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路器是什么意思 《法语助手翻译》法汉

在法汉-汉法词典中发现10个解释错误,并通过审核,将获赠《法语助手》授权一个
添加笔记:
<div id="correct" title="在法汉-汉法词典中发现10个解释错误,并通过审核,将获赠《法语助手》授权一个">有奖纠错
1味觉la langue est l'organe du go?t 舌头是味觉器官2味道, 滋味go?t amer 苦味3胃口, 欲望il a du go?t pour le gibier 他对野味情有独钟4鉴赏力; 审美能力; 见解, 判断, 看法à mon go?t, cela ne vaut rien 照我的看法,这一钱不值5(服饰、举止的)雅致, 大方homme de go?t 风雅之士6爱好, 兴趣; pl. 癖好, 习性prendre go?t à qch 开始喜欢某事物 7趣味, 情趣; (作品等的)式样, 风格常见用法les go?ts et les couleurs, ?a ne se discute pas萝卜白菜,各有所爱tous les go?ts sont dans la nature各有所好un go?t fade口淡avoir des go?ts différents有不同的品味une divergence de go?ts兴趣不一致avoir des go?ts bizarres有怪癖的偏好il a des go?ts snobs他有冒充高雅的嗜好il a des go?ts spéciaux他有一些特别的爱好avoir un go?t inné pour la musique对音乐有天生的爱好nous avons des go?ts proches我们有相似的癖好
近义词:, &, &, &, &, &, &, &, &, &effluves, &exhalaisons, &, &, &, &, &, &, &, &, &反义词:animadversion, &, &, &, &, &, &, &, &, &, &
go?tm. 味觉; 味; 瘾go?t fade口淡bourgeon du go?t味蕾glande du go?t浆液腺organe du go?t味觉器官sens du go?t味觉chacun son go?t各有所好être au go?t deph. 合. . . 的口味petit go?t de revenez-y小到引起再品尝兴趣量 Fr helper cop yright
des go?ts vulgaires低级趣味Chacun ses go?ts.各有所好。/众口难调。Il a des go?ts spéciaux.他有特殊的爱好。Ce plat est trop salé à mon go?t.就我口味而言,这菜太咸了。A mon go?t,ceci ne vaut rien.照我的看法,这一钱不值。Il a le go?t du risque.他喜欢冒险。J'ai un go?t en commun avec Mélissa.我跟梅丽莎有一个共同的爱好。Ce spectacle est à mon go?t.这出戏合我口味。Il a le go?t de l'épargne .他作风节俭。Ils sont en conformité de go?ts.他们俩趣味相投。relever le go?t d'une sauce把调味汁的味道加浓Cette viande a bon go?t.这肉味道很好。La langue est l'organe du go?t.舌头是味觉器官。Elle vous suppose du go?t pour la natation.她猜想你喜欢游泳。Quel go?t tu as autre que le volant?除了羽毛球,你还有什么爱好?La jeunesse a facilement le go?t des nouveautés.年轻人容易对新事物有兴趣。Chacun a ses propres go?ts musicaux. 每个人都有其对音乐的品味。Ce livre convient à ses go?ts.这本书适合他的兴趣。Il a un go?t décidé pour les mathématiques.他对数学有明显的爱好。Il a un go?t décidé pour les mathématiques.他对数学有明显的爱好。
关注我们的微信
下载手机客户端
赞助商链接
在法语课堂快速找到适合自己的法语学习课程/course
欧洲最具活力的中文社区.最大的关于法国的中文网络平台
法语爱好者的家园 留学与考试的助手 提供各种法语相关的信息与服务
提供大量法语阅读听力资源的免费法语学习站点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法语助手在线翻译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