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哪居住的英语作文stay heathly词组stay什么

[转载]新目标七年级下册词组总复习(按字母顺序排列) ... stay at home 呆在家里(=stay home, home此时为副词) stay here 呆在这里 stop doing 表示停下来动名词(doing)的动作 ...
基于74个网页-
新目标英语七年级下册重点句型短语一览表 备课资料(人教版英语七年级) ... write a report on sth. 写一篇关于某方面的报道 stay here 留在这儿 go out 出去 ...
基于70个网页-
Stay here!(待在这儿)”我们无奈,只好又上楼,恰好在楼道里见到一个来度假的法国人,我们拉住他问,他一脸惊恐,蹦出来一个单词:“Earthquake!
基于44个网页-
初中英语单词表 第二册_请给个初中英语水平的单词表(一定要适合英语初学者用,. ... in C你好na在神州 stay here呆在这儿 have breakfast(lunch,dinner,supper)吃早餐(午餐,晚餐) ...
基于37个网页-
必须留在这里
想要停留在这里
你只要一直呆在这
我在这里呆着
就待在这里
我会在此守候
更多收起网络短语
Thank you.I will stay here.
谢谢你,我将呆着这里。
I stay here because your roots have made me yours.
我呆在这里是因为你的根已深深地扎进了我的身体。
I always had the intention to stay here. I feel there is a big belief in me from the Club, from the boss and from the fans and that is one of the reasons why I stayed.
维尔马伦说:“我真的很高兴能与阿森纳续约,我一直打算留在这里,我感觉到球队对我有着强大的信心,来自教练与球迷,这是我继续留在俱乐部的原因之一。
He allowed us to stay here and provided security for us so that we can sleep in peace without worry."
VOA: standard.
so that's, you know, that's why it's going to stay here, I think.
所以,我想那就是为什么它们还能在这里的原因。
So it's important to be here on time and stay throughout 3 hours' period.
一定不能迟到,每节课3个小时,不能早退。
Every morning when I wake up, I wonder why they didn't let him stay here.
We want to welcome you and I hope that you enjoy your stay here.
Now, their fear is that these people will stay here, and they will stay here.
$firstVoiceSent
- 来自原声例句
请问您想要如何调整此模块?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进行适当修改!
请问您想要如何调整此模块?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进行适当修改!当前位置: >>
七至九年级英语词组
人教版七至九年级英语词组 1 (see 、hear 、notice 、find 、feel 、listen to 、 look at (感官动词)+do eg:I like watching monkeys jump 2 (比较级 and 比较级) 表示越来越怎么样 赞成某人 整个 世界3 a piece of cake =easy 小菜一碟(容易) 4 agree with sb5 all kinds of 各种各样 a kind of 一样 6 all over the world = the whole world7 along with 同……一道,伴随…… eg : I will go along with you 我将和你一起去 the students planted trees along with their teachers 8 As soon as 学生同老师们一起种树一怎么样就怎么样 9 as you can see 你是知道的 向…要…(直接接想要的东西) eg : ask you for my book10 ask for ……求助 11 ask sb for sth 12 ask sb to do sth 13 at the age of向某人什么 询问某人某事 在……岁时 ask sb not to do eg:I am sixteen ……的起初;……的开始 最后;尽头;末尾 eg : At the end of the day 叫某人不要做某事 I am at the age of sixteen14 at the beginning of …… 15 at the end of +地点/+时间 16 at this time of year在每年的这个时候 感觉/对什么有信心,自信 I feel that I can pass the test17 be /feel confident of sth /that clause +从句eg : I am / feel confident of my spoken English 18 be + doing 表:1 现在进行时 2 将来时 19 be able to (+ v 原) = can (+ v 原) 20 be able to do sth 能够干什么 能够……eg :She is able to singShe can singeg :she is able to sing eg : I'm afraed to go out at night I'm afraid of dog21 be afraid to do (of sth 22 be allowed to do eg: 视 I I'm恐惧,害怕……被允许做什么 to watch to TV watch 我被允许看电 TV 我应该被允许看电视allowed beshouldallowed23 be angry with sb生某人的气eg : Don't be angry with me 为什么而生某人的气 eg : She is as tall as me 她和我一样高24 be angry with(at) sb for doing sth 25 be as…原级…as 26 be ashamed to 和什么一样27 be away from 远离 28 be away from 从……离开 29 be bad for 好 30 be born 32 be careful对什么有害eg : Reading books in the sun is bad for your eyes在太阳下看书对你的眼睛不出生于 31 be busy doing sth忙于做什么事be busy with sth忙于……当心;小心 33 be different from…… 以……著名 35 be friendly to sb和什么不一样 对某人友好 Does he34 be famous for36 be from = come from 来自 eg :He is from Bejing He comes from Bejing Is he from Bejing ? come from Bejing ? 37 be full of 装满……的 be filled with 充满 eg: the glass is full of water 将来时the glass is filled with water38 be glad+to+do/从句 39 be going to + v(原) 40 be good at(+doing) = do well in 41 be good for在某方面善长, 善于……对什么有好处 eg : Reading aloud is good for your English 很高兴做某事 对某人有好处 大声朗读对你有好处42 be happy to do 43 be helpful to sbeg : Reading aloud is helpful to youExercising is helpful to your bady 锻炼对你的身体有好处 44 be in good health 45 be in trouble 46 be interested in 身体健康 They are in tronble处于困难中 eg : She is in trouble 对某方面感兴趣 eg: Be late for class47 be late for = come late to 迟到 48 be like 像……上课迟到eg : I'm like my mother49 be mad at生某人的气50 be made from 由……制成(制成以后看不见原材料) 51 be made of 由……制成(制成以后还看得见原材料) 参观 54 be popular with sb 表**的缩写 52 be not sure 表不确定53 be on a visit to 55 be quiet受某人欢迎 eg: 陶 is short for 陶俊杰 be sorry for sb eg : I am sorry for you安静 56 be short for57 be sick in bed生病在床 58 be sorry to do sth59 be sorry to hear that 60 be sorry to trouble sb 61 be strict in doing sth 严于做某事eg : I am sorry to trouble youeg : He's strict in obeying noles 62 be strict with sb 格对某人要求严格eg: Some students are not strict with them selves 这些学生对自己不严63 be strict with sb in sth某方面对某人严格 64 be supposed to do被要求干什么 I am sure of learning65 be sure 表确定 66 be sure of doing sth 对做某事有信心 eg: He is sure of winning English well 67 be sure of sth 68 be sure that sth 对做某事有信心 对做某事有信心 eg: I'm sure of my head (my teacher eg: I'm suer that he can pass the test我相信我的大脑(老师) 我相信他能通过考试69 be sure to do sth 一定会做某事 eg: We are sure to pass the test 我们一定会通过这次考试 We are sure to learn English well 我们一定能学好英语 70 be terrified of + 名/动 doing 害怕…… 72 be the same as … 71 be terrified to do sth 害怕做某事和什么一样 73 be used to doing sth 习惯做某事 他习惯上课睡觉eg: My father is used to getting up early 我爸爸习惯早 He is used to sleeping in class 74 be worth doing that 丛句 76 because+句子 because of +短语 eg : He was late because he had a headache 77 begin to do = start to do 开始做某事 He was late because of his headache值得做什么 75 be(feel) afraid to do sth 害怕做某事 be afraid of sth 害怕某物 be afraidstart…with…=begin…with… 以什么开始什么 I begin to go homeeg : Let's begin the game with the song 78 between…and… 79 borrow sth from sb 两者之间 向……借……lend sth to sb ( lend sb sth借给……什么东西eg : I borrowed a pen from himhe lent a pen to me ( he lent me a pen 表相同80 both = the same(as) = not different(from) 81 bother 打扰 bother sb to do stheg : I'm sorry to bother you ,but can you tell me to way to the station 我十分道歉打扰你,但是你能告诉我怎么去车站 the problem has been bothering me for weeks He's bothering me to lend him money 82 by the end of 到……为止 83 call sb sth eg : We call him old wang 这个问题困扰了我几个周了 84 care关心eg : Don't you care about this country's future ?你为什么不关心国家的未来 赶上某人 86 chat with sb 过来 和某人闲谈 take sb to + 地点 带某人去某地85 catch up with sb 87 come in进 88 come over to 提出89 come up witheg: Can you come up with a good idea 你能想出一个好办法吗?90 communicate with sb 和某人交流 91 consider + doing 92 dance to 考虑做什么 eg : Why not consider going to lu zhou 为什么不考虑去泸州?随着……跳舞eg : She likes dancing to the music 她喜欢随着音乐跳舞 做某方面的调查 95 do better in 在……方面做得更好 不要介93 decide to do sth 决定做某事 94 do a survey of 96 do wrong 做错 97 Don't forget to do sth 意……不要忘了做某事 98 Don't mind +doing /从句 /名词99 each +名(单)每一个…eg : Each student has many books 每一个学生都有一些书 100 end up +doing 101 enjoy +doing 喜欢 102 escape from 从……逃跑 eg: The prisoners have escaped from 103 expect to do sth 期待做某事 104 fall down 摔下来 fall off 从哪the prison 犯人从监狱里逃跑出来摔下来 105 fall in love with sb /sth 爱上什么 106 far from 离某地远 eg : The school is far from my home 107 find +it +adj +to do 发现做某事怎么样108 find sb/sth +adj 发现什么怎么样 eg : I find the book interesting 109 finish 完成+doing(名词) 110 fit to sb = be fit for sb 适合某人 111 forget to do 没有做而忘了 forget doing 做了而又忘了 eg:Don't forget to go home I forget closing door 112 from…to…从某某到某某eg: From me for her113 get /have sth down 做完,被(别人)做…eg: I have my hair cut Tom got his bad tooth pulled out我理了发(头发被剪了)汤母把他的坏牙拔掉了(被牙医拔掉了) 与某人相处得好114 get a part-time job= find a part-time job 115 get along well with sb = get on well with sb116 get along with sb = get on with sb 与某人相处 117 get ready for = be ready for 为什么而准备 eg : I get ready for math I am ready for math 118 get sb in to trouble 120 get…from… 从某处得到某物 121 give a talk 122 give sth to sb give sb sth 124 go on to do 做报告 给某人麻 119 get sb to do sth eg: He is give a tall go swimming 游泳 go out of 好方法给某人某物 123 go fish 钓鱼去做下一件事 go on doing继续做这件事 125 go out away from126 go to school 上学(用于专业的)go to the school 去学校(不一定是上学) 127 good way to 128 hate to do 讨厌没做过的事 hate doing 讨厌做过的事 129 have a party for sb举办谁的晚会 130 have a talk eg :听报告谈一谈 You have been sleeping since 去了某地还没回来131 have been doing 现在完成进行时 132 have been to …(You have been talking地方)……去过某过地方 have gone to …(地方) 有什么事要做133 have fun +doing 玩得高兴 134 have sth to do eg: I have a lot of homework to do 135 have to do sth 必须做某事我有很多家庭作业要做 I have nothing to do我没什么事情做136 have trouble (problem) (in) doing sth 137 have…time +doing 138 have…(时间)…off 139 hear sb +do/doing 140 help a lot 放……假做什么事情有麻烦eg: I have month off我请一个月得假听见某人做某事/正在做某事很大用处 help sb (to) do sth 帮助某人做某事141 help sb with sth \one's sth 帮助某人某事(某方面) 142 hope to do sth 希望做某事143 How about(+doing) = What about(+doing) 144 how do you like 145 if : 是否=wether eg: I don't know if (wether) I should go to the party 我不知道我是否应该去参加晚会 He don't know if (wether) we will arrive on time 时到达 146 if :如果,假如(全部接一般时态)+条件语态从句 eg: I'll go to LuZhou if it does't rain 假如明天不下雨,我就去泸州 tomorrow morning 他不知道我们明天早上是否能准 = what do you think of 你对什么的看法If they change the plan they will let me know 假如他们要改变计划,他们会让我知道的 I'll go to England ,if I have enough money next year 147 in one's opinion = sb think 某人认为 148 in some ways 在某些方面 最后 (north 北 sowth 南 west 西 east 东 ) 如果我明年由足够的钱,我就要去英国149 in the end = finally(adv) 150 in the north of… 151 in the sun什么在什么的北方在太阳下 152 increase增加 他们把石油价增加了 3%eg : They've increased the prece of petrol by 3%the population has increased from 12 million ten years ago to 18 million now 153 instead of eg: +(名 ) 代替 我想要苹果,而不要梨子I'd like an apple instead of a pear I like English instead of math我喜欢英语而不喜欢数学 introduce oneself 自我介绍154 introduce sb to sb 155 invite sb to do sth介绍某人给某人 邀请某人做某事156 It takes sb sometime to do sth做某人花掉某人多少时间 It takes me half an hour to cookeg : It took me 5 minutes to do my homework 157 It's +adj +for sb to do sth对某人来说做某事怎么样158 It's +adj +to do 做某事怎么样 159 It's +adj for sb 对于某人来说怎么样 It's +adj of sb 对某人来说太怎么样 对某人来说做某事太160 It's +adj(for sb) to do(对某人来说) 做某事怎么样 怎么样 eg : It's nice of you to help me with my English 161 It's a good idea for sb to do sth 对…… 来说是个好主意It's +adj of sb to do sth162 It's important to sb 对某人来说很重要 163 It's time to do sth It's time for stheg: It's important to me到了该去做某事的时间 该去上课了eg : It's time to have class 164 join = take part in 165 just now 刚才 166 keep +sb /sth +adj /介词短语 167 keep out 168 keep sb adj 169 key to +名词 170 key to… 不让 …… 进入 参加It's time for class让什么保持什么样?让……保持…… eg: I want to keep my mother happy 表示:某物的钥匙或某题的答案 to … key 可以是答题或钥匙keep healthy 保持健康anser171 laugh at… 取笑……eg : Don't langh at othersWe langhed at the joke 172 learn by oneslfe 173 learn from sb 174 learn to do sth 175 let sb do sth 176 Let sb down自学 eg: We should learn from Lei Feng向某人学习 学做某事 让某人做某事 让某人失望eg : We shouldn't let our farents down我们不应该让我们的父母失望177 live from :离某地远 178 live in +大地方 /at +小地方 179 look after = take care of 180 lose one's way 居住在某地 eg: I live in LuZhou She lives at XuanTan照顾 照看 eg : Lose your way 决定做某事 eg : I want to make friends with you 你迷路谁 迷 路181 make a decision to do sth 182 make friends with sb和谁成为朋友183 make it early 把时间定的早一点 184 make on exhibition of oneself 185 make sb /n +n 让某人出洋相 eg : I made her my step moller eg : I made you my wife使什么成为什么186 make sb /sth +adj 187 make sb /sth adj 188 make sb do sth 189 make up使某人(某物)怎么样 使某人/某物怎么样You must made your bed clean让某人做某事eg : I made him write 我以前让他写be made up of (被动语态)由……组成 to… mind one's doing most of +代 一定 195 need +名词 need do (情态动词) 介意……做什么190 make…difference 191 mind sb to do 192 most +名193 much too +形容词 194 must be 196 need sb do sth需要某人做某事 197 need to do (实义动词) no /neithr of hate doing198 no /neithr of hate to do 199 no +名词 200 not anymore = no more 201 not… (形 、副)at all再也不……eg: He didn't cry any moreHe cried no more他再也不哭eg: He's not tall at allshe doesn't junp far at all 202 not…at all 一点都不 203 not…either 204 not…until eg: 表否定,也不 eg : I don't japanse either I don't have sister, either 我也没有姐姐直到……才…… The child didn't stop crying until I give her sugarI didn't sleep until my mother came back205 offer / provide sb with sth 给某人提供 206 offer sb sth ( offer sth to sb 供水 207 on one's way to… 208 on the one hand 在谁去那的路上 一方面 on the other hand 用电话交谈 另一方面 提供什么东西给某人 eg : I offer you water (I offer water to you 我给你提209 on the phone = over the phone 210 on time 准时 in time 及时211 one day =some day =someday 212 one of +可数名词的复数形式 213 one to another 一个到另一个 一遍又一遍的一天,有一天214 over and over agin 215 part-time job 216 pay for… 217 please +do 218 please help yourself 219 pleased with sb 220 pool into = pore into 221 practice +doing 222 prefer sth to sth 理 prefer doing to sth 不开小车eg : He cleaned the floor over and over agin 全职工作 开钱 ,付钱兼职工作fall-time job pay the bill付……钱练习做某事 相对……更喜欢…… eg : I prefer physics to chemisty 在物理和化学中, 我更喜欢物更喜欢去做…不愿意去做…eg: He prefers riding a bike to diving他更喜欢骑自行车,prefer to do sth rather than do sth 宁愿做…也不愿 eg: 车My unde prefers to buy a now car rather than repaiv the used one 我叔叔更喜欢买新的车, 也不去修旧prefer sb not to do sth 223 pretend to do sth更愿意…eg: I prefer her not to come pretend that 从句我不喜欢她不来装着去做什么eg : The two cheats pretended to be working very hard He pretended that he did not know the answer 224 rather…than 宁可……也不……这两个骗子装着努力工作他装着不知道答案eg : I would rather be a doctor than a teacher He likes dogs rather than cats 225 regard…as 把……当作……我愿肯当医生,也不当老师他喜欢狗,不喜欢猫eg: Please give my best regards to your family I regard you as my friend请带我向你的家人我最好的问候我把你当作我的朋友 他不爱关心别人 remid sb to do sth 提醒某人做某事 他提醒我做饭He shows little regard for others 226 remid sb about sth 提醒某人什么事eg : he remids me about cooking (he remids me to cook 227 remid sb of sth 使某人想起什么 eg : the pictures remind me of my school days这照片使我想起了我的学校the words that (which) the teacher talke to remind me of my mother 228 return sth to sb 229 say to oneself 还什么东西给某人 对自己说230 say to sb 对某人说 231 sb spend somemoney on sth 花了多少钱在某事上 232 sb spend sometime with sb 花了多少时间陪谁 花了多少时间做某事233 sb spend sometime(in) doing sth 234 sb with sb +is 235 see sb do sb and sb +are看见某人做过某事 显得怎么样see sb doing eg :看见某人正在做某事 You seem to be happy236 seem to do/be +adj 237 send +sb sthYou seem to be tired送给某人某物 238 send…to…把什么寄到哪里去? 239 shock 使……震惊 240 show sb sth eg : Oh , It's only you ! You give me a shock eg : I show her the book. eg: Show me your pen Show your pen to me 啊,是你呀!吓我一跳向某人展示某物241 show sb sth = show sth to sb拿什么东西给某人看242 show sth to sb 向某人展示某物 243 some…others… 244 start…with…eg : I show the book to her.一些……另一些…… begin…with… 从……开始从……开始245 stay away from 远离…… eg : We're told to stay away from the animals whe visiting the zoo 当我们参观 zoo 时,我们要远离动物 徒工你想减肥,你最好远离甜食If you want to lose weight you'd better stay auay from the sweet food 246 stop doing 停下正在做的事 247 stop sb from doing sth 248 stop sb(from) doing 阻止某人做某事 阻止某人做某事249 stop to do 停下正在做的事去做下一件事 250 such +名 251 suit sb 这样 ,这种适合某人 使某人惊奇 上课 eg : I take you to the hospital 散步 ② talk with 和谁说 eg : I talk with him to one's surprise 令某人惊奇252 surprise sb 253 take classes254 take sb to 把某人带去255 take walks = take a walk = go for a walk 256 ①talk to 对谁说 ③ talk of 谈到 eg : I talk to youeg : we talked of you 和某人说话 教某人做某事④ talk about 谈论关于……257 talk with sb 258 teach sb sth259 tell sb do sth 告诉某人做某事 260 tell sb sth tell sb that 丛句 tell sb not to do sth tell a story261 tell sb sth 告诉某人某事 262 tell sb to do sth 告诉某人做什么 tell sb not to do sth 告诉某人不要做什么 263 tell…from… 264 thank you for +doing 265 the same +名词(doing)+as…… 266 the same…(名)…as as…(adj adv)…as 相同 去哪的路267 the way to do sth = the way of doing st 做某方面 的方法 the way to +地方 e g :Do you know the way to learn English 268 the way to…(地点) 丛句 eg: He is too young to go to school He is old enough to go to school 270 transalte ……into…… = He is so young that he can't go to schoolDo you know the way of learning English 太怎样而不能……adj +enough to 足够…能… so…that +到哪的 269 too…to…= He is so old that he can go to school eg : Trasalte English into chinese把什么翻译成什么271 travel with sb 和某人去旅游 272 try one's best to do sth 尽某人最大的努力去做某事 eg: I will try my best to learn English well 273 try to do sth eg :He tried to climb 想干什么,但没成功 try doing sth 想干什么,已经做过了他想爬上去,但没成功He tried climbing 他想爬上去,已经做过了 开大274 try…试衣服 have a try 276 turn off 关上 ←→ 278 visit to…试一下 275 turn down 开小 ←→ turn up 拆开 277 upside down 等某人turn on 打开 open倒着参观某个地方 279 wait for sb英语词组A-Z-共享资料网
英语词组A-Z
Aa (large) number of 许多a bit 一点儿a block of 一块a bottle of 一瓶a few 许多a good/great deal of 大量(的) ;非常多(的)a great/good many 很多的, 非常多的a group of 一群,一组a little 许多a lot of/lots of 许多 a pair of 一双,一对a piece of 一片(张,块)a pile of 一堆a place of interest 名胜a set of 一套a sort of 一种a type of 一种类型的a waste of 白费; 浪费above all 首先;首要according to 根据...act as 充当;作;起......的作用 add up to 加起来是add... to 把.....加到......上admit doing sth 承认做过某事advise doing sth 建议做某事advise sb. against doing sth 建议(劝)某人不要做某事advise sb not to do sth 建议(劝)某人不要做某事advise sb to do sth 建议某人做某事afford to do 有经济条件做某事after a (short) while 不久以后after all 毕竟;终究after graduation 毕业以后 again and again 反复地;再三地agree on 商定;决定;达成共识agree to do sth 同意做某事agree to sth 同意(计划或建议)agree with sb/what sb does 同意某人的意见all along 一直,始终all day and all night 整日整夜all kinds of 各种各样的all night 整夜all of a sudden 突然,冷不防all one's life 终生,一辈子 all over 到处,遍及…,浑身,结束all over the country 遍及全国all right 好吧,行吧,病好了all round 周围,遍及四周all sorts of 各种各样的all the best 万事如意all the same 一样,照样,完全一样all the year round 一年到头all through 自始至终allow into 允许进入allow doing 允许做某事 allow sb to do 允许某人做某事and so on 等等answer for 对......负责apply for 申请...arrive at /in 到达某地as a matter of fact 事实上;其实as a result(of) 结果as if/though 好象;好似as many/much as 多达......as soon as 一……就……as usual 象往常一样,照例 as well 也;有as......as 像;如同as/so far as 一直到… (程度)ask sb to do sth 要求某人做某事ask…for 询问;向......要at (the) most 至多at (the)least 至少at a high price 以高价......at a time 每次;一次at all 全然,究竟,到底at breakfast 早餐时;正吃早饭 at first hand 第一手地,直接地at first 起先;开端at hand 在手边,在近处at home and abroad 国内外at home 在家里at night 在夜晚,在夜里at noon 在中午at once 立刻,马上at one time 以前;曾经at present 现在;目前at sea 在海上 at someone’s hands 出自某人之手,因为某人at the age of 在......岁时at the beginning of 在......的开始at the end of 最后;尽头at the foot of 在….的脚下at the latest 最迟;至迟at the mercy of 在......支配下at the same time 同时at the school gate / at the gate of the school 在学校门口at the time of 在......的时候at the top of one's voice 高声地喊叫 at work 再工作,在运转,在起作用Bbe able to do sth (有能力)做某事be about to 即将be afraid of 害怕be against 反对be angry at sth 对某事生气be angry with sb 愤怒,生某人的be anxious about /for 为......担心,焦急be away from 远离......be bad at 在......弱,差 be busy doing sth 忙于做……be busy with sth 忙于......be careful (of) 当心,小心be covered with/by 为......所覆盖be different from 与......不同be famous as 作为......著名be famous for 因......而著名be far away from 远离…be filled with 用......装满be fit for 适合be fond of 爱好;喜爱 be for 支持be free to do sth 随意做某事be friendly to sb 对…友好的be full of 充满......be good at 在......擅长,善于…be in love with 与......相爱be in the habit of doing 有做…的习惯be late for 迟到be made from /of 由...... 制成be made in 由……(产地)制造be made up of 由...构成;由...组成 be of great help 对…很有帮助be on fire 在......着火be on holiday 在假期中be on show 展览be poor in 在......差be popular with sb 深受......欢迎be prepared for 为……做好准备be proud of 为......而自豪be ready (for) 为……做好准备be rich in 在......充足;富含.....be satisfied/content with 对……感到满意 be seated 坐下;坐着be strict with(in) 对某人(物)要求严格be sure about/of 确信;有把握be terrified at 被……吓一跳be tired of sth/doing sth 厌倦做某事be tired with/from 因......感到厌倦be torn open 被撕开be unfit for 不合适,不称职,不胜任be used to do ...... 被用来作某事be used to sth/doing sth 习惯做某事be weak in/at 在......弱 be worth doing 值得做......be wrong with 出毛病,不对头beat…to death 把.....打死because of 因为;由于before long 不久beg one's pardon 企求begin…with 从......开始believe in 信任,信仰belong to 属于beyond help 不可挽救的beyond hope 没有希望的 blow away 刮走;吹走break away from 脱离......break down 分解,机器等坏了;身体跨了break in 插话;强行进入break into 闯入break off 打断;折段break out 爆发,突然发生break the law 违法,犯法break the habit of doing 改掉…的习惯break the rule 违反规定break up 分解,腐蚀,驱散 break with 与......断绝关系bring down 使到下;降低bring in 引来,引进;吸收bring on 使前进bring out 说明,阐明bring up 教育;培养;提出burn down 把......烧成平地;烧光burn...to the ground 把......烧成平地by accident 偶然by air 乘飞机by and by 不久,不久以后 by day 日间;白天里by far 很,极by hand 手工地by means of 通过这种方式by mistake 由疏忽所致by sea 乘船by spaceship 乘宇宙飞船by the end of 在结束之前by the side of 在......附近by the way 顺便说by this means 通过这种方式 by turns 轮流,交替Ccall at some place 访问某地call back 回电话call for 去取(某物) ; 去接(某人) ;要求,需求call in 召集call on sb to do sth 号召某人做某事call on(upon) sb 拜访某人call out 着急,大声叫call sb up 给某人打电话can’t help doing 情不自禁的做… care for 喜欢;想要carry away 冲掉;冲走carry off 夺走carry on 进行carry out 实行,执行,贯彻carry through 进行到底,完成catch/take a cold 着凉,感冒catch fire 着火catch hold of 抓住,抓牢catch sight of 望见catch up with sb 赶上(某人) change for 换成change one's mind 改变主意change...into 把......变成clear away 把......清除掉clear up 整理;收拾collect money for 为......募捐come about 发生come across 碰到come along 快点,来吧come back 回来come back to life 苏醒,复活 come down 下来,下降come from 来自come in 进来come into being 形成,产生come off 从......离开;脱落come on 快些,加油come out 出版;开放come to 共计;达到come true 成为现实come up 走进,上前来compare with 把......和......进行比较 compare to 与......相比connect to 把...... 接到......connect with 与......相连consider doing sth 考路做某事consider sb as/to be 认为......;把某人看做…cut off 切断cut through 剪断cut up 切碎Ddate back to 追溯到date from 起始于;追溯到 day after day 日复一日地day and night=night and day 日日夜夜deal with 对付;处理decide to do sth 决定做某事depend on 依赖;靠 ......决定devote to 把......献于;把......用于die from 死于(外因).....die of 死于(内因).....die out 灭绝divide into 分成do a good deed 对某人做了一件好事 do fine 赶得好do good 有好处do harm 有害处do one’s homework 做家庭作业do one's best 尽力do sb a favour / do a favour for sb 帮某人一个忙do sb good / do good to sb 对某人有好处do some cleaning/cooking/washing/shopping 打扫卫生/做饭/洗衣服/买东西do up 收拾,打扮;包装do well in 在......做的好do with 处理 do wrong 做坏事;犯罪dozens of 几十dream of 向往;渴望;梦想dress up 打扮drive off 赶走drive sb mad 使某人发疯drop in on sb 顺便拜访某人drop in at some place 顺便拜访某地Eeach other 彼此,互相earn one's living 谋生 eat up 吃光either...or… 或者…或者end in 以......结束,最后end up 告终end with 以......结束enjoy oneself 过得愉快even though/if 尽管;即使ever since 自那时起一直到现在every few years 每隔几年every other year 每隔一年every two years 每两年 Fface to face 面对面fail in doing sth 做某事失败fail to do sth 没做成某事fall asleep 入睡fall behind 落后于fall ill 生病far away 遥远的far from 远离…feed on 以…为主食feel free to do sth 觉得自己可以随意做某事 feel like doing sth 想要或喜欢做某事feel one’s way 摸索着前进fight about/over 因为…争吵fight against … 与…作斗争fight back 抵抗, 反击fight for … 为… 而斗争fight off 击退,竭力摆脱fight on 继续战斗fight out 通过争斗解决争论,平息不和fill … with… 用…把…装满fill in 填充;填写 find out 查明;发现;了解fire at 朝… 开枪first of all 首先fix a date for 确定…的日期fix one’s eyes upon sth/sb 盯着…看fix up 安排,安顿for ever 永远for example 例如for fear of/for 由于担心…,因为怕…for free 免费for fun 为了消遣 for joy 高兴地for the first time 第一次form the habit of doing 养成做…的习惯free of charge 免费from … to… 从 … 到…from hand to mouth (生活来源)足够糊口的from now on 从现在起,从此以后;今后from the very first/beginning 从一开始,从最初from then on 从那时开始from time to time 不时地G general idea 大意generally speaking 总的说来get along ( with ) (与人)和睦相处; (事情)进展get away 逃;离get back 返回get down to doing 开始认真做…get down 降下;下车get hold of 抓住get in one's way 妨碍某人get in 进入;收集get into 进入,陷入 get into trouble 陷入困境get off 下车get on 上车get on with 与某人相处get out 离开,出去get sb into the habit of doing 使某人养成做…的习惯get the feel of 习惯get through 通过;打通(电话)get to 到达get to know 认识get together 聚集 get up 起床give /lend a hand to 帮忙,支援give a concert 举行音乐会give a talk 作报告,演讲give advice to sb 给某人提建议give away 捐赠,分送give back 归还,送还give in 屈服;投降;让步give lessons to 给…上课give off 发散,放出 (液体,气体,气味等)give out 发出 (声音等) ; 用完,耗尽 give sb some advice on how to do sth 给某人提出关于如何做某时的建议give someone a free hand 放手让某人干give up 放弃,抛弃,终止glance at sth 匆匆看看glare at 怒目而视go after 追求,追逐go against 违背,反对go ahead 先走,先行;好吧go along 继续,进行go around / round (疾病) 传播go away 离开 go back 回去go by 经过;过去go down 下降,降低go fishing/shopping/skating/swimming (去)钓鱼/买东西/滑冰/游泳go for a walk 出去散步go for nothing 白费, 毫无用处go for one’s holiday 去度假go for 求得go home 回家go into 进入go off for 出发去… go off 爆炸go on doing sth 继续做同一件事go on strike 举行罢工go on to do sth 继续做另一件事go on with one’s work 继续自己的工作go out for a walk 出去散步go out 出门, 外出; (火,灯)熄灭go over 检查;复习go through with 完成,做完go through 遭受;经历;忍受go to bed 上床睡觉 go to the cinema 去看电影go under 沉没go up 上升,增长go with 相配;协调go without 没有…也行;将就Good heavens! 天哪!graduate from 毕业于grow rich on … 靠…变得富有grow up 成年;长成大人;生长Hhad better 最好 half an hour 半小时hand in hand 手拉手hand in 交上;交进hand out 分发hand over 移交 ( 权力,责任等)hand sth down from generation to generation 把…一代一代传下去have ( got ) to 不得不;必须have a cold (患)伤风have a fever 发烧have a headache 头疼have an idea of 知道… have breakfast 吃早饭have sb do/doing 让某人做某事have some/nothing to do with 和......有些(没有)关系have sth done 使某人做某事have sth on 穿着;戴着head for 朝…前进,向…去head off 把…引导别的方向去hear about 得悉,听说hear from 收到…的来信hear of 听说heart and soul 全心全意 help oneself to sth 自取;随便吃help out 帮助克服困难,帮忙help sb with sth 帮助某人做某事help to do 有助于here and there 各处;到处hold back 控制 (感情,眼泪等)hold down 压下,抑制hold off 挡住hold on (打电话时) 等着,别挂断hold one's breath (由于激动、害怕等)不出气;并住呼吸hold one's head high 昂首,趾高气昂 hold out 提供,提出hold up 举起hold up one’s head 高昂着头hope for the best 尽量望好处想how far 多远how long 多久how many 多少how much 多少how often 多久how old 多大how soon 多久以后 human being 人hurry up 赶紧;急忙Iin a hurry 匆忙地in a minute 不一会儿,立刻in a short while 不久in a word 总之,简言之in all 总计,全部in common 共同in danger 处于危险状态in English 用英语 in fact 实际上in favour of 支持,赞同in fear of 在…恐惧中in front of … 在…的前面in fun 开玩笑似的in future 今后in good health 身体健康in half 一半in need of 需要in order 按顺序,井然有序in order that/to 为了 in other words 换句话说,也就是说in place of 代替in poor health 身体不好in public 当众,公开地in rags 穿着破衣服in search of 寻找,追求in sight 在视野内,看得见in someone’s/something’s favour 对…有利in space 在空间in surprise 惊奇地in the day 在白天 in the daytime 在白天in the distance 在远处in the distant future 在久远的将来in the end 最后;终于in the face of 面对…而不顾in the front of … 在…的前部in the future 在将来in the hope of sth 希望…in the near future 在不久的将来in those days 在过去,在那些日子里in time 及时,最终,迟早 instead of 代替;而不是Jjoin in 参加join the army 参军join up 连接起来join…to… 把…和…连接起来jump off 跳下jump onto 跳到…上just a minute 等一会儿just now 刚才;不久以前just then 正在那时 Kkeep (on) doing 继续;反复不断地做某事keep …out of… 使…不进入…keep a certain distance 保持一定距离keep a record (of sth.) 作记录keep back 扣留keep fit 保持身体健康keep in touch with 与……保持距离keep off 让开;不接近keep one’s balance 保持平衡keep one’s promise 遵守诺言 keep one’s word 守约;守信keep sb doing sth 让某人不停地做某事keep silence/silent 保持安静keep up with 跟上keep up 保持;维持;继续keep watch 守望,值班keep…alive 存活keep…away from… 使远离……keep…from doing sth. 阻止做某事keep…in mind 记住;想着keep…out/ keep…out of… 不让……进入 key figure 关键人物kick off 踢脱(鞋子等)kick the habit of 改掉……的习惯kiss sb. hello / goodbye 亲吻某人问好u吻别knock against 撞击knock at / on(the door) 敲(门)knock down 撞倒knock into 撞上knock over 撞翻knock…in/ knock…into… 把……敲进……knock…off… 撞离 knock…out / knock…out of… 把……敲出来know about / of 了解有关情况Llack of… 缺少last (for) 持续last time 上次laugh at 嘲笑lay eggs 下蛋;产卵lay the table 摆设餐具lead / live a … life 过着……的生活lead to 通向;导致 learn about 获悉;了解learn…by heart 记住;背诵learn…from… 向……学习leave a message for sb. 给某人留口信leave out 漏掉leave sth. to sb. (遗)留给某人……;托付……做某事leave sth. with sb. 交给某人看管,照看leave…doing / done / adj. / prep. 使……处于某种状态let out 泄露;发出(叫喊声)let…in / out… 让……进入/出去lie in 在于 lie on one’s back / side / stomach 仰卧/侧卧/趴着lie to / in / on 位于light a fire 点火listen to 听little by little 渐渐地live by doing 靠做……为生live on 靠……为生;继续存活live through 活过;经历过……未死living conditions 居住条件living room 起居室long ago / before 很久以前 look after 照顾,照看look around 四处看看,环顾look at 看look back upon / on 回顾look down upon / on 看不起……look for 寻找look forward to 盼望;期望look into 向……里面看;调查look on 看待,观看,旁观look out 留神;当心look out for 当心;找寻 look round / around 仔细查看look through 仔细查看,浏览,看穿look up 向上看,仰望,查询look up to 尊重lose a battle 战败lose courage 失去勇气lose face 丢脸lose heart 失去信心;灰心lose one’s heart to 爱上;倾心于……lose one’s life 牺牲lose one’s sight 失明 lose one’s voice 失音;嗓子哑lose touch with 失去联系lose weight 减肥;降重量luckily for sb. 对某人来说幸运的是……Mmake a / one’s living by doing 已做……为生make a copy of 复制make a decision 做出决定make a face / make faces 做鬼脸;做苦脸make a film / films 拍摄电影make a fire 生火 make a list of 列一张……的清单make a long distance call 打长途电话make a mistake 犯错误make a noise 吵闹,发出响声make a plan for 为……作计划make a point 立论;阐明观点make a promise 答应;允诺make a record 录制唱片make a search for 找寻make a speech 作演讲make a suggestion 提建议 make a telephone call to sb. 给某人打电话make a trip 作旅行make an advertisement for 为……做广告make an announcement 宣布make an answer 回答make an attack on 攻击make an explanation 作解释make an offer of 愿给以……make an offer to do 想做某事make ends meet 量入为出;使收支相抵make enemies with 树敌 make friends with… 与…交朋友make fun of 取笑 (某人) ;开…的玩笑make it a condition that… 以……为条件mak make it possible that… 使可能做某事make money out of 靠……挣钱make no difference 毫无差别;没有影响make noise 制造噪音make oneself done 使自己被别人……make progress 取得进步make repairs 修理,修补make room for 为……腾地方 make sense 讲得通;很有意义make sentences with 用…造句make sure of 确保;确定make the best of 充分利用,善用make up 编出;组成make up one’s mind (to do sth.) 下定决心做……make use of 利用make……to one’s (own) measure 按照某人的尺寸做……make…from / out of… 由……制作……make…into… 将……制成manage to do 成功地做……;设法做…… mark…with… 用……标记……masses of 大多数;大部分match…with… ……与……相搭配mean doing 意味着;意思是mean to do 意图做measure…with a ruler 用尺子量medical care 医疗护理meet sb. at the station / the airport 到车站/飞机场接某人men’s room 男厕所millions of 数百万的minority groups 少数民族 miss doing 错过做某事miss one’s footing and fall 没站稳摔倒了mix…with… 把……混合于……more and more 越来越(多)more or less 差不多;或多或少mouth to mouth 口对口地move in 迁入move on 继续移动;朝前走Nnatural gas 天然气neither here nor there 与所述无关的,不相干的 neither…nor… 既不……也不never mind 没关系,别介意newspaper reporter 新闻记者next door 隔壁next to 紧挨着; 接下来;次于no more /longer 不再no more than 不过;仅仅no wonder 不足为奇,难怪not ...any longer/more 不再not at all 一点也不;根本不not more than 不超过 not only…but (also) … 不仅……而且……not so...as 不像;不如not…any more / longer 不再not…at all 一点也不not…but… 不是……而是not…unless… 除非;如果不not…until… 直到……才……not…without… 没有……不……now and again / then 有时;不时地now that 既然;由于nuclear waste 核废弃物 Oobey the rule(s) 遵守规则object to (doing) 反对(做)……of one’s own 属于某人自己的off the coast 在海岸附近off the point 离题offer first aid to sb. 给某人实施急救offer sb. a lift home 让某人搭便车回家offer sb. sth./ offer sth. to sb. 给某人提供……official language 官方语言on (the) average 平均而言 on (the) one hand…, on the other (hand)… 一方面……另一方面……on (the) one hand…on the other (hand) 一方面…另一方面on (the) top of 在……顶上on / on / at weekends 在周末on board 在船上on business 为公事;出公差on condition that 条件是……on doing sth. 一……就……on duty 值班,值日on earth 在世界上;到底;究竟on fire 着火 on foot 步行;走路on hold 等着通电话on holiday 休假;度假on one’s knees 跪着on one’s own 独立地;独自的on one’s way home 在…回家的路上on one's way to 在去…的路上on show 显示;展示on the air (用无线电、电视)播送on the coast 在海岸上on the contrary 相反地 on the edge of 在……的边缘on the farm 在农场on the left/right 在左/右边on the march 参加游行on the other hand 另一方面on the other side of 在…的对面(另一面)on the point of 正要……的时候on the radio 通过收音机;通过广播on the shore(s) 在岸上,在海滨on time 准时on top of 在…上面 on TV 通过电视机;在电视上on watch 守望,值班once again / more 再一次once in a while 偶尔;间或once upon a time 从前one after another 一个接一个地,连接地, 相继;顺次one another 相互,彼此one by one 一个一个地one day (过去或将来的)某一天open to 向……开放operate on sb. 给某人做手术 or else 否则;要不然or rather 更确切地说or so 大约……;……上下ought to 应该out of breath 上气不接下气out of control 失控out of doors 在户外out of hand 即时,即刻out of one’s reach / out of the reach of 够不着out of place 不适当;不在合适位置out of question 没问题 out of repair 失修out of sight 在视野以外,看不见out of the question 不可能out of work 失业over again 再一次over and over again 反复不断地;再三地over there 在那边owe sb. sth. / owe sth. to sb. 欠债owe sth. to sb. / sth. 把……归功于……Ppaas by 经过 pass down/on from generation to generation 一代一代传下去pass further laws 又通过了一些法律pass through 通过,经过pay (one’s) attention to 注意pay a visit to 拜访,游览pay back 偿还pay for 付钱pay off the debts 还清债务pay sb. a visit 拜访某人pay the bill 付帐per cubic metre 每立方米 perform a dance 表演舞蹈personal affairs 私人事件persuade sb. to do sth. 说服某人做某事pick out 挑出来pick up 拾起来,接收(广播) ,开车接某人piles of 一堆一堆的place an order 订购(货物)place of interest 名胜play a joke on sb. 捉弄…play a trick on 开玩笑,恶作剧play an important part/role in sth. 扮演着重要的角色,起着重要的作用 play football 踢足球play on words 双关语,俏皮话play the piano 弹钢琴play the role of 扮演…的角色,起着…的作用play tricks on 开玩笑,恶作剧play with 同…一起玩play with fire 玩火,冒大风险plenty of 大量的point at 指着point out 指出point to 指向 pop music/star 流行音乐/歌星post office 邮局prefer +n./doing …to +n./doing…比起 …更愿做prefer to do sth. 情愿做…prefer to do…rather than do…比起 …更愿做…prepare sb. for sth. 使某人为 …作好准备press against/on 挤,压,按pretend to do/be 装作prevent sb. (from ) doing sth. 防止某人做某事primary school 小学protect against 防范 provide sb. with sth. 给某人提供provide sth. for sb. 给某人提供publishing house 出版社pull on 穿上,戴上push on 推进,努力前进push over 推倒push…aside 把…推到一边put away 放到一边,收起来put down 放下put into 把…转换成put off 推迟 put on 穿上,上演put on performances 表演节目put on weight 增肥put one's heart into 全神贯注于…之中put out 扑灭put sb. in/into prison 把某人送入监狱put sb. to the trouble of doing sth. 麻烦某人做某事put up 举起来,上演,张贴Qquarrel about 为…争吵quarrel with 与某人争吵 quiet a few 相当多quite a lot of 非常多的quite by accident 很偶然, 碰巧Rrather than 比reach one’s understanding 使某人理解reach out (for) 伸手去够read bits here and there 这读一点儿那读一点儿reception desk 接待处refer to 指,查询regard …as… 把 …看作 relate to 联系rely on sb. (for sth.) (在某事上)依赖某人remember me to sb. 代我向…问候remind of 使某人想起reply to 答复respect sb. as 把某人尊敬为…rest rooms 休息室result from 由于result in 结果是, 导致return to normal 恢复正常right away 马上 right now 现在ring back 回电话ring off 挂断ring up 打电话rise by 上升了rise to 上升到rise to one’s feet 站起来rise up 起义,起来反抗roll over 翻滚rot away 烂掉,腐烂round up 聚拢,赶拢 run across 不期而遇run away 逃跑run out of 花光,用光,消耗光run the length of 长度为…rush hour (上下班时)车辆拥挤时间rush off one’s feet 忙地不可开交,忙地不亦乐乎Ssave one’s time 节约时间say “Hi” to sb. from sb.代我向… 问候say hello to sb 向…表示问候sb be familiar with sth 某人熟悉某物 school-leavers 毕业生scold sb…for sth… 因为… 批评某人scores of 大量的second largest 第二大see sb.off 为某人送行see through 看穿,识破see to 负责,注意seem as if 看上去好象seize every minute 抓住每一分sell out 售完send for 派人去请 send off 派遣, 寄出send out 发送,派遣send up 发出,射出sentence sb. to death 判处某人死刑separate from 分离set an example to sb. 给某人树立一个榜样set fire to =set sth. on fire 点火,使 …着火set free 释放;使自由set off 出发,动身,使爆炸set one’s heart on sth 非常想要某物set out 出发,开始 set sail 起航set sb. an example 把某人树成榜样set up 建立settle down 定居seven in ten 十分之七shake hands 握手shapes of letters 字母的形状share a ride 搭车share one’s memories of the dead person 悼念亡人share the same tastes and interests 有共同的品位和爱好shoot at 朝… 射击 short-wave 短波shout at 朝…大喊show off 炫耀show sb. around 领某人参观show sb. out/in 领某人出去/进来shut down 关闭,倒闭,破产shut off 切断,关掉side by side 肩并肩sign an agreement with 与… 签定和约smile to oneself 暗自微笑smooth away 克服 so as to 为了,以便so far 到目前为止so far as 就…而论so far, so good 到目前为止一切还算顺利so long as 只要so that 以便于so(as) far as I know 据我所知so…that… 如此…以至于…solve the problem 解决问题sooner or later 或早或晚sound lab 语音室 sound like 听起来象sound the fire alarm 鸣响火警警报spare sb. some time 为某人匀点儿时间spare time 匀出时间speak out 大胆地说出spend …on sth. 在某物/事上花(时间,金钱)spend…(in) doing sth. 在某物/事上花(时间,金钱)spoken English 英语口语sports meet 运动会stand at a attention 立正stand by 站在旁边,和…站在一起 stand for 代表stare at 盯着start all over again 重新开始start doing/to do sth 开始做某事starve to death 饿死stay away from 远离stay up 挺立,熬夜step by step 逐步地,一步一步地step forward 站出来sth be familiar to sb 某物对某人是熟悉的stick to 坚持 stone by stone 一块石头一块石头地stop doing sth 停止做某事stop sb. (from ) doing 防止某人做某事stop to do sth 停下来去做某事strike a match 划一根火柴struggle against 为反对… 而斗争struggle for 为争取… 而斗争struggle to one’s feet 费力地站起来succeed in doing 成功地做某事such as 例如suffer fever 发烧 suffer from 遭受suit…to… 适合supply sb. with sth. 给某人提供supply sth. to sb. 给某人提供Ttake (a) pride in 以…而自豪take (a) pride in 以…为骄傲take …for example 拿 … 举例take …nationality 加入…国籍take a …degree 获得…学位take a deep breath 深呼吸 take a false name 冒名take a look at…看一看take a photograph (of) 照相take a taxi 乘出租车take a taxi home 乘出租回家take action 采取行动take along 带着take an interest in 对…感兴趣take away (from) 带走,拿走take back 收回,带回take care of 照顾,保管 take charge 负责take down 拿下take exercise 做操take hold of 抓住,握住take it easy 放松,别紧张take measure 采取措施take off 脱下, (飞机)起飞take on 呈现take one's place 代替take one's seat 就座take one's temperature 量体温 take one's turn 依次,轮流take out 拿出来take part in 参加take photos 拍照take place 发生take possession of 拥有take sides in 偏向…一边take sth in one's armtake the place of sb. 代替take the role of 扮演…的角色,起…的作用take the side of 和谁站在一起,偏向 take turns to do sth. 轮流做某事take up 占据,从事take up arms 拿起武器take with 带着talk about (泛泛地)谈talk of 谈到talk on (系统地)谈tea room 茶室tear down 拆卸tell lies 撒谎tell the difference between 分辨两者之间的不同 tell…apart 分辨tell…from 分辨tens of thousands of 数以万计的thanks to 多亏了,由于that is 也就是说that is to say 也就是说the Communist Manifesto 共产主义宣言the day after tomorrow 后天the day before yesterday 前天the minute…一… 就…the moment.. 一… 就… the more …the more 越…越…the number of …的数量the other day 前几天the public 公众,民众there is no doubt about it. 对此毫无疑问there is no help for it 没得救了,木已成舟there 's no need for sth. 没有必要there's no need to do sth. 没有做某事的必要these days 现在,如今think about 考虑think of 思考,想 think over 仔细考虑think up 想出thousands of 成千上万的throw at 向…扔throw away 扔掉throw off 匆匆脱掉,扔掉,摆脱throw up 呕吐tidy up 整理time and time again 一次又一次to be honest 诚实的说to make things worse 更糟的是 to one’s joy 令某人高兴的是to one's astonishment 使某人惊奇的是to one's delight 使某人高兴的是to one's joy 使某人高兴的是to one's measure 按….的尺寸to one's sorrow 使某人悲伤的是to one's surprise 使某人惊奇的是to put it another way 从另一个角度说to tell you the truth 实话给你说to the point 扼要,切中要害trade in sth. 做…方面的生意 trade with sb. 与某人做生意training centre 培训中心translate …into… 把… 翻译成travel to 到…旅行treat ...as…作为 …对待treat …as through/if… 象…一样对待try on 试穿try one's best 尽某人全力try out 试验turn against 背叛turn away 不准…进入 turn down 关小点儿声,拒绝turn in 交出,上交turn in a semicircle 转半圈turn into 变成turn off 关掉turn on 打开turn out 结果是,证明是turn over 翻动,耕翻(土地)turn to 转到,翻到turn to sb for help 向某人求救turn up 开大声,出现 Uunder an English name 用一个英文名under the leadership of … 在…的领导之下under the name of 用 …名字under the protection of 在…的保护之下up and down 上上下下up to 直到up to a distance of 距离为upon one's death 在某人死后use one’s head 动脑筋used to do 过去常常做某事 Vvarieties of 各种各样的various of 各种各样的vote against 投票反对某人vote for 投票选举某人Voting Rights Bill 选举权法案Wwag from side to side 左右摇晃wagging dance 摇摆舞wait for 等候wait on 服侍,伺候 wake up 醒来walk along 沿… 走warm up 变暖,热身waste time on sth./in doing sth. 在某事/物上浪费时间watch for 守侯,注意,监视watch out 密切注视,当心,提防watch over 监视,看守wave one’s head 摇头wear out 筋疲力尽weather report/forecast 天气预报well-kept secret 保守地很好的秘密 well-known 著名的well-paid job 报酬高的工作well-trained 训练的很好的what a pity 真遗憾what a shame 真遗憾what about + n./doing sth.?... 怎么样?what is more 而且what is worse 更糟的是win the Nobel Prize 获得诺贝尔奖wind one's way 蜿蜒向前wind the handle 摇动把手 wind up 卷紧,上紧… 的发条wipe off 擦去wish …every success 祝成功with the help of 在… 的帮助下with the name 用 … 的名字with the permission of 在…的允许下with the purpose of doing sth. 带着…的目的without fail 必定,一定without fear or favour 公正的,不偏袒某一方的without mercy 毫不留情的,残忍的work as 干…工作 work at 从事,致力于work hard at 在 …努力work on 建造,制作work out 解出,制订出worry about 担忧worse is to come 更糟的事情发生了worse still 更糟的是write down 写下,记下write to 给某人写信written English 英语书面语Y year after year 年复一年的(表每年的重复)year by year 逐年的(表变化)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语常用词组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