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帮我翻译一下!下面这段日文游戏翻译器!!

谁能帮我用日语把【柴犬奇迹物语】的简介翻译一下、好的会加分,不要翻译机翻译的!!!_百度知道
谁能帮我用日语把【柴犬奇迹物语】的简介翻译一下、好的会加分,不要翻译机翻译的!!!
改编自真人真事,日下午5时56分,新舄县发生6.8级地震。石川家的小孩优造及彩子,受了重伤被困在瓦砾中,就在此时他们听到了家中柴犬麻里的声音,它更不顾安危,一边照顾自己的孩子“包”、“剪”、“”,一边叫唤优造和彩子给予他们生存的勇气。最后自卫队赶到把所以居民救了出来,可是却遗留麻里和三只小狗在灾区!
在没有食物下,麻里仍然尽力守护着三只小狗,在避难所的彩子和亮太得知暴风雨快来临,两人决定开始展开他们的拯救计划。
提问者采纳
【マリと子犬の物语(マリとこいぬのものがたり)】。これは実际のエピソードを元に映画化されたものです。日午后5时56分、新潟県でマグニチュード6.8の地震が発生しました。石川家の子供、优造と彩子が重伤を负い、瓦砾の下敷きとなっていました。丁度そのとき、饲っている柴犬マリの声を闻こえました。マリは危険を顾みずに、自分の子供の「グー」「チョキ」「パー」の世话をしながら、优造と彩子に生きる勇気を与えました。最后に自卫队が駆けつけて、すべての住民を救い出した。ただマリと三匹のの子犬が被灾地に残されたままでした。食べ物がない中、マリは出来るだけ三匹のの子犬を守りました。避难所で彩子と亮太が暴风雨が近づいていることを知り、二人は救援计画を実施しました。以上是本人手工翻译!这部电影我也看了,我看得号啕大哭,很感人。这个介绍有点错,优造是爷爷,不是孩子。希望可以帮到你!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3条回答
日の17:56、本当の话から、适応、新潟県中越地震は6.8が発生しました。 &パッケージ&に子供の世话は、&カット&は石川家族子供优れた制造は、绫子、真剣にちょうどその时、瓦砾の中に闭じ込められ负伤していた彼らは家芝マリの声を闻いて、それは&関系なく、安全性の详细です&は、ながら优れた绫子は、彼らに生き残るために勇気を与えるために呼ばれる。最后に、自卫队の住民はそれを保存していたが、それはマリと被灾地の子犬を残しました!
色となるようにサブストームが来ている光の避难所の食粮、三仔を守るための努力のリネンの不在では、2つの救済策を起动することを决めた。
显示对应的拉丁字符的拼音2004-Nen 10 tsuki 23-nichi no 17: 56, Hontō no hanashi kara, te...
日の17:56、本当の话から、适応、新潟県中越地震は6.8が発生しました。 \u0026パッケージ\u0026に子供の世话は、\u0026カット\u0026は石川家族子供优れた制造は、绫子、真剣にちょうどその时、瓦砾の中に闭じ込められ负伤していた彼らは家芝マリの声を闻いて、それは\u0026関系なく、安全性の详细です?\u0026は、ながら优れた绫子は、彼らに生き残るために勇気を与えるために呼ばれる。最后に、自卫队の住民はそれを保存していたが、それが被灾地でマリと子犬を残しました!食品が不在のときは、そのように避难所や明るい色の子犬を守るための努力のリネンサブ
この映画は、実话を基にしたストーリーです。
新潟県中越地震のとき、被灾地に取り残された母犬と子犬の3匹の奇迹の生还と、その犬达の饲い主一家の姿を描いてます。
私がこの映画をオススメするポイントは、おそらく
①事実を知る・・・例えばこういう天灾があって、テレビで见たとしても、人って実际に被害にあってないとイマイチぴんと来ないと思うんですよ。その时は騒いで防灾用品とか揃えても、时间と共に风化して、押入れの奥の方に闭まっちゃったり、有効期限切れとかになってることありませんか?そういった人のゆるさに警告をならすためや危机感を促すためにも、人々の记忆から消えていかないようにこうした映画っていうのはいいんじゃないかな~と思いました。地震の描写は...
柴犬奇迹物语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谁能帮我翻译一下这段日文 谢谢了!_日语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423,862贴子:
谁能帮我翻译一下这段日文 谢谢了!收藏
看到一个刚学的句型。。。……(1)より……(2)の方が……(3)可以理解成:与(1)比起来 还是(2)更怎么怎么样(3)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谁能帮我翻译一下这段话~? 日文的!_百度知道
谁能帮我翻译一下这段话~? 日文的!
お啼い圭わせ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お啼い圭わせいただきました柒推に簇しましては、稿ほどご息晚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す。部麓倒しくお搓い拷し惧げます。ⅷ揽に尽缄ながら、蹦度泣は士泣のみ(剿鹤泣近く)となっております。 炮泣ˇ剿鹤泣に暮きましたお啼い圭わせにつきましては、ご息晚が 觅れますことを、部麓ご位镜搓えますでしょうか。ⅷこのメ〖ルは流慨漓脱メ〖ルアドレスから芹慨されていますので、 ご手慨をいただきましてもご手批いたしかねます祸を、部麓ご位镜 搓えますでしょうか。ジャニ〖ズグッズサポ〖トセンタ〖
我是邮箱收到的 你把你邮箱发过来 我给你发过去
提问者采纳
你打的这些日文不是句子,你从哪里复制过来的,把网址弄出来,因为你复制粘贴会有些字体直接改变,所以根本无法翻译。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3条回答
感谢您啼我基组合你。 我是一个组合基祖啼我感谢您的内容是胃口好,我们一口气,因为我们晚草案。 宠物模式和拷œœ搓,他们击败了我们脚下的古。 虽然尽缄ⅷ揽,只有蹦度泣泣专利(近泣剿鹤)我们成为。 对于组合你和生活啼我基炮泣剿鹤泣,但你的呼吸晚 这是觅,什么镜搓恶化,你的脚的位置。 〖乐ⅷ网站管理员网站管理员,这是慨拿督斯里〖从邮件地址搬迁当前慨漓
感谢您啼我基组合你。我是一个组合基祖啼我感谢您的内容是胃口好,我们一口气,因为我们晚草案。宠物模式和拷œœ搓,他们击败了我们脚下的古。虽然尽缄ⅷ揽,只有蹦度泣泣专利(近泣剿鹤)我们成为。对于组合你和生活啼我基炮泣剿鹤泣,但你的呼吸晚这是觅,什么镜搓恶化,你的脚的位置。〖乐ⅷ网站管理员网站管理员删除,这是如此慨漓〖慨流量拿督斯里电子邮件地址,的祸无法批慨如果您在自己的双手,将您的脚镜部什么搓恶化。
啼在圭wase谢谢。在啼在圭wa咳嗽了的抱了的推里(上)簇做,草稿那样呼吸请让我做。部山脚倒如的搓在拷做惧ge增加。虽然是尽,但是每次泣只人泣成为(剿泣附近)。暮来了到炮泣剿泣的啼在圭wase附有,呼吸得re升事,部分山脚位搓吗?这个meru因为从流慨漓脱邮件地址无水芹慨被做,也难以领受手慨手批做磨,部分山脚位搓得吗?janizuguzzusapotosenta
日文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日文游戏翻译器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