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各位大侠翻译

我们实验室要与外国公司作代理,老板让我翻译几句话,苦于英语水平很差,求救各位大侠.  1,我们实验室作为代理的话有什么责任与义务,你们公司对我们有什么要求没?你们有一些宣传资料没?  2,你对我们的销售方式有什么好的建议?  3,需要签一些合同或者协议不?  4,别人要买的话,我们实验室是有现货还是需要通过你们公司发货过来?  5,如果货有堆积,需要遣回,这个运费谁负责?  6,作为代理的话,我们实验室有什么好处?  7,能不能给张价格目录表和产品的最低价格表?    下面是我自己翻译的,但是我自己都看着别扭,大家可以给我提出修改意建,或者帮我重新翻译,谢谢!  1,我们实验室作为代理的话有什么责任与义务,你们公司对我们有什么要求没?你们有一些宣传资料没?  What responsibility and obligation do we assume , when our lab acts as the agent ? What requirement does you company have? Do you have the poster and pamphlet of propaganda about the products?   2,你对我们的销售方式有什么好的建议?  Do you have the good suggestion about the way of sale?  3,需要签一些合同或者协议不?  
Do we need sign the compact or protocol?  4,别人要买的话,我们实验室是有现货还是需要通过你们公司发货过来?  
Are there merchandises in stock in our lab or does your company deliver the ones to China, if someone decides to buy?  5,如果货有堆积,需要遣回,这个运费谁负责?   Who cost the payment of shiping ,if the merchandises need to return your company?  6,作为代理的话,我们实验室有什么好处?  What the benefits do we have, when our lab acts as the agent?  7,能不能给张价格目录表和产品的最低价格表?  Can you give us a sheep of the normal price list and the lowest price list?  
楼主发言:1次 发图:0张 | 更多
  1,我们实验室作为代理的话有什么责任与义务,你们公司对我们有什么要求没?你们有一些宣传资料没?    1.What are the detailed responsibilities and liabilities should our lab act as your agent? Are there any specific requirements?Do you have any marketing materials?         2,你对我们的销售方式有什么好的建议?    2. Do you have any suggestions in respect of our way of sale?       3,需要签一些合同或者协议不?  3.   Do we need to sign any contracts or agreements?       4,别人要买的话,我们实验室是有现货还是需要通过你们公司发货过来?   4.  Will there be any inventory stored in our lab, or you will make the delivery upon receipt of every purchase order?
      5,如果货有堆积,需要遣回,这个运费谁负责?    5. Who shall bear the shipping cost should there be any products need to be returned to you?         6,作为代理的话,我们实验室有什么好处?    6.What benefits may we enjoy should our lab act as your agent?         7,能不能给张价格目录表和产品的最低价格表?    7. Would you please send us a price list and a list of the lowest prices you may accept?     
  非常感谢
  1,我们实验室作为代理的话有什么责任与义务,你们公司对我们有什么要求没?你们有一些宣传资料没?    2,你对我们的销售方式有什么好的建议?    3,需要签一些合同或者协议不?    4,别人要买的话,我们实验室是有现货还是需要通过你们公司发货过来?    5,如果货有堆积,需要遣回,这个运费谁负责?    6,作为代理的话,我们实验室有什么好处?    7,能不能给张价格目录表和产品的最低价格表?  Dear sir:  We are writing to wonder some information below of your company. Please reply as soon as possbile.  1,What’s our responsibility and liability as your Agent, or does have some requirments? If your have some flyers, please sent to us.  2,Have your some
suggestions on our sales manner.  3,Should we sign any contrasts or agreements?  4,If someone want to purchase, do we deal with it by stock or else?  5,If there are surplus articles need to return, who will charge of the freight?  6,Where is our lab’s benefit as your agent?  7,Please send us the latest prices list with discount in it.  We are looking forward your pompt response.  Yours faithfully.  Tips:  写商业信函不要总是以询问的方式,很多问题其实是惯例不需要回答的,问的人会让人家觉得你很菜;另外一点就是写得专业点,当然涉及到商业信函的习惯用语。  我也是初学者,请指正。
请遵守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回复(Ctrl+Enter)求各位大侠翻译【英语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1,247,031贴子:
求各位大侠翻译收藏
As for my divorce there were many reasons but mostly she was an unfaithful wife. As for others I may tell you someday if you would like but that part of my life is behind me now and I wish to move on to the future :) I can tell you that I have nEVER been unfaithful and never will. When I am comitted I am comitted for ever :) If you are on Facebook look me up Clifford Yuen :-D I look forward to yuor next message everytime I turn on my computer.
英语?中教/外教面对面互动课堂,科学的学习方法.不怕你学不会!网上注册即可获得30天免费课程,
我离婚的原因有很多,其中最主要的一个是因为她身为妻子的不忠。如果你想知道其他原因的话,我也许改天会告诉你,但是我的那一部分生活现在已被我抛在了脑后,我所希望的是向前看。我可以告诉你,我从来没有过不忠、而且将来也不会有。只要我投入了进去,我就会一直保持着。如果你有上Facebook的话,搜索Clifford Yuen即可找到我。每一次开电脑时,我都会期待着你的下一条信息的。
你真厉害!!
没有啦,其实都是比较简单的句子,我刚巧会罢了……
可以加你好友吗
登录百度帐号当前位置:
&急——求各位大侠帮忙翻译一下
急——求各位大侠帮忙翻译一下
作者 vicky1981
After stirring vigorously , the product is added to acetic acid (50 mL) and filtered through a glass frit.
其中 a glass frit 是什么东西?急!!!
非常感谢!
玻璃 砂芯(漏斗)
就叫砂芯漏斗
未命名.jpg
引用回帖:: Originally posted by kiss at
未命名.jpg 发的图片是什么呢?我啥也看不到!
24小时热帖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共享单车进入检修现场,是进步还是落后?
你会有深深的不安感!
共享共享,多么
大家来盖楼,讲一讲自己的离职理由或者借口
过去一年,没有为企业作出应
查看: 690|回复: 2
求助,请各位大侠帮助翻译调压阀一段英文资料?
阅读权限30
积分帖子主题
The Type 299HS provides over or over and underpressure protection by completely shutting off the flow of gas to the downstream system.
发起有意义的议题
积分帖子主题
299HS是Fisher的减压阀系列,可以用于给I/A或者FG系统提供气源。299HS本身是个减压阀,需要配备其他组件才能起到安全阀的作用,也就是“一阀多用”,一旦下游超压,299HS的其他组件会自动关闭供气。如果不购买其他组件,299HS本身没有这个功能。
鬼子精得很
深入讨论内容
阅读权限20
积分帖子主题
The Type 299HS provides over or over and underpressure protection by completely shutting off the flow of gas to the downstream system.
299HS型系列通过完全关闭下游系统气体供气的方式提供超压或低压保护
鼓励新会员发言,希望加深参与度
网站事务QQ客服&&
联系电话&6&0& 推广投放& & & 海川技术研究院(山东)&
&合作伙伴:天化云&
&(工作日09:00--17:00,其它时间可在线QQ客服咨询)
三百六十万海川人欢迎您的参与 化工技术交流第一社区,共同学习 共同提高!
版权所有 海川网-海川化工论坛
Discuz!---
本站法律顾问 : 辽宁好谋律师事务所 谢晨曦 主任律师
&&&&&&&&&&各位大侠 求翻译!!!! _微博生活网
你目前正在浏览:& > &
各位大侠 求翻译!!!!
你的第三个单词应该是写错了,不是than而应该是that。最后有个单词也写错了,signature,不是sinature。为了保证和原文件一致,有些语序不是按照中文语序,但相信你能看懂的。这样翻译我保证我____(注:此处应该写保证人的名字),__的___(与申请人的关系)(注:第一空填关系,第二空填申请人姓名),愿意,能够,并且保证为我的儿子/女儿/侄女/侄子/家族好友的生活和教育花费支付____美元(注:us后面的空填钱数),当他在佐治亚州立大学参加强化英语培训期间。我已经包括了要求的(原始)财政文件,证明我有能力提供九个月的语言学习所需的花费。支助者签名______
日期____印刷体名称______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绝地求生界面中文翻译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