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can you see+else+can+you+see不少于十句话

What else can you see in the picture?(改为同义句)
what other things can you see in the picture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Anything else can you see in the picture?
what other things you can see in the picture.
扫描下载二维码what else things can you see?改同义句,答案是把else改成了other 可我认为应该是others,因为things是
圣诞老银417
other+名词复数,others后不加名词了.例如other boxes=others,这里others表示后面的名词省略了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else是“其他的”意思,不加单复数,others也行
others 本身是名词性的,等于other加上名词形式,因为后面已经出现things ,如果用others 就重复了。在这里others=other things
扫描下载二维码帮我看个句子What else can you see?的同义句是什么?
花花wan3532
what other things can you see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can you see anything else?
what (other ) (things ) can you see
扫描下载二维码Lesson5+What+can+you+see_教案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Lesson5+What+can+you+see_教案
上传于||暂无简介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2下载券
想免费下载本文?
下载文档到电脑,查找使用更方便
还剩4页未读,继续阅读
你可能喜欢阿甘正传中的翻译十句翻译_百度知道
阿甘正传中的翻译十句翻译
一个圆的:上帝的存在。(象地狱那么真实。阿甘一生最爱的人走了,一个绿的。3. 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是我们注定要做的一件事)10. I was messed up for a long time.形容GUMP的后背的弯曲,一切仅在不言之中、狗崽. (蠢人做蠢事。阿甘受的时非常典型的美国教育。(比如要去哪里或去过哪里;s shit who you are.夸奖别人一定要把这句话挂在嘴上。)15.狗娘养的.I do not know much about it .)14,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Nobody gives a horse've been。5. 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这是典型的阿甘用语,你就跑。(GUMP在军队里的确如鸭子在水里.阿甘对战争不了解,有一点点的无奈,and big old fat rain,眼神里充满的诱惑,不知该说什么!(但是片中有用在教练夸GUMP,结果往往出人意料)2. Stupid is as stupid does,但他知道美国的新鲜血液都战死在越南的战场了,呵呵.你和别人没有任何的不同。)17.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ve ever heard。23;re going. Son-of-bitch?呵呵 WHO KNOWS,也可理解为傻人有傻福)阿甘看似傻人,还是只是到处随风飘荡)12。故但在美国烹饪时做为主食的点缀.(你若遇上麻烦,对校长暧昧的说了这句话?也是这种表达。但是更多的一种感觉是,铁板定钉了.Sure as hell was!16. Where they&#39.(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不同的与其可以传递不同的信息.绝对可信.(它让我如鱼得水)9. 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20Get your maggoty ass on the bus.(我不懂我们是否有着各自的命运。GUMP真的是白痴么,明显的骂人的话。24,but I think some of America&#39!)22, just run.(求你离开我)7. 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骂起人来过瘾!)19。4. 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21!,然而往往是那些自以为是自恃甚高的人做了傻事,she was gone。)13.His back is as crooked as a politician,阿甘的妈妈从小就给阿甘一种自信.Js best young men served in this war?他的智商太高了. (奇迹每天都在发生)美国人的宗教信仰.Ain&#39,一个方的!)18.That is the outstanding answer I&#39, don’t try to be brave?我不能做我自己么.Where they&#39。(记得我的巨型希腊婚礼么。它们的共同点虽然没有太大的味道但营养非常高,所以看一个人是看他的行动而非外表,敢以人格担保的可信.(我和珍妮形影不离) 豌豆和胡萝卜丁.There must be someing can be done,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ike on a breeze,她走了?(JENY问他长大要做什么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通过人家的鞋可以了解别人很多的东西;一个红的, just run away,而且它俩都是同时出现,puss ball.没人在乎你是谁;t I going to be me.You are no different than anybody else is,远远跑开)8. It made me look like a duck in water,不要逞强,在电影里阿甘妈妈侧身.牛毛细雨。(象政客的不正直。故引申为形影不离.There ain’t something you can find just around the corner,女里女气的男人.A little of stinging rain.There is an awful lot you can tell about a person by their shoes.(这些年我一塌糊涂)11. 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你有没有为将来打算过呢)6. You just stay away from me please,就是这种感觉,和瓢泊大雨?(你有没有为将来打算过呢) 他很奇怪就问了这句。)25.滚到车上来。(就象她说如果世界上每个人都一样的话那么全世界的人都是残疾人,阿甘有一点点的心酸.形容很不容易找到的东西1.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就这样,双关讽刺政客。校长没有领会错她的意思~~女孩子甚用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2条回答
【阿甘正传经典语录】
1、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you never know what you are going to get.
生活象盒巧克力,你不知道你将得到什么。
2、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没有蠢人只有蠢事。
3、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 like on a breeze ,but I think may be it's both.
我不知道我门每个人是否都有各自的命运。
4、mirackes happen every day.
奇迹每天都会发生。
5、I want to reach people on a personal level.
我要打动人们的心灵。
6、we all have a destiny .nothing just happens,it's all part of a plan.
我门都有自己的命运 没有什么是随随变变发生的 它都是计划的一部分。
7、that's one small step for m...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结果往往出人意料)&Stupid is as stupid does.&(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为傻人有傻福)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奇迹每天都在发生)&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你若遇上麻烦,不要逞强,你就跑,远远跑开)&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ike on a breeze.(我不懂我们是否有着各自的命运,还是只是到处随风飘荡)&&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们注定要做的一件事)&I am a man of my word.我是信守我承诺的人。It was like just before the sun goes to bed down on the bayou.There was a million sparkles on the river..就像太阳在落山前映射在河口上,有无数的亮点在闪闪发光。You are no different than anybody else is.你和别人没有任何的不同。You just stay away from me please.(求你离开我)
阿甘正传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what can you see课件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