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情景会话
创作情景会话
您当前位置: && 别对我撒谎
&&&&所属分类:
&&&&语音:美音
&&&&难度:
&&| && &&| &&
&| &&&| &&
Have you seen the new American TV show Lie to me?
最近有看新出的美剧《别对我撒谎吗》?&
Yes. I just finished the first season last Friday.
看了。上周五刚看完第一季。&
Would you like to marry someone who can spot your lies?
你愿意嫁给一个会识破你谎言的男人吗?&
Never ever. That would be horrible. I think everyone deserves some privacy. Luckily, my husband is not a super Lightman. He is a dumb.
不。那是件很恐怖的事情。我觉得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隐私。幸运的是,我老公不是莱特曼(lie to me的男主人公)。他就是个傻瓜。&
哪有。我觉得他还算帅了。但是对的,我们不可能时时都讲真话。生活本身就是充满了谎言,善意的也好,非善意的也罢。&
I can’t agree with you more. My husband came home very late last night. So I studied his eyebrows this morning.
对。昨晚我老公很晚才回来,所以我就研究了他的眉毛。&
Did you find anything, detective?
有发现什么吗,大侦探?&
是啊。我发现一只口红。有时,我真希望自己迟钝点儿。&
I’m sorry, Kate. I did not mean to lie to you. But …
凯特,对不起。我不是故意伤害你的。但是。。。&
Sorry, what were you saying? I was just teasing you. Tell me this is a joke, please. You are my best friend How dare you?
什么?你刚刚说什么?我只是在逗你玩儿。告诉我你说的只是一个笑话。你是我最好的朋友。你居然?&
同类对话推荐
热门会话推荐
报错:别对我撒谎
英文限200个字母以内
中文限80个字以内
注:替换句是可以用来替代原文的句子。可以使大家举一反三,活学活用。添加时请勿与原句重复。
搜索情景会话
创作情景会话大白天对其他人说谎可以,对我说谎可不行。的海词问答与网友补充:
相关词典网站:英语翻译根据提示翻译1.他下定决心,要自己完成这项工作(make up one’s mind)2.遭受战争之苦的人们正慢慢地平静下来(suffer from,calm down)3.我说服了老爸,带我一起去旅游(persuade ,journey)4.他经常说谎,我们不再相_百度作业帮
英语翻译根据提示翻译1.他下定决心,要自己完成这项工作(make up one’s mind)2.遭受战争之苦的人们正慢慢地平静下来(suffer from,calm down)3.我说服了老爸,带我一起去旅游(persuade ,journey)4.他经常说谎,我们不再相
根据提示翻译1.他下定决心,要自己完成这项工作(make up one’s mind)2.遭受战争之苦的人们正慢慢地平静下来(suffer from,calm down)3.我说服了老爸,带我一起去旅游(persuade ,journey)4.他经常说谎,我们不再相信他了(not.any longer)5.尽管他刚加入我们队,但是跟我们相处得都很好(join in,get along wi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