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mingshaji wants to leavn english 改成否定句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怎么把句子改成一般将来时Li ming walks to the park,Danny eats an apple.Jenny reads English.
萌泠特攻队13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额,无语了,还是帮你一把吧~!【个人分析】1、将来时就是将来时,哪儿来的一般将来时?无语……2、修改句子如下:(1)Li ming is ready to go the park(2)Danny is ready to eat an apple.(3) Jenny is ready to read an English book3、像你给到的这几句句子都是只适用于现在时的,不适用将来时的.哈哈,!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英语怎么改否定句和一般疑问句(要详细的)_百度知道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英语怎么改否定句和一般疑问句(要详细的)
 一、含有be动词的一般疑问句,通常把be动词调到句首.例如:  陈述句:They are in the swimming pool.  一般疑问句:Are they in the swimming pool?  注意:一般疑问句句末要用“?”.  二、含有情态动词的一般疑问句(can, may...),把情态动词调到句首.例如:  陈述句:He can drive a car.  一般疑问句: Can he drive a car?  三、含有have的一般疑问句,have译为“有”.一般疑问句式有两种形式:  1.把have/has调到句首.例如:  陈述句:Tommy has a computer.  一般疑问句:Has Tommy/he a computer?  2.加助动词do/does,第三人称单数用does,其他人称用do.其句型为:Do/Does + 主语 + have...?例如上句可变为:  Does Tommy have a computer?一般疑问句:以be动词, have /has/do等助动词、can/may等情态动词开头,以yes或no来回答的问句.  它的基本结构是:Be/Have /Has/Did等助动词(包括情态动词)+主语+谓语(包括表语)+┄?回答常用简略回答.  四、句子里没有be动词、助动词、情态动词(am/is/are/was/were/will/can/may/must/could/have/has[有])等,就需要加助动词do, does,(三单)、 did(过去式)来构成疑问句,加上这些助动词后,句子中谓语动词必须用原形.  其句型为:Do/Does/did + 主语 + 动词原形+其它?  陈述句:Amy speaks English.  一般疑问句:Does Amy speak English?  注意:在把肯定句改成否定句或一般疑问句的时候,要注意句中是否有already、some、something、somebody等词,如果有也必须进行改变,already要改成yet,some、something、somebody等分别改成any、anything、anybody等.另外,在改成否定句的时候注意把too改成either,both改成neither,all改成none等.在改成一般疑问句的时候,常常把第一人称I、we改成第二人称you.  好了,知道了如何问话之后,我们来了解一下如何回答一般疑问句.首先要有人称的改变.当主语为名词时,在答语中要改成其相应的代词.另外,答语有两种,肯定的回答(用yes)和否定的回答(用no),否定式常用缩写形式.现在还是让我们分句型一一说明.  一、一般疑问句含be动词时,用be动词回答,句末用句号.例如:  -Is Mary your sister?  -Yes, she is. / No, she isn’t.(缩写)  二、一般疑问句含有情态动词(can, may, should等)时,用情态动词回答.例如:  -May I come in?  -Yes, you may. / No, you can’t.  三、一般疑问句含有have(译为“有”)时,有两种回答方式.  1.直接用have/has回答.例如:  -Have they any pictures?  -Yes, they have. / No, they haven’t.  2.用助动词do/does回答.例如:  -Does Millie smoke?  -Yes, she does. / No, she doesn’t.  四、一般动词的一般疑问句回答时也用助动词.例如:  -Do the workers live in London?  -Yes, they do. / No, they don’t.规则:1. 含系动词be的一般疑问句的构成 具体地说,就是当陈述句中有am /is / are时,可直接将它们提至主语前,但如遇第一人称,最好将其置换成第二人称。如: I’m in Class 2, Grade 1. →Are you in Class 2, Grade 1? 你是在一年级二班吗? 2. 含情态动词的一般疑问句的构成 一般疑问句面前人人平等:情态动词与am / is / are一样,也可直接将它们提至主语前,所以问题迎刃而解了。如: I can spell it. →Can you spell it? 你会拼写它吗? 3. 含实义动词的一般疑问句的构成 含实义动词的一般疑问句的构成稍微有点讲究,要在句首加do;如逢主语为第三人称单数,谓语动词为一般现在时单数第三人称形式&v-(e)s&时,奉does为座上宾并要变回原形(如has→have,likes→like等);有时陈述句中的some还要变作any等。如: She lives in Beijing. →Does she live in Beijing? 她住在北京吗? I like English. →Do you like English? 你喜欢英语吗? There are some books on my desk.→Are there any books on your desk? 5. 少数口语化的一般疑问句 如问一个与前文相同的问句时,可省略成&And you?&或&What / How about...?&等;甚至只抓关键词,读作升调。如:Your pen? 你的钢笔?
采纳率:84%
来自团队:
had动词 情态动词:can,must、we、my,要根据时态加助动词do,has,like,等等,他们是实义动词,may.am not的否定缩略形式是aren’t如?她有些葡萄吗?(这里的has是助动词,got(get的原形)是有的意思:I am English teacher.改成.句子的就变成Does the fox like grapes?注意原来likes中的s、did后面是名词时:一般疑问句.She has got some apples,should,等实义动词:run,eat,play、does、did.如:She has breakfast everyday、助动词动词的分类Be动词:is:Su yang doesn&#39.注意:述句(句子后面只有句号的句子)给成一般疑问句时,一般情况下,还要把第一人称I、don’t.没有这三类词时要加助动词.如:She is a doctor.She usually goes to school at seven.Is she a doctor?Does she usually go to school at seven.陈述句改为一般疑问句的改法:The fox likes grapes.句子的谓语没有be动词、助动词、情态动词.注意:一些否定词hardly(几乎不)few(很少可数)little(很少不可数)nothing(没有)none(没有人或物)等也是否定词:以be动词.改一般疑问时不能提前(一般情况下,所有实义动词都不能提到主语前面).例如:Is she a doctor.她是一名医生吗?Has she got any grapes,因此,句首要加助动词;又因为the fox是第三人称单数,句首的助动词就用does.实义动词不能直接加否定词,须加助动词doesn’t(第三人称单数)、情态动词为句首,只有likes?We are watching TV.变成:Are you watching TV,句末有问号(?)的句子、does、did(do,句子变一般疑问句时要加do,like是实义动词.Can you fly、had?你会飞吗?当句子中的谓语只有实义动词,没有be动词:I am not (aren’t也可以)English teacher?还要注意:如果has、have.I am making my aeroplane.变成:Su yang often plays football.可以改成.否定句是在be动词、助动词、didn’t.例如、our改成you、your,在英语中就是not或not的省略形式n’t、情态动词的时候,does,did,has,have.如:Have you got any apples,要删除.一般疑问句主语和be动词、助动词、情态动词倒装,am,are,was,were助动词:do.人称不变化、do、does.Does she have breakfast everyday?否定句的改法首先要认清“否”就是“不”的意思、have就不是助动词了、助动词、情态动词后加not或not的缩略形式n’t、dose的过去式)其中之一.含有此类否定词的句子也是否定句,把some变成any.如:I have got some apples.改成:She hasn’t(has not也可以)got any apples?Are you making your aeroplane?记住:实义动词始终在主语的后面;t play football (at all).Su yang seldom plays football.Su yang never plays football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一般疑问句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2亿+学生的选择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2亿+学生的选择
改为否定句,含缩写LiMing receives an e-mail&2.My English will become very good.&&3.He can come to our school.&&4.They had a good time in Qingdao.&&5.I wanted to go to the big store to buy something.&&6.Sit here,please.&&7.My mother is washing the clothes.&&8.There are&some desks in the classroom.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2亿+学生的选择
1 LiMing doesn't (= does not )receive an e-mail2.My English won't (=will not ) become very good.3.He cann't ( = can not ) come to our school.4.They didn't (= did not ) have a good time in Qingdao.5.I didn't (= did not) want to go to the big store to buy something.6.Don't (= Do not) sit here,please.7.My mother isn't (= is not ) washing the clothes.8.There aren't (= are not ) some desks in the classroom.注:括号中是否定词的详细形式.祝你假期愉快!加油!不明白再问!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Li&Ming&doesn't&receive&any&e-mail.&(这个很奇怪&应该是过去式吧&如果原句是Li&Ming&received&an&e-mail,&就改成Li&Ming&didn't&nbsp...
1, Li Ming doesn't receive an email.2. My English won't become very good.3, He can't come to our school.4. They didn't have a good time in Qingdao.5, I didn't want to go to the big...
1、LiMing receives an e-mailLiMing doesn't receive an e-mail 2.My English will become very good.My English won't become very good.3.He can come to our school.He cann't
扫描下载二维码英语改为否定句?_百度知道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英语改为否定句?
英语改为否定句怎么改啊?谁知道的跟我说说吧,我的英语太烂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简单句中含有系动词be、情态动词和助动词时,变否定句时需在系动词be、情态动词和助动词后加not。
2.简单句中谓语动词为行为动词时,要根据时态选用do的相应形式,把肯定句变为否定句。
3.祈使句变否定句时,一般在句首加Don*t,但Let us或Let*s开头的祈使句在 Let us或 Let*s后加not即可。
4.主从复合句中,主句是I think,I believe等结构,变否定句时,形式上否定主句,实际上否定从句。
5.“had better +动词原形”,变否定句时为“had better not +动词原形”。
6.动词不定式变否定式时,常在不定式to前加not。
7.使役动词和感官动词(make,let,hear,see,watch等)后接省略to的不定式,此种不定式变否定句时只需在省略to的动词原形前加not。
Few students know him. (4)肯定句中含有still时,变否定句时应改为no longer。如: Tom is still in bed.→Tom is no longer in bed. (5)肯定句含有both, both...and,all时,一般在句首加Don&#39,almost hardly 2.祈使句的肯定式变否定式 (1)一般在动词前加上 don't open the window. (2)含有“Let's...”的祈使句,一般用“Let'snot...”的形式,美国人偶尔也用“Don'tlet&#39, almost时,变否定句时应改为 hardly。如: Lily nearly knows him .→Nothing is ready. (2)肯定句中含有always。如。加强语气时使用“Let&#39,变否定句时应改为never。如;t;t read or write. (4)用含否定意义的词或词组取代肯定句中的某些词或词组。如: I know both English and Chi- nese.&#59399。如;t get up early. (3)既要否定谓语动词: Open the window .t do his work yesterday. 3.祈使句变否定句时。如。如: Everything is ready.→&#59399: Put them over there.→&#59399: You'd better go to school.→&#59399。如,把肯定句变为否定句,但Let us或Let&#39: He can read and write.He can't swim. (2)谓语动词是行为动词时,该词恢复原形。如: He gets up early.He doesn&#39肯定句变否定句1.
简单句中含有系动词be、情态动词和助动词时,变否定句时需在系动词be, usually和ever时,变否定句时改为He is too tall to reach it.
(1)谓语动词是be,have(有)或谓语含有助动词、情态动词时,直接在这些词后加上否定词not。如: She can swim.Shecan&#39: I am a teacher.→I am not a teacher.He can help me.→&#59399。如,变否定句时;t; no one, everybody&#59399,little。如: Many students know him.→&#59399,主句是I think,I believe等结构;Don&#39,none。如: Both of us are students.→Neither of us is a student. (6)肯定句含有s...”这一形式;t want to go there. He did his work yesterday.→ He didn&#39,形式上否定主句;nobody,something&#59399: I saw her work.→I saw her not work. 8.特殊形式的否定句,neither...nor。如;I know neither English nor Chinese. 类似的有:ever /alwaysnever, somebody&#59399,实际上否定从句,又要变换句中的单词,要在该动词前加上do /does / The teacher tells me not to do it. 7.使役动词和感官动词(make,let,Don&#39: He is always late for school.→He is never late for school. (3)肯定句含有many,much时,变否定句时分别改为few。如; You'd better not go to school. 6.动词不定式变否定式时,常在不定式to前加not: I don't think chickens can swim .我认为鸡不会游泳。 5.“had better +动词原形”,变否定句时为“had better not +动词原形”;s开头的祈使句在 Let us或 Let's后加not即可: (1)肯定句含有every-的合成词时,变否定句时改为no-: The teacher tells me to do it.→&#59399,有以下几种,此种不定式变否定句时只需在省略to的动词原形前加not。如,t put them over there. Let us go home.→Let us not go home. 4.主从复合句中;Lily hardly knows him . (7)肯定句含有“形容词+ enough”时,变为否定句时应改为“too +形容词的反义词”。如: He is short enough to reachit.He can't help me. 2.简单句中谓语动词为行为动词时,要根据时态选用do的相应形式、情态动词和助动词后加not,watch等)后接省略to的不定式;sdon't...”这一形式。如: Let's go there.Let's not go there. 3.复合句的肯定式变否定式 一般将主句变为否定式。如:Isaw her when I left .Ididn't see her when I left.肯定句改为否定句的基本方法 把肯定的陈述句改为否定句的基本方法首先要掌握否定句构成的基本规则。 ①当陈述句的谓语动词由 be构成时,改为否定句,把not加在be后面。 例1.They are doctors. 这个句子的谓语动词是由系动词构成的,改为否定句时把 not加在are的后面,即:They are not doctors. 例2.He is g oing to see his friendtomorrow. 本句的谓语由is goingto see构成,改为否定句时把否定词not加在is后面,即:He is not going to see his friend tomorrow. ②当陈述句的谓语由情态动词can(may,must等)+其他动词构成,或由助动词will, have,had等十其他动词构成时,改为否定句,用情态动词或助动词十not+动词的形式表示。 例3.They will go to see their parentsthis afternoon. 这个句子谓语由助动词will加动词g o构成,改为否定句时,把not放在will后面,即:They will not(won't) go to seetheir parents this afternoon. 例4.The train had already left when wegot to the station. 这个句子谓语由助动词had加leave的过去分词left构成,改为否定句时要把not加在had后面,同时already改为yet,即: The trainhad not left yet when we got to the station. 例5.Linda can speak Chinese well. 本句的谓语由can+speak构成,把它改为否定句时,在can后面加not,即:Linda can not speak Chinese well. 例6.We have already learned English fortwo years. 本句的谓语由have+learned构成,把它改为否定句时,要在助动词have后面加not,把句中的already改为yet,即:We have notlearned English for two years yet. ③当陈述句的谓语动词是have,表示有什么,改为否定句的方法是:(A)由have+ not+其他;(B)由have十no十其他;(C)由 don't(doesn't,didn't)+have十其他,如果句中有some,要将some改为any。 例7.You have some books. 这个句子谓语动词have当“有”讲,在改为否定句时要把not放在have后,并把some改为any,即:You have not any books.这个句子也可以改写为在have后加no即:You have no books.这个句子还可以改写为:You don't have any books. ④当陈述句的谓语由have十其他词构成,这时have不当“有”讲,也不是“助动词”,改为否定句时,由助动词do(does,did)+ not+have构成否定结构。 例8.They often have breakfast at sevenin the morning. 本句的谓语动词是have,而have+ breakfast的意思是“吃早饭”,把它改为否定句,要由助动词do+not+have breakfast构成否定形式,即:They don't have breakfastat seven in the morning. 例9.He had a meeting yesterdayafternoon. 本句谓语动词had+meeting的意思是“开会”,是一般过去时,改为否定句时由did not+have a meeting构成否定形式,即:He didn't have a meetingyesterday afternoon. ●以上两个例句说明改成否定句时,千万不要盲目把否定词加在have(has,had)后面。如果是由has或had +其他词构成的谓语改为否定句时,加上(does,did)not后要注意把has,had改为原形have。 ⑤陈述句的谓语动词是行为动词,改为否定句时,要用助动词do(does,did)+not+行为动词构成否定形式。 例10.He studies English well. 本句的谓语由行为动词studies构成,把它改为否定句时要由助动词does+not构成否定形式,即:He doesn't study English well. 例11.Her brother went to London in 1998. 本句的谓语由行为动词g o的过去式 went构成,改为否定句时,由助动词did+ not构成否定形式,即:Her brother didn't go to London in 1998. 例12.Betty often does her homework aftersupper. 这个句子的谓语由行为动词does构成,要把它改为否定句,须用助动词does+not并把其放在主语之后,同时把原句中的does改为原形即:Bettydoesn't often do her homework after supper. 例13.He did it by himself. 本句的谓语由did构成,把它改为否定句要由助动词did +not构成否定式,并放在主语后面,同时要把原句中的did改为do,即: He didn't do it by himself. ●要注意加上does not或did not改为否定句以后,要把原句的动词改为原形动词,特别是行为动词do的第三人称单数does和过去时did,在主语后面加上doesn't或didn't以后,千万要注意把句中的does或did改为 do。 ⑥祈使句的否定结构为:don't十原形动词。 例14.Look out of the window. 改为否定句时,要在句首加上don't,其它不变,即:Don't look out of the window. ⑦当陈述句中含有something这个词时,把句子改为否定句有两种方法:其一,在句中相应位置加not,再把something改成anything;其二,直接把som ething改为nothing即可。 例14.There is something wrong with theradio. 把这个句子改为否定句有两种方法:其一,先把not加在is后面,再把something改为anything即:There is not anything wrong withthe radio.其二把som ething直接改为 nothing,即:There is nothing wrong with theradio. 把这个句子变成否定句有两种方法:其中一种方法是先把not加在have后面,再把something变成anything,即:Ihave not anything important totell you.第二种方法是直接把something改为nothing,即:Ihave nothing important to tellyou. ⑧当陈述句是一个主从复合句,而主句的谓语动词是think或believe等时,把这种句子改为否定句,往往是否定think或believe 等而不否定后面从句中的谓语动词,尽管意思是否定从句的谓语动词。 例16.I think he will be back soon. 这个复合句中主句的谓语动词是think,所以在改为否定句时要在think前面加上 don't,即:I don't think he will be backsoon.汉语意思:我认为他不会很快回来。但不能说:I think he won't be back soon. ⑨某些特殊句型改为否定句时,有不同的方法: 1)在陈述句中含有had better时,要把 not加在better后面,动词原形前面。 例17.You had better go with us. 把这个句子改为否定句,要把not加在 better之后,g o之前,即:You had better not go with us.千万不要改成:You had not better to go with us.或You had better don't go withus.因为,要否定的是后面的动词不定式短语。同时,had better后面要用动词原形(不带 to)。 2)当陈述句中含有both+名词或者bothof+名词作主语时,改为否定句时则用nei- ther代替both,并且要注意谓语动词数的变化。 例18.Both of them work in the schoollibrary. 句子含有both,改为否定句时用neither代替both,同时谓语动词work改为works,即:Neither of them works in theschool library. 例19.Both answers are right. 把这个句子改为否定句,用neither代替 both,谓语动词are改为is,即:Neither answer is right. 3)句中含有both...and的肯定句改为否定句时用neither ...nor改写,同时neither...nor还可以把两个简单句的否定形式连成一个句子。 例20.Both Mary and Joan are students. 把这个句子改为否定句时,通常用Neither...nor代替Both...and,同时把are改为is,students改为a student即:Neither Mary nor Joan is a student. ●neither...nor连接两个主语时,谓语动词决定于nor后面的名词或代词的单复数形式。 例21.This book is both interesting andinstructive. 把这个句子改为否定句,用neither...nor代替both...and,因为连接部分在句中作表语,所以谓语动词不变, 即:This book isneither interesting nor instructive. 例22.I don't see that film.He doesn't see it either. 这两个否定句可以用neither...nor连成一个句子,谓语动词改为肯定式see,人称和数由nor后面的he决定,即:Neither he nor I see that film .,或者把I和he交换.即:Neither I nor he sees that film.这说明谓语的人称和数由nor后面的靠近谓语的人称和数决定。在把肯定句改为否定句时,注意把句中的some,already,something等词改为any, yet,anything。 有一些表示否定意义的副词,如never, seldom ,hardly ,little ,few等也可以使句子成为否定句。例如: He has few good friends here. There is little water in the bottle. I hardly believe it.: The little girl wants to go there.→The little girl doesn&#39。如
如果是跟Be动词,比如is, am, are 等,就是后面加not, isn't, am not,t;
如果是跟实意动词比如have, play, eat等 就要加do、does这些助动词,也后面加not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否定句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limingche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