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国我爱你的我爱你英文怎么写写

当前位置: >>
伟大的中国,我爱你!(Great China, I love you!)英语作文
伟大的中国,我爱你!(Great China, I love you!)
伟大的中国,我爱你!(Great China, I love you!)该文细节:作文地带整理 + 标题:伟大的中国,我爱你!(Great China, I love you!) + 发表: 21:30:14  When people talk about China, they often think of many great Chinese people such as Confucius, Mao Zedong, Deng Xiaoping, Yuan Longping and so on. All of them made a great contribution to making China better.
  When people talk about China, they also think of many great places of interest such as the Great Wall, Mount Tai, Sun-Moon Lake and so on. They attract many tourists from all over the world and let them know more about China.
  When people talk about China, they think of many great things of China such as the Four Great Inventions of ancient China, Shengzhou VI spacecraft, Chang'e I lunar probe (探月卫星) and so on.
  So beautiful China is becoming stronger and stronger, China's tomorrow will be better. Great China, I love you!
“伟大的中国,我爱你!(Great China, I love you!)英语作文”一文包含以下关键字,请点击获取相关文章
------分隔线----------------------------
今日最新更新英语作文
与 伟大的中国,我爱你!(Great China, I love you!)英语作文 相关文章如下:
------分隔线----------------------------
作文地带摘要:A recent investigation shows that about 80 percent of pupils have private tutors....
摘要:Hopefully these essays include the topic in the writing part of the test, but the possibi...
摘要:社会在追逐潮流,学校里也已蔚然成风。大家会蜂拥而起模仿领军人物的所作所为,以为那就叫“个...
摘要:考研英语作文范文--人口问题 Directions: A. Study the following graphs carefully and write ...
作文地带导读:2012年考研英语作文精选背诵 The theory of plate tectonics describes the motions of...
看本文的网友还关注以下文章一键安装桌面版,查词翻译快三倍
选择要添加的生词本
词霸Android版
牛津词典免费使用! 立刻扫码下载
牛津词典免费使用! 立刻扫码下载
创建新的生词本
i该生词本已经创建啦!
i不可以出现中文,英文,数字之外的符号哒!
i生词本名称长度不能大于24字符!
i请填写生词本名称!加入开心网,成为上海大嘴外教网的好友!
的专辑“记录专辑”
第 259/1406 张
上一张:& 下一张:
上传者: 大嘴外教网是上海最早从事一对一私人外...
你已是粉丝
粉丝:1661
保存成功!
添加到专辑后面
专辑名称: *
访问权限:
好友的好友
凭密码访问
允许好友转贴
你确定要复制该照片的站外链接吗?通过该链接查看这个照片时将不受隐私控制。
将下面的链接发送给好友(如QQ或MSN),他们不需要登录就能查看该照片&
已经复制到剪贴板
通过链接,直接把照片分享给站外好友
请输入被圈人的姓名:【平安】平安版“我爱你中国”的歌词~ 英文的~_平安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299,860贴子:
【平安】平安版“我爱你中国”的歌词~ 英文的~收藏
从昨晚的中华情里面抄来的,大家如果有要做MV或者向外国友人宣传老大,可以用啊~图片来自:
平安保险官网直销,超值优惠,多款保险全方位满足您各种需求,是您身边值得托付的网上保险管家,买保险就是买“平安”!
我爱你中国作词:瞿琮 作曲:郑秋枫演唱:平安百灵鸟 从蓝天飞过 我爱你中国 Larks are flying over the blue sky我爱你,中国 I love you,China我爱你中国 I love you,China我爱你春天 蓬勃的秧苗 I love you,the flourishing rice seedling the spring我爱你秋日 金黄的硕果 I love you,the golden abundant fruits in the autumn.我爱你青松气质 I love you,the temperament as the pine.我爱你红梅品格 I love you,the character of the red plum.我爱你家乡的甜蔗 I love you,the sweet sugarcane in our hometown,好像乳汁滋润着 我的心窝which moistens my heart like milk from breast.啊..啊.. 我要把美好的 青春献给你 I want devote my beautiful youth 我的母亲 to you ,my mother我的祖国and my motherland.
有谁跟我一样硬是用英文唱了一遍。。好别扭。。
哇,真有英文版的呀?想听
等下,刚刚贴得歌词发现了个BUG,重新发下~我爱你中国I love you,China
作词:瞿琮 作曲:郑秋枫演唱:平安百灵鸟 从蓝天飞过Larks are flying over the blue sky我爱你,中国
I love you,China 我爱你中国 I love you,China我爱你中国 I love you,China我爱你春天 蓬勃的秧苗 I love you,the flourishing rice seedling the spring我爱你秋日 金黄的硕果 I love you,the golden abundant fruits in the autumn.我爱你青松气质 I love you,the temperament as the pine.我爱你红梅品格 I love you,the character of the red plum.我爱你家乡的甜蔗 I love you,the sweet sugarcane in our hometown,好像乳汁滋润着 我的心窝which moistens my heart like milk from breast.啊..啊.. 我要把美好的 青春献给你 I want devote my beautiful youth 我的母亲 to you ,my mother我的祖国and my motherland.
用英文唱,唱不出这首歌的韵味啊!
不错,可以发到国际宣传频道上,加上这些字幕,人家就知道唱什么了,不然老外只听声音,根本不知道唱的什么
平安 平安车险官网直销更省钱,精准报价,快捷投保,简易理赔更高效,定制您的互联网车险立即在线投保详情垂询 官网点击进入》》》》
哈哈,,谁翻译地?安安唱出来会是什么味道?
直译好像不能唱有才的得重新写词
老大的英语好,我想他唱应该没问题!
做MV的字幕时加上英文,传播范围更广。在同桌的帖子里也有个我爱你中国的翻译版本,放在这里,可以参考一下。中英文歌词(Chinese /English Lyrics): 百灵鸟从蓝天飞过(A lark flies across the blue sky)我爱你中国(I love you, China)我爱你中国(I love you, China)我爱你中国(I love you, China)我爱你春天蓬勃的秧苗(I love your exuberant seedlings in spring)我爱你秋日金黄的硕果(I love your bountiful fruits inautumn)我爱你青松气质(I love your temperament of green pines)我爱你红梅品格(I love you character of red plumflowers)我爱你家乡的甜蔗(I love you home-grown sugar cane)好像乳汁滋润着我的心窝(That nurtures my heart like milk)啊啊(Ah …..)我要把美好的青春献给你(I will dedicate my prime youth to you)我的母亲我的祖国(My mother, my motherland!)
很好,顶一下,期待看到英文字幕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我爱你们英文怎么写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