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练习讲解题帮帮忙

英语帮帮忙啊``急死了`句型转换
英语帮帮忙啊``急死了`句型转换1.I liked playing basketball one year ago ,but now I do not want to play it 改为同义句 I ( )( ) ( )playing basketball 2.You used to have long straight hair.You ( )( )to have long straight hair 3.I uesd to go to sleep (with windows open )对阔号内部分提问 ( ) ( )you ues to go to sleep?能说几个就几个吧``不要没人答
1.I liked playing basketball one year ago ,but now I do not want to play it 改为同义句 I (used )(to ) (like )playing basketball 2.You used to have long straight hair.You ( )( )to have long straight hair 3.I uesd to go to sleep (with windows open )对阔号内部分提问 (With ) (what )you ues to go to sleep?
我有更好的回答:
剩余:2000字
与《英语帮帮忙啊``急死了`句型转换》相关的作业问题
一定能过,且分数不低!
高尔基5岁时,做木匠的父亲去世,于是他寄居在开设染坊的外祖父家.幼年的高尔基常常陷入日渐衰微的家庭小私有者们凶狠的争吵斗殴中.在高尔基的童年,曾是织花边女工的外祖母是他最亲近的人.不知道多少个夜晚,外祖母常常坐在炕炉沿上,望着被小洋灯的亮光照耀着的小外孙,滔滔不绝地讲述着童话故事.这些童话正如高尔基后来回忆的:“我的头
你好,没问题
1.可以使我们增长见识,不出门,便可知天下事.2.可提高我们的阅读能力和写作水平.3.可以使我们变的有修养.4.可以使我们找到好工作.5.可以使我们在竞争激烈的社会立于不败之地古人云:“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可见,古人对读书的情有独钟.其实,对于任何人而言,读书最大的好处在于:它让求知的人从中获知,让无知的
1、A would rather do sth than do sth 固定搭配2、A put down 放下迪斯尼拒绝放弃请勿游客践踏的标志3、B whatever=no matter what 无论什么困难4、D 独立主格,作为状语成分,修饰主句意为那么多的导游都不在场5、B event 活动,大事件6、D 通过电
相信我,我是政史系的.准确率高些.1,CE2,CE3,BE你这题是什么题啊,我做都困难.
庄严的承诺,承诺或者没有时间和行动见证我对你真挚的爱.我听说你的电话,我听到远处,希望我安静深向往,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会在生与死之间而是我就站在你的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1.Waste not,want not.俭以防匮.2.From saving comes having.富有来自节俭.3.A penny saved is a penny gained.省一文是一文.4.Take care of the pence and the pound will take care of th
A official reaserch which concerned about the eldly citizens was been put forward by American scientists resently,美国科学家近期提出了一个有关于老人的官方调查,and It demonstrates tha
hi,julia .i am going to have a (party )at my house next weekend .do you want to come?sure .can i help you organize it?yeah .i will (need )some helphow many did
我爱你,非常爱你,但你却不爱我
名词、apple动词、run形容词、cute副词、hardly介词、in动名词、standing数词、one量词piece
My watch is broken. Con(是CAN,不是CON) you heip me mend it?我的手表坏了(碎了),你能棒我修么?
Mum wants me to help her around the house.
第一题:Becasues she likes eating snacks very much第二题:three 一共有3条建议,由first second third 可知第三题:fruit,vegetables,grain,eggs,milk and meat第四题:They won't become fat.The
egin 开始旅程glad 可以在1小时内到家令他很高兴get get off=下车without 没停车就开过了车站money pay more money=多支付钱away 在他的家乡50公里之外了
四级考试的重点在听力、阅读和写作,所以想要通过必须在这些方面多下功夫.当然每个人的学习方法不同,我把我当初备考时的经验给你参考一下. 1.首先,不要拿着四级词汇天天背,那是毫无效果的,词汇的记忆必须结合相应的文章.所以背词汇不如背英语短文.我当初背的就是新概念2、3册,还有疯狂英语! 2.英语是一门语言,想想我们是怎么
几个字?这个 116 字.Have you ever wondered what the earth would be like after a hundred years?Well,this is my point of view.I think that after a hundred years,there wo
我十年前就开始开车了,一直以来也从没有让人们失望过.我从来都不必捡掉在地上的烟蒂,哪怕一个.没有花生油或者冰激凌蛋筒掉在地上,也不用垃圾筒.正如我所说的,人们都喜欢美好的事物.如果我们多在城市里种些花和树,把建筑物造的更美观,就会有更多人加入到维护城市清洁的行列中来.(前面介绍了城市的现状,后面引出要维护城市清洁.)An error occurred on the server when processing the URL. Please contact the system administrator.
If you are the system administrator please click
to find out more about this error.英语题帮帮忙_百度知道
英语题帮帮忙
我有更好的答案
baidu.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47d96504f4dcd100cdc9f0/7aec54e736d12f2ecdc.jpg" esrc="http://e.hiphotos.baidu
采纳率:66%
来自团队:
1.on2-5.over6.on在这里,on和over的意思都是在...上面,(除了第3和第5题的意思是超过)。两者的区别在于on是两者互相接触的,over是没有接触的
为您推荐: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几道初一英语题,帮帮忙造句1.winter cold weather and is the snowy in2.sixth in the shorts is boy red
作业帮用户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1.The weather is cold and snowy in winter.冬天天气寒冷并多雪.2.The sixth boy is in red shorts.第六个男孩穿着红色短上衣.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Weather in the winter is cold and snowy.The sixth boy is in red shorts.
1.The weather in winter is snowy and cold .2.The sixth boy is in the red shorts.
The weather is cold and snowy in winter.
The sixth boy is in red shorts.
The weather is cold and snowy in winter. The sixth boy is in red shorts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语面试问题及回答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