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点15分可以说eight fifteen 歌词minutes吗?

英语口语:一张图告诉你如何用英语说时间--相关文章
“” 的更多相关文章
英语时间的表达方法。6点------ 6 o’clock ------six o’clock.8点------ 8 o’clock ------eight o’clock.分 + past + 时:表示“几点几分”,不超过半小时(包括半小时half )如:一点一刻: a quarter past one one fifteen.七点二十: twenty past seven seven twenty.九点四十: twenty to ten nine forty.
儿童英语ABC Time(2) Time (2)-----时间(2)Clock:时钟。twelve o’clock------12:00 twenty-five to five----4:35 half past four-----4:30twenty-five past three----3:25 five past one----1:05.
●询问时间今天几号? What''s today''s date?Fill out the form. (请填这张表。)What''s today''s date? (今天几号?)It''s the tenth. (今天10号。)What date is it today?What''s the date?What''s the date today? 8月13日。It''s five past one.The clock is five minutes slow. (那只表慢5分钟。)Thanks for telling me. (谢谢你告诉我。)The clock is five minutes behind.The clock is five minutes fast. (那表快5分钟。) 该走了。
“It’s six fifteen (or quarter past six or 18:15). The guests are arriving”。18:15可以说成“six fifteen”或“quarter past six”18:45可以说成“quarter to seven”或“six forty five”,但永远不会是“forty five minutes past six”!08:00是“eight o''clock”,“eight A. M.”或“eight in the morning”12:00是“midday”,“noon”,“twelve P M”或“twelve o''clock”00:00是“midnight”
少儿英语语法顺口溜:时刻表达法记忆口诀。英语时刻表达法记忆口诀:时刻表达法作用大,衣食住行离不开它。英语时刻表达法记忆口诀。( 1 )表示“几点过几分”(在 30 分钟之内),用介词 past ,其结构是“分钟 +past+ 钟点”。5 : 20 读作: twenty past five.11 : 05 读作: five past eleven.( 4 )表示“在某一时刻”,应该用介词 at 。
英语时间表达方法大全,学习时要注意区分哦。初中英语是基础知识比较多的阶段,在这个阶段,我们要打好基础,为高中的英语学习做好准备,因此,任何一个小的知识点都不应放过,同学们在学习每一课时要养成课下勤总结的习惯,这样我们学的知识多了,才不至于混淆。今天,安颖老师带领同学们梳理一下初中英语关于时间的表达方法,请同学们注意积累。英语时间表达方法1. 整点的表达:7:20=twenty past seven或seven twenty.
高考英语时间表达法高考英语时间表达法。2、对于带“分”的时间,也可借助past(过)和to(差)这两个介词来表示(在美国英语中用after表示“过”)。9:18 eighteen minutes past (after) nine (= nine eighteen)8:05 five (minutes) past [after] eight (= eight five)9:20 twenty (minutes) past [after] nine (=nine twenty)
英语语法顺口溜:英语时刻表达法。把“智慧山英语”订阅号置顶,再也不怕错过智慧山的好文章,错过智慧山的好活动啦!英语时刻表达法记忆口诀:用英语表达时刻主要有以下两种方法:1· 直接表示法(先时后分)1)、表示“几点过几分”(在 30 分钟之内),用介词 past ,其结构是“分钟 +past+ 钟点”。5 :20 读作: twenty past five.11 :05 读作: five past eleven.4)表示“在某一时刻”,应该用介词 at 。
英语时间表达方式大汇总时间表达方式大汇总。6:10 ten past six4:20 twenty past four10:25 twenty-five past ten.(15分钟又叫一刻钟:a quarter)9:15 -a quarter past nine3:45 - three forty-a quarter to four.It''s nine thirty. (It''s half past nine.)5.1) 用“定冠词+序数词+century”表示。1949 读作:nineteen forty-nine或nineteen hundred and forty-nine.
—What time does she go to school? —She goes to school at eight o’clock.C. does, go to the bed D. does, go to bed.A. going to B. go to.C. when does she go to bed D. what time she go to bed.get up, eat breakfast, go to school, in the morning, four classes, have lunch, in the afternoon, three classes, after school, go home, do my homework, watch TV, go to bed.
暑假专题——序数词、月份与日期、时间表达法。基数词如何变成序数词。(一)序数词的构成。序数词的基本构成一般是在相应的基数词后加-th,但要注意一些基数词变为序数词的不规则之处。Eg.以-ty结尾的基数词变序数词的规则是把y改为ie,再加-th。多位的序数词只将末尾的基数词变为序数词,前面的位数不变。另外,序数词的简写形式用阿拉伯数字与序数词的最后两个字母表示。(二)序数词的基本使用。eg.It’s half past nine.
English 日期、时间 时间名词前所用介词的速记歌 年月周前要用in,日子前面却不行 遇到几号要用on,上午下午又是in. 要说某日上下午,用on换in才能行 午夜黄昏须用at,黎明用它也不错 at也用在明分前,说差可要用上to, 说过只可使用past,多说多练牢牢记, 莫让岁月空蹉跎。基数词变序数词。二、英语日期表示法规律。twenty past four 四点二十 eight past one 一点八分。
2012届高三英语第一轮模拟复习题及答案 16:47:09 陕西高考网 陕西省最大的高考门户!Each morning, Billy leaves the house at 5: l5 to go to the corner 39 the newspapers are.Then Tom looked at the clock again. &Oh! It''s going backward!& he cried. &A few minutes ago it was twenty to twelve and now it''s half past eleven.& &You''re looking at the clock in the mirror.& said Mike.
Cardinal Numbers(基本数字) - 1 (one), 2 (two) etc. (Used mainly for counting)100 - one hundred *101 - one hundred and one。100,000 - one hundred thousand.100,000,000 - one hundred million.* Instead of saying One Hundred, you can say A hundred.(127) one hundred and twenty-seven OR (127) a hundred and twenty-seven.The same rule applies for one thousand (a thousand) and one million (a million)
年份日期和时间用英语怎么表达和念读?昨天我们说了数字相关的英语表达,今天我们继续前进,说说年份、日期和时间相关的表达。1常规年份读法。年份一般是四位数字,所以可以两位数字两位数字地分开读。4中间有“零”的年份。“零”可读作“O”,就是字母“O”.1806年 读作 eighteen O six2008年 读作 twenty O eight(或是 two thousand and eight)什么?5非四位数的年份。或者 five hundred and twenty-four BC.
那些出现在中考英语试卷中的知识点:时间表述。考察时间表述的题并不少,时间表述的方式也很多,值得好好总结。对于时间的表述,有正序和差序两种方式。如果表述的时间在前半个小时之内,可以用正序,“分+past+时”表述。如果表述的时间在后半个小时之内,则用差序表述,“差多少分钟+to+下一小时”例:6:15 a quarter past six 这三种表达方式都可以。通常我们使用“half past +小时”来表述。
英语中时间的表达方法。英语时间通常用以下两种方法表达:1. 直接表达法A. 用基数词 + o''''''''clock来表示整点,注意o''''''''clock须用单数,可以省略。如:eleven-o-five 十一点过五分, six forty六点四十2. 间接表达法A. 如果分钟数少于30分钟,可用分钟 + past + 钟点表示,其中past是介词,意思是“过”。英语时间的表达方法是什么?0.英语中的时间表达法10.全班58人52人英语满分!背熟这份口诀,孩子想不考满分都难!
打车英语。Please get in. =Please step in. =Please hop in.Please buckle up. =Please fasten your seat belt.B: Sorry, I don’t understand you, will you speak slowly?不好意思,我不明白,请您说慢一点。A: How long are you going to stay in Wuhan?A: Please wait for me. I want to go somewhere else.D: Your car is waiting at the gate. Follow me, please!P: Yes, please. Can I put my luggage in the trunk?
●有关时间那只表慢5分钟.The clock is five minutes slow.The clock is five minutes slow. (那只表慢5分钟.)Thanks for telling me. (谢谢你告诉我.)The clock is five minutes behind.The clock is five minutes fast. (那表快5分钟.) 该走了.
The train leaves for Guangzhou at twenty-three minutes (11:37)。1.6:20 twenty past six.3.12:53 seven minutes to one。5.4:01 one minute past four.6.7:10 ten past seven.7.9:31 twenty-nine minute to ten.8.10:28 twenty-eight minutes past ten.10.1:59 one minute to two.
英语口语简单学:时间和日期英语口语句型。关于时间和日期的英语口语句型,你会多少呢?下面我们就简单的学习一下时间和日期英语口语句型,想要学习更多精彩内容,通过英语口语知识公众号我们一起学习吧!英语口语简单学:时间和日期英语口语句型.mp36:24来自网络打开今日头条,体验完整音频内容。My watch gains/loses ten minutes a day.我的表一天快/慢十分钟。What is the date today?Dialogue 1英语情景对话1.英语情景对话2.
1 one2 two3 three4 four5 five6 six7 seven8 eight9 nine10 ten11 eleven12 twelve13 thirteen14 fourteen15 fifteen16 sixteen17 seventeen18 eighteen19 nineteen20 twenty21 twenty-one22 twenty-two23 twenty-three30 thirty32 thirty-two40 forty50 fifty60 sixty70 seventy80 eighty90 ninety100 one hundred壹、贰、叁、肆、伍、陆、柒、捌、玖、拾、佰、仟、万、亿、元、角、分、零、整(正)
【零起点英语】第四十八讲:光阴似箭 Time Flies.on the morning / afternoon / evening / night of August 1 在 8 月1 日的早上∕下午∕傍晚∕晚上。one Sunday night 在一个∕这个∕那个∕上个星期天晚上。1点5分 It’s 5 minutes past / after one.1点15分 It’s fifteen minutes past / after one .= It’s a quarter past / after one.= It’s one fifteen.
A: What’s the weather like today? =How’s the weather today?B: It’s rainy today.It’s a bit windy today.It’s sunny today.It’s cold today.It’s chilly today.It’s cool and pleasant today.It’s cloudy today.It’s hot today.It’s smoggy today.1 点 30 分 It’s one o’clock thirty minutes.1 点 45 分 It’s one o’clock forty-five minutes.
小学英语单词总汇一、数词 num.1. 基数词 :one一 two二 three三 four四 five五 six六 seven七 eight八.nine九 ten 十 eleven十一 twelve十二 thirteen十三 fourteen十四.fifteen十五 sixteen十六 seventeen十七 eighteen十八 nineteen十九.twenty二十 twenty-one二十一 thirty三十 forty四十 fifty五十 sixty六十.seventy七十 eighty八十 ninety九十 TYPE=&audio/mpeg&&
3、基数词与序数词。序数词的构成及用法。“ 几十几” 的基数词,只把连字符后面的部分变成序数词。6.序数词的缩写形式是在数字后面直接加上序数词最后两个字母构成。7.100以上的序数词的表示方法 第100为100th (读作 one hundredth),101st 读作one hundred and first,其他的依次类推。序数词前面要加the,但序数词前面有修饰的形容词性物主代词或名词所有格,省略the 。用专有名词↙ ↘用序数词,the可以省略。
14.one hour and a half(one and a half hours) 一小时半.15.cross the bridge过桥。29.drive his car to work开他的车上班 30.15 minutes by bike骑自行车15分钟 31.take me half an hour to read我花半小时看书。19.have to(must) be on time必须准时 20.on school days在上学日 21.every 20 minutes每20分钟 22.make(cook) breakfast做早饭 23.too many rules太多的规则 24.before breakfast早饭前 25.at school在上学时。新概念第一册课文翻译及学习笔记:Lesson95-新概念英语第一册-悦考学
后使用快捷导航没有帐号?
精彩课程推荐
会计实务视频教程
课程目录:
对于电脑平台看视频课件,加速的播放器,还是经常被人问,用什
下载地址:
经济法基础PDF https://pan.b
立信全套审计培训资料案例教材下载
目 录序言………………
官方机考练习网站:http://cpademo.cicpa.org.cn/
新概念第一册课文翻译及学习笔记:Lesson95
查看: 14|回复: 0
沙发哦 ^ ^
马上
【课文】  GEORGE: Two return tickets to London, please. What time will the next train leave?  ATTENDANT: At nineteen minutes past eight.  GEORGE: Which platform?  ATTENDANT: Platform Two. Over the bridge.  KEN: What time will the next train leave?  GEORGE: At eight nineteen.  KEN: We've got plenty of time.  GEORGE: It's only three minutes to eight.  KEN: Let's go and have a drink. There's a bar next door to the station.  GEORGE: We had better go back to the station now, Ken.  PORTER: Tickets, please.  GEORGE: We want to catch the eight nineteen to London.  PORTER: You've just missed it!  GEORGE: What! It's only eight fifteen.  PORTER: I'm sorry, sir. That clock's ten minutes slow.  GEORGE: When's the next train?  PORTER: In five hours' time!  【课文翻译】  乔 治:买两张到伦敦的往返票。下一班火车什么时候开?  服务员:8点19分。  乔 治:在哪个站台?  服务员:2号站台。过天桥。  肯:下一班火车什么时候开?  乔 治:8点19分。  肯:我们时间还很宽裕。  乔 治:现在才7点57分。  肯:让我们去喝点东西吧,车站旁有一个酒吧。  乔 治:肯,我们现在最好回车站去。  收票员:请把车票拿出来。  乔 治:我们要乘8点19分的车去伦敦。  收票员:你们刚好错过了那班车。  乔 治:什么!现在只有8点15分。  收票员:对不起,先生,那个钟慢了10分钟。  乔 治:下一班车是什么时候?  收票员:5个小时以后!  【生词】  return n. 往返  train n. 火车  platform n. 站台  plenty n. 大量  bar n. 酒吧  station n. 车站,火车站  porter n. 收票员  catch (caught, caught) v. 赶上  miss v. 错过  【知识点讲解】  1. 这一课我们来学习表达准确时间的说法。首先时、分、秒的说法分别是:hour, minute,表达整点的说法很简单,可以直接说数字,或数字加o'clock。比如8点钟,可说It's eight. 或者 It's eight o'clock.  表示更精确到分钟的方法有两种。比如8点20分,可以直接按顺序说出数字:It'也可以先说分秒,再说整点:It's twenty past eight.  半点和15分钟有特别的表达方式,比如8点半,可以说成eight thrity,也可以说成一刻钟也可说成a quarter,比如8点15分可说成eight fifteen,或a quarter past eight(注意不能说成eight a quarter);或者差一刻9点,可表达为eight fourty five,也可以说成a quarter to nine.  2. return ticket,往返票;在美式英语中讲 round ticket.  3. in five hours' time 意思是5小时之后。
学币人民币金钻
把本文推荐给朋友或其他网站上,每次被点击增加您在本站积分:1学币
客服中心:
关注微信公众号当前位置: &
五点十五分的英文
英文翻译at five fifteen = at fifteen past five = at a quarter past five&&&&five... &&&&&&drop... &&&&&&fifteen... &&&&&&component... &&&&&&a quarter past ten... &&&&&&its fifteen after eightt... &&&&&&quinze... &&&&&&the plane is due at 4... &&&&&& twelve-fifteen... &&&&&&received a 15-demerit-point punishment... &&&&&& per quadrantern hora... &&&&&&a fifteenth... &&&&&&15 minutes... &&&&&&twenty-five point six seven... &&&&&&at fifteen to ten = at a quarter to ten = at nine forty-five... &&&&&&third percentile point... &&&&&&first percentile point... &&&&&&om. quad. hor... &&&&&&in the last fifteen minutes... &&&&&&omni quadrante hora... &&&&&&sunday twenty five after nine... &&&&&&a fifteen minutes frequency... &&&&&&quarter bell... &&&&&&forty five minutes after eight... &&&&&&quincunx... &&
关注微信公众号:chachacidian,即可查询单词
例句与用法The 5 : 15 train to jamaica left on time五点十五分到牙买加的火车准时离开。 But in new york , it ' s five fifteen in the morning但是在纽约,现在是早上五点十五分。 Even though you ' ve been on my mind since i woke up at 5 : 1 5.就算是那样你还是已经在我的脑海里了我五点十五分就起来了. . . even though you ' ve been on my mind since i woke up at 5 : 1 5. . .就算是那样你还是已经在我的脑海里了我五点十五分就起来了&&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五点十五分的英文翻译,五点十五分英文怎么说,怎么用英语翻译五点十五分,五点十五分的英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An error occurred on the server when processing the URL. Please contact the system administrator.
If you are the system administrator please click
to find out more about this error.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fifteen sixteen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