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括号中所给动词填空的适当形式填空,并解释

请用所给动词的适当形式填空,并解释原因.How soon will you go to bed,John?Not until my homework is (finish)那个,对不起哈,括号里的动词应该是finished_百度作业帮
请用所给动词的适当形式填空,并解释原因.How soon will you go to bed,John?Not until my homework is (finish)那个,对不起哈,括号里的动词应该是finished
请用所给动词的适当形式填空,并解释原因.How soon will you go to bed,John?Not until my homework is (finish)那个,对不起哈,括号里的动词应该是finished
I will not go to sleep until my homework _is finished_____(finish)作业是被完成 所以要用被动同时not until 主句是将来时态 从句用一般现在时态表将来时希望能够帮到楼主
填过去分词形式,也就是finished,作业自己不能完成,它是被人写完的,自己完成不了,所以是过去分词形式
这句话的翻译是你还要多久能上床睡觉,约翰?直到我做完作业为止
作业是你写的,不是自己完成的,所以是被动式动词填空 用括号内所给动词的适当形式填空,并将答案写在标有题号的横向上。(本大题共8小题,每小题1分,共8分)小题1: —Isn’t it time for you to go to bed, Mike?—I ____________ (reply) to my c_百度作业帮
动词填空 用括号内所给动词的适当形式填空,并将答案写在标有题号的横向上。(本大题共8小题,每小题1分,共8分)小题1: —Isn’t it time for you to go to bed, Mike?—I ____________ (reply) to my c
动词填空&用括号内所给动词的适当形式填空,并将答案写在标有题号的横向上。(本大题共8小题,每小题1分,共8分)小题1: —Isn’t it time for you to go to bed, Mike?—I ____________ (reply) to my classmates’ e-mails all afternoon, so I have to do my homework now.小题2:The students had no choice but _____________(stay )in the classroom because of the heavy haze(雾霾).小题3:The boy’s abilities to organize class activities may ____________ (doubt) if he fails again tomorrow.小题4:She said nothing and finally ____________ (accept) the fact that she didn’t pass the maths exam. 小题5:—Mum, can I go to the zoo with Jack? —When your homework ____________ (finish), you can. 小题6:Our teacher often says that ___________(plan) ahead can help us a lot.小题7:He told me that he _______________ (not hear) from his father since last November.小题8:In his last seven games, Bale from Real Madrid(皇马) _______________ (score)eight goals.
小题1:was replying&小题2:to stay&小题3:be doubted&&小题4:accepted&小题5:is finished&&小题6:planning&&小题7:hadn’t heard&&小题8:has scored&
小题1:was replying 考查动词的时态。句意: 麦克,该上床睡觉了吗?今天下午我一起给同学回信,现在我不得不做作业。根据时间状语all afternoon一下午,过去进行时。小题2:to stay 考查固定短语。句意: 因为雾霾,学生们除了呆在屋里别无选择。Have no choice but to do 除了做某事别无选择。小题3:be doubted 考查动词的语态。句意: 如果明天他失败的话,他的组织能力可能会受到怀疑。根据句意 他的能力受到怀疑,用被动语态。小题4:accepted 考查动词时态。句意: 最后她什么也没有说,接受了数学成绩不及格的事实。And 连接said与accept 并列,所以都用一般过去时。小题5:is finished考查动词的语态。句意:妈妈,我能和杰克去动物园吗?当你完成作业时,你就能去了。作业与完成之间是被动关系。 小题6:planning 考查非谓语动词。句意:我们的老师经常说,提前做好计划对我们是有帮助的。动名词做主语。小题7:hadn’t heard 考查动词的时态。句意:他告诉我去年11月他就没有收到他父亲的来信。时间状语since last November,自从去年11月,用现在完成时。小题8:has scored考查动词的时态。句意:在过去的七场比赛中,皇马的贝尔一共进了进了八个球。时间状语In his last seven games在过去的七场比赛中,用现在完成进行时。考点 :动词的用法。初一上学期英语题,用括号中所给动词的适当形式填空_百度知道
初一上学期英语题,用括号中所给动词的适当形式填空
1.My grandma often ____(tell)me stories.2.Uncle Wang ____(sleep) in the room now.3.___they____(like) Chinese food or French food?4.Look!The children___(wash) their bikes.5.It's 7:00.The students ___(not study) in the classroom.
提问者采纳
1.My grandma often
(tells)me stories.2.Uncle Wang
(is sleeping ) in the room now.3.(Do ) they
(like) Chinese food or French food?4.Look!The children (are washing ) their bikes.5.It's 7:00.The students
(aren't
studying ) in the classroom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用括号内所给动词的适当形式填空,并将答案写在答题卡标有题号的横线上。(本大题共8小题,每小题1分,共_百度知道
用括号内所给动词的适当形式填空,并将答案写在答题卡标有题号的横线上。(本大题共8小题,每小题1分,共
用括号内所给动词的适当形式填空,并将答案写在答题卡标有题号的横线上。(本大题共8小题,每小题1分,共8分)小题1:At the moment we have too much to do __________ (think) of doing anything else. 小题2:Last Friday afternoon the young man__________ (hurt) in the traffic accident which happened on the highway小题3:The Women’s World Cup _________(not begin) until 1991 when China hosted it in Guangzhou.小题4:Will you come and pick me up tomorrow morning?Yes, I ________(promise).小题5:When he was young, he was often seen ______(sell) flowers in front of the shop.小题6:There are so many people around the truck. Let’s go and see what ______(happen).小题7:This is an experience that I ______never _______(forget). 小题8:The 2014 Youth Olympic Games _______(hold) in Nanjing from August 16 th
to 28 th .
提问者采纳
小题1:to think小题2:was hurt 小题3:didn’t begin小题4:promise小题5:to sell 小题6:is happening/ has happened 小题7:will forget 小题8:will be held
小题1:考查非谓语动词。句意 此时我们还有很多的事要做,去思考做上一些事。To do 表目的。故用to think。小题2:考查动词时态。句意 上周五下午,高速公路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个年轻人在事故中受伤。 Be hurt,受伤。时间状语Last Friday afternoon故用一般过去时。故用was hurt。小题3:考查动词时态。句意 直到1991年,中国在广州举行世界杯才开始。Not …until 直到……才……。故用didn’t begin。小题4:考查动词。句意 明天上午你来接我吗。好的,我肯定。promise 答应。故用promise。小题5:考查非谓语动词。句意 当他还年轻时,他经常看到他在商店门口卖花。See sb do sth ,看到某人做某事,变成被动语态,sb& be seen to do sth ,时态与was young 保持一致,故用一般过去时。故用to sell。小题6:考查宾语从句。句意 在卡车周围有如此多的人,让我们去看看发生什么事了。根据Let’s go and see可知事情正在发生或已经发生了;故用is happening/ has happened。小题7:考查动词时态。句意 这次经历我永不忘记。指将来,故用一般将来时。故用will forget。小题8:考查动词的时态与语态。句意 2014年青年运动会在南京八月16号到20号举行。句子提到时间是2014,故用将来时,运动会与举行之间是动宾关系,故用一般将来时的被动语态。故用will be held。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用括号中所给动词的适当形式填空,并解释_百度知道
用括号中所给动词的适当形式填空,并解释
4.When you read an English passage,try not ______(think)about all the new words.
提问者采纳
望采纳 谢谢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1条回答
playinglike doing sth喜欢做某事解释一下like doing 和like to do 的区别:当表示喜欢某事物,而且以前就喜欢,还可能持续,用like doing
如:He likes cooking in his house.She likes singing.这些都可以表示一个人长期的爱好。当表示想要,欲做某事用like to do,例如:He likes to cook in his house.-他想在自己家做饭吃。
She likes to stay with us.-她想和我们带一块儿。(以前想不想我们无法知道)。希望能帮助到你!望采纳!谢谢~是否可以解决您的问题?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非谓语动词填空练习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