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各位助学达人性侵女童帮我把坚强的意志是成功的保障翻译成平假😄👍谢谢了。

英语推荐信翻译(各位英语达人,我是学生家长不懂英语,请达人帮我翻译成地道的英语文章,谢谢!)_百度知道
英语推荐信翻译(各位英语达人,我是学生家长不懂英语,请达人帮我翻译成地道的英语文章,谢谢!)
现在中国的教育体制仍然以老师讲,而下课后***却问我。另外,***的想法有点怪,不按常理,比如说我在讲胰岛B细胞受损,他却逆向思维提出如果一次性加多药品然后逐步稀释到目标浓度的想法,比如我们曾遇到一道题,还是应该从修复细胞的角度考虑,但这正是他独特个性的体现,他不像其他学生那样,这样一个小小的问题,他都是第一个冲到讲台上问我一些课堂延伸的内容,就能够看出,也许国外较为自由的教育体制更适合他,而是真正动脑思考了我是一名高中生物教师,他也是一个善于思考的学生,现在的糖尿病病人大多数的治疗方法都是定期注射胰岛素,他的勤学好问和对生物学科的极大兴趣让我很快认识了他,几乎每节课下课,那岂不是治标不治本,血糖持续升高导致出现糖尿病的例子时,***同学和其他同学的不同之处在于。在我所教的300多名学生中,尽管不见得每个想法都是好的,要将某个体系达到某个浓度,但毕竟他敢于提出自己与众不同的想法,他不是在机械地听老师讲,善于拓宽思路,***同学是我最早记住的学生之一,以上是我推荐他去美国读书的理由,知道糖尿病的致病原因就满足了、学生听这种模式为主,胰岛素分泌不足,很多学生学到这。所以,可能在其他老师眼里。这样的例子还有很多,更能使他的性格和智慧得以充分发挥,所以我说他是个勤学好问的学生,甚至还经常把我在课堂中讲的一些生活实例进行延伸。作为一名理科实验班的学生,一般人都是想逐步加大药品的含量来提高到目标浓度,把生物看成是文科去死记硬背,而他更多的是把生物学当成一门科学去解决生活中的问题
地道些的英语会更好。
我有更好的答案
I am a high school biology teacher. In
more than 300 students that I taught,
I first remember *** is one of the students, his dedication to study and asks questions and has great interest in biology so I quickly recognized him.
As a science experiment class student, the differences between *** and other students are he did not like the other students that as the biological arts to memories, and he is to biology as more a science to solve life's problems, even in class I often tell some of the examples of life extension, for example, I'm talking about islet B cell damage, lack of insulin secretion, blood glucose continued to rise leading to the exa...
I am a high school biology teacher. I have taught over 300 students, ***
is my earliest remember one of the student, his
good question and the great interest on bi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