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你不爱我翻唱我行,因为我是精英中的精英翻译怎么翻

英语翻译因为我英语基础不好,有的句子都会通过谷歌.请问谷中翻英,或英翻中,会是直译翻译,还是美式英文翻译?
czmppppp104
是直译,不管语法,对学习帮助不大,查个单词还可以.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是机器翻译
是音译.Google来源与googol这个单词.意思是:10的100次方.哦,看来我理解错了.是机器翻译,误差很大的.
扫描下载二维码老师你好!我叫鲁兵亚,我的家在白集。在新的学期我希望能学好英语!我希望老师能好好辅导我,帮我想个办法解决下面的问题! 我的英语很差,这让我很苦脑。我也下定过要学好英语的誓言。可是看到那一个个英语字母,我的头就痛。在新的学期里,英语老师您教的很好!我不敢相信我竟然能听的懂了!可是那一道道题出来,我又头痛了!因为我能听懂老师讲的,可是我的英语单词认识的很少很少,看着一句句英语,我连它的大概意思也不知道。就好比一道数学题,我知道它怎么解的,但是我不会算。 老师你
参考译文1:正在翻译,请等待...参考译文2:Hello teacher! My name is Lu Bingya, my home is in Baiji. In the new semester, I want to learn English! I wish the teacher would get a good coaching me, help me to think of a way to solve the following question! My English is very poor, and it makes me very bitter brain. My pledge is yours to learn参考译文3:Hello teacher! My name is Lu Bingya, my home is in Baiji. In the new semester, I want to learn English! I wish the teacher would get a good coaching me, help me to think of a way to solve the following question! My English is very poor, and it makes me very bitter brain. My pledge is yours to learn参考译文4:Teachers Nice to meet you! My name is Lu soldiers, my home in the white group. In the new semester I hope to be able to learn English! I hope that teachers can do a good job in helping me help me to think of a solution of the problem! My English is very poor, and this made me very bitter brain. I ha语义参照:悠然生活 & Leisurely life做高档沙发很出名 &
Top grade sofa made very famousI'm not dress a people take great care of & 我不穿衣服人以的大there is no one in theworld like me & 没有一个像我这样的世界We can make it a working lunch this afternoon, and I’ll order some Chinese food for delivery. & 我们能让它工作午餐今天下午,我要订购一些中国食品进行传递。我性格随和、待人诚信, & I easy-going, integrity,runoff into ditches, creeks and larger water- &
径流入沟渠、 小溪和较大的水-no u it's cute w hen sing ~~ not me :P & 没有U它的可爱W鸡星~~不是我:Pfail safe defaults & 不安全默认值syndrome & 综合征ハイウエイへ行く & I go to a highway神州各地 & Around CCI玛丽为明天的考试而担忧 & Mary for tomorrow's exam worrieshe was in the kitchen. & 他在厨房里。这种螺丝的单价是一美元 & This screw is priced a dollar他说那有利于健康 & He says it's good for your health成功的为一个谋杀案辩护成功 & Success of the defense for a murder in successfulAnother win- almost half way there. 4 games played 5 to go & 另外一个双赢的有几乎一半的方式。 4场比赛打了5去做好自己应该做的事 & Be prepared to do a good things that should be doneYuong理想城堡,SUN生活聚集区。 & Yuong ideal castle, SUN life gathering area.Together on the way to the sun & 一起上的方式向太阳如果我父亲在这里,他会教我怎么做 & If my father was here, he would teach me how to do itnon-drip spout & 非滴壶口对自己说一句 生日快乐 & Said to myself a happy birthdayoevr hold & oevr举行the Cascade Range & 级联范围Primary Video Controller & 主翻译公司控制器我叫鲍勃,这是一张光盘,它是黑色的。这是一张地图,它是翻译公司的。这是一支钢笔,它是黑色的。这是一件夹克衫,它是白色和橙色的。我很喜欢它们。 &
My name is Bob, this is a CD-ROM, it is black. This is a map, it is yellow. This is a pen, it is black. This is a jacket, it is white and orange. I love them.倡导非公共图书馆对外开放实行低费有偿服务 & Advocating non-public libraries opening to maintain a low fee paid services第二,分析别人批评的原因或者不同意的原因,或者主动询问对方不同意的原因 &
Second, analyze the causes of others to criticize or disagree with the reasons, or ask the other party do not agree with the reason这里的菜烧得很好还有免费的蛋糕供应 & Here are the dishes and meat very good free supply of cakea low rumbling sond had broken silence around them it grew louder & 低隆隆sond打破了他们周围的沉默,它的日益高涨There is nothing sadder than a dream delayed until it fades forever & 没有“哀莫大於一个梦想推迟到它永远消失Scatophagus cogus & Scatophagus cogushave a word in sb's car & 在SB的汽车有一个字In welche klasse geht Frau Hegers Sonhn & 正在翻译,请等待...没有人能忍受他呆在家里 & No one can put up with his stay in their homes当你需要我的时候我在这 & When you need my time I am in thisI thought I was dead but I found I live it's good to live & 我以为我死了,但我发现我生活的良好生活创新的分类 & Classification of innovation你认为怎么样? &
What do you think?某物穿在某人身上好看 & Wear something nice when someone who最近查询: & self-awareness and self-esteem of related notable. &
被收回后, &
当薪水将chenckin呀 & 尝试读取的故事 inenglish.speak 英语无论何时你 can.a 你应该去坏 early.don't 逗留晚 studying.before 你会启动考试,仔细阅读过试卷,在考试前的几天尝试理解你完成你考试的意义缸 question.when 阅读您的 answers.correct 错误并确保你别错过任何东西。 & My English and progress? & 正在翻译,请等待... & 劳工 & Why are you so much pressure & darnog &
ABSOLUT & Why are people tired on & -抱歉,我爱你。 & Mung bean vermicelli我英语翻译这块很不行,平时老师布置的作业中翻英,英翻中,都觉得困难,我觉得是因为我的英语思维太差了_百度知道
我英语翻译这块很不行,平时老师布置的作业中翻英,英翻中,都觉得困难,我觉得是因为我的英语思维太差了
我英语翻译块行平师布置作业翻英英翻都觉困难我觉我英语思维太差我该哪面着手提高呢我能通渠道提升呢希望高手指点谢谢啦
提问者采纳
英语思维要培养难要读些英文文章 报纸 理解说顺序 描述事件角度向千万要看句英文翻译文理解 适用 容易培养做题都翻译文坏习惯 建议使用英文字典 并且习新单词要理解应文意思 自努力用英文解释总看 读 没
提问者评价
太给力了,你的回答完美解决了我的问题!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3条回答
英语思维培养容易内像外英语习环境能
我觉得英语的结构有些句子比如陈述句结构是差不多的,可以先分析中文再相对应的填入英语,再调整结构,时态等细节,还有平时多背些名言警局万能句子培养语感,最后就是单词量一定要够,砌墙没砖光水泥怎么可能?祝你好运咯
多读、多背、多体会。
英语翻译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just as the decline in the number of high-school graduates has made it easier to gain admission to the college of one's choice, the gradual increase in the criminal population has made it more difficult to get into prison. While elite colleges and universities still have high standards of admissions, some of the most " 的翻译是:正如高中毕业生人数下降了容易获得自己选择的大学入学,刑事人口逐步增加得更难进了监狱。精英院校仍有招生的高标准,而某些最"独占"监狱现在需要约五事先严重罪行犯人接受到他们惩教署程序之前。我们当前的农作物的囚犯是精英集团,比那些曾被关押在恶魔整体上要严重得多的罪犯。 中文翻译英文意思,翻译英语
请在下面的文本框内输入文字,然后点击开始翻译按钮进行翻译,如果您看不到结果,请重新翻译!
just as the decline in the number of high-school graduates has made it easier to gain admission to the college of one's choice, the gradual increase in the criminal population has made it more difficult to get into prison. While elite colleges and universities still have high standards of admissions, some of the most "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就像在高中毕业生人数的下降,使得它更容易进入高校的选择,在犯罪人口逐渐增加,已进入监狱变得更加困难。虽然精英高校招生的高标准,一些最“独家”的监狱,现在需要事先约五前严重罪行犯人的惩教计划接受。我们当前作物囚犯是一个精英群体,整体上更严重的罪犯比那些一度被囚禁在恶魔。
正如高中毕业生人数下降了容易获得自己选择的大学入学,刑事人口逐步增加得更难进了监狱。精英院校仍有招生的高标准,而某些最"独占"监狱现在需要约五事先严重罪行犯人接受到他们惩教署程序之前。我们当前的农作物的囚犯是精英集团,比那些曾被关押在恶魔整体上要严重得多的罪犯。
正如高中毕业生人数下降了容易获得自己选择的大学入学,刑事人口逐步增加得更难进了监狱。精英院校仍有招生的高标准,而某些最"独占"监狱现在需要约五事先严重罪行犯人接受到他们惩教署程序之前。我们当前的农作物的囚犯是精英集团,比那些曾被关押在恶魔整体上要严重得多的罪犯。
正如人数下降的高中毕业生取得了它较容易获得接纳,该学院的一个的选择,在逐步增加的人口已作出刑事较为困难,进入监狱。 虽然精英学院和大学仍有很高的入学标准,一些最“专属”监狱现在需要大约五事先严重罪行之前是一名囚犯在接受其教养方案。
正衰落在高中毕业生的数量使它更加容易获取入场对一.的选择学院,在犯罪人口的逐渐增量使它更难进入监狱。 当高等学府和大学仍然有入场时高标准,某些多数“专属”监狱现在要求大约五种预先的严肃的罪行,在囚犯被接受入他们的修正节目之前。 囚犯我们的当前庄稼比在Alcatraz曾经被监禁的那些人是一位精英,总体上更多严肃的违者。
相关内容&amother is my mother 母亲是我的母亲 & a袖子肩位缩折完成长 The sleeve shoulder position shrinks the booklet to complete long & aCharacters: 4 - K’, Raiden & aHEALTH RISKS 健康风险 & a公元前4~1世纪希腊化了的埃及或亚历山大利亚,医生就在药房工作 B.C.E. 4~1 century Greece has melted Egyptian or Alexander advantage Asia, doctor on in pharmacy work & a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我常在街上踢球。 When I am child's time, I often kick a ball on the street. & a田红林 Tian Honglin & a我的主题是书籍,我的爱好是看书。 My subject is books, my hobby is reads. & awhat's the best title for the passage 什么是最佳的标题为段落 & a你认为最有趣的电视节目是什么? You thought what the most interesting television program is? & aPresentation time: 介绍时间: & a通过跟别人比较,你会发现问题不是那么糟糕。 Through with others comparison, you can find the problem is not that too bad. & aWe're using technology to extend our levels of service 我们使用技术扩大我们的服务的水平 & a现报盘如下以货末售出为准 The present offering price sells as follows take the end of the goods as & aShe is more royal than the royals. 她比royals皇家。 & ai hope you are well thinking of you all the time.i wish you are here to hold me i am
so lonely. 我希望您是好一直认为您您这里在拿着我我是很孤独的.i愿望。 & aSHLDR SHLDR & aover again 再 & a会不会有一天你离开了我剩下我一个人,会不会有一天我离开了你剩下你一个人。 Could one day you to leave me to be left over I, could one day me to leave you to be left over you. & aAre you a student of Shanghai TV University? 您是否是上海电视大学的学生? & aDown to the River to Pray Alison Krau 下来对祈祷Alison的河Krau & a负责所有的整形手术的配台和巡回护士的工作 Is responsible for all reshaping surgery match Taiwan and tour nurse's work & aBeing single now~~~~ 是唯一now~~~~ & aAsk the world what is love, that, 要求世界什么是爱,那, & aWracaj, czekam na ciebie, Qianqian! Nie pozwól mi smutno! Nie pozwól, by mój ból! ), I为thee, Qianqian! 让我没有,因为! 没有让我的痛苦! & a昱成 The sunshine becomes & a小说收藏 Novel collection & aMy father has bad one of his teeth take out 我的父亲安排坏他的牙一去掉 & aThere 's a competition. 有竞争。 & a如遇火警,即按警铃或立即拨打火警电话 In case the fire-alarm, namely or dials the fire-alarm telephone immediately according to the alarm bell & a真人不露相,吠犬不咬人 The honorable person does not reveal the true nature, barks the dog not to bite & a... Turns into ... ... 轮到里… & a份 Share & a本文采用的主要研究方法是文献资料法、行动研究法、经验总结法。通过研究,了解到只有让幼儿充分体验运动的快乐,养成对体育活动的兴趣,积极投入到体育活动中,形成活泼、向上的性格,拥有健康的身体,才能更好地促进各领域的学习,才能提高幼儿的生活乃至生命的质量。 This article uses the main research technique is the literature material law, the motion methodology, the experience summarizes the law.Through the research, understands only then lets the baby experience the movement fully the joy, fosters to the sports interest, invests positively into the sports
& ano forget first love 没有忘记第一爱人 & aIt is my favourite season 它是我的喜爱季节 & a我从来没去过那个农场 I have not gone to that farm & amost famous historical places 多数著名历史地方 & abut a flashlight fish can conceal or hide its lights by raising an extra piece of skin up over each organ 但手电鱼能通过培养皮肤一个额外片断隐瞒或掩藏它的光在每种器官 & agoverns 治理 & a你还想要点别的吗 You also want other & a我曾经看过一本书 I have read a book & aIt is windy .It is cold. 它是有风的。天气冷的。 & agreats mysteries greats奥秘 & ai find it interesting to play football 我发现它兴趣踢橄榄球 & aIn some films, there is some embodiment of these calamities 在有些影片,有这些灾难的某一具体化 & a在我们老师的帮助下,我们决定学习而不是打游戏 In under our teacher's help, we decided but studies hits the game & a想想更糟糕的事 Thinks the too bad matter & a它非常的暖和 Its unusual warm & aher borther is mike 她的borther是话筒 & aget
school early 及早到学校 & a给你带来麻烦,我很抱歉。 Brings the trouble to you, I was sorry very much. & a一切按照计划进行 All carry on according to the plan & a王道均 The kingly way is even & ahe friend said 他朋友说 & ajust as the decline in the number of high-school graduates has made it easier to gain admission to the college of one's choice, the gradual increase in the criminal population has made it more difficult to get into prison. While elite colleges and universities still have high standards of admissions, some of the most " 正衰落在高中毕业生的数量使它更加容易获取入场对一.的选择学院,在犯罪人口的逐渐增量使它更难进入监狱。 当高等学府和大学仍然有入场时高标准,某些多数“专属”监狱现在要求大约五种预先的严肃的罪行,在囚犯被接受入他们的修正节目之前。 囚犯我们的当前庄稼比在Alcatraz曾经被监禁的那些人是一位精英,总体上更多严肃的违者。 &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精英英文翻译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