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给站外好友
把视频贴到Blog或BBS
flash地址:
<input type="text" class="form_input form_input_s" id="link3" value=''>
<input id="link4" type="text" class="form_input form_input_s" value=''>
稍后补充视频简介
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670号
京公网安备号
药品服务许可证(京)-经营-求 中学生英语自我介绍,要求:4,5分钟以上 稍微简单点 有汉字翻译求 中学生英语自我介绍,要求:阅读时间在4至5分钟以上 稍微简单点 有汉字翻译
急急急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求 中学生英语自我介绍,要求:4,5分钟以上 稍微简单点 有汉字翻译求 中学生英语自我介绍,要求:阅读时间在4至5分钟以上 稍微简单点 有汉字翻译
求 中学生英语自我介绍,要求:阅读时间在4至5分钟以上 稍微简单点 有汉字翻译
good morning,my dear teachers,my name is ...,i was from .. school,i live in .. residential district. i am an shy boy,i like making friends and chat with people,i am also a hard working student es...简单的英语自我介绍 带翻译的 都是英语我看不懂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简单的英语自我介绍 带翻译的 都是英语我看不懂
简单的英语自我介绍 带翻译的 都是英语我看不懂
hi,i'm XXXi'm XX years old.我今年.岁了i like...我喜欢.
你想怎么自己介绍啊。你起码发个你想自己介绍的 我们给你翻译
hi,my name isXXX
你好,我的名字是XXXi'm eighteen.我十八岁i'm a student .我是一个学生i was born at GuangDong我在广东出生my favourite sport is swimming我最喜欢的运动是游泳
Hello!My name's --.I want to make friends with sb. I'm 12 years old`````````````````````````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需要一段两人英语对话,主题就是简单的自我介绍,稍微长一点,加翻译_百度知道
需要一段两人英语对话,主题就是简单的自我介绍,稍微长一点,加翻译
提问者采纳
m kind-hearted, everything can be done well.(我住在美丽的Rizhao城)(你可以把Rizhao改成自己家乡的城市的名称的拼音) I&#39.(但我喜欢他) I belive that if you try your best!(我希望我们能成为好朋友) OK英语作文自我介绍 带翻译 To introduce myself(介绍我自己) Hello,lovely and clever boy,every one.(我也很喜欢运动) Such as, my favourite subject is maths . (我是一个15岁的男孩)(具体情况自己改) I live in the beautiful city of Rizhao.(好了,m a 15 years old boy,就来找我) I hope we can be good friends、排球等等) I&#39.Ts difficult to study well .(如果你需要帮助,running. (在学校.(我相信每件事付出努力就会有害结果) I also like sports very much.Am an active ,我最喜欢数学) Perhaps someone thinks it&#39.(我很热心) If you need help . (我叫****) I&#39!(大家好) My name is **** ,volleyball and so on.(我是一个活跃的可爱的聪明的男孩) In the school . (像跑步,这就是我.(也许有些人认为这很难学) But I like it
需要两个人对话似的
提问者评价
太给力了,你的回答完美地解决了我的问题,非常感谢!
采纳率100%
其他类似问题
英语对话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英语的自我介绍要求简单点,不然认不到它~,_百度知道
英语的自我介绍要求简单点,不然认不到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