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财产等)遗赠某人;
用意志力驱使(某事发生)
愿意, 希望, 想要
将,将会;
过去分词:
现在分词:
第三人称单数:
大家都在背:
1. Remember, keep a positive attitude and good things will happen.
记住:保持乐观的心态,好事自然会发生。
来自美剧《摩登家庭》
2. If you love life, life will love you back.
热爱生活,生活也会厚爱你。
来自金山词霸 每日一句
3. Your attitude, not your aptitude, will determine your altitude.--Zig Ziglar
决定你人生高度的,不是你的才能,而是你的态度。
来自金山词霸 每日一句
4. I will return, find you, love you, marry you and live without shame.
我会回去,找到你,爱你,娶你,活的光明正大。《赎罪》
来自金山词霸 每日一句
5. What will be the effect of the alliance between IBM and Apple?
若IBM公司和苹果公司联手将会有什么效果呢?
来自柯林斯例句
1. (非正式)[表示愿意遵照他人的请求、建议去做]行,好的
‘Might be best to check.’ ‘Righty-ho, will do.’.
“最好检查一下。”“行,好的。”。
have a will of one's own
1. 有主见,有独立的意志
have one's will
1. (古)遂愿,如愿以偿
if you will
1. 如果你愿意的话
imagine, if you will, a typical silversmith's shop.
如果你愿意的话,想象一下吧,一个典型的银匠铺子。
1. 恰在或当一个人希望的时候
1. “决心;意图;选择”释义下的同义词
2. “希望;意愿;要求”释义下的同义词
3. “遗嘱;遗产”释义下的同义词
Will is a modal verb. It is used with the base form of a verb. In spoken English and informal written English, the form won't is often used in negative statements.will是情态动词,与动词原形连用。在口语与非正式书面语中,否定形式常用 won't。
将;将会;将要 You use will to indicate that you hope, think, or have evidence that something is going to happen or be the case in the future.&
The Prime Minister is now 64 years old and in all probability this will be the last election that he is likely to contest...
首相现年64岁,这多半将会是他可能参加的最后一次选举了。
You will find a wide variety of choices available in school cafeterias...
在学校的自助餐厅里你会发现有很多饮食可供选择。
Representatives from across the horse industry will attend the meeting...
整个赛马业的代表都将参加这次会议。
(表示将来的正式安排) You use will in order to make statements about official arrangements in the future.&
The show will be open to the public at 2 admission will be 50p...
演出下午两点开始,入场费50便士。
When will I be released, sir?
什么时候放我出去,先生?
(表示承诺或威胁)会,要 You use will in order to make promises and threats about what is going to happen or be the case in the future.&
I'll call you tonight...
我晚上会给你打电话。
Price quotes on selected product categories will be sent on request...
所选产品类别的报价承索即寄。
If she refuses to follow rules about car safety, she won't be allowed to use the car.
如果她拒绝遵守汽车安全的有关规定,就不会让她使用汽车。
(指某人的打算)想要,将 You use will to indicate someone's intention to do something.&
I will say no more on these matters, important though they are...
虽然这些事很重要,我也不想再说什么了。
In this section we will describe common myths about cigarettes, alcohol, and marijuana...
在这一节,我们将说明有关烟、酒和大麻的常见谬论。
'Dinner's ready.' —
'Thanks, Carrie, but we'll have a drink first.'...
“饭好啦。”——“谢谢,卡丽,不过我们想先来一杯。”
(用于问句,表示礼貌地邀请或提议)愿否,…好吗 You use will in questions in order to make polite invitations or offers.&
【语用信息】:politeness
Will you stay for supper?...
你愿意留下吃晚饭吗?
Will you join me for a drink?...
你愿意跟我一起喝一杯吗?
Won't you sit down?
你坐下来好吗?
(用于问句中,表示请求或让某人做某事)…好吗,…行吗 You use will in questions in order to ask or tell someone to do something.&
Will you drive me home?...
你开车送我回家好吗?
Will you listen again, Andrew?...
安德鲁,再听一遍好吗?
Wipe the jam off my mouth, will you?
你帮忙把我嘴上的果酱擦掉,好吗?
(用于命令) You can use will in statements to give an order to someone.&
【语域标签】:FORMAL 正式
You will do as I request, if you please...
请按我的要求做。
You will now maintain radio silence...
现在请保持无线电静默。
You will not make jokes about him. He has been very good to me...
别开他的玩笑,他一直对我很好。
愿意/不愿 You use will to say that someone is willing to do something. You use will not or won't to indicate that someone refuses to do something.&
All right, I'll forgive you...
好吧,我愿意原谅你。
I'll answer the phone...
我来接电话。
If you won't let me pay for a taxi, then at least allow me to lend you something...
如果你不愿让我付出租车费,至少让我借点什么给你吧。
(表示将来能做某事)将,能 You use will to say that a person or thing is able to do something in the future.&
How the country will defend itself in the future has become increasingly important...
国家将来如何能自卫已经变得越来越重要了。
How will I recognize you?
我怎样才能认出你呢?
(表示行为发生的经常性、习惯性)经常,惯于,总是 You use will to indicate that an action usually happens in the particular way mentioned.&
The thicker the material, the less susceptible the garment will be to wet conditions...
布料越厚实,衣服就越不容易浸湿。
There's no snake known that will habitually attack human beings unless threatened with its life...
除非自己的生命受到了威胁,已知的蛇中还没有习惯性地攻击人类的。
Art thieves will often hide an important work for years after it has been stolen.
艺术品盗贼偷走重要艺术品后常常会把它藏匿好几年。
(用于含有 if 和 unless 的句子的主句中,表示非常可能发生)会,就 You use will in the main clause of some 'if' and 'unless' sentences to indicate something that you consider to be fairly likely to happen.&
If you overcook the pancakes they will be difficult to roll...
如果薄饼烙久了,就很难卷起来。
If a nuclear war breaks out, every living thing will be wiped off the face of the Earth...
如果核战争爆发,地球上的所有生物都会被毁灭。
He won't stop drinking unless he's told by a doctor that it's killing him.
除非医生告诉他喝酒会要他的命,否则他是不会戒酒的。
一定要;非…不可 You use will to say that someone insists on behaving or doing something in a particular way and you cannot change them. You emphasize will when you use it in this way.&
He will leave his socks lying all over the place and it drives me mad.
他非要把袜子扔得到处都是,这简直要让我疯掉了。
(与过去分词连用,表示非常肯定将来会发生某事)定会 You use will have with a past participle when you are saying that you are fairly certain that something will be true by a particular time in the future.&
As many as ten-million children will have been infected with the virus by the end of the decade...
到这个十年结束时,多达千万的儿童将会感染上这种病毒。
He will have left by January the fifteenth.
到1月15日他肯定已经离开了。
(与过去分词连用,表示相当肯定)会,将 You use will have with a past participle to indicate that you are fairly sure that something is the case.&
If someone has been in captivity for a long time, he will have changed as a result of his experience...
如果某人遭到长时间囚禁,他会因为他的经历而有所改变。
The holiday will have done him the world of good.
假期定会对他大有好处。
意志;决心 Will is the determination to do something.&
【搭配模式】:oft N to-inf
He was said to have lost his will to live.
据说他已经失去了生存的意志。
...the inevitable battle of wills as your child realizes that he can't do or have everything he wants...
当孩子意识到他不能随心所欲地想干什么就干什么、想要什么就有什么的时候,他和父母之间意志的较量就不可避免
He who was usually so full of questions lacked the will to confront her with them.
通常有很多疑问的他却缺乏向她质询的决心。
意愿;意志 If something is the will of a person or group of people with authority, they want it to happen.&
【搭配模式】:with poss
He has submitted himself to the will of God...
他让自己听从上帝的意志。
Democracy responds and adjusts to the will of the people...
民主响应并顺应人民的意志。
The parliament didn't deserve to represent the nation's will.
国会不配代表全国人民的意志。
想要(某事发生) If you will something to happen, you try to make it happen by using mental effort rather than physical effort.&
【语法信息】:V n to-inf
I looked at the telephone, willing it to ring...
我看着电话,希望它响起来。
He was watching her fixedly, willing her to look at him.
他凝视着她,希望她也看他。
遗嘱 A will is a document in which you declare what you want to happen to your money and property when you die.&
Attached to his will was a letter he had written to his wife just days before his death.
和遗嘱附在一起的是一封他去世前几天写给妻子的信。
将…遗赠 If you will something to someone, you say in your will that they should have it when you die.&
【语法信息】:V n to n
The large sum of money that came to him when she died was a shock, and he had not spent a penny of it on himself. He had, however, willed it to Frank.
她去世时他继承的那一大笔钱数额惊人,但他在自己身上未花分文,而是将其遗赠给了弗兰克。
违背…的意志;违背…的愿望 If something is done against your will, it is done even though you do not want it to be done.&
【搭配模式】:PHR after v
No doubt he was forced to leave his family against his will.
无疑,他是不情愿地被迫离家的。
任意;随意 If you can do something at will, you can do it when you want and as much as you want.&
...scientists who can adjust their experiments at will.
可以任意对实验进行调整的科学家
热情地;劲头十足地 If you do something with a will, you do it with a lot of enthusiasm and energy.&
Set to work with a will and be pleased with the amount you get done...
干活时卖力干,干了多少都满意。
It was an easy opening circuit, but the riders attacked it with a will.
这一段起始赛道十分平缓,但车手们都铆足了劲往前冲。
1. 用于表示简单将来式) 将, 要, 会
I will let you know about it as soon as we come to any conclusion.
我们一得出结论, 我就会让你知道。
Will you be free tomorrow afternoon?
你明天下午有空吗?
They say that it will rain tomorrow.
他们说明天将会下雨。
2. 愿意; 准备
I will help him if he asks me.
只要他提出, 我愿意帮助他。
And I will take care of you, I promise.
我保证, 我一定照顾你。
3. (用于请求某人做某事)
You will allow us to retire.
请允许我们告退。
Help me with this baggage, will you?
请你帮我搬这件行李好吗?
4. (用于表示可能, 与can类似)
That will be my brother ringing.
按铃的可能是我哥哥。
5. (用于表示推测, 与must类似)大概, 可能
The man with the umbrella will be the Prime Minister.
拿着雨伞的那个人准是首相。
6. (表示总是如此) 惯于, 总是
Oil will float on water.
油总是浮在水面上。
Man will die.
人总是要死的。
1. 用意志力驱使(某事发生)
He who wills success is halfway to it.
热切争取成功等于成功了一半。
She willed herself to bury her past.
她努力使自己忘记过去。
2. 将(财产等)遗赠某人
He willed that his property be divided equally among his children.
他在遗嘱中讲明将自己的财产均分给子女。
Grandfather willed my brother his car.
祖父立下遗嘱把他的车留给了哥哥。
She willed her house to her sister.
她把房子遗赠给她妹妹。
1. 〈旧〉愿意, 希望, 想要
Go where you will.
你愿意上哪儿就上哪儿。
Fate has willed it otherwise.
命运偏不如此安排。
God wills that man should be happy.
上帝愿人类幸福。
1. 意志(力)
Will can conquer habit.
意志能战胜习惯。
She'll need an iron will in order to succeed.
她若想成功, 需要有很强的意志力。
2. 决断, 意图, 决心
I felt he had a strong will.
我觉得他决心很大。
Where there is a will, there is a way.
有志者, 事竟成。
What is his will in the matter?
他在这件事上的意图是什么?
He told me that he didn't know the content of the will.
他告诉我他不知道遗嘱的内容。
4. 热情;热心;干劲
5. 对人的态度
6. 希望;意愿;欲望
7. 命令;意向;判决
1. the capability of conscious choice and de
"the exercise of their volition we construe as revolt"- George Meredith
2. a fixed and persiste
"where there's a will there's a way"
3. a legal document declaring a person's wishes regarding the disposal of their property when they die
"God wills our existence"
"I will take the exam tomorrow"
"This action was willed and intended"
4. leave or give by will after one'
"My aunt bequeathed me all her jewelry"
"My grandfather left me his entire estate"
1.志,志向。
WiLL的全称:
未分类的(1)
wireless local loop
无线本地环路
0){var rand = parseInt(Math.random() * (000)+100000);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renovate='+}else{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 action="/">
查过的词自动加入生词本
Tip:此功能设置只能在登录状态下生效
需要改进的内容:
单词大小写
其他(请在下面补充描述)
错误描述:
您还可在这里补充说明下 O(∩_∩)O~
方便的话,请您留下一种联系方式,便于问题的解决:SPA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SPA是什么意思?
提问者采纳
有一种传说:在比利时,有一罗马帝国时代即闻名遐迩的小镇“SPA”,镇中有一温泉,因泉水中含有丰富的矿物质和芳香精油成分,经常在水中泡浴,人就会变得特别舒畅,皮肤变得雪白光滑,身材会变得匀称、丰满,且能消除很多疾病,用泉水洗脸,能消除色斑,增加皮肤弹性与光泽,使皮肤变得又白又嫩。一时间,小镇成了“天使的故乡”,许多人不远千里慕名而至,连彼得大帝也带皇后及王妃们来此洗浴,以治疗疾病和获得美丽。久之,人们便称这种水疗环境和方法为“SPA”。发展至今,SPA的概念越来越丰富,它成了一种集香熏、精油、泡浴、按摩及日常皮肤护理及花茶与音乐为一体的具有养生与美容效果的养颜方式。但它依然和“水”脱离不了干系。水疗是SPA最普遍的形式,SPA必不可少的是水资源及水设备,如桶浴、湿蒸、干蒸、淋浴及水力按摩浴等。然而,在人们对SPA的认识里,还真存在不少误区:误区A:SPA就是洗个花瓣澡洗澡只是SPA的形式或者过程之一。抱着这种看法去美容院做SPA,你可能会觉得洗这样的“澡”,又贵,又麻烦,又费时间。因此,你所做的SPA,可能也只达到清洁肌肤的最浅层次作用而已。误区B:做SPA太闷,手机聊天有人说如果李白生活在现代,腰间别着手机,估计他就成不了“诗圣”了,因为他可能刚有一缉弗光煌叱号癸铜含扩点写诗的灵感,就被各种各样的手机铃声烦死了,还谈什么写诗?做SPA,也是同理,带着手机,各种世俗烦琐随时有可能在SPA的过程中引爆,你就不能真正享受SPA了。误区C:一种SPA适合所有人人的体质、性格、性情千差万别,不同的人对SPA的诉求,自然不可能完全一样。做SPA,同样需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比如,心境浮躁、好动、好胜的人去做激励型的SPA,恐怕就是火上浇油,而不思进取、容易倦怠的人去做身心净化的SPA,恐怕只会更加倦怠。误区D:只能上美容院体验SPA目前的SPA可以分为6类:1、Resort SPA(度假式SPA)以度假、疗养为主,与风景、温泉结合,一般坐落在风景优美的温泉疗养区;2、Destination SPA(功能式SPA)以理疗慢性病为主,在日本被称为“方外疗法”,即处方外的治疗方法,也多开在疗养区;3、Club SPA(俱乐部式SPA)以健身运动、减肥为主,多开在城市中;4、Hotel SPA(酒店式SPA)在酒店里放松、休假;5、Day SPA(日常式SPA)美容中心或SPA水疗中心提供的一种便捷的身心修护服务,顾客可以享受专业的SPA服务;6、Home SPA(家居式SPA),到SPA专卖店购买所需的Home SPA用品,利用工作之余或假期,在家动手DIY做SPA。 相关:HOME SPA-身心宠爱之旅如何享受SPA了解自身,对症下药在做SPA之前,千万别急着更衣沐浴,花几分钟时间,做一份调查,根据调查报告的分析,了解自己的体质状况、性情心态。然后从自身出发,根据自己的现实状态,选择适合自己的SPA。心情放松,排除杂念你可以将SPA当做是:享受一段浪漫惬意的旅行假期;读一本隽永清新的书;听一首安详沉静的音乐。而享受这一切的前提,是心要静,要放下一切,不再去思考任何世俗琐事。调动五官,全心投入缠绵如江南三月的流水、恬静的音乐、柔和光线、芬芳的植物精油,甚至热乎乎的石头都可以用在SPA中。因此,享受SPA,需要充分调动五官,通过人体的五大感观功能:视觉、嗅觉、听觉、味觉、触觉的感知来达到一种身、心、灵皆舒畅的感觉。DIY SPA课程雅鲁藏布课程在绵绵不断如潮水般推来涌去的按摩手法中,让您的筋骨像要化开似的舒畅,对于运动型的疲劳、各种职业型的疲劳有极佳效果。孔达里尼激励课程能量石按摩产生灵性喜悦,调整情绪,带给您自信、勇气和安全感。对于感到自己能力不济、缺乏信心者很有帮助梅拉托宁净化课程按“魔”油滴淋于西藏古老医学中人体的望朔脉时,有助视网膜的神经冲动到达松果体促进分泌,延缓老化,增强身体免疫机能。心神烦躁者不妨来体验。
提问者评价
谢谢!没有网名的网民:从过去到现在,让人增长知识。而完颜康康多侧面解读SPA,领教了,谢谢!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spa的相关知识
其他1条回答
SPA是什么?
字典上说:SPA是一个蕴藏矿物泉水的地方,人们利用这种地方涌出的泉水治疗疾病或者改善健康状况。
地理显示:SPA是个地名,一个位于比利时所属的阿德南丝森林中的小镇。早在古罗马时期,人们即发现它涌出的自然泉水盐分极低,矿物质几近于零,饮用或者泡浴对人体均有极大益处。
历史意义:除了SPA这小镇,古罗马人在欧洲其他地方也发现类似的泉水,聪明的他们用矿泉治伤疗病。久而久之,王公贵族为它的神奇着迷,便在矿泉边建造离宫,作为出巡时休养生息的处所。意大利佛罗伦萨附近山区就是一例,成为现代SPA华丽建筑的典范。
抽象缉弗光煌叱号癸铜含扩思考:SPA是一种人生态度,也是一种生活哲学,它可以是动词、名词或者形容词,意思是纯净、健康、新生、祥和、愉悦、空灵、舒适、呵护。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崇尚自然成了流行时间最长久的时尚。而在所有跟崇尚自然有关的时尚符号中,SPA是最能彻底地影响你的一个。因为,据说那不仅仅是一个能做冲浪浴、做全身美容、在一间静室里冥想的私人会所,还是一种生活方式。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CWM Recovery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CWM Recovery是什么意思?
选择 “YES” 即可WIPE。rom不是用odin刷,第二个WIPE CACHE 是清除缓存:关机,进入恢复模式和wipe后,这个代表升级,选择choose zip from sdcard
确认CWM 恢复模式,选择install zip from sdcard
确认,音量向上+HOME+开机进入恢复模式,第一个 WIPE DATA 是清除数据,这个代表刷机,进每个选项后,具体操作模式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2条回答
想你机子是三星的吧,功能也强大了许多,只有Recovery,只有刷了CM一类的东东才有CWM Recovery,相比Recovery美化了一些,也是一种 恢复模式,本来原厂出来是没有CWM RECOVERY 的
安卓手机恢复模式
cwm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是什么意思
四川绵阳南街小学有一名12岁女学生叫范蕊雅,网上流传一段她和小伙伴们打篮球的视频,视频中范蕊雅运球娴熟,能力超群,带球如飞,由于其惊人的球技被网友称为“12岁女乔丹”。
近日,来自英国某网站的地铁帅哥组图在微博上意外走红,引发网络疯传。随后这些颜值超高的英国人在世界上掀起一股全民偷拍的热潮,颜值爆表被赞完美男神,引得中国妹子们纷纷去围观,许多中国妹子怒喊要组团远嫁英国。
近日,一条裙子的颜色之分引发了中国网友们的热议。从照片中,有的网友认为裙子是白金色,有的网友认为是蓝黑色。随后,专家普及,这条裙子是蓝黑色,在光照下,人们的视网膜感光度有所区别,造成了颜色之争。
德国某大学的一扇门坏了,校方贴出告示说明已通知维修人员,不见人来维修。就有一名学生在门上贴告示进行催促,结果激起更多学生在门上贴告示,最后迫于压力,校方找来了工人,门在修好了之后还迎来了一次属于它的盛大的剪彩。
橘子哥是一位在国外社交网络出名的中国大叔,事情的经过很奇特,一位名叫Matt的美国青年不小心丢失了一部iPhone,但是在其购买新的iPhone后,手机的图片中会经常出现一位中国大叔的自拍照,原来其丢失的iPhone漂洋过海被卖到了中国,而买主在不知情的情况下照片被同步到了iCloud中。因为自拍大叔常以橘子树为背景,被Matt称为“Bro Orange”,也就是橘子哥。
“我读书少,你不要骗我”,网络流行语,出自李小龙电影对白,常用在对某人或事不相信时,用这样调侃性的回复表示质疑。
友情链接:中频词,你记住了吗?
将…装入密封罐中保存
(用金属或塑料制作的)容器;
(马口铁或其他金属制作的)食品罐头
过去分词:
现在分词:
第三人称单数:
大家都在背:
1. If you invert " I can " , you have " can I ".
如果你把Ican两词前后颠倒一下,就成了 can I.
来自《简明英汉词典》
2. The happiest are not those who own all the best things, but those who can appreciate the beauty of life.
最幸福的人们并不一定什么都是最好,只是他们懂得欣赏生活的美好。
来自金山词霸 每日一句
3. You have to do everything you can. You have to work your hardest. And if you do, if you stay positive, then you have a shot at a silver lining.
你必须全力以赴,最大限度地去努力。如果你这么做,并且保持乐观,你就会看见乌云背后的幸福线。
来自电影《乌云背后的幸福线》
4. You can improve your chances of profit by sensible planning.
你可以通过合理计划来提高盈利的机会。
来自柯林斯例句
5. You can chat to other people who are online.
你可以和其他在线的人聊天。
来自柯林斯例句
罐装的, 录音的 (can[n.罐头, 铁罐]+ed……的→canned罐装的)
罐头, 铁罐 (can容器,管道→n.罐头, 铁罐)
运河, 小道, 导管, 槽, 沟渠 (can容器,管道+al地方→n.运河, 小道, 导管, 槽, 沟渠)
a can of worms
1. 复杂难解决的事;棘手的事
to question the traditional model of education opens up too big a can of worms.
质疑传统教育模式会引起一场轩然大波。
in the can
1. (非正式)(磁带)录制好的,(电影)拍摄好的,准备播放(或发行)的
can, in这两个名词均有“罐头”之意。
: 为美国英语,现在英国也用。
: 为英国英语。
Can is a modal verb. It is used with the base form of a verb. The form cannot is used in negative statements. The usual spoken form of cannot is can't, pronounced /kɑ:nt, AM kaent/. can 是情态动词,与动词原形连用。cannot 用于否定句中,口语中通常作 can't,读作 /kɑ:nt, am 美 kaent/。
(表示某事物的特点)能够,可以 You use can when you are mentioning a quality or fact about something which people may make use of if they want to.&
Pork is also the most versatile of meats. It can be roasted whole or in pieces...
在肉类中,猪肉的做法也是最多的,可以整块烤来吃,也可以切片烤来吃。
Luckily, iron can be reworked and mistakes don't have to be thrown away...
所幸的是,铁可以再加工,次品、废品不必被扔掉。
A central reservation number operated by the resort can direct you to accommodations that best suit your needs...
该旅游胜地开设的预约中心电话可指引你找到最适合你的住处。
(表示有能力或机会)能,会,可以 You use can to indicate that someone has the ability or opportunity to do something.&
Don't worry yourself about me, I can take care of myself...
你别担心我,我能照顾好自己。
I can't give you details because I don't actually have any details...
我没办法给你提供细节,因为我并不了解任何细节。
Oh Stephen darling, how can I ever thank you for being so kind?...
哦,亲爱的斯蒂芬,你对我这么好,叫我怎么感谢你呢?
(用于否定句,表示情况不允许)不能,无法 You use cannot to indicate that someone is not able to do something because circumstances make it impossible for them to do it.&
People who can't afford to go to the theatre or concerts can afford to go to football matches...
看不起电影或听不起音乐会的人可以去观看足球赛。
We cannot buy food, clothes and pay for rent and utilities on $20 a week...
一个星期才20美元,不够我们吃穿、付房租及水电等费用的。
She cannot sleep and the pain is often so bad she wants to scream.
她睡不着觉,常常疼得直想尖叫。
有可能;有时会 You use can to indicate that something is true sometimes or is true in some circumstances.&
...long-term therapy that can last five years or more...
有可能持续5年乃至更长时间的长期治疗。
A vacant lot or a bombsite can, to the amateur naturalist, produce an extraordinary variety of flora and fauna...
对于业余博物学者来说,在一片空地上或被炸后的废墟里可能发现种类繁多的植物群和动物群。
I've quite forgotten how closed in London can seem...
我都快忘了,伦敦有时看上去会多么地闭塞。
(用于否定句,表示确信某事不真实或不会发生)不可能,不会 You use cannot and can't to state that you are certain that something is not the case or will not happen.&
From her knowledge of Douglas's habits, she feels sure that the attacker can't have been Douglas...
根据她对道格拉斯习性的了解,她敢断定他不可能是那个袭击者。
Things can't be that bad...
情况不会糟到那个地步。
You can't be serious, Mrs Lorimer?
洛里默夫人,你该不会是认真的吧?
(表示允许)可以 You use can to indicate that someone is allowed to do something. You use cannot or can't to indicate that someone is not allowed to do something.&
You must buy the credit life insurance before you can buy the disability insurance...
你必须先购买信用人寿保险,方可购买伤残保险。
No-one can set up a waste disposal company unless they can show that they've got enough money and trained staff to do the job properly...
任何人若想成立废品处理公司,必须证明其拥有足够资金和受训员工以保证工作可以顺利开展。
Here, can I really have your jeans when you grow out of them?...
喂,等你穿不下这些牛仔裤时真的可以给我吗?
不行;不能;不该 You use cannot or can't when you think it is very important that something should not happen or that someone should not do something.&
【语用信息】:emphasis
It is an intolerable situation and it can't be allowed to go on...
这种情况忍无可忍,不能再任其继续下去了。
The Commission can't demand from Sweden more than it demands from its own members.
委员会对瑞典的要求不能比对自己的会员国要求都多。
(通常用于疑问句,表示建议或提议帮忙)能 You use can, usually in questions, in order to make suggestions or to offer to do something.&
What can I do around here?...
我在这儿能做点儿什么?
This old lady was struggling out of the train and I said, 'Oh, can I help you?'...
我看见这位老太太正颤巍巍地下火车,就问:“嗯,我来帮您一把吗?”
Hello John. What can we do for you?...
喂,约翰!我们能帮你做点什么吗?
(用于疑问句时,can 表示礼貌的请求,而 can't 表示强烈请求) You use can in questions in order to make polite requests. You use can't in questions in order to request strongly that someone does something.&
【语用信息】:politeness
Can I have a look at that?...
我能不能看一眼那个?
Can you please help?...
请你帮个忙好吗?
Can you just lift the table for a second?...
能不能请你把桌子抬一下?
(用于有礼貌地打断,或引导要说的话)能,可以 You use can as a polite way of interrupting someone or of introducing what you are going to say next.&
【语域标签】:FORMAL 正式
【STYLE标签】:SPOKEN 口语
Can I interrupt you just for a minute?...
我能不能打断你们一下?
But if I can interrupt, Joe, I don't think anybody here is personally blaming you...
对不起,乔,我插一句,可我认为在座的没有谁在埋怨你。
Can I just ask something 'cos I'm really quite interested in this.
我能不能问个问题,因为我对这个真的很感兴趣。
(与 imagine, think, believe 等动词连用,用来加强语气)能 You use can with verbs such as 'imagine', 'think', and 'believe' in order to emphasize how you feel about a particular situation.&
【STYLE标签】:INFORMAL or SPOKEN 非正式或口语
You can imagine he was terribly upset...
你能想象得出来,他当时心里乱得要命。
You can't think how glad I was to see them all go...
你都想象不到,我看到他们全都走了,心里是多么高兴。
It's been an appallingly busy morning, I can't tell you...
我今天一上午那个忙啊,都没法说。
(与 how 一起用于疑问句,表示感受强烈)能,能够 You use can in questions with 'how' to indicate that you feel strongly about something.&
【STYLE标签】:SPOKEN 口语
How can you complain about higher taxes?...
你怎么能抱怨税费的提高呢?
How can millions of dollars go astray?...
几百万美元怎么可能不翼而飞呢?
How can you say such a thing?...
你怎能说出这种话来?
Usage Note
Can, could, and be able to are all used to talk about a person's ability to do something. They are followed by the infinitive form of a verb. You use can or a present form of be able to to refer to the present, although can is more common. They can all read and write... The snake is able to catch small mammals. You use could or a past form of be able to to refer to the past, and 'will' or 'shall' with be able to to refer to the future. Be able to is used if you want refer to doing something at a particular time. After treatment he was able to return to work. Can and could are used to talk about possibility. Could refers to a particular occasion and can to more general situations. Many jobs could be lost... Too much salt can be harmful. When talking about the past, you use could have and a past participle. It could have been much worse. You also use can for the present and could for the past to talk about rules or what people are allowed to do. They can leave at any time. Note that when making requests either can or could may be used. Can I have a drink?... Could we put the fire on? However, could is always used for suggestions. You could phone her and ask.
can, could 和 be able to 都可以表示某人有能力做某事, 后接动词原形。can 和 be able to 的现在式指现在, 不过 can 更常见: They can all read and write (他们都能读会写), The snake is able to catch small mammals (蛇能捕捉小型哺乳动物)。用 could 或 be able to 的过去式表示过去, will 或 shall 与 be able to 连用指将来。表示特定时间做某事时, 用 be able to: After treatment he was able to return to work (经过治疗, 他又能上班了)。can 和 could 可用来谈论可能性, could 指特定场合, can 指较一般的情况: Many jobs could be lost (可能会失去许多工作岗位), Too much salt can be harmful (食盐过多会有害处)。谈论过去则用 could have 加过去分词: It could have been much worse (原本会更糟糕)。表示规则或获准做某事, 可用 can 指现在, could 指过去: They can leave at any time (他们随时可以离开)。注意, 表示请求时, can 和 could 都能用: Can I have a drink (给我来杯饮料好吗), Could we put the fire on (我们可以把火点上吗)。然而, 提建议时总用 could: You could phone her and ask (你可以打电话给她问问看)。
(盛放食品、饮料或油漆的)罐子,金属罐,听 A can is a metal container in which something such as food, drink, or paint is put. The container is usually sealed to keep the contents fresh.&
Several young men were kicking a tin can along the middle of the road.
几个青年人踢着一个锡罐在路中间走着。
...empty beer cans.
...cans of paint and brushes.
数桶油漆和几把刷子
将(食物、饮料)装罐保存 When food or drink is canned, it is put into a metal container and sealed so that it will remain fresh.&
【语法信息】:be V-ed
【语法信息】:V-ed
【搭配模式】:usu passive
...fruits and vegetables that will be canned, skinned, diced or otherwise processed...
将要装罐、去皮、切块或用其他方法加工的水果和蔬菜
It was always roast lamb and canned peas for Sunday lunch.
星期天午餐总是吃烤羔羊肉和豌豆罐头。
厕所 The can is the toilet.&
【搭配模式】:the N
【语域标签】:AM 美
【STYLE标签】:INFORMAL 非正式
解雇;开除 If you are canned, you are dismissed from your job.&
【语法信息】:be V-ed
【语法信息】:V-ed
【语域标签】:AM 美
The extremists prevailed, and the security minister was canned...
极端主义分子猖獗,致使安全部长被解职。
When I got canned, I took these keys as souvenirs.
我被开除后,就拿了这些钥匙作为纪念。
承担所有指责;代人受过 If you have to carry the can, you have to take all the blame for something.&
【搭配模式】:V inflects
【语域标签】:mainly BRIT 主英
We are a luxury restaurant and if people have a bad experience, we have to carry the can.
我们这是豪华饭店;如果客人用餐不愉快,背黑锅的就是我们。
完成了的;完结的 If you say that something such as a job that you are doing is in the can, you mean that it is completely finished.&
【搭配模式】:v-link PHR
With another day's work in the can, Philip is happy to leave the open countryside and head for his London flat.
又干完了一天的活,菲利普满心愉悦地离开了广袤的乡村,前往自己位于伦敦的公寓。
1. 能, 能够
If you won't keep quiet you can get out!
如果你不保持安静, 那就只好请你出去了!
Can you help me?
你能帮我一下吗?
That can't be allowed.
那是绝对不允许的。
3. 可能, 会
It can get quite cold here at night.
夜间这里可能很冷。
You can't be serious!
你不会是认真的吧!
4. [表示命令]得;必须
If you don't do your homework, you can leave the classroom.
你要是不做作业,就离开教室。
5. [表示惊讶、不相信等]到底可能;居然会,竟至于;竟能
She can't be more than forty.
她不可能超过四十岁。
1. 将…装入密封罐中保存
The fish is canned in this factory.
鱼是在这家工厂制成罐头的。
1. 罐, 罐头
This can holds five liters of water.
这个容器可装五升水。
My father opened a real can of worms when he took over the ailing company and tried to get it doing business.
当我父亲接管一家处境困难的公司并试图重振业务时, 他确实碰到了棘手的问题。
2. (用金属或塑料制作的)容器,罐,桶
3. (马口铁或其他金属制作的)食品罐头,听头
1. airtight sealed metal container for food or drink or paint etc.
2. the quantity contained in a can
3. a buoy with a round bottom and conical top
4. the fleshy part of the human
"he deserves a good kick in the butt"
"are you going to sit on your fanny and do nothing?"
5. a plumbing fixture for defecation and urination
6. a room equipped with toilet facilities
"tinned foods are not very tasty"
2. termina
"The boss fired his secretary today"
"The company terminated 25% of its workers"
can的全称:
未分类的(11)
取消,注销,撤销,删掉,作废
取消的,删掉的,注销的
罐装,盒装
大炮,火炮
教会法规;原则,标准;轮唱曲
长诗的篇章;旋律
canto (Italian=melody, song)
(意大利语)悦耳的音调,歌曲
(瑞士的)州,(法国的)县
帆布;粗麻布
人教版小学英语三年级下册单词表 ... howmany 多少 can 能够,可以 fly 放(风筝).
- 基于68598个网页
open a can of beans
It was I who opened a can of beans.
是我惹的祸。
She was one of those people who like opening a can of beans.
她就是那种喜欢惹祸的人。
俚语类型:
can opener
1. (黑社会用语)撬开保险柜的工具,万能钥匙
1. (军队用语)盛放烟蒂头的罐头盒
adj &adv .
1. 非常容易,轻而易举
The thing's as easy as can be.
这事再容易不过了。
俚语类型:
加拿大俚语
新西兰俚语
澳大利亚俚语
爱尔兰俚语
苏格兰俚语
can是一个英文词汇,一般表示能或可以的意思。也用作一些词汇的简写或地名代码。
本内容来源于
以上内容来自百度百科平台,由百度百科网友创作。
0){var rand = parseInt(Math.random() * (000)+100000);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renovate='+}else{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 action="/">
查过的词自动加入生词本
Tip:此功能设置只能在登录状态下生效
需要改进的内容:
单词大小写
其他(请在下面补充描述)
错误描述:
您还可在这里补充说明下 O(∩_∩)O~
方便的话,请您留下一种联系方式,便于问题的解决: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duang是什么意思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