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e to和because off 汉语意思

当前位置: &
because of love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盛开因为我爱你:&&&& 因为。 The boy was absent beca ...:&&&& five minutes of four 差 ...:&&&&n. 1.爱,热爱,爱戴。 give [send] on ...
例句与用法How sad the soul is , when it is sad because of love因为爱而伤心的心灵是最伤心的。 Because of love we never give up easily因为爱我们都不轻易放弃。 Will you elope because of love你会为爱而私奔吗? Because of love a person is not his excellent , but only a feeling因为爱一个人,并非他的优秀,而只是一种感觉。 Love not because of being pretty , while being pretty is because of love不是因为漂亮才喜欢,而是因为喜欢才漂亮! A man admire a woman because of love , a woman loves a man because admiration男人多把生活看成戏,而女人多把戏看成生活。 Love nourishes our hearts . our lives gain protection and strength to persist themselves because of love我们用爱来灌溉每一颗被需要的心田,让生命的种子得以成长茁壮。 Was that because of love for her , or because other lips have touched there by now ? continued izz drily to marian“你吻她是因为你爱她呀,还是因为现在有另外的人在那儿吻过她呀! ” When you in the happiness , because you being been loved . when you in the suffering , because of loving我觉得其实幸福不单单是被爱,爱一个是难免痛苦,但只有爱一个人了,才会有所谓的幸福存在A man adores a woman because of love , while a woman loves a man because of adoration . ( no wonder women always regret mistaking an ant for an elephant男人因为爱而崇拜一个女人,女人因为崇拜而爱一个男人。 (怪不得结了婚的女人常常痛心疾首地责骂自己,我真是瞎了眼了,当初怎么就把蚂蚁看成了大象呢! ) 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because of love的中文翻译,because of love是什么意思,怎么用汉语翻译because of love,because of love的中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正确教育旗下网站
题号:2990691试题类型:填空题 知识点:单词、词组,序数词,现在进行时,过去完成时&&更新日期:
根据下列句子的意思及所给的汉语提示,写出空缺处的词。1. Because of his ________ (死), his parents were badly ill.2. This is the ________ (九十九) stamp. 3. I'm sure you can pass the exam ________ (成功). 4. Look! The sick man is very tired, but he is still _________ (练习走) without any help.5. By the time I arrived there, the film had _________ (开始) for about five minutes.
难易度:中等
必须在注册登录后,才可以查看解析!
橡皮网学生APP下载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名校试题,天天更新,免费查看!
根据最新人教版版和牛津版的初中英语教材的词汇量,一个水平较高的初中毕业生的词汇量应在2400左右。初中的单词和词组词汇量要求数量会不断增长。
初中单词节选100例:1dryadj干的,干燥的2ill& adj 病的3hope& v 希望4composition& n 作文作品5 remember& v 记起,想起6 were& v 动词be(are)的过去式7 bit& n 一点儿,小片8 a bit& phr. 一点儿9 healthy& adj 健康的,健壮的10 grow up& phr. 成长,长大11 visit& v 参观,访问,拜访12 ago& adv 以前13 the day before yesterday& phr 前天14 enjoy& v 喜欢,享受...乐趣15 world& n 世界16 at the same time& phr. 同时17 a moment ago& phr. 刚才18 just now& phr. 不久以前,刚才19 reply& n & v 答复,回答20 by the way& phr. 顺便说,顺便问一下21 match& n 比赛,竞赛22 cold& adj 冷的,寒冷的23 drive& v 驾驶24 plan& n 计划25 diary& n 日记26 make telephone calls& phr. 打电话27 go out& phr. 外出,到外面28 India& n 印度29 went& v 动词go的过去式30 rain& v 下雨31 rained& v 动词rain的过去式32 momery& n 记忆力,存储器33 pack& v 打包,打行李34 everything& pron 每件事,每样东西,一切35 umbrella& n 伞,雨伞36 anyone& pron 任何人37 date& n 日期38 season& n 季节39 write down& phr. 写下,记下40 January& n 一月41 March& n 三月42 June& n 六月43 July& n 七月44 August& n 八月45 December& n 十二月46 spring& n 春天47 last& v 持续,耐久48 weather& n 天气49 warm& adj 暖和的,热情的50 come out& phr. (花)开,发(芽),出来51 heavily& adv 打量地,猛烈地,厉害地52 crop& n 庄稼,收成53 really& adv 确实,真正地54 snow& n & v 雪,下雪55 snowman& n 雪人56 all the year round& phr. 一年到头57 true& adj 真的,真实的58 nearly& adv 将近,几乎59 unlike& prep 不像,和...不同60 opposite& adj 对面的,相反的61 sunny& adj 晴朗的,阳光充足的62 cloud& n 云63 cloudy& adj 多云的,阴天的64 wet& adj 湿的65 rainy& adj 多雨的,下雨的66 wind& n 风67 windy& adj 有风的,风大的68 snowy& adj 多雪的,降雪的69 later& adv 以后,后来70 later on& phr. 后来,稍后71 ring& v (钟,铃等)响,摇铃72 ring up& phr. 打电话73 west& n & adj 西方、西部(的)74 strange& adj 奇怪的,陌生的75 sunshine& n 日光,阳光76 melon& n 瓜77 radio& n 收音机78 report& n & v 报导,报告79 north& n & v 北方(的),北部(的)80 south& n & v 南方(的),南部(的)81 at times& phr. 有时,偶尔82 northeast& n 东北,东北部83 temperature& n 温度84 above& prep 在...上面85 daytime& n 白天86 below& prep 在...下,低于87 northwest& n 西北,西北部88 lift& v (云,雾等)消散,(雨)停止89 worse&& adj & adv ( bad,ill的比较级)更坏,更差90 foggy& adj 有雾,多雾的91 low& adj 低的,浅,矮的92 birthday& n 生日93 invite& v 邀请,招待94 film& n 影片,电影95 hold& v 拿,握96 hold on& phr. (打电话时)等一等,不挂断97 message& n 消息,信息98 take/leave a message& phr. 捎/留口信99 ready& adj 准备好的,乐意的100 sandwich& n 三明治,夹心面包片
初中词组总结:1.be born 出生于2.visit sb 拜访某人3.tell sb. sth. 告诉某人某事 tell sb.to do sth.告诉某人做某事4.tell sb&not to do sth.告诉某人不要做某事a)tell sb how to do sth 告诉某人怎样做某事b)go to a place to do sth 去某个地方做某事c)go to England to study English 去英国学习英语5.study at a middle school 在中学学习6. go boating 去划船 go fishing 去钓鱼7.go swimming 去游泳 go shopping 去购物 go skating 去滑冰8.at weekends 在周末9.at the age of 在……年龄10.come here at half past two every Saturday afternoon 每个星期六下午两点半来这儿11.take pictures 照相12.in one’s spare time 在业余时间13.come here to do sth. 来这儿做某事14.come in 进来15.sit down 坐下 stand up 起立16.ask sb. some questions 询问某人一些问题17.on May 2,1984 在日18.tell sb. the name of the street and the house number 告诉某人街道名字和房间号码19.like doing sth. 喜欢做某事 like to do sth.喜欢做某事20.become a teacher 成为一名教师 want to be a doctor 想成为一名教师21.return to China=come back to China 返回中国22.teach English at a famous medical college 在一所著名的医科大学教英语23.tall and healthy 个高又健康24.short and slim 个矮又苗条25.be clever and quick in doing things 在做事上聪明伶俐26.come here to learn singing 来这儿学唱歌27.tell sb.a funny story 给某人讲述有趣的故事28.on foot 步行a)on one’s way to school 在上学的路上b)on one’s way home 在回家的路上c)on one’s way to the hospital 在去医院的路上d)on one’s way to the cinema 在去电影院的路上e)on one’s way to see a film 在去看电影的路上29.see sb. do sth. 看见某人做某莫事 see sb.doing sth.看见某人正在做某事a)hear sb. do sth 听到某人做某事 hear sb. doing sth.听到某人正在做某事b)make sb.do sth 迫使某人做某事 help sb. (to) do sth.帮助某人做某事c)1et sb.do sth.让某人做某事 had better do sth.最好做某事30. fall to the ground 倒在地上31.go over 走过去,复习功课32. hurry to school 勿忙去上学33.be late for the first class 第一节课迟到34.say with a smile 微笑地说35.be glad to do sth.高兴做某事36.do a good thing (deed) 做一件好事37.fall ill=be i11 生病,患病38.take sb. to a hospital 把某人送到医院39.rain heavily 下大雨40.on the road 在公路上41.not know what to do 不知道该做什么42.just then 正在那时43.come up 走进,上来44.in front of 在……前面45.thank sb. again and again 反复感谢某人46.drive away (汽车)离开run away 跑开take away 拿走47.right away 立刻48.right now 此刻,刚才,现在49.get home 到家 get there 到达哪儿 get here 到达这儿50. yesterday morning 昨天晚上51.leave the hospital 离开医院52.no buses=not any buses 没有车53.say to sb.对某人说 say to oneself 自言自语54.fall off 跌落55.need to get up early 需要早起床56.hurt my arm 胳膊受伤57.What's wrong with you?=What's the matter with you? 你怎么了?58.do one's homework on the computer 在电脑上做作业59.have four English lessons 上四节英语课60.once a week 一周一次 twice a year 一年两次 three times a month 一个月三次61.do more listening and speaking 做大量的听说练习do some cleaning 扫除do some washing 洗衣服do some shopping 购物62.make good progress in English 在英语方面取得很大进步63.help a lot in our studies 在学习上给子很大帮助64.teach sb. English 教某人英语65.get to school 到达学校66.give sb.lessons 给某人上课67.ask sb.to do sth.要求某人做某事ask sb.not to do sth.要求某人不要做某事68.let sb. do sth.让某人做某事1et sb. not do sth.让某人不要做某事69.not……until 直到……才70.make one's lessons interesting 使某人的课上的很有趣71.tell sb. how to do sth.告诉某人怎样做某事72.try to learn new things be oneself 设法靠自己学一些新的知识73.want to be a history teacher 想成为一名历史老师74.grow up 长大75.in future 在将来76.computer room (电脑)机房77.language lab 语言室78.finish middle school 中学毕业79.want to become (be) a designer 想成为一名设计家80.wish to be doctor 希望成为一名医生81.an American boy 一个美国男孩儿82.study in a high school 在高中学习83.in Grade Eight 在八年级84.finish primary school 小学毕业85.start school at the age of seven=begin to school when I was seven 七岁开始上学86.move to Washington with his family 和他全家搬到华盛顿87.be interested in 对……感兴趣88.want to become a doctor of Chinese medicine 想成为一名中医89.come here to learn Chinese 来这儿学习中文90.a nice school 一所好的学校91.instead of 代替92.in many ways 在许多方面93.be different from 与……不同94.by the way 顺便说95.come back home 回家96.be sorry for 为…难过,遗憾97.feel sorry for 为…难过,遗憾98.burn away 燃烧没了99.open the door 开门100.take sb. in one's arms 拥抱某人101.have some medicine 吃药102.have a football match 进行一场足球比赛103.have a meeting 开会104.walk back 向后走105.give sth. back to sb. 把某物还给某人106. work through the night 通宵工作107.get through the examinations=pass the exam 通过考试108.happen to 发生l09.knock at the door 敲门110.want to do sth. 想做…111.fall down 掉下来112.begin to do sth. 开始做…113.have some tea 喝茶114.have sports 进行体育锻炼115.have a bad coId 得了重感冒116.have a good time 玩的很高兴117.keep back 向后退118.so…that 如此…以至于…
序数词:是数词的一种,主要在英语语法中讲到,在汉语中表示为“第几”。如:first, second, third, fourth
序数词的读法与写法:序数词写法:1 first ;2 second&; 3 third& ;4 fourth&; 5 fifth ;6 sixth ;7 seventh; 8 eighth;9 ninth ;10 tenth ;11 eleventh ;12 twelfth ;13; thirteenth ;14 fourteenth;15 fifteenth 16 sixteenth ;17 seventeenth ;18 eighteenth;19 nineteenth;20 twentieth ;30 thirtieth ;40 fortieth ;50 fiftieth ;60 sixtieth ;70 seventieth;80 eightieth&; 90 ninetieth
多位序词:由基数词的形式变结尾部分为序数词形式来表示。one hundred and twenty-first 第一百二十一one thousand three hundred and twentieth 第一千三百二十two hundred and fifty-second 第二百五十二
缩写:有时,序数词可以用缩写形式来表示。主要缩写形式有:first——1st ;second——2nd ;third——3rd; fourth——4th ;sixth——6th ;twentieth——20th;twenty-third——23rd 其中lst,2nd,3rd为特殊形式,其它的都是阿拉伯数字后加上th。
序数词前不加the的情况:在英语中,使用序数词时前面要加定冠词 the,但是,在下面的情况下则不加 the:1.当序数词前有形容词性物主代词或名词所有格修饰时,序数词前不用 the。Mother was my first teacher in my life.妈妈是我生命中的第一个老师。Tom is Lily's third boyfriend. 汤姆是莉莉的第三个男朋友。2.当表达分数时,序数词前不用 the。One fifth of the students here are from the country. 这儿1/5的学生来自农村。Three fourths of the students here are from the country. 这儿的3/4的学生来自农村。3.当表达“又一,再一”时,序数词前不用 the,但可加不定冠词。Please give me a second chance. 请再给我一次机会。The poor woman had a third baby. 那个可怜的妇女又生了第三个宝宝。4.当表达“年月日”时,尤其在朗读时,序数词前要加 the。He was born on June 6th, 1974. 他出生在日。5.当序数词在句中作状语时,序数词前不用 the。Who got there second? 谁第二个到那儿的?I finished the work first. 我最先完成那项工作。6. 当表达考试(比赛等)中获得的名次时,序数词前不用 the。She stands first in her class. 她在班上成绩排名第一。
基数词变序数词的口诀:基变序,有规律,词尾加上-th。一,二,三,特殊记,词尾字母t,d,d。八去t,九除e,ve要用f替,ty将y变成i,th前面有个e。若是碰到几十几,前用基来后用序。整十基数变序数,先把ty变成tie,要是遇上两位数,十位基数,个位序,th最后加上去。或者一,二,三变字体;th从4上起;8加h,9减e;用f 代ve;ty变为tie。
序数词的语法功能及用法:序数词在句中可作主语、宾语、定语和表语。 The second is what I really need. 第二个是我真正需要的。(作主语) He choose the second. 他挑选了第二个。(作宾语) We are to carry out the first plan. 我们将执行第一个计划。(作定语) She is the second in our class.在我们班她是第二名。(作表语) 注:序数词在使用时,通常前面要加定冠词 the;但是如果序数词前出现不定冠词a或an时,则表示“再—”,“又—”。 We'll go over it a second time. 我们得再念第二遍。 We've tried it three times.Must we try it a fourth time? 我们已经试过三遍了,还必须试一次(第四次)吗? 表示顺序的序数词只需将基数词放在它所修饰的名词之后即可,不需要添加定冠词。 the first lesson——Lesson One&&& the fifth page——Page 5(five) the twenty-first room——Room 21(twenty-one)
现在进行时:表示现在或当前一段时间正在进行的动作。可以表示有计划的未来,也就是用现在进行时表示将来。 现在进行时的构成是:主语+be+v.ing〔现在分词〕形式 例如:He is writing on the desk.
现在进行时的构成:主语+be+v.ing〔现在分词〕形式第一人称单数I+am+ing.第一人称复数We+are+ing.第二人称单(复)数 You+are+ing第三人称单数 He(She,it)+is+ing第三人称复数 They+are+ing肯定句:主语+be(is/am/are)+现在分词否定句:主语+be(is/am/are)+not+现在分词一般疑问句:be(is/am/are)+主语+现在分词特殊疑问句:特殊疑问词+相应be动词+主语+现在分词+Sth?间接引语中改为过去进行时。变化规则:1.直接+ ing(例:sleep+ing 变sleeping)2.去掉不发音的e+ing(例:bite-e+ing 变biting)3.重读闭音节,以辅音字母加元音字母加辅音字母结尾的词,要双写尾字母再加ing(例:swim+m+ing=swimming)4.以ie结尾的重读闭音节,变ie为y+ing (例:die-dying lie-lying)5结尾为c且c读作/k/时,在结尾加k再加ing,如picnic-picnicking
现在进行时与一般现在时的区别:(一)现在进行时表示动作的暂时性,而一般现在时表示动作的习惯性和经常性I am watching TV now. (暂时性)I watch TV every day. (经常性)(二)现在进行时可表示短暂性动作,而一般现在时表示长久性动作。Lucy is living in Beijing.(短时间居住)Lucy lives in Beijing. (长久性居住)(三)现在进行时表示的动作可带有感情色彩,而一般现在时所表述的动作通常是事实。You’re always forgetting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s. (责备)He is always helping others. (赞扬)He often helps others. (事实)(四)有些动词不能用进行时,know, understand, love, like, hate, wish, want, think, hope, have, believe, agree, hear, see, notice,等等。这些动词通常用一般现在时表示说话时发生的动作。I have a lot of friends here.She wants to buy a new bike.现在进行时用法注意:1.进行时中,并不是所有的动词都要使用正在进行时。例如一些表示状态和感觉的动词,一般不用进行时态,而是用现在一般时表示。这些动词往往是等表示情感状态、知觉认识、愿望或短暂性的动词。例如:see(明白),know, want, like, hear, have(有), think, hope, hate等。I hear someone singing. 我正听见有人唱歌。Do you see anyone over there? 你看到那里有什么人吗?What does he think of it? 他觉得这怎么样?如果这些词使用正在进行时态,句子带有某种感情色彩。例如:Are you seeing someone off? 你在给谁送行吗?They are hearing an English talk. 他们在听一个英语报告。2.现在进行时还有另外一种含义,即它们能表达即将发生的事情,相当于一般将来时。有些动词从结构来看是现在进行时,但却是表示将要发生的事,而不表示动作现在正在进行。这些动词往往是一些表示位置移动变化的动词:arrive, come, do, get, go, have, leave, meet, play, return, see, spend, start, stay, wear, work等。We are leaving on Friday。我们星期五出发。Are you going anywhere tomorrow?你明天准备去哪儿?A foreign guest is giving a lecture this afternoon。今天下午一个外国客人将给我们作报告。Are you staying here till next week? 你打算在这里呆到下个星期吗?在表示将来的情况下,特别是be going to do sth. 这种结构,已经没有多少“去”的意思了,几乎就是用来表达“将要、打算”做什么事情。例如:It is going to be rather cold tomorrow。明天很可能非常冷。She is not going to speak at the meeting。她不打算在那个会上发言。3.当其与always、forever、continually、constantly 等副词连用时表示重复的动作,而这种动作可能使人不满,厌倦或满意。例如:①She is perpetually interfering in my affairs.她老是干预我的事。 (不满)②The students are making progress constantly.学生们在不断进步。 (满意)4.在时间、条件状语从句中,有时可用现在进行时代替一般将来时。When you are passing my way,please drop in.你什么时候路过我家,请进来坐。
现在进行时的用法:A表示现在( 指说话人说话时) 正在发生的事情。例:We are waiting for you.B. 表示现阶段正在进行的动作,说话时未必正在进行。例:Mr. Green is writing another novel.(说话时并未在写,只处于写作的状态。)例:She is learning piano under Mr. Smith.C.已经确定或安排好的但不确定会不会发生的将来活动。I'm leaving for a trek in Nepal next week.(我下周要去尼泊尔旅行)We're flying to Paris tomorrow.(我们明天乘飞机去巴黎)现在进行时的应用 D .些非持续性动词的进行时可以表示动作即将进行或发生,或表示动作的重复。 && 例如:He is joining the army. E.当现在进行时中有always, forever, constantly, continually修饰时,表示说话人的 && 赞赏或厌烦的情绪。 && 例如:They are always helping us. 注意:表示状态、感觉、心理活动的静态动词时,一般不使用进行时态。 F.子中有now时,常表示动作正在进行,这时要用现在进行时。如:They are playing basketball now.现在他们正在打篮球。G.ook, listen开头的句子,提示我们动作正进行,这时要用现在进行时。如:Listen!She is singing an English song.听,她正在唱英语歌。H.当前一段时间或现阶段正在进行的动作,且此时有this week, these days等时间状语,这时常用现在进行时。如:We are making model planes these days.这些天我们在做飞机模型。I.图片中的人物的动作,也为了表达更生动。此时也常用现在进行时。如:Look at the picture. The children are flying kites in the park.看这幅图,那些孩子正在公园放风筝。
过去完成时:是把时间推移到过去某一时间之前,与现在不发生联系,由"had+-ed分词"构成。
基本结构:主语+had+过去分词vpp.(done)①肯定句:主语+had+过去分词+其他.②否定句:主语+had+not+过去分词+其他.③一般疑问句:Had+主语+过去分词+其他?肯定回答:Yes,主语+had否定回答:No,主语+hadn't④特殊疑问句:特殊疑问词或词组+一般疑问句(Had+主语+过去分词+其他)?⑤被动语态:主语+had(hadn't)+been+过去分词+其他
过去完成时基本用法:(1)表示在过去某一时刻或动作以前完成了的动作,即“过去的过去”。可以用by, before等介词短语或一个时间状语从句来表示,也可以用一个表示过去的动作来表示,还可能通过上下文来表示。By nine o’clock last night, we had got 200 pictures from the spaceship.到昨晚9点钟,我们已经收到200 张飞船发来的图片。(2)表示由过去的某一时刻开始,一直延续到过去另一时间的动作或状态,常和for, since构成的时间状语连用。He said he had worked in that factory since 1949.他说自从1949年以来他就在那家工厂工作。(3)叙述过去发生的事情,在已叙述了过去发生的事情后,反过来追述或补述以前发生的动作时,常使用过去完成时。I didn’t know a thing about the verbs, for I had not studied my lesson.我对动词一无所知,因为我没有好好学习功课。(4)在含有定语从句的主从复合句中,如果叙述的是过去的事,先发生的动作常用过去完成时She found the key that she had lost.她丢失的钥匙找到了。(5)过去完成时常常用在宾语从句(或间接引语)中,这时从句中的动作发生在主句表示的过去的动作之前。I thought I had sent the letter a week before. 我认为我一星期前就把信寄出去了。(6)在包含有when, until等连词的复合句中,如果主句谓语动词和从句谓语动词所表示的过去动作不是同时发生的,那么先发生的动作通常用过去完成时表示。She didn’t go to bed until she had finished he work.她直到把工作做完之后才睡觉。注意:如果两个动作紧接着发生,则常常不用过去完成时,特别是在包含before和after的复合句中,因为这时从句的动作和主句的动作发生的先后顺序已经非常明确,这时可以用一般过去时代替过去完成时。(7)动词think, want, hope, mean, plan, intend等用过去完成时来表示过去未曾实现的想法,希望,打算或意图等。We had hoped to be able to come and see you .我们本来希望能来看看你。(8)过去完成时还可用在hardly…when…, no sooner…than…, It was the first (second, etc) time (that)…等固定句型中。It was the third time that he had been out of work that year.这是他那一年第三次失业了。
过去完成时与现在完成时的区别:现在完成时表示的动作发生在过去,但侧重对现在产生的结果或造成的影响,与现在有关,其结构为“助动词 have (has) + 过去分词”;过去完成时则是一个相对的时态,它所表示的动作不仅发生在过去,更强调“过去的过去”,只有和过去某时或某动作相比较时,才用到它。比较:I have learned 1000 English words so far.到目前为止我已经学会了 1000 个英语单词。I had learned 1000 English words till then.到那时为止我已经学会了 1000 个英语单词。— I'm sorry to keep you waiting. 对不起,让你久等了。— Oh, not at all. I have been here only a few minutes.没什么,我只等了几分钟。(“等”的动作从过去某一时间点持续到现在)过去完成时与一般过去时的区别:虽然这两种时态都表示过去发生的动作或存在的状态,但在使用时应注意以下几点:1. 时间状语不同:过去完成时在时间上强调“过去的过去”;而一般过去时只强调过去某一特定的时间。比较:They had arrived at the station by ten yesterday.They arrived at the station at ten yesterday.2. 在没有明确的过去时间状语作标志时,谓语动词动作发生的时间先后须依据上下文来判断:先发生的用过去完成时,后发生的则用一般过去时。She was very happy. Her whole family were pleased with her, too. She had just won the first in the composition competition.3. 当两个或两个以上接连发生的动作用 and 或 but 连接时,按时间顺序,只需用一般过去时来代替过去完成时;另外,在 before , after , as soon as 引导的从句中,由于这些连词本身已经表示出时间的先后,因此也可以用过去时来代替过去完成时。He entered the room, turned on the light and read an evening paper.
语法判定:一、由时间状语来判定一般说来,各种时态都有特定的时间状语。与过去完成时连用的时间状语有:(1) by + 过去的时间点。如:I had finished reading the novel by nine o'clock last night.(2) by the end of + 过去的时间点。如:We had learned over two thousand English words by the end of last term.(3) before + 过去的时间点。如:They had planted six hundred trees before last Wednesday.二、由“过去的过去”来判定过去完成时表示“过去的过去”,是指过去某一动作之前已经发生或完成的动作,即动作有先后关系,动作在前的用过去完成时,在后的用一般过去时。这种用法常出现在:(1)宾语从句中当宾语从句的主句为一般过去时,且从句的动作先于主句的动作时,从句要用过去完成时。在told, said, knew, heard, thought等动词后的宾语从句。如:She said that she had seen the film before.(2)状语从句中在时间、条件、原因、方式等状语从句中,主、从句的动作发生有先后关系,动作在前的,要用过去完成时,动作在后的要用一般过去时。如:After he had finished his homework, he went to bed.注意: before, after 引导的时间状语从句中,由于 before 和 after 本身已表达了动作的先后关系,若主、从句表示的动作紧密相连,则主、从句都用一般过去时。如:After he closed the door, he left the classroom.(3)表示意向的动词,如hope, wish, expect, think, intend, mean, suppose等,用过去完成时表示"原本…,未能…"We had hoped that you would come, but you didn't.
相关试题推荐
1、 听对话,选出与对话内容相关的图片。
1. 2. 3. 4. 5.
2、 词语释义。1. take care of [ ]A. a lot of B. the first month of the yearC. look after D. come or go into 2. enter [ ]A. come or go into B. the first month of the year C. be able to D. look after
3、 — What's the ______ today?
— It's June 26. [ ]A. day B. time C. date D. hour
4、 —What is your favourite _______, Jane? —I like music best of all. [ ]A. subject B. sport C. season D. colour
5、 If a fire breaks out in a cinema, you should find the sign _______ and leave quickly. [ ]A. BUSINESS HOURS B. NO SMOKING C. PLAY D. EXIT
6、 —_______ did you come back from Shanghai? —On the morning of May 5. [ ] A. Where B. When C. What D. Which
— ______ are you going to move the table? I can help you then.
— In five minutes. Thank you very much.[ ]A. Why B. How C. Where D. When
— ______ are you getting on with Jane and Jack? — Very well. [ ]A. How B. Who C. WhatD. When
9、 选用方框中所给单词的适当形式填空。Lie, marry, enjoyable, exbit, Asia, dirt, hopeful1. We _________ ourselves quite a lot at the party. 2. The ________clothes haven't been washed yet. 3. Guangzhou _______in the south of China. 4. John got _________ to Mary. 5. There is no _________ of oil paintings here. 6. Lots of western people are interested in_____culture. 7. __________, everyone can have a great life.
10、 根据句意及首字母的提示,填写所缺的单词。1. At the meeting, Li Ming c_____ up with a great idea where to plant trees yesterday. 2. You should g the book back to the library when you finish reading it. 3. In f___, we have a lot of homework to do every day. 4. We must p____ off the sports meeting because it's raining.5. He is a v_____ who treats animals. 6. Alexander Graham Bell i_____ the telephone in 1876. 7. They like the fish and potato c_____ in the shop. 8. The soup isn't s______. Put some salt again, please. 9. Salt is p_____ in East and South China.10. We took the pictures with the new c_____ last month.
11、 He has ______ money to buy old bikes. [ ]A. run out of B. ran out ofC. run out D. ran out
12、 根据要求改写下列句子,每空只填一词。1. She has already done his homework. (改为否定句)
She ______ done his homework ______. 2. The king's hat made of red silk was on show in the museum. (改为反意疑问句)
The king's hat made of red silk was on show in the museum,______ ______ ? 3. We must clean our classrooms every day. (改为被动语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 I'm going to visit Xiamen and Quanzhou next week. (就画线部分提问) ______ ______ are you going to visit next week? 5. Does your uncle live in Beijing? Could you tell me …? (改为含宾语从句的复合句)
Could you tell me ______ your uncle ______ in Beijing? 6. Thomas Edison used the money to build a lab in New Jersey. (改为同义句)
Thomas Edison ______ up a lab in New Jersey ______ the money. 7. John went out two hours ago. (改为同义句)
John ______ ______ ______ for two hours.
13、 — Betty, will you please come here and help me?
— Sorry, she is not here. She _____ to the cinema. May I help you? [ ]A. goes B. was going C. will go D. has gone
14、 There _____ many new words in lesson one, so it is very easy.[ ]A. is B. aren'tC. isn'tD. are
15、 阅读理解。 Happiness is for everyone. You don't need to care about those people who have beautiful houses with large gardens and swimming pools or those who have nice cars and a lot of money and so on. Why? Because those who have big houses may often feel lonely and those who have cars may want to walk on the country roads at their free time.
In fact, happiness is always around you if you put your heart into it. When you are in trouble at school, your f when you study hard at your lessons, your parents are always taking good care of
when you get success, your friends will say congratulations (祝贺) when you do something wrong, people around you will help you to correct it. And when you do something good to others, you will feel happy too. All these are your happiness. If you notice a bit of them, you can seethat happiness is always around you. Happiness is not the same as money. It is a feeling of your heart. When you are poor, you can also say you are very happy, because you have something else that can't be bought with money. When you meet with difficulties, you can say loudly you are very happy, because you have more chances to challenge yourself. So you cannot always say you are poor and you have bad luck. As the saying goes, lifeis like a revolving (旋转的) door. When it closes, it also opens. If you take every chance you get, you can bea happy and lucky person. 1. According to the passage happiness is for ______.[ ]A. the people who have money B. the people who have beautiful houses C. the people who have nice cars D. everyone 2. When you fall down in a PE class, both your teacher and your classmates will .[ ]
16、 作文。 小明做了一个梦。他梦见自己成为北京奥运会的一名志愿者:他努力帮助来自世界各国的外国朋友……在交谈中,小明让外国朋友更多地了解北京。外国朋友感谢小明,并认为小明的英语非常好。小明很高兴,他甜蜜地笑了…… 请你根据设定的梦境并加以想象,写一段80词左右的短文。 参考词汇: try (do) one's best, find (that), heavy (lost), talk with (about)
Xiao Ming had a dream last night. In the dream, he volunteered to serve (志愿去服务) the Beijing Olympics…
扫描二维码马上下载橡皮网APP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名校试题,天天更新,免费查看!
接收老师发送的作业,在线答题。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because of you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