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resses areare you my motherr's.(改为单数)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句型转换This is a book【改为复数句】Those are my brothers【改为单数句】Is this your son 【作否定回答】Where's my book【改为复数句】They are on the sofa【改为单数句】What's this in English?【改为复数句子】Those are my friends 【改为单数句子】Is Lucy your mother?【作否定回答】This is my sister 【改为一般疑问句】That is her sister 【改为复数句】These are my friends 【改为单数句】That's my father 【改为一般疑问句】These are his grandparents 【改为一般疑问句】This is her father and this is her mother【改为同义句】填空,根据首字母提示补全单词Look,this is my f【 】photo.The girl in the photo is me.My n【 】is Rose GreenI a【 】a student.The b【 】is my brother H【 】name is John Green He is a s【 】 tooThe man is my f【 】and the woman is my m【 】 And they're Peter's p【 】 too I l【 】my family
作业帮用户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These are books.That is my brother.No,he isn't.Where are my books?It on the sofa.What are these in English?That is my friend.No,she isn't.Is this you sister?These are her sisters.That is my friend.Is that your father?Are these his grandparents?These are her parents.family name am boy His student father mother parents love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英语复数句怎么变单数句_百度知道
英语复数句怎么变单数句
我有更好的答案
从句子成分开始划分
首先看主语,谓语,其次是表语或宾语,以及其他成分将作主语的主格人称代词,由单数形式变为复数形式,即:I→we,you→you,she(he,it)→they。谓语和be 动词也要从复数形式变成相应单数形式,即 are 和is/am ,were和was,do和does等。宾语也要从复数形式转化为单数,比如 bags,apples,students等。 举个例子吧 These are bags. 主语为指示代词these , 谓语是are ,表语是bags
分别找出其相应的单数 these---this
are ----is
bags----bag
所以这个句子变成单数句可以这样写:This is
a bag. 如果是复杂的句子也可以把句子的每个成分变成单数,只要掌握名词单变复的规则,注意主谓一致就好了。
采纳率:65%
来自团队:
单数句变复数句 单数句变复数句歌谣: 单数句变复数句, 代词四变要记住.人称,指示,反身变 物主代词看一看.连系动词 am is 变成 are.冠词a an要去掉,改为some,any也可以.名词做定语,介宾不要变;有man和woman也例外.句式不要变,十全十美题做完.1人称代词由单数变复数: 1 主格 I we ,you you ,he/she/it they . 2 宾格me us ,you you ,him/her/it them . 例1 She is a girl . They are girls . 例2 I like her. We like them.2 指示代词由单数变复数: this these , that those 例1 This is a book . These are(some)books . 例2 Is that a pen? Are those(any)pens?3 反身代词:  第一人称 myself ourselves     第二人称 yourself yourselves    第三人称 himself themselves    ( herself, itself ) 例1 I am teaching myself computer. We are teaching ourself computer.      例2 The child himself draws this picture. The children themselves draw these pictures.    4 物主代词由单数变复数: 1 名词性物主代词:mine ours ,yours yours , his/hers/its theirs 2 形容词性物主代词:my our,your your , his/her/its their 例1 The book is mine. The books are ours. 例2 This is her pen. These are their pens.5 一般情况下,形容词性物主代词在单数句变复数句时不变. 例1 This is my book . These are my books . 6 当句中形容词性物主代词与句中的主语一致时,形容词性物主代词 应随主语人称的变化而变化, 仍要保持一致. 例1 He likes his bike. They like their bikes.7 连系动词由单数变复数 :is/am are 例1 I am a teacher. We are(some) teachers. 8 a/an表示一个,只能用在单数名词前,当单数句变复数句时, 一定要把a/an去掉,或改为some/any. 例1 This is a book . These are(some)books . 例2 Is that a pen? Are those(any)pens? 9 当名词作定语或在介词短语中作介词宾语充当除宾语以外的 其它成分时, 该名词不变. 例1 He is a boy student .They are(some)boy students. (man和woman)除外. 例2 She is a woman worker. They are(some)women workers.10 单数句变为复数句时,句式不能改变,即单数句是疑问句时, 变为复数句时,仍然是疑问句. 例1 What’s this? What are these? 例2 She likes his bike. They like their bikes. 可数名词的复数形式的部分规则 1 一般情况加s,结尾是清辅音读[s],结尾是浊辅音或元音读[z]. 例:friend→ cat→ style→ sport→ piece→pieces 2 以s、x、ch、sh结尾的词,在该词末尾加上后辍-es构成复数. 读[iz]. 例:bus→ quiz→ fox→ match→ flash→flashes 3 以辅音字母+y结尾的名词,将y改变为i,再加-es. 读[z]. 例:candy→ daisy→ fairy→ lady→ story→stories 4 以-o结尾的名词,有生命的加-es,无生命的加-s构成复数. 读[z]. 例:tomato→ potato→ torpedo→bingo→bingoes (有生命) 例:silo→ piano→ photo→ macro→macros(无生命) 5 以-f或-fe结尾的名词,多为将-f或-fe改变为-ves,但有例外. 读音变化:尾音[f]改读[vz]. 例:knife→ life→ leaf→ staff→ scarf→scarves 反例:roof→roofs 6 以-ce se ze(d)ge等结尾的名词,加-s,读[z]. 例price—prices case—cases orange—oranges 名词的不规则变化: man→ woman→ child→ people→ fish→ sheep→ deer→ foot→ mouse→ tooth→ 单数句变复数句精炼一 将下列单数句变为复数句 1 This is a book . 2 Is that a pen? 3 She is a girl . 4 I like her. 5 The book is mine. 6 This is her pen. 7 I am a teacher. 8 He is a boy student . 9 She is a woman worker. 10 He likes his bike.二 将下列复数句变为单数句 1 What are these? 2 They like their bikes. 3 These are my books . 4 These are(some)books . 5 Are those(any)pens? 6 They are girls . 7 We like them. 8 These are(some)books . 9 Are those(any)pens? 10They like my bikes.三 将下列名词变为复数形式 map egg apple orange pen box bus girl boy baby knife photo tomato man woman milk water desk table bike 单数句变复数句精炼答案一 将下列单数句变为复数句 1 These are(some)books . 2 Are those(any)pens? 3 They are girls . 4 We like them. 5 The books are ours. 6 These are their pens. 7 We are(some) teachers. 8 They are(some)boy students. 9 They are(some)women workers. 10 They like their bikes. 二 将下列复数句变为单数句 1 What is this? 2 He likes his bike 3 This is my book . 4 This is a book . 5 Is that a pen? 6 She is a girl . 7 I like her. 8 This is a book .. 9 Is that a pen? 10 He likes my bike.三 将下列名词变为复数形式 maps eggs apples oranges pens boxes buses girls boys babies knives photos tomatoes men women milk water desks tables bikes
本回答被提问者和网友采纳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复数的相关知识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The apples are red. are the apples?——精英家教网——
暑假天气热?在家里学北京名师课程,
The apples are red. are the apples? 【】
题目列表(包括答案和解析)
对划线部分提问。
1. The boy in red is my brother.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 He's thirteen.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 My mother is fine.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 I can spell "jacket", j-a-c-k-e-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5. The apples are theirs.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 My father is short and fa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 Her coat is ligh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 I'm Li Min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 Lucy's from Korea.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 My sister is in Class Two, Grade Seven.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 My BP number is 127-0048126.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 That's my father.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 His&hair is blon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句型转换。1. She speaks Chinese. (改为否定式)&& &She _______ _______ Chinese. 2. She doesn't like eggs. (改为肯定句)&&& She ______ eggs.3. The trees are near the river. (对划线部分提问)&&&&______ ______ the trees? 4. Jim comes from England. (改为否定句)&&&&Jim ______ _____ from England. 5. I like this red pencil. (对划线部分提问)&&& ______ _______ you like? 6. Li Ping does sports after school. (改为一般疑问句) &&& _______ Li Ping _______ _______ after school? 7. There are some apples in the basket. ( 改为单数) &&& There ______ ______ ______ in the basket.
句型转换。(共5小题,每空1分,计10分)1.There are some books on the desk. (改为否定句) There ________& __________& bookson the desk.2.Is this your coat?(作肯定回答)&&&&&&&&Yes,________& _________.3.They are English girls.(改为单数形式) ________& __________English girl.4.Those are red apples.(改为同义句)&& Those________ are _________ . 5.There are five boys in theclassroom. (对划线部分提问)________& ________ &boys arethere in the classroom?&
句型转换。(共5小题,每空1分,计10分)小题1:There are some books on the desk. (改为否定句) There ________& __________& books on the desk.小题2:Is this your coat?(作肯定回答)&&&&&&&& Yes,________& _________.小题3:They are English girls.(改为单数形式) ________& __________ English girl.小题4:Those are red apples.(改为同义句)&& Those ________ are _________ . 小题5:There are five boys in the classroom. (对划线部分提问) ________& ________ &boys are there in the classroom?
句型转换。(共5小题,每空1分,计10分)【小题1】There are some books on the desk. (改为否定句) There ________& __________& books on the desk.【小题2】Is this your coat?(作肯定回答)&&&&&&&& Yes,________& _________.【小题3】They are English girls.(改为单数形式) ________& __________ English girl.【小题4】Those are red apples.(改为同义句)&& Those ________ are _________ . 【小题5】There are five boys in the classroom. (对划线部分提问) ________& ________ &boys are there in the classroom?
精英家教网新版app上线啦!用app只需扫描书本条形码就能找到作业,家长给孩子检查作业更省心,同学们作业对答案更方便,扫描上方二维码立刻安装!
请输入姓名
请输入手机号where are my glassse为什么be要用are_百度知道
where are my glassse为什么be要用are
我有更好的答案
你好,答案如下:首先你拼写的glass拼错了,应该原句是:where are my glassses分析:glasses是一副眼镜,可是是两个镜框的,所以是复数,在英语里面,复数和单数的区别有二,一glasses这个东西的单词要用复数形式,二是句子的谓语动词要用复数谓语,be单词的一般现在时用are,be单词的过去式用were,其他行为动词(do,study...)一般现在时用原形,过去式就用过去时。情态动词(can,must...)则没有单复数之说。
采纳率:76%
来自团队:
我的眼镜在那?眼镜是复数,所以用are.应该是glasses,不是glessse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They are(my father and mother) 对括号部分提问 These are Lucy is maps 改为单数句
作业帮用户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who are they?this is lucy's map .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Who are they?This is Lucy's map.
第一句:Who are they?第二句的原句应该是: These are Lucy's maps. 这些是Lucy的地图。改为单数句是: This is Lucy's map.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dear my mother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