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teCom是什么意思 《法语助手使用方法》法汉

HNLMS是什么意思 《法语助手》法汉_百度知道
HNLMS是什么意思 《法语助手》法汉
我有更好的答案
HNLMS是荷兰海军舰艇的简称,全称是His/Her Netherlands Majesty’s Ship。
采纳率:86%
来自团队: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法语助手》法汉,dictee是啥,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法语助手》法汉,dictee是啥,是什么意思
我有更好的答案
[dikte]dictéen.f.口授,口述听写n.f. 口授,口述,授意,指使,指点,支配;听写dictéef.听写
采纳率:92%
来自团队:
Une dictée 阴性词意思是:听写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mamour是什么意思 《法语助手》法汉_百度知道
mamour是什么意思 《法语助手》法汉
我有更好的答案
n. m. 1我亲爱的(mon amour的缩写)2 pl. [俗]温情, 温存, 殷勤
采纳率:94%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ecrire是什么意思 《法语助手》法汉_百度知道
ecrire是什么意思 《法语助手》法汉
我有更好的答案
écrire:书写动词,法语释义:Tracer les caractères d’un système d’écriture.
采纳率:94%
écrirev. t. 1. 写:Il écrit au tableau ”Vive le Parti communiste chinois!” 他在黑板上写:“中国共产党万岁!”[宾语省略]écrire gros (fin) 字写得粗大[细小]machine à écrire 打字机Avant la Libération, il ne savait ni lire ni écrire. 解放前, 他不会读也不会写。 2. 拼写:Comment écrire ce mot? 这个字怎样拼写的?3. 记:écrire une adresse sur un carnet 在笔记本上记一个住址4. 写(信)函告, 通信:Il écrivit une longue lettre à son maître. 他写了一封长信给他的师傅。 Je lui ai écrit que je … 我写信告诉他说我 …Je lui ai écrit le retour de son frère. 我写信告诉他, 他的兄弟回来了。 Il m'a souvent écrit. 他常给我写信。 5. 撰写, 写作, 著作:écrire un roman 写一部小说écrire un morceau de musique 作一首曲子[宾语省略]écrire en prose 用散文体写作l'art d'écrire 写作技巧écrire au courant de la plume 信笔疾书Il écrit dans de nombreuses revues. 他为许多杂志撰稿。 6. 在著作中提出(主张, 见解等):Copernic a écrit que … 哥白尼提出…7. [转]铭刻, 深印:Il écrit les enseignements du président Mao dans son cœur. 他把毛主席的教导牢记在心上。 v. i. (笔等)写s'écrire v. pr. 互相写信, 互相通信; 被写, 被拼写:Comment votre nom s'écrit-il? 你的名字是怎样写的?常见用法ne pas savoir écrire不会写字écrire son nom写自己的名字écrire lisiblement书写字迹清楚écrire au crayon用铅笔写nous nous écrivons une fois par mois我们每个月通一次信
1. 写:Il écrit au tableau ”Vive le Parti communiste chinois!” 他在黑板上写:“中国共产党万岁!”[宾语省略]écrire gros (fin) 字写得粗大[细小]machine à écrire 打字机Avant la Libération, il ne savait ni lire ni écrire. 解放前, 他不会读也不会写。 2. 拼写:Comment écrire ce mot? 这个字怎样拼写的?3. 记:écrire une adresse sur un carnet 在笔记本上记一个住址4. 写(信)函告, 通信:Il écrivit une longue lettre à son maître. 他写了一封长信给他的师傅。 Je lui ai écrit que je … 我写信告诉他说我 …Je lui ai écrit le retour de son frère. 我写信告诉他, 他的兄弟回来了。 Il m'a souvent écrit. 他常给我写信。 5. 撰写, 写作, 著作:écrire un roman 写一部小说écrire un morceau de musique 作一首曲子[宾语省略]écrire en prose 用散文体写作l'art d'écrire 写作技巧écrire au courant de la plume 信笔疾书Il écrit dans de nombreuses revues. 他为许多杂志撰稿。 6. 在著作中提出(主张, 见解等):Copernic a écrit que … 哥白尼提出…7. [转]铭刻, 深印:Il écrit les enseignements du président Mao dans son cœur. 他把毛主席的教导牢记在心上。 v. i. (笔等)写s'écrire v. pr. 互相写信, 互相通信; 被写, 被拼写:Comment votre nom s'écrit-il? 你的名字是怎样写的?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panneaux是什么意思 《法语助手》法汉_百度知道
panneaux是什么意思 《法语助手》法汉
我有更好的答案
m. 1. 壁板, 护墙板, 镶板; 盖板, 护板~ de boiserie 雕花护墙板~ de porte 门心板2. 面板, 盘板, 木牌~x d'une armoire 衣橱的面板~ de bord 仪表板~ publicitaire, ~-réclame 广告牌3. (捕猎用的)网donner [tomber] dans le ~ &转&受骗上当4. 【船】舱盖; 舱门5. 【建】预制板; (凿石用的)样板; (凿磨过的)石料面6. 衣片, 裁片[裁缝用语]7. 油画板8【空】布标9. 金银器的镶片10. (古时的)鞍褥11. (篮球架上的)篮板
乐于交流,惠之人人
主营:文化交流,互惠生,欧洲出国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法语助手输入法下载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