5.每月银行对账单的核对;
6.负责会计凭证及相关资料的保管,整理归档;
出纳个人工作总结:
入职以来三个月,本人严格依照会计法和公司财务管理制度的规定,顺利完成了出纳的各项工作:
1.根据公司财务制度完成付款审批程序后,进行各项日常费用的支付,做到付款及时,金额准确无误;并按照每一笔付款作好银行存款和现金日记账的登记;
2.做好其他应收款的管理,对员工个人借款及备用金的登记做到逐笔登记,逐笔核销;
3.每周与分公司核对付款单据的审批及支付情况,及时做好与分公司之间的沟通工作;
4.办理了国税,地税的网上申报系统,每月按时进行增值税,营业税,个人所得税的申报工作,做到无错报,漏报;
公司出纳的主要职责是:Tellers’maindutiesintheco相关信息nyare 日常的费用报销和对外付款;1.Thedailyreimbursemen2.付款审批单据的传递,整理,核对;2.Transfer,sortingoutandcheckofpaymentsto3.登记资金使用明细,并与银行存款余额及库存现金余额核对;3.Bookinginthedetaileduseoffundsandcheckofbankbal4.每月国税、地税的税务申报;4.DeclarationofNation5.每月银行对账单的核对; nthl6.负责会计凭证及相关资料的保管,整理归档;6.Inchargeofsafekeepingandsortingoutofaccountingcredenceandrelatedinformation出纳个人工作总结:Teller’spersonal...
公司出纳的主要职责是:Tellers’maindutiesintheco相关信息nyare 日常的费用报销和对外付款;1.Thedailyreimbursemen2.付款审批单据的传递,整理,核对;2.Transfer,sortingoutandcheckofpaymentsto3.登记资金使用明细,并与银行存款余额及库存现金余额核对;3.Bookinginthedetaileduseoffundsandcheckofbankbal4.每月国税、地税的税务申报;4.DeclarationofNation5.每月银行对账单的核对; nthl6.负责会计凭证及相关资料的保管,整理归档;6.Inchargeofsafekeepingandsortingoutofaccountingcredenceandrelatedinformation出纳个人工作总结:Teller’spersonalsummary入职以来三个月,本人严格依照会计法和公司财务管理制度的规定,顺利完成了出纳的各项工作:Sincetakingthepost,Isuccessfullycompleteallteller’sworkbystrictlyfollowingaccountantlawandcompanyfinanceadministrativesystems.Mymainachievementis 根据公司财务制度完成付款审批程序后,进行各项日常费用的支付,做到付款及时,金额准确无误;并按照每一笔付款作好银行存款和现金日记账的登记;1.Followingthecompany'sfinancialsystemtocompletethepaymentapprovalprocess,carryingoutthepaymentofalldailyexpenses,ensuringtimelypaymentsregisteringandkeepingbankdepositandcashaccountinaccordancewitheachpayment.2.做好其他应收款的管理,对员工个人借款及备用金的登记做到逐笔登记,逐笔核销; ingotherreceivablesmanagement,personalloansandsavingstoensurethattheregistrationIDregistration,ID3.每周与分公司核对付款单据的审批及支付情况,及时做好与分公司之间的沟通工作;3.Weeklycheckofapprovalandpayingconditionofbillsofpaymentwithbranchesandtimelycommu4.办理了国税,地税的网上申报系统,每月按时进行增值税,营业税,个人所得税的申报工作,做到无错报,漏报;4.Conductingonlinedeclarationsystemofnationaltaxesandlocaltaxes,Timelyprovidingthedeclarationofvalue-addedtaxed,operationtaxesandpersonalincometaxeswithnomistakesandomissions.
其他答案(共1个回答)
使用明细,并与银行存款余额及库存现金余额核对;4.每月国税、地税的税务申报;5.每月银行对账单的核对;6.负责会计凭证及相关资料的保管,整理归档;出纳个人工作总结:入职以来三个月,本人严格依照会计法和公司财务管理制度的规定,顺利完成了出纳的各项工作:1.根据公司财务制度完成付款审批程序后,进行各项日...
公司出纳的主要职责是:1.日常的费用报销和对外付款;2.付款审批单据的传递,整理,核对;3.登记相关信息使用明细,并与银行存款余额及库存现金余额核对;4.每月国税、地税的税务申报;5.每月银行对账单的核对;6.负责会计凭证及相关资料的保管,整理归档;出纳个人工作总结:入职以来三个月,本人严格依照会计法和公司财务管理制度的规定,顺利完成了出纳的各项工作:1.根据公司财务制度完成付款审批程序后,进行各项日常费用的支付,做到付款及时,金额准确无误;并按照每一笔付款作好银行存款和现金日记账的登记;2.做好其他应收款的管理,对员工个人借款及备用金的登记做到逐笔登记,逐笔核销;3.每周与分公司核对付款单据的审批及支付情况,及时做好与分公司之间的沟通工作;4.办理了国税,地税的网上申报系统,每月按时进行增值税,营业税,个人所得税的申报工作,做到无错报,漏报;Themainresponsibilitythatthecorporationreceivedandpayo ,Collate,C3.Theregistrationcapitalisemploydcarefullylightly,Moreoveragainstthebankbandsavingsbalancereachtoreservethereadym4.Statenationdutyofpermonth、Thetaxoflandtaxisr5.Thebankadjustchec6.Beinchargeofcertificateofaccoumtantandcorrelationassuringofdatum,CCashiersumsupatperso ,Myselfrigorouslyenforceinaaccordancewithaccountancylawandthecorporationfinancialaffairsandadministerthesystemstipulation,Completethevariousworkofcashiersu ,Carryonthevariouseverydayexpensepayment,Completeingpaysmoneywithoutdelay,SumoMoreoverinaccordanceeachpaymentdoesthegoodregistrationthatbankbandsavingsandthereadymon2.Doingisingoodhealththeadministrationthatelseansweredtocollectthefund,Theregistrationtopersonnelpersonallyborrowingmoneythereservefundsiscompleteedthatthediveeingoutpencilorwritingbrushchecksin,Diveeingoutthepencilorwritingbrushcanc3.EachZhouYufencorporationischeckeduptheexaminingreachingthepaymentsituationofpaymentbills,Linkingupworkbetweenwithoutdelaydoingtobeingoodhealthtogetherwith4.Conductthestatenationduty,Thelandtaxreportstoahigherbodythesystemonthenet,Carryonthevalueaddedtaxontimepermonth,Businesstax,Individualincometaxworkreportingtoahigherbody,Completeingdoesnotthereisnotthewrongbulletion,F
职称是指专业技术级别,(如助工、工程师、高工等);
职务是指行政权利级别,(如科长、主任、厂长等);
工种是指专业技术分类,(如车工、磨工、铸工等)
极品 Masterwork
百合冰咖啡 iced coffee with lily
浓缩冰淇淋咖啡 condensed ice cream coffee
为什么出两遍?Pape ,ourcountryaccountingfirminthemultitudinousoverseascompetitorlayeron...
你好!是带状疱疹,应及时抗病毒药物治疗,输液和局部外擦阿昔洛韦软膏等处理.
贸然作答,请恕直言:婚姻项目:紫燕呢喃(交流的声音)栖于稳妥之处,然而穿帘或者入幕(帷幕)似的飞翔,则断然两相分飞的结果,楼阁百尺之高,度过东风吹拂的日子,推开...
答: 其实四维彩超B超单上看胎儿的性别是不准确的。想知道宝宝的性别,还是找熟人做B超。
答: In this paper, staff education and training start with the concept, through staf...
答: Born in Sep.1973 graduated from Nanjing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now acts as the ...
答: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英文名是higher education self-study examination
大家还关注
Copyright &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广告或垃圾信息
激进时政或意识形态话题
不雅词句或人身攻击
侵犯他人隐私
其它违法和不良信息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这不是个问题
这个问题分类似乎错了
这个不是我熟悉的地区At 2 a.m. ET Monday, Ivan’s eye was centered 160 miles (255 km) southeast of the western tip of Cuba and moving west-northwest at 9 mph (15 km/h). Hurricane force winds extended outward up to 90 miles (150 km) from the center, and tropical storm force winds extended up to 200 miles (325 km).    
楼主发言:1次 发图:0张 | 更多
  Ivan’s eye:伊凡飓风中心
  星期一东部时间凌晨二时,飓风伊凡的风眼位于古巴西端东南方160英里(255公里)处,并沿西、偏西北方向以每小时9英里(15公里)的速度移动。距风眼宽达90英里(150公里)的半径范围内,风速达到飓风级,距风眼宽达200英里(325公里)的半径范围内,风速达到热带风暴级。
  fishermam强!
  星期一东部时间凌晨二时,飓风伊凡的风眼位于古巴西端东南方160英里(255公里)处,并以每小时9英里(15公里)的速度沿西、偏西北方向移动。飓风半径宽达90英里(150公里),而热带风暴宽达200英里(325公里)。  
  这句话本身意思比较简单,但是fisherman能翻的如此到位,真乃猛男也~~~~~
  Thank you all for your compliments.
luxiaan‘s version is better.
请遵守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回复(Ctrl+Enter)麻烦帮忙翻译一下 英语作文,谢谢! 不要翻译器翻译的!谢谢了很急!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var sogou_ad_id=731547;
var sogou_ad_height=160;
var sogou_ad_width=690;严格;做重要决定;护照;角色(r开头) 这四个麻烦帮忙用英语翻译一下
严格;做重要决定;护照;角色(r开头)
这四个麻烦帮忙用英语翻译一下
strict make important decisions passport role 如果答案对您有帮助,请点采纳或右上角好评哦!!谢谢 O(∩_∩)O 再问: 你的回答完美的解决了我的问题,谢谢!
与《严格;做重要决定;护照;角色(r开头) 这四个麻烦帮忙用英语翻译一下》相关的作业问题
ForOurUnlimitedRoads献给我们无限量的前途
week(星期)weak(虚弱的、软弱的)top(顶部) trip(旅行)door(门) deer(鹿) dear(昂贵的、亲爱的)note(笔记) name(名字) nature(自然) nice(美好的、友善的)test(品尝) talent(天才)road(路) read(读)
Why I can neveer manage it Am I going to spare my life all the way like this?
1、Take notes in class2、Remember more words3、Listen to the teacher carefully in class
attached form list the expense by cash and bank account,please check.the receipt of the expense by bank account was ready while the expense by cash was not,I wa
I don't know what I should do.
It is very difficult to do the maths.
He gave an excellent speech about philosophy for that association.
你猜到了开头却猜不到结局You guessed the beginning,yet failed to guess the ending/outcome.参考资料:我梦见我的意中人会驾着七色云彩来娶我,我猜到了这个开头,却猜不到这个结局."I dreamed my lover will sail seven -colo
I was awarded a certificate of merit because I was the best.He awarded me a certificate of merit for my good work.二者译其一吧,一个是主动的,一个是被动的
It doesn't matter to know where he live .
What should we do to protect these endangered birds?
what can we do to protect the endangered birds?
He has his own purpose of doing it.祝你开心如意! 再问: 我本来想这样翻译:He has his own purpose in doing it.你觉得可以吗?为什么? 再答: 也行。因为这里介词可以灵活,by/in 都行。不过,of可能最好,由于有短语 the purpose of
He took apart two chairs to make sofa.
大家要学英语就要学会英式思考方法,这样才能原汁原味地吸收英语,才能学出地道的英语,才能提高英语能力.就英语学习而言,晨读是个很好的习惯.俗话说,“拳不离手,曲不离口”,每天进行英语的晨读操练,尤其是对于大家提高英语语境,是非常有帮助的.另外也可搭配北京新&#8207东&#8207方的四级强化班级一块儿学习效果会更好.晨
If you do well , if not ,out .
在大家庭里,老一辈人的意见受到尊重,小一辈的人得到全家的爱护.(opinion解释为“意见”时应该是可数的,所以要用复数形式.)中国宪法规定赡养父母是成年子女义不容辞的责任.(childs错了,child的复数形式是children.)在城市里,不和家里老人一起住的年轻夫妇给老人生活费并帮助他们干家务活儿.(城市用ci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男生经常麻烦女生帮忙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