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英语真题题帮忙!!

PHP has encountered an Access Violation at 0286CE98问一下关于英语的题,会的帮帮忙啦!谢谢!!类似 盗贼之单机游戏吗
问一下关于英语的题,会的帮帮忙啦!谢谢!!
he isn't.He is in the libraryI like playing basketball after school,sure.yes,welcome.no.yes
Content: 1 you can accompany her to take part in t...
(一)3,4题交换一下,3,他的妈妈叫他去锻炼,但是他不听。4.在我做完作业后,我经常听音乐来放松。...
when did the telephone ring?
1 us 2 family 3 an 4 of 5 school 6 river 7 trees 8...
要求这么多,别人凭什么发给你,无语,现在的孩子真是NC到极致了,无语。。 假期马上就要结束了,我已经...
你可能感兴趣的内容小学英语题,帮忙,急米NOTE 刷机失败后,fast
小学英语题,帮忙,急
1.empty 2.wate哗憨糕窖蕹忌革媳宫颅r 3.get 4.after 5.jumps6.basket 7.duck 8.out 9.boy 10.egg
Do you want some dumplings? Here are some noodles ...
three fifth twelfth two third ninth fourth eighty ...
你可能感兴趣的内容几道英语题请好心人帮忙
几道英语题请好心人帮忙Exercises(练习):1) Your father is a doctor.
(I know)2) What’s he going to do?
(He doesn’t know)3) Should she go to the party?
( She can’t decide)4) When did he last see his old friends?
( He can’t remember)5) Do you like living in China?
( Can I ask you )6) What does she usually do?
( Tom asked )7) Where did Mike study two years ago?
( Do you know )8) Do you do your homework in the evening?
( Could you tell me )9) What does he do at weekends?
( I wonder )10)
How do things work?
( Thomas Edison liked to find out )谢谢!
I know your father is a doctor.He doesn’t know what he is going to do.She can’t decide if she should go to the party.He can’t remember when he last saw his old friends.Can I ask you if you like living in China.Tom asked what she usually did?Do you know where Mike studied 2 years ago?Could you tell me if you do your homework in the evening?I wonder what he does at weekends.Thomas Edison liked to find out how things work.
我有更好的回答:
剩余:2000字
与《几道英语题请好心人帮忙》相关的作业问题
第一题Arespect respect for sb.应该是对谁尊重,此处是定语从句介词前置;第二题Dways表示通常每道题都有二种解题方法.其他的词意都不准确.
1 D 野生动物越来越少2 这句话的选项和题不搭边,你看看哪写错了?!3 B4 C 5 are addited
这个是将来式的题目:AD祝你学习快乐!^o^有什么问题可以问我 再问: 第二个,不是主将从现吗。 还有第一个,全到装句的否定句用 nor吗
In which of these sentences can we put the verb got after have?下面哪些句子我们可以在have后面加上动词got?have和have got(可以当作一个整体看待)在用作实义动词时一般是等价的,但是have got通常在一般现在时的时态下使用,即have/h
1.应该是复数knives2.拼写错误 men3.应该是复数 families5.应该是名词difference6.应该是属格mine7.应该是better8.拼写错wish9.应该是形容词quick10.应该动名词coming
1.The bridge will be finished by the end of 2015.( by+未来时间,用将来完成时)2.The singer has been suffering from a bad cold these days.(these days,用现在完成时)3.There is nothi
1E2C3D4G(不一定对)5H6F7B8A
I want our team ___________to win_____________(win) the game.You need __________to speak_________________(speak) English in the class.She offered ______________
1 are going to 2 didn't write to 3 are excited about4 make a list forforgotten
1 comes在这里起到系动词的作用,系动词后面可以用形容词,类似用法还有become,而且根据意思来理解,没有比较级,不该用a.2 表示状态用ing,意思是正在发生.举例see her do,表示我看见她做过这个see her doing,我看见她的时候她在做这个,这里同理,你看到一个人很沮丧吗,表示这个人现在在沮丧
1.B quite calm 形容词做伴随状语2.C 用of 是表所属关系,fishing 是属于all his outdoor activities中的一个3.D first ever 固定的用法,“首次”,后面那空要加for,“为了.”,表对象.4.B not a bit “一点也不”.(i can't agree
1.B,2.C,3.D,4.D 说实话,题目出的很没有水准,有的甚至没有最好的答案,勉强选能用的.1.B 这是固定搭配have+动词过去分词,这个动词过去分词作形容词用.用法类似于:make+sb+动词过去分词.意思是“使得.怎么样” 2.C ”表示吃饱的最好的方法就是在餐后把手放在胃部来回打圈,表示很饱.”人有一双手
1.B from now on是固定搭配,意思是从现在开始句子的意思就是从现在开始我们的校杂志就要变成在线杂志啦2.B 由and平行结构知前面也是将来时.又因为如果是bad news will be spread的话,就变成如果我们不赶快采取行动(封锁消息),坏事就被人知道了(与更多人受伤有什么关系呢?).如果用bad
1. be in place of 4C higger than 最后一句话你打的有问题
1.B as if 的意思为:犹如好像 as long as:只要,在...的时候now that :既然 in order that :以便,为了…第二句话的意思为:我不介意去哪里( )那里有海和阳光.很明显只有把as long as的意思代进去才是通的.2.C 同样要先明白set out ,took over,to
第一题是描述学生在教学互动中应处在中心地位.后面的从句是状语从句,不缺结构.处于中心是一个位置的描述,用WHERE比较恰当.因为IT IS的特指而选择THAT,但是句子的重心是用于强调后一个从句的,所以第二个空填THAT.你可以把中间干扰的从句去掉,这样便于理解.1.It is the teacher-and-stud
B there引导的倒装句,需要部分倒装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语面试问题及回答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