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phats的汉语汉语音节是什么意思思

why什么意思中文_百度作业帮
why什么意思中文
why什么意思中文
why[英][waɪ][美][hwaɪ,waɪ]adv.(用于问句)为什么; 为何; (反问,表示不必)何必; (说明理由)为什么; int.呵唷,哎呀,嗨; n.理由; 原因; 说明; 难解的问题;求英语自我介绍.1分钟内50-60个单词吧.不要太难、不要家庭背景.介绍爱好什么的.昂.还有,最重要的.要带汉语翻译=-=_百度作业帮
求英语自我介绍.1分钟内50-60个单词吧.不要太难、不要家庭背景.介绍爱好什么的.昂.还有,最重要的.要带汉语翻译=-=
求英语自我介绍.1分钟内50-60个单词吧.不要太难、不要家庭背景.介绍爱好什么的.昂.还有,最重要的.要带汉语翻译=-=
Hi!I'm Amy.I am 14 years old .I'm a student.My favorite subject is math.Because it's easy.And my favorite season is summer .,because I can go swimming.I have big eyes and a round face .I often play the piano at home.But i couldn't play the piano when I was ten years old.This is me.Do you like me?Can you tell me!这是我刚刚写的,如果不懂可以问我!
my name is ***,I am 14 year old
I am Taii and thin I Can sing and do some reading I thint I like koala and elephint
Hello, everyone. My name is xxx. I like reading and singing. I hope that everyone here will like me and make friends with me. Thank you!大家好!我叫xxx,我喜欢读书和唱歌。我希望大家能喜欢我,并且和我交朋友。谢谢! 上传我的文档
 下载
 收藏
该文档贡献者很忙,什么也没留下。
 下载此文档
正在努力加载中...
汽车行业的英文缩写(中文含义)对应表
下载积分:400
内容提示:汽车行业的英文缩写(中文含义)对应表
文档格式:PDF|
浏览次数:361|
上传日期: 04:37:10|
文档星级:
该用户还上传了这些文档
汽车行业的英文缩写(中文含义)对应表
官方公共微信当前位置: &
systems architect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百科解释系统构架师:&&&&n. 1.体系,系统;分类法;组织;设备,装置。 2.方 ...:&&&&n. 1.建筑师,设计师;创制者。 2.〔A-〕造物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