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and.look read and choosee

请在这里输入关键词:
科目:小学英语
来源:同步题
题型:填空题
Read and write. (把单词补充完整并写出中文意思)
1. matt(&&&& )(&&& &) ____&&&& 3. (&&& &)xc(&&& &)ted____&&&& 5. y(&&& &)st(&&&& )(&&& &)day____ 7. pr(&&& &)s(&&& &)(&&&& )t____&& 9. c(&&& &)(&&&& )sin____&&&&&&
2. p(&&&& )(&&&& )ple____&&&&&&&&&& 4. betw(&&& &)(&&& &)n____&&&&&&&&&&6. w(&&&& )(&&& &)kend____&&&&&&&&&&8. pr(&&& &)p(&&& &)re____&&&&&&&&&&10. (&&& &)(&&&& )l(&&&& )ph(&&&& )(&&&& )t____&&&&&&&&&&&&&&&&&&&&&&&&&&&&&&&&&&&&&&&&&&&&&&&
Read and write. (把下列字母组成单词)
1. n, a, t&&_________&&&&&&&&&&&&&&&& 2. o, o, s, w, d__________3. o, n, h, y, e__________&&&&&&&&&&&&&&&&4. c, k, I, p__________5. n, s, i, t, c, e__________&&
6. t, c, a, h, c__________7. r, p, o, e, r, t _________&&&&&&&&&&&&&& 8. e, c, s, s, h_________9. c, t, o, n, u_________&&&&&&&&&&&&&&&&&&&&&&&&&&&&&&&&&&&&&&&&&&&&&&&&&&&&& 10. c, c, i, i, p, n _________
来源:月考题
题型:单选题
Read and cross. (划掉与其他三个词不同类的单词)
1. A. girl&&&& 2. A. America&&3. A. brother&&4. A. mother&& 5. A. coff.ee&&
B. boy&&&&&&&& B. China&&&&&& B. grandfather B. dad&&&&&&&& B. coke&&&&&&&&
C. goose&& C. Canada&&C. morning C. grandma&& C. hot dog
D. teacher&& D. sister&&&&D. mother&&&&D. grandpa&&&&&&&&&&&&&&&&&&&&&&&&&&&&&&&&&&&&& D. tea&&&&&&
Read&and&match. 把上下两行字母合成一个完整的单词并写出其汉语意思。1. Sat&&&&& &2. sh&&&&& & 3. house &&&&& 4. Thu &&&& & 5. &just &&&&& 6. sli&&&&&& 7. Fr &A. oes &&&& B. rsday && C. right&&&&&&&&D. urday&&& &E. ppers &&& F. coat && G. iday&&&&&&&&&&&&&&&&&&&&&&&&&&&&&&&&&&&&&&&&&&&&&&&&&&&&&&&&&&&&&&&&&&&&&&&&&&&&&&&&&&&&&&&&&&&&&&&&&&&&&&&&&&&&&&
Read&and&fill&in&the&blanks. 请你根据首字母和汉语提示写单词,将下列句子补充完整。1. I&want&to&send&this&l____ (信) to&my&mother.&&2. How&many&p___ (明信片) are&there?&&&3. This&is&an e____ (电子邮件).&&&4. Can&you&point&to&the t ____ (顶部) of&the&picture?&&5. How&much&is&the&s____ (邮票)?&&&6. You&can&play&on&the&c____ (电脑).&&&7.&You&can&put&a&card&in&an&e____ (信封).&&8.&Go&straight&and&turn&r____ (右).&&&9. Excuse&me,&where&is&the&p____& o____ (邮局)?&&10.&Now&it's&in&the&top,&left c____ (角落).
精英家教网新版app上线啦!用app只需扫描书本条形码就能找到作业,家长给孩子检查作业更省心,同学们作业对答案更方便,扫描上方二维码立刻安装!“Read and choose.(请为下列短语选出正确的汉语意思。)( )1. on Saturday ( )2. have a picnic ( )3. do our homework ( )4. help children learn ( )5. play with my ..."阅读答案_翻译能力_英语阅读网
最新公告:
&&没有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正文
“Read and choose.(请为下列短语选出正确的汉语意思。)( )1. on Saturday ( )2. have a picnic ( )3. do our homework ( )4. help children learn ( )5. play with my ..."阅读答案
&&&&&&&&&&
“Read and choose.(请为下列短语选出正确的汉语意思。)( )1. on Saturday ( )2. have a picnic ( )3. do our homework ( )4. help children learn ( )5. play with my ..."阅读答案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
Read and choose.(请为下列短语选出正确的汉语意思。)&&&
(&&&& )1. on Saturday&&&&&&&& (&&&& )2. have a picnic&&&&&& (&&&& )3. do our homework&&&& (&&&& )4. help children learn (&&&& )5. play with my friends(&&&& )6. read books&&&&&&&&&&(&&&& )7. visit my grandma&&&&(&&&& )8. do the housework&&&&
A.和我的朋友们一起玩 B.在星期六&&&&&&&&&&C.帮助孩子们学习&&&&D.做我们的家庭作业&&E.野餐&&&&&&&&&&&&&&F.读书&&&&&&&&&&&&&&G.做家务&&&&&&&&&&&& H.看望我的奶奶&&&&&&
参考答案:
1.B&&2.E&&3.D&&4.C&&5.A&&6.F&&7.H&&&&8.G
阅读录入:admin&&&&责任编辑:admin&
上一篇阅读: 下一篇阅读: 没有了
【字体: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ad and choose. (选同义句。)There was no subway 20 years ago.
关联2个知识点
不定冠词a或an用于单数可数名词前,...
Read and choose. (选同义句。)There was no subway 20 years ago.
There is a subway now.
There wasn’t subway 20 years ago.
There wasn’t a subway 20 years ago.
朗文五年级下Unit 3
浏览次数:74次
编辑次数:2次
最近更新:
辛勤贡献者二、Read and choose.(写出()部分发音不同的单词)~~_英语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1,116,507贴子:
二、Read and choose.(写出()部分发音不同的单词)~~收藏
二、Read and choose.(写出()部分发音不同的单词)~~1. (&&&&& ) J(a)ne&& c(a)n&& m(a)ke a&& p(a)per&& aeropl(a)ne.2. (&&&&& ) Wh(ere)&& are th(eir)&& toy&& b(ears)? They’re h(ere) .3. (&&&&& ) His l(o)st&& w(a)tch is (o)n the s(o)fa.4. (&&&&& ) What's in the (sh)op? Some (s)ugar, two toy (sh)ips and (s)ix men.5. (&&&&& ) (A)ll&& of y(our)&& p(ar)cels feel w(ar)m .
#1. Jane, make, plane 都有“无声e”在尾部。应该在 can, paper 中挑选。 #3. lost, watch, on 的尾部均被辅音字母封闭了。只有 sofa(so-fa 沙发)中的o读音特殊。      
#2. Where, their, bear 的韵母都是 air 。只有 here 与 hear 是同音词。 ————注意:英文单词 air(空气)只有一种读音。
For #4.------ The 发音 of the word sugar is queer. It is pronounced as shugar. So the answer should be:________ .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Read and choose the
Read and choose the suitable sentences.(根据句意选择恰当的句子)
1.当你想问对方正在做什么时,可以说:______________&
A.What are they?&&&& B.What are you doing?C.What are you going to do?
2.当你想问对方有什么时,可以说:___________________
A.Have you got a camera?&&&& B.What do you haw C.I have an English book.
3.当你想表达我们正在做实验时,可以说:______________&&
A.We are doing an experiment.&&&& B.We are catching!C.We are counting insects.
宮平专用l5o
1. B 2. B 3. A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choose and write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