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我翻译一下这一段至英语翻译软件

谁能帮忙翻译一下这首歌英语的_百度知道
提问者采纳
这首歌原版是Jeff Beck的Hi-ho silver lining,视频里只是这首歌曲的片段,部分歌词为:and it's Hi-ho silver lining, 这是一线光明anywhere you go now baby,宝贝无论你去哪 I see your sun is shining, 我看见你闪耀着阳光but i wont make a fuss,但是我假装镇定and it's Hi-ho silver lining, 这是一线光明but i wont make a fuss,但是我假装镇定though its obvious尽管也很明显貌似歌词里把silver lining换词了,但曲调和其他部分都是Hi-ho silver lining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英语的相关知识
其他1条回答
这是伍尔弗汉普顿宝贝无论你去哪我看见你闪耀着阳光但是我假装镇定这是一线光明但是我假装镇定尽管也很明显
等待您来回答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高手帮忙用英语翻译一下这段话,尽量不要有语法错误,也不要用各网站的翻译器进行翻译哈。谢了!
高手帮忙用英语翻译一下这段话,尽量不要有语法错误,也不要用各网站的翻译器进行翻译哈。谢了! 50
高手帮忙用英语翻译一下这段话,尽量不要有语法错误,也不要用各网站的翻译器进行翻译(里面有很多错误)哈。谢了!
每个人都有他自己的理想的工作。有些人希望成为一名医生,而另一些人想要成为老师等等。至于我,我已经下定决心要成为一名记者。
& 因为我认为记者可以揭露社会中许多不好的现象,用这些现象来引起人们的警觉,让生活多一份美好,少一份丑恶;多一份安定,少一份战乱;多一份惬意,少一份困苦。作为一名记者,背负着很大社会责任。
& 为了我的梦想,我每时每刻都在努力。我知道,想要成为一名出色的记者最基本的条件是:要拥有浓厚的知识。为了达到这个条件,我不时地告诉我自己:一定要刻苦读书。于是,当我读书时,我就想到了自己的梦想,想到了自己一定要为梦想奋斗。我知道实现梦想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是我会为我的梦想努力工作,我是永远不会放弃的!
& 同学们,相信你们也有着自己的梦想,让我们一起奋斗吧!
不区分大小写匿名
Everyone has his own ideal work.&Some people want to be a doctor, while others want to be a teacher.&As for me, I have determined to become a journalist.&&I think that could expose society's many bad phenomenon, with these phenomena cause for vigilance, Rang Sheng Huo more of a good,, More stability, more than a comfortable,&less of a hardship.&As a reporter, carrying a considerable social responsibility.&&To my dream, I work all the time.&I know, want to be a good journalist is the most basic conditions: to have a strong knowledge.To achieve this condition, I keep telling myself: Be sure to study hard.&So, when I read, I think of his dream, thought himself to fight for the dream.&I know the dream is not an easy thing to do, but I will work hard for my dream, I never give up!&&Students, I think you also have their own dreams, let us fight it!
For each people ,who has a ideal job .Some of them want to be a doctor while anothers of them are going to be a teacher ,and so on. For me , i have decided to gonna be a correspondant in the future because i think as a correspondent who has to reveal some things bad and unfair in the society neanwhile using these stuff to alert people,simultaneously ,who'd&build a life&a lot more hope ,a lot more steady&,a la lot more esae ,a little less hardship.Being a correspondent who has to shoulder a huge social&responsibility . For reaching the dream, i work hard very second . i knew that basically there is one important condition to be a brilliant and remarkable correspondent :to get a sea of knowledge.For getting the aim ,i keep telling myself :strive hard to study. for this reason , whenever i am reading ,i am at once to&think of what my dream is ,think of fighting hard for it ,i know although it is tough thing to make the dream come ture ,i will work hard for it ,fight for it .i will never drop it out .Class, i believe each one of you guys must have your own dream ,let's fight it together !
&
是不是用翻译器翻译的呀?
不是器翻译的
Everyone has his own ideal work. Some people want to be a doctor, while others want to be a teacher. As for me, I determined to become a journalist.
&
&&Because I think that journalists can expose many bad social phenomenon, with these phenomena raises awareness for a better life an more than a stable, more than a comfortable, less of a hardship. As a reporter, carrying a considerable social responsibility.
&
&&To my dream, I work all the time. I know, want to be an excellent journalist basic conditions: to have a strong knowledge. To achieve this condition, I keep telling myself: Be sure to study hard. So, when I read, I think of his dream, thought himself to fight for the dream. I know the dream is not an easy thing to do, but I will work hard for my dream, I never give up!
&
&&Students, I think you also have their own dreams, let us fight it!
&
不信你亲自来体验一下,一样不会让你失望
等待您来回答
外语领域专家英语高手帮忙翻译一下这首歌_百度知道
英语高手帮忙翻译一下这首歌
heal me,i am heart sick首歌
翻译成中文
提问者采纳
Heal me, I'm heartsick 救救我
我很伤心I'm hungry and I'm broken 渴望 又沮丧I'm haunted, and weeping 烦恼着 哭泣着The blood of heaven flowing like a river tonite, tears I can't fight on my own今夜 血液在天空中如河水般涌动我无法抑制我的眼泪I'm a haunted, heaving, I'm hung and barely breathing烦恼着
心情起伏不定 徘徊着
几乎无法呼吸The drowning ocean, snuff the sun in motion. 像是溺死在大海里
掐灭了最后一屡阳光There's a pill on my tongue, a shot from a gun, the bottles bottom像嘴里苦涩的药片
一颗飞射出的子弹心情跌落谷地I'm lonely as a star 我像星星一样孤寂(Chorus) Heal me, I'm heart sick 救救我
我很伤心Hungry, thought I could survive on you 渴望着
你可以成为救赎Hear my heartsick hungry cries 听 我的伤心
我的渴望 正在咆哮I'm heartsick 我很伤心Father, free me. mama, woman, feed me. 爸爸
妈妈 把我养大的人Child of fury, lost his way but don't worry. 狂暴的孩子
迷失了他的道路
别着急I won't stop til the dawn, 黎明到来之前 我不会放弃
Though I'm in too long on the run I grow strong and restless as a dog 虽然我已经跋涉了很久
我变得坚强 像狗一样永不止步
参考资料:
恩 自己的理解
其他类似问题
高手帮忙的相关知识
其他1条回答
当我走出今晚的神秘花园 受伤的鲜花从藤悬 我是经过冯凉爽晶体喷泉 有人撞到了我从后面 不是谈' ,只是walkin ' 通过这个世界的悲哀厌倦 心burnin ' ,仍然yearnin ' 地球上没有人会知道 他们说,祈祷的力量治愈 因此,从母亲祈祷 在人类心脏一个邪恶的精灵可以详谈 我是一个,设法爱我的邻居,好给别人做 但是啊,母亲,事情并不顺利 不是谈' ,只是walkin ' 我会烧伤的桥梁,然后才可以跨 心burnin ' ,仍然yearnin ' 我们不会怜悯你一旦你失去了 现在我所有拖垮的哭泣 我的眼睛充满了泪水,我的嘴唇干燥 如果我明白我的对手都睡 我就屠杀'时间,他们谎言 不是谈' ,只是walkin ' 通过世界神秘和模糊 心burnin ' ,仍然yearnin ' Walkin '通过城市鼠疫。 那么,整个世界都充满了投机 整个世界上,人们说的是轮 他们将撕裂你的心远离沉思 他们将跳转您不幸当你下跌 不是谈' ,只是walkin ' Eatin '猪眼油脂在猪眼镇。 心burnin ' ,仍然yearnin ' 有一天你会很高兴有我周围。 他们将粉碎你的财富和权力 每一个醒来的时刻,你可以裂纹 我会充分利用最后一小时 我会报复我的父亲去世,我会退后一步 不是谈' ,只是walkin ' 我顺着我的手walkin '拐杖。 心burnin ' ,仍然yearnin ' 得让你不在我的可怜的大脑。 我所有的忠诚,我十分喜欢同伴 他们同意我和我的代码共享 我喜欢练的信仰已经长期被遗弃 不是没有祭坛上这一漫长和寂寞的路 不是谈' ,只是walkin ' 我的骡子是生病了,我的马是盲目的。 心burnin ' ,仍然yearnin ' Thinkin '回合的半乳糖我留下。 那么,它的明亮的天空和车轮flyin ' 名声和荣誉看起来并没有褪色 消防出去,但鉴于是从未dyin ' 谁说,我不能上天援助? 不是谈' ,只是walkin ' Carryin '死人的盾牌 心burnin ' ,仍然yearnin ' Walkin '与牙痛我足跟 该sufferin '是无止境的 每个角落都有眼泪 我不会玩,我不会假装 我不是nursin '任何多余的担忧 不是谈' ,只是walkin ' Walkin '自其他夜晚。 心burnin ' ,仍然yearnin ' Walkin ' '我是干净的TIL的视线之外。 当我走出的神秘花园 在一个炎热夏季的一天,一个炎热的夏季草坪 对不起,小姐,对不起 有没有人在这里,园丁已经消失 不是谈' ,只是walkin ' 的道路,在弯曲。 心burnin ' ,仍然yearnin ' 在过去的澳拜客在世界尽头。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哪位朋友可以帮我翻译下面这段英文?(如用百度翻译器随便翻译那您就甭费事了,我也会)主要希望能看懂并有能力帮忙分析的朋友说下写这个留言的人是什用意什么目的?想拥有一段异国恋情应怎么回复才是礼貌的理性的?
哪位朋友可以帮我翻译下面这段英文?(如用百度翻译器随便翻译那您就甭费事了,我也会)主要希望能看懂并有能力帮忙分析的朋友说下写这个留言的人是什用意什么目的?想拥有一段异国恋情应怎么回复才是礼貌的理性的?
hi Vivian i like you and i am so happy that you came to beijing to see me it shows me that you do care about and that you want to spend time with me i hope that in the future we can spend all our time together if you ever decide to move to beijing full time i will always be here waiting for you me dearest one i feel that fate has brought us together and hopefully willl keep us together until the end of time i will take care of you and make sure you don't get fat on me..Hahahaha you have my word i will never cheat on you and protect you when you are beside me what do you think of me and be honest dear if you want me i want you let make lots of money together and enjoy life to the fullest but you need to look after me and care for me if you want me please tell me.
这个翻译好简单。
你好Vivian,我喜欢你而且我很开心你能来北京看望我,说明你很在乎我并且你希望能和我共度一段美好的时光,我希望以后我们可以一直在一起如果你决定搬家到北京我将会一直在这里守候。我感到命运已经将我们捆绑在一起希望我们终其一生在一起,我将会照顾你只要你不烦我,哈哈哈哈,你就是我的全世界,我永远都不会欺骗你,当你在我身边的时候会保护你。你对我有什么看法呢,诚实点说,亲爱的,如果你向和我在一起,我们一起挣钱一起享受生活。如果你愿意的话请告诉我,也请你照顾好我关心我,
&
这个是翻译原文,应该是求爱信。
关于回复。
如果你想和他在一起,一句 i love you ,i would like to live with you 就够了。或者可以用到下面的句子
I love you not because of who you are, but because of who I am when I am with you. & 我爱你,不是因为你是一个怎样的人,而是因为我喜欢与你在一起时的感觉。
To the world you may be one person, but to one person you may be the world. & 对于世界而言,你是一个人;但是对于某个人,你是他的整个世界。
如果不想的话Hi xxx嗨,某某Thank you for crush on me.I'm very flattered that you think so much of me.But I can't be sure if we would make a good couple.Even though I'm not sure of my feelings for you,I can be your good friend,okey?谢谢你对我的青睐.你把我看得这么重要,虽然令我受宠若惊.但是我不能确定我们是否能成为一对好伴侣.即使我不能确定我对你的感情,但我可以是你的好朋友,好吗?Sincerelyxxx 某某敬上
&
&这样就可以拒绝了。
&
&希望可以选为满意答案
&
&谢谢
&
&
提问者 的感言:非常感谢你翻译的很好你上辈子是裁缝吗o(∩_∩)o...请加我
其他回答 (2)
他是希望和你在一起生活,成为你的另一半~
您好维维安我喜欢你,我很高兴你来北京看我这表明我,你关心,你想陪我,我希望的时刻,在未来我们可以花所有的时间,如果你在一起决定要搬到北京全职我将永远在这里等着你,我亲爱的一个,我觉得命运使我们聚集在一起,并希望将迫使我们联系在一起,直到那时我会照顾你,并确保您穿上结束'吨胖对我.. Hahahaha你有我的话我绝对不会骗你,保护你我身旁时,你是你觉得我和诚实亲爱的,如果你想要我,我希望你让赚大笔的钱一起享受生活,要充分,但你要照顾我和照顾我,如果你想我请告诉我。
等待您来回答
外语领域专家请英语高手帮我翻译一下这一段话!谢谢!!_百度知道
请英语高手帮我翻译一下这一段话!谢谢!!
, That is you,,, he defined beauty,, taken away or altered, He said its summation of parts working together in such a way that nothing need to be added,,这是预知未来里面的一段台词!!,, You are beautiful,There is an Italian painter named Carlatti,
提问者采纳
不需要增加一点,这就是你,移去一点或修改一点,有一位意大利画家Carlatti,他对美丽下了这样的定义。他说美丽是,当各部份配合起来后,你很美丽。,
提问者评价
我好久不上网 所以....迟到了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2条回答
抹去或是改变。而这就是你,对美下了定义。他说它是许多部分以这样的方式一起作用而成的,,有一位意大利画家 Carlatti,那就是不需添补,你真美~,
有一个意大利画家命名carlatti ,他所界定的美感。他说,其总结的部分工作,一并这样一种方式没有什么需要加以补充,采取离家出走或变造的....这是你… … 。您很漂亮。
英语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语翻译软件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