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se和these those 上下文在图中意思有什么不同?

these和those的用法和区别._____are my books.They are cheap .They are over there._____are yours .They are thinner.They are here.第一题为什么用those,第二题为什么用these?_百度作业帮
these和those的用法和区别._____are my books.They are cheap .They are over there._____are yours .They are thinner.They are here.第一题为什么用those,第二题为什么用these?
these和those的用法和区别._____are my books.They are cheap .They are over there._____are yours .They are thinner.They are here.第一题为什么用those,第二题为什么用these?
those是那些的意思,一般指离说话人比较远的地方,these是这些的意思,一般是指离说话人比较近的地方,第一题中的over there就是那里的意思,离说话人比较远;第二题中的here是这里的意思,离说话人比较近
these表示 这些 。。。表示描述的物品和自己很近those表示那些。。表示描述的物品和自己的距离很远_____are my books.They are cheap .They are over there.这个句子有They are over there.,他们在那边的意思 ,所以和说话的人距离较远
用those_____are yours...
Thoes是指那些,These指这些代词one、it、that、those等的区别?_百度知道
代词one、it、that、those等的区别?
提问者采纳
I hear that you have bought a new cellphone. May I have a look at it(指前文说的那部手机)?和what are those,用they来代替特殊疑问句中的these和those中学考试中涉及到的关于代词区别用法有如下这些;在回答what is this,也叫泛指用法,使用one时;复数则需要用they(them).I have to buy a new one(指钢笔这类事物中的一支)This book is a little more difficult than that one&#47:it、oneit是准确指代前文提到的某事物本身(单数)?时;one主要用来指代前文提到的某类事物中的一个,那就时它可以指代前文提到的不可数名词,其常常带有定语修饰语(前置或者后置 )that = the one
those= the onesthat与其他几个代词用法还有不同,其复数用ones。下面是些例子供参考;s that时我们用it代替特殊疑问句中的this和that? what'在回答what are these?I lost my pen yesterday when i was playing
提问者评价
太给力了,你的回答完美解决了我的问题!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1条回答
英[wʌn]
美[wʌn] 复数:ones
1.(数字)一
2.(代替 a 或 an,表示强调)
1.一个人, 任何人, 人们
2.(表示与别的对照)某一例〔类〕
3.玩笑,笑话
1.用于代替表示单个的事或人的名词或名词短语
2.(表示某人的行为令人惊讶或滑稽)你可真行,可了不得
3.一致地;全体;同时
4.(与…)完全一致,融为一体;赞同(…)
5.喜欢(或经常、长于)做某事
6.胜过一筹;强过某人
7.(用于加强语气)我(或你等)就是其中之一
8.占上风; 胜过;占优势
9.一下子明白(或猜到)
11.集于一身;合为一体
12.几乎可以肯定…(不)会做某事
13.一个接一个地;相继
14.各位;大家;每个人
15.(用于强调)有名的,绝无仅有的, 唯一的
16.(表示强...
代词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those和these的区别是什么 为什么How are you those days.要把those 改为these_百度作业帮
those和these的区别是什么 为什么How are you those days.要把those 改为these
those和these的区别是什么 为什么How are you those days.要把those 改为these
从意思上理解它们的区别就行了 those是“那些”的意思 these是“这些”的意思这个句子是要问最近怎么样,所以用“这些天” these days
问how are you ?
一般是问现状,好不好how are you those days
你最近怎么样? those days为一般现在式的时间状语,例如:He looks well these days.他这几天脸色好。 如果用these days常表过去的那些日子。是过去式的时间状语, 和它相关的句子也用过去式。e.g
In those days, I prided my...
对的,pron 你们老师不教啊,这个很简单
忘了吧 应该是教过的these 和those的区别_百度知道
these 和those的区别
提问者采纳
these 是这些
those是那些 这是指近处的 那是指远处的纯手打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4条回答
那个( that的名词复数); (指已提到过或已知的人或事物)那;&nbsp.这些;&人道主义机构也在帮助那些有需要的人.那些的;iz] (特指)那; (指较远的人或事物)那;z][美][&#240.& pron。造句:These eggs boiled too tender。Humanitarian agencies have i.that的复数;oʊʊ这些鸡蛋煮得太嫩了;&z]adj.&nbsp.&amp.那.这些的;n。those[英][&#240,那;əpron:z][美][&#240these[英][&#240
these是近指,意思是这些。those是远指,意思是那些。通俗一点来说就是these是近的,those是远的。
these是这些是近的those是那些是远的
一个是这边
一个是那边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英语:day家族these days 、 those days 、 on these days 、 in those days 这四个短语的意思分别是什么?_百度作业帮
英语:day家族these days 、 those days 、 on these days 、 in those days 这四个短语的意思分别是什么?
英语:day家族these days 、 those days 、 on these days 、 in those days 这四个短语的意思分别是什么?
它们的意思分别是“这些日子”、“那些日子”、“在这些日子里”、“当时,那时候”
四个短语的意思分别是"那些日子"、"在那些日子","在那些日子里的那些天、
这些天那些天在这些天里在那些天里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these those 上下文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