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们要说because of you by2money而不能说because money

> 【答案带解析】---You say you are short of money. Why n...
---You say you are short of money. Why not sell your old gold watch for some money?--- Oh, I can’t, because it was a gift from my wife. I promised her I would never _________ it.A. care about
B. look afterC. stick to
D. part with 
试题分析:句意:-你说你缺钱,为什么不卖掉你的老式的金表换点钱呢?-哦,我不能,因为它是我妻子送给我的礼物。我答应她我用于不和它分开。care about 关心;look after照顾;stick to 坚持;part with 和……分开。根据句意可知,说话人不能卖掉金表,他答应了妻子和金表不分开。故选D。
【考点定位】:考查动词短语。
考点分析:
考点1:动词和动词短语
就是表示动作和状态的词。根据其在句中的功能,动词可分为四类,分别是:实义动词、系动词、助动词、情态动词。
动词分类及用法
一、实义动词
& & & & 实义动词又叫行为动词,分成及物动词和不及物动词 。
1、及物动词是必须带宾语的动词,可分为如下两类。 1) 及物动词+宾语例:I love my home. 我爱我家。 He bought an English dictionary. &他买了一本英语词典。 2) 及物动词+间接宾语+直接宾语例:She taught us maths. 她教我们数学。 My mother gave me a new pen. &母亲给了我一支新钢笔。提示:常用的能接双宾语的及物动词有:give, teach, buy, lend, find, hand, leave, sell, show, read, pay, make, offer, build, pass, bring, cook等。
2、 不及物动词不及物动词不需要跟宾语,本身意义完整。例:She came last week. 她上周来的。 It is raining hard. &正下着大雨。 Class began at half past seven. &7点半开始上课。 What happened yesterday? 昨天发生了什么事?
3、同一动词有时可用作及物动词,有时可用作不及物动词。例如:She can dance and sing.   她能唱歌又能跳舞。(sing在此用作不及物动词。)   She can sing many English songs.   她能唱好多首英文歌曲。(sing用作及物动词。)
二、系动词
& & & & 系动词不能单独作谓语,后面必须跟表语构成合成式谓语。表语通常由名词、形容词,或相当于名词或形容词的词或短语等充当,说明主语是什么或怎么样。连系动词有 be, seem, look, become, get, grow, feel, appear, remain, turn。
& & & & 例如:   The story sounds true.   Those oranges taste good.
三、助动词
& & & & 协助主要动词构成谓语动词词组的词叫助动词。 助动词自身没有词义,不可单独使用,只能在实义动词和系动词前构成谓语的时态、语态以及否定式和疑问式。它没有对应的汉译,例如: He doesn't like English. 他不喜欢英语。 (doesn't是助动词,无词义;like是主要动词,有词义) He is singing. 他在唱歌。(is是助动词,无词义,构成现在进行时)
四、情态动词
& & & & 情态动词是一种本身有一定的词义,表示说话人对有关行为或事物的态度和看法,认为其可能、应该或必要等,不能单独作谓语,情态动词后面加动词原形。情态动词无人称和数的变化, 情态动词后面跟的动词需用原形,否定式构成是在情态动词后面加 "not"。常用的情态动词有 :
Can(could) (能,会) 如:I can swim. 我会游泳。   
May(might) (可以) 如: You may go now. 你现在可以走了。  
Must (必须) 如:You must do your homework. 你必须写作业。   
Need (需要) 如:He needs our help. 他需要我们的帮助。
注意:1、情态动词表推测在肯定句中一般用must (一定),can, could(可能),might /may(也许,或许)。否定句中用can’t / couldn’t(不可能)。例如:
It can’t be the headmaster. He has gone to America.  这不可能是校长,他去美国了。
2、can和could表示允许的用法:表示现在的允许时,若是请求别人允许自己做某事,两者均可用,但用could 语气更委婉;若是自己允许别人做某事,一般只用 can,而不用 could。如:   Can [Could] I come in? 我可以进来吗?
3、must和have to的用法   表示必须、必要。(must表示主观多一些而have to则表示客观多一些)如:   You must come in time.   你必须及时过来。   
回答must引出的问句时,如果是否定的回答,不能用mustn't,而要用needn't或don't have to。   — Must we hand in our exercise books today?   — Yes, you must. (No, you don’t have to.)   —我们今天必须交上练习册吗?   —是的。(不,不必。)
4、need表示“需要”或“必须”,作情态动词时,仅用于否定句或疑问句中,后跟动词原形。Need还常用作实义动词,有时态、人称和数的变化,后面通常接名词、代词和带to的不定式,
Do you need a dictionary?   你需要词典吗?
You &needn't give it back before Friday. 你不必在星期五前还我。
& & & & 对于动词的考查,通常会在单选,词语运用和完形填空中出现。除了考查时态和语态外,只要考查实义动词的固定短语,系动词和情态动词的灵活运用。
典型例题:--Must I return the magazine to you right &now,Sandy/
& & & & & --No,you & & & &.you may keep it until next Wednesday.
& & & & A. &needn't & B. &can't & &C. must & &D. may
解析:本题考查情态动词must构成的疑问句的回答方式。否定回答应该用 needn't 。
& & & & 汉语和英语的动词有较大差异,而学习者在学习是往往容易套用汉语,从而混淆意思相近而用法不同的词或词组,也容易混淆词形相近而意思不同的词或词组,例如look for和find, listen和 hear。所以我们在学习中要认真分析不同的词或词组。
典型例题:They had to ___the 800--meter race because of the bad weather.
& & & & & A &put on & B put off & &C &get on & D &get up
解析:本题考查四个动词短语的区别。put on “穿上,戴上”; put off“推迟”; get on “上车”; get up“起床”。根据语境,应选put off。
相关试题推荐
---Could you ___________ the computer for me, dear? I want to check my e-mails.---Certainly, I’ll do it right away.A. turn on
B. turn downC. turn off
D. turn up 
---What do you know about Xiangyang?---It’s __________ its state level scenic spot (景点)—Gulongzhong.A. famous as
B. different fromC. similar to
D. known for 
---I’m a little __________ now.---Oh, it’s lunch time. Let’s go to the nearest restaurant to get something to eat.A. thirsty
B. worried
D. bored 
---It’s reported that Chinese ___________more than 40 minutes a day reading WeChat(微信).---It’s true. But I think WeChat is taking too much of our time.A. spend
D. take 
---Mum, I have a bad headache. I feel terrible.---Oh, dear! You must get a cold. You’d better see ___________ after breakfast.A. a violinist
B. a doctorC. a policeman
D. an engineer 
题型:单项填空
难度:中等
Copyright @
满分5 学习网 ManFen5.COM. All Rights Reserved.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为什么说any of us had no money是部分否定这句话的意思不是 我们中的任何一个都没有钱 有人说这是部分否定,我不懂,以下两问题是我的原问题和别人的回答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We couldn`t eat in a restaurant because ____of us had____money on us.A.all,no B.any,no C.none,any D.no one,any 书上答案是C,我想知道为什么不能选B any的用法我还是不太清楚谁能告诉我--------------------------------none of us 是全部否定 就是我们都没钱 any of us是部分否定
作业帮用户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any,all这些都是非特指代词,非特指代词跟not搭配都是部分否定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拜托,就这么规定的啊,有什么为什么,背下来就可以了
We couldn`t eat in a restaurant because none of us had any money on us. none = 我们都没有 noonenot any = 一点钱都没有 zero money吧同于:none of us had not any moneynone of us didn't have any moneynone us had any money at all
....肯定用SOME.否定用ANY.如果给你填_____(some/any) of us had no money.你肯定会填.这只是说我们中的一些人没有钱.We couldn`t eat in a restaurant because ____of us had____money on us. A.all,no B. any...
any用于否定和疑问句中.如: Is there any book on the tableany adj.(形容词) One, some, every, or all without specification: 任何的:一个、一些、每一个或所有无具体指明的: Take any book you want. Are there any ...
扫描下载二维码(追风少年)
(阿了猫尼亚)
第三方登录:当前位置:
>>> Students at Empire High School started class with no text b..
Students at Empire High School started class with no text books-but it wasn’t because of money problems. Instead, the school gave iBooks-laptop computersto each of its 340 students, becoming one of the first US public schools to stop printed textbooks.School officials believe that the electronic materials will make students enjoy learning more. Empire High Schoolwas designed to have a textbook-free environment.Students at Empire High School get the materials over the school’s Internet network. The school has a central control system that limits what can be downloaded(下载) at the school.“Students can hand in homework online. We have a web program that helps to check if you copy from others,” the headmaster Baker said. In addition to offering up-to-date information, teachers can make the lessons more enjoyable. For example, lessons in history can include links to a person’s daily life, his ideas, his discovery, and so on. Social studies teacher Jeremy Gypton said the change was easier than expected. Gypton said he assigned reading based on websites, used online groups and message boards to keep the students connected. And he also asked them to comment(评论)on each other’s work. Julian Tarazon, a new student, said that it was kind of hard at first, because you had to put things in folders(文件夹). But after a couple of days, you got used to it. Another student Morgan Northcutt said the computer system had made it easier to do homework.The school isn’t completely paperless, however. It has a library, and students can read books in it.“We’re not trying to get rid of books,” Baker said. “We love books.”小题1:The students at Empire High School will study in class without ___________ this year.A.text messagesB.printed textbooksC.reading materialsD.electric machines小题2:The teachers at Empire High School began to use iBooks because they___________. A.had money problemsB.had limited networkC.wanted to improve their teachingD.wanted a web program小题3:A central control system can help to control __________.A.how much to downloadB.what to downloadC.how to downloadD.why to download小题4:The underlined word “assigned” probably means “___________”.A.说明B.完成C.转让D.布置小题5:The biggest advantage of the homework online is that___________.A.students can do it anytimeB.information online is available C.there is a lot of reading based on websitesD.it provides a platform for students to share ideas小题6: The best title of the passage might be “___________”.A.High School uses iBooks instead of textbooks B.Don’t try to get rid of booksC.Learning without textbooks is harderD.Doing homework online
题型:阅读理解难度:中档来源:不详
小题1:B小题2:C小题3:B小题4:D小题5:D小题6:A试题分析:短文大意:在帝国高中学生上课没有课本-但并不是因为钱的问题。相反,学校给给每位学生-iBook笔记本电脑,成了第一个停止使用印刷教科书的美国公立学校。给学生提供了一个创意共享的平台。小题1:细节理解题。文章的第二段讲述“学校使用ibooks,学校停止使用printed textbooks”, 停止使用printed textbooks就是不再用的意思,所以本题选B。小题2:细节理解题。文章第一段讲述“不是钱的问题”,文章第四段讲述“学校有一个控制下载内容的中央系统”,所以其网络没有限制。文章第五段讲述“学校有一个帮助检查是否抄袭的程序”。所以,根据本篇文章的主要意思,学校推广ibooks是因为“想要改进教学”,所以本题选C。小题3:细节理解题。文章第四段讲述“学校有一个控制下载内容的中央系统”,所以答案为B。小题4:词义猜测题。文章第七段第二行,“Gypton老师是基于网页来进行给学生布置阅读任务”,然后通过“在线小组进行连接”。所以本题的答案为D。小题5:细节理解题。本题主要问“网上作业的最大优势”,但是学生必须理解考试手册词汇“advantage”。回答这个问题需要理解整篇文章的意思,然后通过四个论述的比较选择符合文章主要意思,所以本题选D,给学生提供了一个创意共享的平台。小题6:主旨大意题。文章的主要内容是“使用ibooks来代替textbooks”,其他的三个内容只是论述的三个方面。所以本题选A。
马上分享给同学
据魔方格专家权威分析,试题“ Students at Empire High School started class with no text b..”主要考查你对&&社会现象类阅读&&等考点的理解。关于这些考点的“档案”如下:
现在没空?点击收藏,以后再看。
因为篇幅有限,只列出部分考点,详细请访问。
社会现象类阅读
社会现象类阅读:这类文章通过写人记事来揭示文章的主题,显示其社会意义,一般采用顺序或倒叙来叙述。题目经常是一些细节问题。考查的方面可以是原因和其中引发的思考。阅读这类文章要理清思路。描述社会现象英语:安居工程 housing project for low-income families安居小区 a neighborhood for low-income families保障妇女就业权利to guarantee women’s right to employment补发拖欠的离退休人员统筹项目内的养老金 All back pension entitlements have been paid for the retired covered by the overall government plan.裁定保险赔偿 adjudication of benefits城镇居民最低生活保障 guarantee of subsistence allowances for urban residents城镇社会保障体系the social security system in urban areas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制度the basic medical insurance system for urban employees大力推行个人助学信贷 Personal loans to finance education should be vigorously promoted.待业人员 job seekers待遇优厚的工作 a well-paid job单亲家庭 single parent family定向培训 training for specific posts独生子女 the only child对保障方案进行精算评估 Security programs should undergo actuarial review.对口扶贫 provide poverty alleviation aid to the designated sister regions福利分房 buy a benefit-oriented apartment from the organization one works with岗位培训 on-job training个人自愿计划 voluntary private plans工伤保险制度the on-job injury insurance system工资收入分配制度the wage and income distribution system关系国计民生的大事 matters vital to national well-being and the people’s livelihood关心和支持残疾人事业 Programs to help the physically and mentally challenged deserve our care and support.关心老龄人 care for senior citizens.国企下岗职工基本生活保障 guarantee of basic cost of living allowances for workers laid off from state-owned enterprises过温饱生活 live a life at a subsistent level合理调整就业结构to rationally readjust the employment structure后勤服务社会化 make logistic services independent in their operation基本养老金basic pensions计划生育责任制 responsibility system of family planning 加快住房分配货币化进程 capitalization process of housing distribution/allocation加强计划生育工作 further improve family planning加强舆论监督 ensure that the correct orientation is maintained in public opinion 家庭美德 family virtues 建立集体合同制度to establish a group contract system建立市场导向的就业机制to establish a market-oriented employment mechanism建立新型的劳动关系to establish a new type of labor relations教育程度 education received
发现相似题
与“ Students at Empire High School started class with no text b..”考查相似的试题有:
28913026709215029026919013342052373Because和because of的用法区别_百度知道
Because和because of的用法区别
我有更好的答案
because 是连词,其后接句子,例 如:He is called Mitch, because his name is Mitchell.&人们叫他米奇,因为他大名叫米切尔。because of 是复合介词,其后接名词、代词、动名词、what 从句等。例如:We could see him wasting away because of his illness.我们看得出他因为生病而日渐消瘦
采纳率:74%
来自团队:
I love you not because of who you are but because of who i am when i am with you.are和am是谓语,所以不能用because of,只能用because.
am是谓语(动词)
I didn&#39:单独取出because或because of的内容;t go to scht go to school because of my illness.
my illness是短语(名词)分析,如果有动词(也就是谓语)的是句子,如果没有则是断语。例如:I didn&#39because+句子because of+名词判断断语还是句子的标准
Because+从句Because of+名词或名词短语作宾语
because+句子because of+名词或短语
because 是连词,后面接句子 because
of 是短语,后面接名词或短语I stay
at home because
it rains heavily.I stay
because of the heavy rain.
because与because of的用法比较1.从词性上看because 是连词,其后接句子;because of 是复合介词,其后接名词、代词、动名词、what 从句等。如:I didn’t buy it because it was too expensive. 我没有买是因为它太贵了。He is here because of you (that). 他为你(那事)而来这里。He lost his job because of his age. 由于年龄关系他失去了工作。We said nothing about it, because of his wife’s being there. 因为他妻子在那儿,我们对此只字未提。He knew she was crying because of what he had said. 他知道她哭是因为他说的话。注意:because of 之后可接 what 从句,但不能接 that 从句或没有引导词的句子。如:他因病未来。误:He didn’t come because of he was ill.误:He didn’t come because of that he was ill.正:He didn’t come because he was ill.正:He didn’t come because of his illness.比较以下同义句:他离开了这家公司,是因为老板在会上讲的话。正:He left the company because of what the boss said at the meeting.正:He left the company because of the thing that the boss said at the meeting.我不能因为有个家就停止斗争。正:I can’t stop fighting because I have a family.正:I can’t stop fighting because of having a family.2.从用法上看because 所引导的从句除用作原因状语外,还可用作表语。如:It is because he loves you. 那是因为他爱你。而复合介词 because of 所引导的介词短语通常用作状语而不用作表语。如:他因雨缺席。误:His absence was because of the rain.正:His absence was due to the rain.正:He was absent because of the rain.但是有时若主语是代词(不是名词),也可以用 because of 引出的短语作表语。如:It is just because of money. 那只是因为钱的原因。That was because of his sickness. 那是因为他生病的原因。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because of you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