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ther other和other的区别

another和other,others.的意思与区别别复制太多来,简洁.通俗._百度作业帮
another和other,others.的意思与区别别复制太多来,简洁.通俗.
another和other,others.的意思与区别别复制太多来,简洁.通俗.
[基本含义] other:别的;不同的;以前的;额外的;相反的; another:又一的;再一个的;另一个的;别的不同的;泛指三个或者三个以上的人或物中没有确定的另一个; the other:指已知的两个人或两事物中的另一个; others:泛指别的人或事务.[用法] other + 名词; another + 数字 + 名词 = 数字 + more + 名词; the other 常常与 one 连用,具体形式为 one.the other; others 可以单独使用,其意思与 "other + 名词" 相同.[例句分析] other:He ran faster than other students.他比其他学生跑得快得多.another:We had a party last month,and it was a lot of fun,so let''s have another one this month.上个月我们有一次很有意思的聚会,这个月我们再来一次聚会吧.the other:No aggreement was reached in the discussion as neither side would give away to the other.由于双方都不肯向另一方让步,谈判没有达成协议.others:He ran faster than others.他比别人跑得快得多.
another,后跟单数名词或one,用于三者或三者以上的不确定数量中的任意一个,泛指另一个,在一个。other别的,另外的,后跟复数名词或ones。others其他的人或物,后面不跟名词
other 是形容词,如果是the other 、others是名词another是形容词,表示前面提到过数量,表示再一个,又一个
another 指剩余中的任意一个other 指别的others也是别的
another:另一,再一 另一个other:
别的,其他的;另一个人(或事)others: 另外的人 其他人another用法与例句: Will you have another cup of tea?
你再喝一杯茶吗?
2. That's quite another matter.
那完全是另一回事。 ...你现在的位置 : &
高中英语语法:other, the other, another, others, the others的区别
  other, the other, another, others, the others的区别。
  ①other可以作形容词用,后面可以跟单数或复数名词,意思是&其他的、别
  Where are his other books?
  I haven't any other books except this one.
  ②other也可以用作代词,与冠词the连用构成&the other&,表示两个人或物中的&另一个&。常与one搭配构成&one ..., the other ...&句型。
  He has two brothers. One is 10 years old , the other is 5 years old.
  She held a ruler in one hand and an exercise-book in the other.
  ③other作代词用时,可以有复数&others&,泛指&另外的人或物&。常与some搭配构成&some ...., others ...&句型。
  Some went to the cinema, others went swimming.
  This coat is too large. Show me some others, please.
  ④&the others&表示特指某范围内的&其他的人或物&。
  We got home by 4 o'clock, but the others didn't get back until 8 o'clock.
  In our class only Tom is English, the others are Chinese.
  ⑤another可以作形容词用,修饰后面的名词,意为&另一个&,还可以跟代词one.
  You can see another ship in the sea, can't you?
  Mary doesn't want to buy this skirt. Would you please show her another one?
  ⑥another也可以作代词用,表示&另一个&。
  I'm still hungry after I've had this cake. Please give me another.
百科词条:
相关文章推荐
更多家长在看
热门文章推荐
热门话题推荐您的举报已经提交成功,我们将尽快处理,谢谢!
大家还关注another /the other 有什么区别,--Is this your shoe?--Yes ,but where is...A.the other oneB.other oneC.anther one D.the others_百度作业帮
another /the other 有什么区别,--Is this your shoe?--Yes ,but where is...A.the other oneB.other oneC.anther one D.the others
another /the other 有什么区别,--Is this your shoe?--Yes ,but where is...A.the other oneB.other oneC.anther one D.the others
答案the otheranother是另一个the other是剩余的那个如果除了眼前的这个其余的就是你指的另一个了,就是说另一个和这个是互补(补集)的关系,加起来就构成了你概念里的整体的话,就用the other~否则就用another例子:Woman:what happened?Man:I fell in love with another girl.男的爱上另一个女的了,但是不是除了说话的这个女的以外的所有女人~哈哈while I tried to open the door,the others ran for help.我在开门,除了我的其余人都去求助~我和这些人就是整个集体的两半边,非此即彼,因此用the other鞋子也是同样道理~
the other oneanother
adj.另外的, 又一, 不同的,(任意的,不确定)the other
adj.其他的, 另外的
(确定的,两个中的另一个)题目中指的是两只鞋中的另一只,有确指性。
the other 指两个事物或两个中的另一个,其复数形式为the others,指两部分物或两部分人中的另一部分,用于特指。another指不定数目中的另一个,作代词用时,后面不需要接任何词,用于泛指。
A 句子问的是这事你的鞋子吗?回答:是的,但另一只呢鞋子和裤子一般情况下都是复数形式的,然问句中是单数,说明只有一只,一双鞋子两只,所以特指这两个中的另一个,故选Aanother是再一个的意思,没特定性,而the other一定是指定的除了一个(部分)意外的另一个(部分)...
Banother是在若干个中的另一个the other是两个中的另一个
Aanother=an+ other,既可作形容词,也可作代词,只能用于三个或更多的人或物,泛指同类事物中的三者或三者以上的“另一个”,只能代替或修饰单数可数名词。如: I don’t like this one. Please show me another. 我不喜欢这一个,请给我看看另一个。 I have three daughters. One is...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another和the other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