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传日期: 12:11:02|
文档星级:
全文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
 1600 积分
下载此文档
该用户还上传了这些文档
全新版大学英语第二版综合教程1完形填空翻译完整版
关注微信公众号英语完形求完整解答 there is an old man in the village that
英语完形求完整解答 there is an old man in the village that英语完形求完整解答there is an old man in the village that.尤其第7、8、15、20
这个?There is an old man in the village that everybody___1___asks him for help whenever they come____2___problems.He is named the No 1___3___man in the world.In the village,there is one young man who is also very___4___.So he is very unhappy___5_______ the old man could be more___6___than him.One day he___7___the old man with a bird in his hand.He asked the old man a___8___question:“ Is the bird in my hand dead or alive?”The old man___9___at the bird and answered:“Whether the bird is dead or not___10___on you.If I say it is alive,you will___11___the bird to death.If I say it is dead,you will set it___12___.So when things are in your hands,you___13___your own fate.”On most occasions,the__14___of whether success or failure___15___our hands.It is your________16___whether you want to succeed or not.__17___you cannot control certain events that___18___,you can choose how___19___want to react.Exercise your___20___of positive thinking.And then you will find you are getting more and more clever,and are able to solve problems much more easily.1.A.never B.always C.seldom D.often2.A.over B.with C.across D.to3.A.wise B.stupid C.brave D.kind4.A.intelligent B.helpful C.active D.promising5.A.because B.that C.though D.when6.A.foolish B.popular C.lovely D.promising7.A.showed B.provided C.attracted D.approached8.A.simple B.puzzling C.silly D.familiar9.A.turned B.called C.looked D.glared10.A.falls B.depends C.trusts D.stands11.A.kill B.shoot C.squeeze D.frighten12.A.up B.down C.about D.free13.A.decide B.tell C.try D.win 14.A.question B.outcome C.factor D.truth15.A.puts up B.goes away C.lies in D.takes in16.A.view B.opinion C.idea D.choice17.A.Since B.As C.Although D.Whether18.A.occur B.go C.present D.have19.A.others B.we C.you D.they20.A.energy B.power C.force D.strength【答案】1.B2.C3.A4.A5.B 6.B7.D8.B9.C10.B 11.C12.D13.A14.B15.C 16.D17.C18.A19.C20.B 再问: 虽然已经解决了还是采纳你吧
与《英语完形求完整解答 there is an old man in the village that》相关的作业问题
A mother of a 9-year-old boy,Mark,received a phone call in the middle of the afternoon.It was the 【teacher】from her son's school."Mrs Smith,somthing 【unusual】ha
你好,请查看:1-5 B A B C A 6-10 D B C A C 11-15 B A D B A 16-20 D D C C D希望能帮到你!
Remain,small,alone,glow ,remind,thank,pleased,living
认真学习吧 再答: 勇敢的去问老师再问: 给你吧
36.A.sad 37.B.class 38.C.new 39.C.Finally 40.C.tell 41.A.sit 42 D.smiling 43.C.talk 44.A.started 45.D.first46.B.thanks 47.D.instead of 48.D.stayed 49.A.forget 5
怎么42到47都没有?CADDBA 48-55CABBAACA
CABDD ACABB AABCC CBDDA
A C D A B A C C D B 再问: 你确定么 再答: 7.选B确定了.
university many thought seconds over wondered 确定都正确第二篇第一个空foreign
1,think over后面应该要跟宾语吧2,是不是与地方有关的用in啊,这个不太确定. 再问: think over为什么要跟宾语呢? 再答: think it over ,think over sth.仔细考虑某事,这个是一定要跟宾语的,语法就是这样,没有那么多为什么,很多东西就是一种规定,约定俗成的,记住就行。学
最后三个CAC 再问: 全部 再答: 刚看了 上面没什么问题再问: The loud noise makes me very terrible.A feel B feels c felt 是不是选A 再答: 恩 make sb do
1B,2C,3A,4D,5A,6A,7B,8C,9D,10C
用when连接状语从句,表示直到Mrs下车,雨也没有停.如果用until,一般语境下作为某个时间节点的标志,表示某件事情的结束(until now是例外,是直到现在)此文章中,用until就表示雨在mrs下车的时候就停了,与原文不符合.
were(后面那个stolled打错了吧) ; 楼上的give up 不太准确 应该是 give in 让步
36-40.D B B B D41-45.D A B D C46-48.B D C
一.如何提高高中英语完形填空的解答能力:1: 运用“跳读”或“边读边猜”等技巧把握中心大意.短文的中心直接影响故事情节的发展,决定着各小题选项该如何确定.通过一到两遍的阅读,有些小题答案会在我们的脑海里浮现.(此时不要急于确定答案!)2: 重视首句获信息重视首句、突破首句.完形填空题所选用短文的第一句话通常是不设空的,
No. 01 Mr Smith lives in the small village, but he works in an office in a big city. He goes to work by train every morning and comes ___1___ the same way. One
发选项,然后我来帮你,我的英语perfect哦~ 再问: 再答: 1.A 再答: 我手头没有笔,所以请耐心。。 再答: 2,B 再答: 3.C 再答: 4.D 再答: 5.B 再答: 6.D再问: 嗯 再答: 7.D 再答: 8.B 再答: 9.D 再答: 10.C 再答: OK So easy 再答: 全对 再答:
DDABA ACBAD 上传我的文档
 下载
 收藏
粉丝量:95
该文档贡献者很忙,什么也没留下。
 下载此文档
意向式、集库式和选择式完形填空在高中英语测试中的对比研究
下载积分:1500
内容提示:意向式、集库式和选择式完形填空在高中英语测试中的对比研究
文档格式:PDF|
浏览次数:3|
上传日期: 18:01:50|
文档星级:
全文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
 1500 积分
下载此文档
该用户还上传了这些文档
意向式、集库式和选择式完形填空在高中英语测试中的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完形填空(共10小题,每小题1分,满分1...”习题详情
0位同学学习过此题,做题成功率0%
完形填空(共10小题,每小题1分,满分10分)Mrs Green is going shopping in a new shopping mall. She is going to buy&. She is looking for it. Now she is in a very big clothes shop. She is looking &one of the sweaters in the shop. And there is a young man &near her. Mrs Green wants to try &the sweater. So she asks the young man,“Excuse me,are you going to serve(接待) &? I want a sweater.”The young man is &and says,“I’m sorry. I &serve you.”Mrs Green says,“Of course,you can. That’s &.”The young man says,“It is not my job. I want &,too.”Mrs Green feels very &.【小题1】A.a dressB.a pair of shoesC.trousersD.a sweater【小题2】A.onB./C.atD.to【小题3】A.askingB.singingC.standingD.dancing【小题4】A.forB./C.inD.on【小题5】A.youB.meC.ID.us【小题6】A.happyB.surprised(惊讶的)C.pleased(高兴的)D.afraid(害怕的)【小题7】A.don’tB.doC.canD.can’t【小题8】A.nice of you B.you must doC.your jobD.you please【小题9】A.a sweaterB.a T-shirtC.a shirtD.trousers【小题10】A.happyB.angry(生气的)C.sorryD.sad(伤心的)&
本题难度:一般
题型:解答题&|&来源:2015-江苏启东长江中学教育七年级上调研2英语试卷
分析与解答
习题“完形填空(共10小题,每小题1分,满分10分)Mrs Green is going shopping in a new shopping mall. She is going to buy____. She i...”的分析与解答如下所示:
本文主要讲的是Mrs Green要去一家新开业的购物中心去购物,她想要买一件毛衣,在挑到自己喜欢的款式之后想要试穿一下,首先她想寻求一名站在她身边服务员的帮忙,但被拒绝;后来他才发现原来这位男士不是服务员的男士也是想买毛衣的顾客,她感到很不好意思。【小题1】考查名词及语境的理解。句意:她打算买一件毛衣。根据下文她正在看这家商店中的许多毛衣中的一件She is looking&&&&one of the sweaters in the shop,推知上文她是想要购买一件毛衣,故选D。【小题2】考查介词及语境的理解。句意:她正在看这家商店中的许多毛衣中的一件。根据动词的固定搭配看看,look at,即可推知答案。故选C。【小题3】考查动词及语境的理解。句意:一位男人站在她身边根据常识,一个人买东西时旁边应该站着一位服务员,故可推知答案A. asking 询问;B. singing唱歌 C. standing站立;D. dancing 跳舞。故选C。【小题4】考查动词的固定短语及语境的理解。句意:Mrs Green想要试穿一下这件毛衣。根据try 之后介词的固定搭配结合语境,A. for 试图得到,力争赢得;B. /尝试;C. in 无此短语;D. on试穿。故选D。【小题5】考查人称代词及语境的理解。句意:打扰一下,您可以为我提供服务吗?根据语境及语法,谓语动词后面应该使用宾格的人称代词,而根据上文,此处人称代词应该代替IA. you你,人称代词主格或宾格;B. me 我,人称代词宾格;C. I 我,人称代词主格;D. us 我们,人称代词宾格。故选B。【小题6】考查形容词及语境的理解。句意:这个男人很惊讶。根据下文The young man says,“It is not my job. I want&&&&,too.这位年轻人说这不是我的工作,我也想买一件毛衣,推知此男士也是顾客,但是被Mrs Green误解为服务员,因此这位男士很惊讶。故选B。【小题7】考查情态动词及语境的理解。句意:对不起,我不能为你提供服务。根据语境,此处表示男士是顾客而不是服务员,因此没有提供服务的能力。故选D。
找到答案了,赞一个
如发现试题中存在任何错误,请及时纠错告诉我们,谢谢你的支持!
完形填空(共10小题,每小题1分,满分10分)Mrs Green is going shopping in a new shopping mall. She is going to buy____. ...
错误类型:
习题内容残缺不全
习题有文字标点错误
习题内容结构混乱
习题对应知识点不正确
分析解答残缺不全
分析解答有文字标点错误
分析解答结构混乱
习题类型错误
错误详情:
我的名号(最多30个字):
看完解答,记得给个难度评级哦!
“完形填空(共10小题,每小题1分,满分1...”的最新评论
欢迎来到乐乐题库,查看习题“完形填空(共10小题,每小题1分,满分10分)Mrs Green is going shopping in a new shopping mall. She is going to buy____. She is looking for it. Now she is in a very big clothes shop. She is looking____one of the sweaters in the shop. And there is a young man____near her. Mrs Green wants to try____the sweater. So she asks the young man,“Excuse me,are you going to serve(接待)____? I want a sweater.”The young man is____and says,“I’m sorry. I____serve you.”Mrs Green says,“Of course,you can. That’s____.”The young man says,“It is not my job. I want____,too.”Mrs Green feels very____.【小题1】A.a dressB.a pair of shoesC.trousersD.a sweater【小题2】A.onB./C.atD.to【小题3】A.askingB.singingC.standingD.dancing【小题4】A.forB./C.inD.on【小题5】A.youB.meC.ID.us【小题6】A.happyB.surprised(惊讶的)C.pleased(高兴的)D.afraid(害怕的)【小题7】A.don’tB.doC.canD.can’t【小题8】A.nice of you B.you must doC.your jobD.you please【小题9】A.a sweaterB.a T-shirtC.a shirtD.trousers【小题10】A.happyB.angry(生气的)C.sorryD.sad(伤心的)”的答案、考点梳理,并查找与习题“完形填空(共10小题,每小题1分,满分10分)Mrs Green is going shopping in a new shopping mall. She is going to buy____. She is looking for it. Now she is in a very big clothes shop. She is looking____one of the sweaters in the shop. And there is a young man____near her. Mrs Green wants to try____the sweater. So she asks the young man,“Excuse me,are you going to serve(接待)____? I want a sweater.”The young man is____and says,“I’m sorry. I____serve you.”Mrs Green says,“Of course,you can. That’s____.”The young man says,“It is not my job. I want____,too.”Mrs Green feels very____.【小题1】A.a dressB.a pair of shoesC.trousersD.a sweater【小题2】A.onB./C.atD.to【小题3】A.askingB.singingC.standingD.dancing【小题4】A.forB./C.inD.on【小题5】A.youB.meC.ID.us【小题6】A.happyB.surprised(惊讶的)C.pleased(高兴的)D.afraid(害怕的)【小题7】A.don’tB.doC.canD.can’t【小题8】A.nice of you B.you must doC.your jobD.you please【小题9】A.a sweaterB.a T-shirtC.a shirtD.trousers【小题10】A.happyB.angry(生气的)C.sorryD.sad(伤心的)”相似的习题。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完形填空解题技巧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