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问句为一般过去时,由此判断,答语也应为一般过去时,故选。
解析:本句意为我认为月是北京最热的月份,故用形容词最高级,而形容词最高级前需加故选。
解析:本题考查+形容词+可数名词单数+主语+谓语!结构感叹句。
解析:有增加体重;发福的意思,故意为重了磅。
解析:在此处为使让动词,而让使某人做某事为do。
(西城二模)
解析宾语从句应为陈述语序,及连接词主语谓语,且主句为现在时,宾语从句时态由具体情况确定,根据答语,可以判断,从句为一般将来时,故选。
二、完形填空。(共分,每小题分)
love it.” Neither of us could stop the tears. She threw herself into my arms and we cried together. And for that moment I became her mother, for she had given me the greatest giftof all: her trust and love.
( ) 11. A. candles B. cakes C. wonders D. cheese
( ) 12. A. preparing B. playing C. searching D. watching
( ) 13. A. prettiest B. wisest C. heaviest D. cleverest
( ) 14. A. mentioned B. advised C. exchanged D. achieved
( ) 15. A. gave away B. threw away C. carried away D. turned away
( ) 16. A. afforded B. touched C. disturbed D. realized
( ) 17. A. nodded B. raised C. lowered D. dropped
( ) 18. A. face B. hands C. hair D. head
( ) 19. A. appear B. enjoy C. share D. reply
( ) 20. A. her B. myself C. us D. it
解析:本句意为孩子们每天都会创造出一些新的惊喜,如等。作名词时意为惊奇,在此处恰可代表令人惊喜的小礼物。
解析:本句意为小女孩儿并不参与小伙伴们的活动,而是一个人静静地从远处观看,故选。
解析:本句意为孩子们制作玻璃球,互相比较来选出最漂亮的,故最合适。
解析:本句意为小朋友们欢呼雀跃,他们的手工艺品被作为礼物互相交换。故选。
解析:上文提到,为了让小女孩儿快乐,我制作了一个小礼物送给她。我本想看看她的反应,但是她却转身离开了,有点儿出乎我的意料,本句前后是转折关系。正符合句意。
解析:根据上下文,小女孩送给我一个小盒子,而这个小盒子看上去有点儿旧,仿佛是被手触摸过很多遍以后造成的,故选。
解析:我问小女孩儿盒子是否是送给我的礼物,她没说话,但点头表示是的。故选。
解析:本句意为我看着小女孩儿的脸,在她眼中看到了我的疑问。故选。
解析:本句意为小女孩儿的母亲三周前去世了,她再也不能抱着女儿,为女儿梳头,乃至和女儿一起分享快乐、分担忧愁了,故选。
解析:的意思是我是认真的,我是发自内心的,此处表明我告诉小女孩儿妈妈会喜欢这个漂亮的小礼物时极其真诚的态度。
三、阅读理解。共分,每小题分
解析:根据第一段可知为正确答案。
解析:根据第三段可知为正确答案。
解析:根据第一段店主以及第二段可知为正确答案。
解析:根据第二段可知为正确答案。
解析:根据第段三段可知为正确答案。
解析:根据第三段可知秘密地为士兵们用基督教仪式举办婚礼,在此情景中意为为某人举办婚礼,故与选项意思相同。
解析:根据第一段全文及第三段可知为正确答案。
解析:根据第四段可知为正确答案。
四、词汇。共分,每小题分
根据句意及首字母提示补全所缺单词。
解析:注意单词的复数形式后面加;此外,注意语境的理解。
解析:注意词组搭配,互相分享。
解析:注意单词的一次多义,意为赏月。
解析:此句为被动句结构为过去分词,而的过去分词为。
解析:注意名词单复数,此处前有不定冠词故后为单数;此外,注意一词多义,在此意为礼物,是名词。
用划线部分的反义词或对应词填空。
解析:注意词性的判断及复杂单词的拼写。
解析:注意全面理解语境,做出准确判断。
解析:根据词组搭配,辅助做出判断,与某人相似。
解析:选择的是名词时,注意单复数。
解析:选择的是动词时,注意时态,以及在一般现在时中的第三人称单数形式。
五、按要求改写下列句子。每空一词。(共分,每小题分)
.对划线部分提问
解析:注意特殊疑问词的使用,首字母大写。
.对划线部分提问
解析:注意句型的准确使用,首字母大写。
.改为引导的感叹句
解析:注意引导的感叹句的结构形容词主语谓语
.将两个句子改为含有宾语从句的复合句,意思不变
解析:注意宾语从句的时态(此处一般将来时)及语序(陈述句)。
.改为否定句
解析:注意作主句谓语动词时,如宾语从句为否定,否定词需前移。
六、短文填空。(共分,每小题分)
根据短文内容及图片提示完成下面的短文。
) to w______(46) the spring after a long and gloomy winter, and to c______(47) the past year’s harvest with good food, festivities, and firecrackers.
奢侈吉利充裕
解析:根据所提示的首字母,填写单词;根据上下文的意义选择合适的词汇,如题、题、题、题;根据词组所搭配的介词或副词也是选择时的根据之一,如题
七、书面表达。(共分)
你的英国笔友想要了解你最喜爱的中国节日,请你写一封回信,从下面几个方面向他介绍一个中国传统节日。字数以上。
解析:此题名为书信,其实是一篇介绍节日的说明文。应把握内容,设计结构,组织语言,完成此文。
要求:词汇适当丰富;句型要有所变化,但避免使用自己拿不准的短语或生僻用法;句子完整。语篇一般没有语法错误。字数要够。
【上一篇】
【下一篇】当前位置:
>>>完形填空。 Christmas was coming. A lot of1 were going to to..
完形填空。
&&&&& Christmas was coming. A lot of&&&1 &were going to town. They hoped to &&2& some vegetables, fruit and meat in the market. And then they were going to buy some &&3& for their families. A bus came. They tried to&&4& . Robert, a strong young man, rushed in first. He occupied (占) two&&5 : one for his girl friend Mable and the other for himself.   &&&&& The bus started. Robert had a look&&&6 &the bus. He saw a lot of people&&&7 &there. There were some old men among them. He hurried to&&&8 &his eyes. Mable found it and thought he felt&&&9 &and asked, "What's wrong with you, dear?"   &&& &"&&10& ," answered the kind-hearted (好心肠) young man. "I can't bear (忍心) to see the poor old men!"
(&&&& )1. A. workers & (&&&& )2. A. lend  && (&&&& )3. A. books  &(&&&& )4. A. get on   (&&&& )5. A. tables  &&&& (&&&& )6. A. after  & (&&&& )7. A. standing  (&&&& )8. A. touch  &&&&&& (&&&& )9. A. terrible (&&&& )10. A. Something
B. soldiers B. sell &&&B. pens  &&B. get off  B. seats   B. for  &&&&&&&&&&&&&& B. sitting &&&&&&&&&&& B. look overB. sad  &&B. Anything 
C. farmers  &C. borrow  &&C. newspapers && &C. life  &&&& C. boxes C. up  & &&C. lying  && C. open  &&&&C. happy  &&& C. Nothing &
D. drivers&&&& D. show&&&&&&& D. presents&&& D. sit down&&& D. steps&&&&&& D. around&&&&&&&&&&&&&&&&&&&&&&&&&&&& &&&&&&&&&&&&&&D. sleeping&&&&&&&&&&&&&&&&&&&&&&&&&&&&&&&&&&& D. close&&&&&& D. dangerous&&&&&&&&&&&&&&&&&&&&&&&&&& D. Everything&
题型:完形填空难度:中档来源:同步题
1-5 CBDAB&&&& 6-10 DADAC
马上分享给同学
据魔方格专家权威分析,试题“完形填空。 Christmas was coming. A lot of1 were going to to..”主要考查你对&&故事类阅读&&等考点的理解。关于这些考点的“档案”如下:
现在没空?点击收藏,以后再看。
因为篇幅有限,只列出部分考点,详细请访问。
故事类阅读
故事类阅读:文章一般描述的是某一件具体事情的发生发展或结局,有人物、时间、地点和事件。命题往往从故事的情节、人物或事件的之间的关系、作者的态度及意图、故事前因和后果的推测等方面着手,考查学生对细节的辨认能力以及推理判断能力。阅读这类材料时,同学们一定要根据主要情节掌握文章主旨大意,同时抓住每一个细节,设身处地根据文章内容揣摩作者的态度和意图,根据情节展开想象,即使是碰到深层理解题也可迎刃而解。故事类阅读注意:初中生接触到的阅读材料大都是故事类。阅读故事类的材料,应该抓住人物线索、地点线索、时间线索和情节发展线索。特别注意的是,以上线索往往是并存的。因为情节的发展总是涉及到人物的变化、时间的推移、场景的变换等。而阅读材料后的阅读理解往往会围绕这些内容设计一些事实类的理解题。凡事实类的理解题都可以从阅读材料的表层文字中找到答案。在阅读故事类短文时,应理解文章的深层含义,也就是它的主题。在此需要注意的是,现在的阅读理解题在测试事实类的理解题的同时,往往有一道推理类理解测试题.
发现相似题
与“完形填空。 Christmas was coming. A lot of1 were going to to..”考查相似的试题有:
25354592631112896906572438201619198 Horrible Christmas Gifts To Help Say, “I Hate You” (bad christmas gifts, worst christmas gifts) - ODDEE
8 Horrible Christmas Gifts To Help Say, “I Hate You”
12/22/2011
(Updated 12/05/2014)
Tags: bad christmas gifts, worst christmas gifts
1The Gift of Nothing
Perhaps the ultimate “screw you” present of all is the gift of nothing. Which says, “I hate you enough to spend money on NOT buying you a present.”
2Tube Wringer
Ideal for the cheapest person in your life, the Tube Wringer is the only way to ensure someone gets every molecule of toothpaste out of the tube.
3The Belly Button Brush
Do you know someone who always has food in his (let's face it, it's almost always a guy) belly button? Well, the belly button brush is the gift for the man who has everything, except a clean navel. Support good hygiene with this great gift that says, “You are a disgusting pig, but I still care about you.”
4Bonsai Kitty Plush
You probably already know it's a bad idea to give someone a pet for Christmas, but the Bonsai Kitty Plush is unique in that it provides the opportunity to say, “I know you love to torture animals, so here's one that won't result in animal control breaking down your door.”
No one wants to get coal in their stockings, even if it's actually delicious black bubble gum. Let your loved ones know just how naughty you think they've been with these great coal gum balls. Now if only they were actually coal flavored...
6Chum Bucket Mints
Speaking of bad hygiene, is there any better way to tell someone they have terrible breath than to let them know that the smell of assorted fish parts would still be an improvement?
7Bacon Lube
Here's a way to tell someone they're an absolute pig in bed while still encouraging them to keep at it. While Bacon Lube might be one of the most disgusting products ever created, it still has enough fans to be sold in a six-pack, so don't be surprised if your recipient is actually thrilled with their new gift.
8Care4Less
Seinfeld fans almost certainly remember the episode where George made up his own charity so he wouldn't actually have to buy anyone in the office a gift. For those who aren't clever enough to come up with their own charities, like George, though, Care4less.org is there for you. Just select one of the group's six fake charities, enter your name and email, your friend's name and email and the imaginary amount you want to send. Your buddy will then receive an email notifying them of the donation you made in their name, along with a link to the website for the “charity” you selected.
From the Web
You Might Also Like...
& Best this Month
& Best Ever
& Best Ever
& Best Ever
& Best Ever
& Best Ever
ODDEE'S NEW WEBSITE
PROVIDED BY HUFF POST
Weird News
GET ODDEE BY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