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单变量求解呐呐呐

求一首歌,好像是欧美的,结尾是很长的呐呐呐呐 呐呐呐呐呐呐~_百度知道
求一首歌,好像是欧美的,结尾是很长的呐呐呐呐 呐呐呐呐呐呐~
挺快跳JAZZ舞种
提问者采纳
知道说男声面几首歌结尾呐呐呐呐...Santa Esmeralda - You’re My EverythingGroove Coverage - sheshivaree - Half On A Baby
男的,最后差不多是let's go。然后是循环的&nananana nananananana&
再两首Sly Fox - Let's Go All the WayPrince - Gold然后表示本人无能为力了|||请高手继续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3条回答
你说的是不是 I will survive. 葛罗莉亚 盖娜(Gloria Gaynor)的歌
你看是不是
akon-Right Now (Na Na Na)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时间: 10:47&&&&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50条
  忘了支付密码怎莫办啊
  哪咋办
  我还有5000多卡布币啊!!!!,全部BOSS通过了,电脑卡,按错密码了,就冻结了,改密码也没用
  我还有 699 卡布币
  不能换点卷了
  等一段时间
  我要死了,我冲了200卡布币
  被冻结了,还可以换VIP吗
  我的支付密码忘了试了几次后就被冻结了
  过几天
  我也是永久再创个号,重头开始就可以了
  我永久
  你的帐号已经被冻结
  不买东西手痒啊,我还有201卡布币啊啊啊啊啊啊啊
  要等到何时啊?
  我是试支付密码
  快一年了  啊
  我永久
  过丨天就好了
  我里面还有好多卡不币啊!!!!!!!
  过一天就好了
  我也是啊,好惨啊 555`~~
  怎么重头开始
  马上就好了
  等1天就行了
我是等了1天才行的。
  过几天就可以了。
  过几就可以了。
  攻其一点
  我也是啊,好惨啊
  过几天。
  我的也被冻结过,是有东西压在键盘上,过几天就可以了。
  我也冻结了,我的支付密码想不起来了,试很多次之后,就冻结了  
  简单。冻结只会持续一段时间,一般不会过1天,1天之后就好了。
  关闭,在开
  你怎么被冻的!如果是开挂就怎么也不行了,如果是普通就等几天吧!
  重头开始
  我知道 我也有这样过 1到2小时再去 就可以了
  等几天
  再创个号,重头开始。
  几天就解了..
  怎么回冻结啊?
  重头开始
  不买东西不就行了吗
   再创个号,重头开始
  再创个号,重头开始。英语构词呐!求解!望能详细讲解!_百度作业帮
英语构词呐!求解!望能详细讲解!
英语构词呐!求解!望能详细讲解!
beginning & & 2.successful & &3.facial & &4.Luckily & &5.loneliness & &6.&naturally & &7.pleasure& &8.&Politeness & &9.valuable & & &10.&decisions & & 11.&impression & & 12.preparation& &13.rudely & & & & 14.Spanish & &15.southern求一首歌 旋律是,呐呐呐呐 呐呐呐呐 呐呐呐 貌似重复4遍,是女生唱的,旋律很好听_百度知道
求一首歌 旋律是,呐呐呐呐 呐呐呐呐 呐呐呐 貌似重复4遍,是女生唱的,旋律很好听
提问者采纳
Groove Coverageshe 旋律轻松明快 要找应该首 歌词 请给我佳 She hangs out every day near by the beach 经海滩走走 Havin’a harnican fallin’asleep 手拿着啤酒(海涅根)入睡 She looks so sexy when she’s walking the sand 沙滩走路姿势非性 Nobody ever put a ring on her hand 没功向求婚 Swim to the oceanshore fish in the sea 浪游泳海捕鱼 She is the story the story is she 故事故事 She sings to the moon and the stars in the sky 着月亮星星唱歌 Shining from high above you shouldn’t ask why 空闪耀已知道答案 She is the one that you never forget 忘啊 She is the heaven-sent angel you met 自堂使 Oh, she must be the reason why God made a girl 哦才真原帝造孩 She is so pretty all over the world 世界 She puts the rhythm, the beat in the drum 让鼓点变更旋律 She comes in the morning and the evening she’s gone 清晨落即走 Every little hour every second you live 命每每秒 Trust in eternity that’s what she gives 相信带给永恒信念 She looks like Marilyn, walks like Suzanne 象玛丽莲走路像苏姗妮 She talks like Monica and Marianne 说像莫尼卡玛丽安妮 She wins in everything that she might do 做每件事都能功 And she will respect you forever just you 且永远维护 She is the one that you never forget 忘啊 She is the heaven-sent angel you met 自堂使 Oh, she must be the reason why God made a girl 哦才真原帝要造孩 She is so pretty all over the world 世界 She is so pretty all over the world 世界啊 She is so pretty 真 She is like you and me 像像我 Like them like we 像像我 She is in you and me 我 She is the one that you never forget 忘啊 She is the heaven-sent angel you met 自堂使 Oh, she must be the reason why God made a girl 哦才真原帝要造孩 She is so pretty all over the world 世界 (She is the one) She is the one (啊) (That you never forget) That you never forget (永远忘啊)永远忘 She is the heaven-sent angel you met 自堂使 She’s the reason (oh she must be the reason) why God made a girl 才真原(哦定真原)帝要造孩 She is so pretty all over the world (oh...) 世界啊 Na na na na na ….呐呐呐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很好听的相关知识
其他1条回答
风谷主题曲吧
不是,差的怪不远、不过谢谢你帮我回答哦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怎么写?好难呐?求解. _百度作业帮
怎么写?好难呐?求解.
怎么写?好难呐?求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