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题 求解数学题

英语题求解_百度知道
英语题求解
Man俯矗碘匪鄢睹碉色冬姬y students like reading the book Harry Potter ___ by J.K.RowlingA.written
B.was written
提问者采纳
A一个句子只有一套主谓,students是主语,like是谓语,the 是宾语,Harry Potter是book 的同位语,___ by J.K.Rowling就是修饰前面的定语了A written在这儿是非谓语动词,表示已经被写完了,A的原形是B,但B是个完整的动词放在这儿不对; C也是动词,而且还是过去式
其他类似问题
英语的相关知识
按默认排序
其他3条回答
A 省略“which was”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The T-thirt looks nice on you!How much does it______?I just_______ten dollars for it._百度作业帮
The T-thirt looks nice on you!How much does it______?I just_______ten dollars for it.
第一个空填写cost,第二个填spent此处出题人想考察cost和spend的用法与区别.
cost与spend两词在中文翻译上均有“花费”的意思,且均可作为动词.当主语为It,they这类代词时,用cost,指XX东西(花了/花费了)某人XX钱,有表示事物价值的意思,一般询问东西多少钱或者价值如何,口语直接用How much is it?或者How much is XX东西?但是完整的可以用how much does it cost?故第一空填cost.
另外, cost也可以作为名词表示价值.spend是动词,表示某人“花费了”XX,前面一般是主语,I,She,He等,词性乃vt而非vi;话费钱财、时间等均可用spend表示,本题第二空中回答人说:“我就花了10块钱买这货.”,用spend,但由于这个T-shirt此人已经买了穿在身上了,那么花钱的动作当然发生在过去,使用spend的过去时spent.原题翻译情景:这T恤你穿着真好看!你花了多少钱买的?我就花了10块钱买了它.
The T-thirt looks nice on you!How much does it_cost_____?I just__pay_____ten dollars for it.cost的主语是物或某种活动, 还可以表示“值”, 常见用法如下:(1)sth. costs (sb.) +金钱,某物花了(某人)多少钱。例:A new computer costs a lot ...
cost〈物品做主语〉,pay〈人做主语〉,
cost你这件体恤衫真好看,他多少钱?payspay for为。。。。而付款固定搭配希望能帮助你
The T-thirt looks nice on you!How much does it__cost____?I just___paid____ten dollars for it.这件t恤穿在你身上真好看。多少钱呀?只花了我10美元。 希望有帮助(*^__^*) 嘻嘻……
The T-shirt looks nice on you!How much does it cost?I just spent ten dollars for it.英语习题 求解_百度知道
英语习题 求解
have been moving4. Both of us are free tomorrow? My mother wants to read it,_______to Beijing.Either you or I_______able to attend the meeting.
Can you lend me the book_______the other day.
A. Alan.that you talked
D.which you talked with
C.are to be 3.has been
D.has been
A.have moved
B. Ten minutes_______an hour when one is waiting for a phone call.
A.has moved
C.are moving
C.are5.are
A. The Chinese people_______hard-working and friendly.were2.you talk about it
D,along with his parents1
提问者采纳
谓语与Alan保持一致A&用就远原则.or&with&people只能用复数;to&nbsp.;用就近原则;book&近,排除法B&nbsp,要把Ten&the&nbsp.;定语从句;with&nbsp,定语从句不是完整句子,不能说talk&nbsp,如果有错,C选项介词使用错误,A选项talk后缺少介词,离&像这样的题,选项B意思不符;beD&nbsp,用amB&nbsp,而且Chinese&nbsp,去掉D选项;以上是个人理解,而seem不能直接加名词,B选项错误;along&I&nbsp,要用seem&minutes当成整体A&nbsp,不需要用完成时态; 陈述一般事实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6条回答
either A or B,用复数.4,采取临近原则.talk about sth提及说到,Alan has moved,即谓语要和与它邻近的主语一致..D ,所以是I am,即谓语不受这些的影响.,换成seem得加 that you talked about &#47.3,谓语一般用单数形式.B; with 是不介入原则. along with &#47。2. 当表示时间距离重量度量的复数名词作主语时..A.;搬家 move to 不用被动语态,完成时为has moved to;be like 好像.5,所以是一般现在时;这里又是说明一个事实.A
people集合名词.连接两个名词作主语时.which you talked about &#47.B,直接与最前面的主语保持一致1
(就近原则)3. B (中心词:Alan, 体现三单)4. A (一段时间作主语谓语动词用三单,结合句意,使用be like像……)5. D (定语从句,省略了先行词that/which)
a,因为people是复数的,且只是一般陈述,不用过去时态,所以用are。A,因为这里用的是either...or,所以得用单数谓语。B,因为这里的主语是alan一个人C,感觉像一个小时,用seem合适些D,这里是省略了that,因为在从句中是作为宾语,但是talk是不及物动词,必须加介词。
这里用现在时是表示一种状态 或者称作属性
或者可以这样理解 中国人过去,现在都很友好吧 那么就选现在时呗 就像是i'm friendly2 B
either or选择谓语时遵循就近原则 即 哪个主语离谓语最近,就根据哪个选择3 B
along with结构视为插入语 不影响句子其他成分4 A
首先时间名次为单数 D排除 语义是说像,那么B排除 A C间我不好区别...或许应当选择A
因为seem是看起来像 但时间不是看的吧5 D
此处需要的是定语从句
1Apeople在这里表示复数2B Either ... or ...用就近原则,i用am3B只看Alan,这个主语,along with his parents不看,只能选B4C十分钟像一个小时,B是一个小时太绝对了5Dthe book 已经是住娱乐,不能再用it,谈论用talk about ,talk with 是与谁交谈的意思。
1.A 陈述一般事实,不需要用完成时态,而且Chinese people只能用复数,排除法2.B either...or 用就近原则,3.B along with 用就远原则,4.A 像这样的题,要把Ten minutes当成整体,去掉D选项,选项B意思不符,而seem不能直接加名词,要用seem to be5.D 定语从句,A选项talk后缺少介词,B选项错误,定语从句不是完整句子,C选项介词使用错误,不能说talk with the book
来自:求助得到的回答
英语的相关知识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英语题 求解按音素写字母/e/(4个)E/i:/(8)F/e/(6)I/ai/(2)O/əu/(1)U/ju:/(3)_百度作业帮
英语题 求解按音素写字母/e/(4个)E/i:/(8)F/e/(6)I/ai/(2)O/əu/(1)U/ju:/(3)
/e/(4个):egg,ego,echo,bet(一般都是E发的,和下边重复了)E/i:/(8):Egypt,eclipse,ecology,effect,eject,elastic,elaborate,embarkE(打错了吧?)/e/(6):egg,ego,echo,bet,elbow,elseI/ai/(2):bike,likeO/əu/(1):cope,hopeU/ju:/(3):use,beauty,tube
陈述语序总的来说你可以理解为 主 谓 宾,顺序不能错哦正如中文我们说的:我吃饭 我:主语 吃:谓语 饭:宾语那么这道题:我怎么聊天?作为宾语从句,疑问词放在从句的最前,正如你知道how是疑问词,放在最前面,然后,主谓(宾),主语是人或物,在此题中也就是:I。 谓语是此人或物发出的动作,在此题中也就是can chat 宾语是这个动作对谁实施的,正如吃的什么,是饭,饭就是宾语。 此题不涉及宾语的内容连...英语习题,求解。_百度知道
英语习题,求解。
请把垃圾拿出去it smells terrible,you can put the fish on it5.怀特小姐讨厌在家里做家务Miss White ___ ___ ___ at home7.罗莎.come in and take a s___4.pleasa___ ___ ___ ___.六年前布朗先生开始从事英语教学工作Mr Brown ___ ___ ___English teaching six years ago10.2.i don&#39.this d__ is empty,rosa8.9.the poor boy was often tired and hungry___(没有)anything to eat,and i often tell her secret6;t have e__ money to buy it3.太难闻了,请你打扫一下房间好吗___ ___ ___clean the room 1.哪家电影院离你们学校最近.shelly is my c__ friend.the car is too expensive
提问者采纳
and i often tell her secret6.come in and take a seat___4.it smells terrible.9.2.i don&#39.this desk__ is empty._Will__ _you__ _please__clean the room .pleasa_take__ _the__ _rubbish__ _out__.the poor boy was often tired and hungry_without__(没有)anything to eat.shelly is my close__t have e_nough_ money to buy it3,rosa8.Miss White _hates__ __doing_ _housework__ at home71.Mr Brown _started__ _to__ _perform__English teaching six years ago10,you can put the fish on it5.the car is too expensive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4条回答
withoutenough seat dishclosehates doing choreswill /would you pleasetake the rubbish outgot down tocinema
,nearest ,to
1.without2.enough3.seat4.dish5.close6.hates/dislikes doing housework7.Would you please8.take the rubbish out9.began to teach/started to teach10.cinema closest to (near 不能加to 所以nearest是错的) 祝您进步!
1.without 2.enough3.seat 5.close 6.hates doing housework 8.take the rubbish out 9.has taken up 10.cinema
—Sorry, you’d better _ it like that. A. not to do B. not do C. don’t do D. not do to ( C )29. —Hello! This is Henry
英语的相关知识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求解数学题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