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下面每组句子选择一个合适的单词,并用其正确单词适当形式填空空。

选择合适的单词或短语并用其正确形式填空depend on cheer up get the hang pf1.We must try to ______ the new telephone system before we use it so that we may use it freely.2.He was unhappy at first but soon ____ after lunch.3.The sun is very important to the mankind.Man ____ it for heat and light.请翻译句子,
☆柒柒☆0158
1.get the hang of 熟悉某物的用法2.cheered up 开心了,愉快了3.depends on 依靠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1 depend on2cheered up3 get the hang of
1. get the hang of 在我们使用新的电话系统前必须努力了解它的用法,这样我们可以运用自如。2. cheered up
他起先不开心,但午饭后很快开心起来了。3. depends on 太阳对人类很重要,人类靠它获取热和光。
扫描下载二维码从括号里选择合适的单词,并用其正确形式填空,完成句子。 quiet. quick._百度知道八年级英语上册unit6导学案&&新目标
下载地址::()
资料下载说明::
1、本网站完全免费,后即可以下载。每天登陆还送下载点数哦^_^
2、资料一般为压缩文件,请下载后解压使用。建议使用IE浏览器或者搜狗浏览器浏览本站,不建议使用傲游浏览器。
3、有任何下载问题,请。视频及打包资料为收费会员专用(20元包年,超值!),网站大概需要6万/年维护费。
文件简介::
户县四职八年级英语上册导学案----Unit6I’mgoingtostudycomputerscience.课时Period1SectionA(1a--1c)主备人李花梅副备人宫云阁学习目标1.学习掌握有关职业的单词。2.学会用begoingto谈论理想及实现方式。学习重难点1.职业名词;2.begoingto句型;教学流程设计自研自探I、单词冲浪:熟读,背诵P41页1a新单词,并根据以下汉语提示默写出职业名词。演员_____________2.医生_____________3.工程师______________________4.司机__________厨师______________6.飞行员_______________7.钢琴家______________8.科学家___________9.电脑程序员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10.篮球运动员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11.教师________________12.小提琴家_____________________除了以上职业,你还能补充出哪些职业名词呢?歌手____________2.艺术家___________3.音乐家______________4.魔术师_______________护士_____________6.农民______________7.工人_____________8.记者_________________作家_______________10.舞者_______________11.警察________________12.商人___________点拨:由小组长组织组员讨论完成:通过观察以上职业名词,你发现它们的构成有什么规律呢?动词加词缀er或or构成,举例: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名词加词缀ist或ian构成,举例: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预习任务:按照职业是否有趣,给1a中的职业名词排序。II、预习P41页1b,并翻译出下列短语及句子。长大______________2.上表演课______________________3.学习电脑科学__________________4.每天练习篮球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5.努力学习数学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你长大了想要当什么?---我想成为一名科学家。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你准备怎样实现?---我准备努力学习科学。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二、合作探究1、对学:对子间互相核对预习部分习题答案并相互纠错。2、群学:组长组织讨论,讲解,检查本组组员所写句子。1)语法聚焦:”begoingto”的基本用法:begoingto+动词原形是将来时的一种表现形式,表示事先打算或计划。你能用它来写几个句子吗?练一练:造句:我准备明天去上唱歌课。I_____________________takesinginglessonstomorrow.他准备怎样当一名工程师?How_____he__________________an____________?他们周末准备干什么?What_______they_______________________thisweekend?她不打算呆在家里。She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athome.你准备学电脑科学吗?________you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computerscience?2)趣味抢答:你熟悉下列人物吗?通过学习,试着写出他们职业的英文表达方式。YangLiwei:_____________JackieChen:______________Langlang________________JayChou:_____________YaoMing:______________Edison___________________3)听一听,读一读,说一说。听1b中的听力短文,完成1b听力任务并朗读听力原文----分组竞读。(公布答案加分);再听一遍,记录下问题的答案,小组长组织讨论并核对答案。(抢答加分);WhatdoesTinawanttobewhenshegrowsup?Howisshegoingtodothat?Tinawantstobea____________________,sheisgoingto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WhatdoesLarrywanttobewhenhegrowsup?Howishegoingtodothat?Larrywantstobea____________________,heisgoingto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Whatdoesthegirlwanttobewhenshegrowsup?Howisshegoingtodothat?Shewantstobea____________________,sheisgoingto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Whatdoestheboywanttobewhenhegrowsup?Howishegoingtodothat?Hewantstobea____________________,heisgoingto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对子间相互讨论自己的职业理想及如何实现,每组展示一组优秀对话设计。A:Whatdoyouwanttobewhenyougrowup?B:Iwanttobea/an...A:Howareyougoingtodothat?B:Iamgoingto...三、展示提升组内对各组员的职业理想及实现方式做一个调查问卷,并给出简短报告。(2-3人)NamesWhatdoesshe/hewanttobe?Howisshe/hegoingtodothat?Repor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总结生成:1.本节课我学会的职业名词有: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我会用begoingto句型谈论未来的职业理想及规划: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效能检测I、基础巩固:用所给词适当形式填空。LangLangandLiYundiarefamous__________(piano)2.YuanLongpingisagreat________(science)Heisgoodatviolin,heisa__________(violin)4.Hisfatherisa___________(drive)inmyschool.ZhouXingchiisapopularcomedy_________(act).II、拓展提升:补全对话。A: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B:Iwanttobeasinger.A:Areyougoingtosingpopsongs?B:_______________,I’mgoingtosingrocksongs.A: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B:I’mgoingtotakesinginglessons.A: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B:I’mgoingtostartnextmonth.A: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B:I’mgoingtoNewYorktotakesinginglessons.III、小练笔:写写你和好友的职业理想及实现方式。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课堂反馈:户县四职八年级英语上册导学案------Unit6I’mgoingtostudycomputerscience.课时Period2SectionA(2a-2d)主备人李花梅副备人宫云阁学习目标1.学习掌握本课时重点短语;2.询问未来职业规划的句子。学习重难点1.begoingto句型(讨论未来职业规划的对话)教学流程设计自研自探预习课本第42页1.自主复习:如何询问职业理想及实现方式,完成以下句子的翻译。1).--你长大后想当什么?--我想当老师。---你准备怎样实现?--我准备学习如何教孩子。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2).--李明长大后想当什么?--他想当足球运动员。--他准备怎样实现?---他准备每天练习足球。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自读第42页2d,用红色笔画出重难点,并翻译出来,熟读本部分,回答如下问题。.WhatdoesKenwanttobe?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HowisKengoingtodotha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WhatdoesAndy’sparentswanthertobe?Isshesureabouti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Howcanyoubeanythingyouwan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二、合作探究Task1:听一听,读一读,说一说。listeningpractice:(2a,2b)---公布答案加分.listen,whatisChengHangoingtodo?checkthecorrectboxesinthepicture..listenagain,whatareChengHan’splansforthefuture?completethechart..小组竞读对话,如果能脱稿额外加分。(可以对ChengHan做采访,注意所提问题)Groupworkandpairwork:(2c)askandanswerquestionsaboutChengHan’splans.先由对子间口头完成对话,再由小组推选出一对同学展演。(写在黑板上并表演出来)群学2d并探究以下语法点:1)对话中begoodat…的意思是_______________2)keepon后跟_____________,意思是___________,相当于keepdoingsth.3)Justmakesureyoutryyourbest.makesure意思是______;tryone’sbest(todosth.)意思是______.butI’mnotsureaboutit.其中besureabout意思是____________.翻译句子:他擅长于游泳。He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坚持努力,你将会成功。________________________,you’llbe______________请你务必完成作业。__________________youfinishyourhomework.我准备尽我最大的努力去帮助他。I’mgoingto_______________________tohelphim.他们对这件事还没确定。They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his.三、展示提升:1.对、群学并展示:每组展演一组对话。Talkaboutyourfutureintentions.A:Whatdoyouwanttobewhenyougrowup?B:Iwanttobe…A:Howareyougoingtodothat?B:I’mgoingto…A:Whereareyougoingtowork?B:I’mgoingto…A:Whenareyougoingtostart?B:I’mgoingto…展示2d的角色扮演,力求形式新颖。(可读,可脱稿)完成小组调查并给出口头报告。每组以报告形式汇报1--2名组员的未来打算。Names/intentionsWhatdoeshe/shewanttobe?Howishe/shegoingtodothat?Whereishe/shegoingtowork?Whenishe/shegoingtostart?Repor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四、效能检测I、单项选择。()--________doesLiFengwanttobe?---Hewantstobeadoctor.A.HowB.WhatC.Which()Ifyoukeepon__Englishbooks,youaregoingtogetgoodgrades.A.readB.readingC.reads()wecanget____wewantifwetryourbest.A.somethingB.anythingC.nothing()--Howarewegoingtobeawriter?--________.A.writestoriesB.watchTVC.singsongs()--Howcanourdreamcometrue?--__youtryyourbest.A.MakesureB.ReallyC.Don’tworry6.()―Howareyougoingtobe?―I’mgoingtopracticebasketballeveryday.A.abasketballplayerB.ateacherC.apianistD.apilot7.()―ishegoingtobewhenhe?―Heisgoingtobeacomputerprogrammer.A.What,growsupB.How,growsupC.What,growupD.How,growup8.()Hewantstobea(n)__.Hestudiesmathreallyhard.A.writerB.cleanerC.engineerD.artist9.()―areyougoingtomove?―Iammoving.A.Who,somewhereinterestingB.Where,somewhereinterestingC.Who,anywhereinterestingD.Where,anywhereinterestingII句型转换1.He’sgoingtobeasinger.(改一般疑问句)hetobeasinger?2.They’regoingtomovetoBeijing.(提问)________theygoing?3.Lucyisgoingtovisitheraunttomorrow.(提问)___________Lucy_______________heraunt?4.确保你尽最大努力每天坚持读英语。(汉译英)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5.Mysisterisgoingtobeanactorwhenshegrowsup.(提问)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6.Tomtakesactinglessonseveryweek.(用nextweek改写句子)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7.Theyaregoingtostudymathhard.(改为否定句)_______.8.I’mgoingtokeeponwritingstoriestobecomeawriter.(提问)?III、完成对话A:Kelly,whatdoyouwanttobeyougrowup?B:I_____tobeanengineer.A:Wow!_____areyougoingtodothat?B:I’m_____tostudyscienceatauniversity.A:Hmm...soundsdifficult._____areyou_____tostudy?B:I’mgoingto_____inNewYork.A:_____areyougoingtostart?B:I’mgoingto_____nextyear.五、总结生成及课后反思:本节课你学会询问未来职业规划的对话了吗?户县四职八年级英语上册导学案------Unit6I’mgoingtostudycomputerscience.课时Period3SectionA(Grammar-3c)主备人李花梅副备人宫云阁学习目标1.学习掌握本课时新词,短语。2.复习巩固谈论未来打算的句型。学习重难点begoingto句型。教学流程设计自研自探预习课本43页,完成3a,3b,3c.复习及预习检测:I、读背新词,扫除障碍1.单词①大学____________②教育_______③药_______④(综合性)大学____________⑤文章____________⑥发送_____________⑦杂志_____________⑧报纸______________2.词组①确信____________②确保_________③坚持做某事④擅长于⑤尽某人最大努力⑥写故事______________⑦发送……到……II、翻译句子。1.你长大了想当什么?我想工程师。你准备怎样实现?我准备努力学习数学。你打算去哪儿工作?我准备去上海.你准备何时开始?我准备当我完成高中和大学的学业后开始。李明长大后想当什么?他想当演员。他打算怎样当一名演员?他准备上表演课。他打算迁到北京吗?不,他准备迁到好莱坞(Hollywood)他打算什么时候开始?他打算下周开始。合作探究1.对学:对子间核对预习检测部分答案。2.群学:由小组长组织全组讨论预习中的难点,对展示环节的任务进行分配,并组内预展。小组探究如下探究点探究1.I’mgoingtomovetoShanghai.我打算搬到上海。moveto+地点名词“移到某地;搬到某地”,若某地是here/there等这样的地点副词时,move后不再跟介词to,如:movehere/there.针对练习:―Whereareyougoingto______?―I’mgoingto______Beijing.A.movetoB.moveC.moveD.moveto探究2medicinemedicine是药物的总称,一般为不可数名词,但作“各种各样的药”解时可用作可数名词,可以有复数形式。表示“吃药”通常说take/havemedicine,而不说eat/drinkmedicine。针对练习:我胃痛,能给我开点药吗?Ihaveastomachache.MayIhavesome__________?探究3I’mgoingtowritearticlesandsendthemtomagazinesandnewspapers.sendsthto意为“把某物寄给……”。例如:IsentapostcardtohimlastSunday.=IsenthimapostcardlastSunday.send...to..=sendsb.sth.送某人某物。针对练习:同义句转换Myteachersentmeabookformybirthday.Myteacherformybirthday.三、展示提升1.对预习检测内容分组展示。2.展示3a,3b.3.展示3c,(鼓励有创意的答案)你将来打算做什么?填写3b中的表格,然后仿照3b或3c进行展示对话。(替换例子中的划线部分)A:Whatareyougoing/doyouwanttobewhenyougrowup?B:I’mgoingto/wanttobeareporter.A:Howareyougoingtodothat?B:I’mgoingtowritearticlesandsendthemtomagazinesandnewspapers.A:Whereareyougoingtowork?/Whenareyougoingtostart?B:I’mnotsureyet.MaybeBeijingorShanghai./I’mgoingtostartnextweek.四、效能检测I、单项选择。1.Mybrotherisgoingto_________acomputerprogrammerwhenhe__________up.A.growB.growsC.growD.grows2.Heisgoingtobuyabighousewhenhemoremoney.hasB.haveC.willhaveD.isgoingtohave3.WhichcityMrSmithgoingto?is,movetoB.ismoveC.are,moveD.is,moving4.Thegirlanewcomputerforherselfnextyear.buyB.buysC.boughtD.isgoingtobuy5.Iamvolleyballtomorrow.practiceB.goingpracticeC.goingtopracticeD.gotopractice6.ItohaveatriptoWuhannextyear.amgoingB.amgoC.isgoD.isgoingtoII、根据汉语提示完成英语句子。1.明年你打算做什么?________you_____________nextyear?2.我们班大多学生每天练习说英语。Moststudentsinourclass_______________Englisheveryday.3.他们下个月要搬到纽约。They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oNewYork.4.我们下周天将要进行英语考试。We________________________anEnglishexamnextSunday.5.―你打算怎么做才能成为医生?―我打算去大学学医学。―______areyougoingto______adoctor?―I’m____________________ata_________.III、能力提升从方框中选择合适的单词并用其正确的形式填空,使文章意思完整。tolikeplayreadarticlebuyarthardlytravelholdHello,IamChenZhong.Iama14-year-oldboy.Ihaveahappyfamily.Mymotherisawriter.Herareverypopularwithyoungpeople.Sheoftengetslettersfromsome..Myfatherisan.Hepaintswellandoftenartexhibitionsinourcity.MyfathermakeslotsofmoneyandheabighouseformygrandparentsinBeijinglastyear.Everysummerhetakesmyfamilytotosomeinterestingplaces.Ihaveabrother.Heisabasketballplayerinaclubandhespendsmostofhistimebasketballoutsideourcity.SoIseehimathome.Ilikeplayingbasketball,.WhenIgrowup,Iamgoingtobeabasketballplayer,_______mybrother.IV、提升素质书面表达想想你长大以后想从事什么职业,并打算怎样去实现你的梦想。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课后反思:户县四职八年级英语上册导学案------Unit6I’mgoingtostudycomputerscience.课时Period4SectionB(1a-1e)主备人李花梅副备人宫云阁学习目标1.学习掌握本课时生词,短语。2.学会用begoingto句型表达未来的计划。学习重难点1.重难点短语;2.表达新年决心的句型。(begoingto)教学流程设计〖自研自探〗:预习课本44页;I、预习1a,根据图片和文字信息,翻译下列短语。新年决心________________2.学习弹钢琴_____________________3.建立足球队______________4.取得好成绩________________5.吃更健康的食物_____________6.得到很多锻炼______________7.上吉他课_______________8.再学一门外语____________________9.听起来很有趣____________II、自我感悟:--whatareyougoingtodonextyear?--Iamgoingto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Howareyougoingtodoit?---Iamgoingto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DidyoumakeNewYear’sresolutions?Trytowritedownatleasttwo.)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有几位同学也制定了新年计划,你能用begoingto句型将它们写出来吗?1.Lingling,learntoplaythepiano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2.Tom,getgoodgrades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3.Henry,getlotsofexercise,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4.LiMing,makeabasketballteam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合作交流〗:1.独学:看1a中的图片,把新年决心要做的事与图片搭配起来,完成1a.2.对学:互读1b正音,你的新年计划是什么?与你的同伴讨论一下,然后仿照1b编对话(替换划线部分)A:Whatareyougoingtodonextyear?B:Well,I’mgoingtotakeguitarlessons.Ireallylovemusic.A:Soundsinteresting.I’mgoingtolearnanotherforeignlanguage.B:Areyou?Great!Butforeignlanguagesarenotforme.听力练习:1c,1d.listenandcircletheresolutionsyouhearin1a.2).Listenagain,writedownhowthesepeoplearegoingtomaketheirresolutionswork.(使决心实现)3).群学:根据听力内容完成以下表格及填空并由组长组织组员编写并表演对话。Names/resolutionsWhatis...goingtodo?Howis...goingtodoit?LucyKimMikeReport:Lucyisgoingto_____________________,sheisgoingto_________________.Kimisgoingto______________heisgoingto______________and____________.Mikeisgoingto________________,heisgoingto_______________andthissummer,heisgoingto_______________becausehecan____________everydaythere.5.列一张你决心想做的其他事情的表,在你的小组内和同学进行讨论,完成1e.A:Well,Iwanttobeateacher.B:Howareyougoingtodothat?A:I’mgoingtogetgoodgrades.B:Soundsinteresting.Iwanttogetalotofexercise.〖展示提升〗:1.展示预习环节内容;2.展示听力对话朗读和角色表演;3.展示1e部分对话替换练习并可以续编对话。〖总结生成〗:本节课,我们学会了用_________________结构来表达未来的计划及如何实现,你会用主要句型了吗?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效能检测〗:一、完形填空。1.Boysandgirls,whatareyournewyear’s____________(resolution)?Tom________________(learn)toplaythepianonextyear.Theboy__________(real)likeplayingtheguitar.3.Hewantstogetlotsof_____________(exercise).Iwanttogotoa______________(foreigner)countryifIhavemuchmoney.二、单项选择。()1.LangPingisgoingto______anotherwomen’svolleyballteam.A.getB.makeC.makesD.gets()2.Themusicoftheprogram__________verybeautiful.A.cooksB.smellsC.soundsD.tastes()3.---What’syourNewYear’s__________?---I’mgoingtostudyharderA.jobB.subjectC.resolutionD.exercise()4._______isshegoingtobeanactor?--Takeactinglessons.A.WhatB.HowC.WhenD.Where()5.IcanspeakEnglishandChinese,I’dliketolearn___language.A.otherB.theotherC.anotherD.others完成句子。1.Tim准备下次取得更好的成绩。Tim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nexttime.我准备上小提琴课。I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你应该吃更健康的食物。Youshould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我打算学另一门外语。I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我妈妈明年准备多锻炼来保持健康。Mymother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okeephealthynextyear.四、根据应答语从方框中选出适当的问句补全对话。Peter:1?Linda:I'mgoingtobeateacherwhenIgrowup.Peter:2?Linda:I'mgoingtoworkharderinschoolthisyear.AndI'mgoingtogetapart-timejob.Peter:3?Linda:Iwanttoputsomemoneyinthebank.I'llneedmoneyforcollege.Peter:4?Linda:Iwanttoworkwithcomputer.Peter:Thatsoundsgreat!A.Whatareyougoingtodothisyear?B.Linda,whatareyougoingtobewhenyougrowup?C.Whatkindofjobdoyouwant?D.Whyareyougoingtogetapart-timejob?小练笔:myNewYear’sResolutions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课堂反馈:户县四职八年级英语上册导学案------Unit6I’mgoingtostudycomputerscience.课时Period5SectionB(2a-2b)主备人李花梅副备人宫云阁学习目标1.学习掌握本课时生词,短语。2.学习掌握表达计划的句型。3.学会书写决心书。学习重难点1.重难点短语;2.阅读中较长较难的句子。教学流程设计自研自探预习课本45页,学会以下生...
亲!请或新用户?
版权声明:1、本站资料大部分为网络收集整理、购买、会员上传。如有侵权,请本着友好方式发邮件给我们,我们均无条件删除。无共享精神者,也请勿使用本站资料!2、部分资料为收费会员下载,目的促进资源共享,您可以通过提供原创或自编资料获取。如有任何因为资料搞事者或者勒索本站者,本站将坚决奉陪。
CopyRight&书利华教育网
------E-mail:(#改为@即可) QQ:
旺旺:lisi355六年级英语复习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六年级英语复习
上传于||暂无简介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2下载券
想免费下载本文?
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
你可能喜欢

我要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