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教版小学英语第七单元的draw and say 邮箱格式怎么写写

查看: 6677|回复: 1
新教材PEP三年级英语下册第三单元Draw and say课件Flash动画
& &&&必读:本课件为绿色圃中小学教育网免费提供整理中小学各年级全册优质课公开课观摩课示范课优秀老师上课教学课件,下载前请先收藏本站网址,以示对本站的帮助,同时也是为了您以后下载其它的课件试卷等资料更加方便!
课件年级:小学三年级下学期第2册
课件版本:教育部审定2012新版教材PEP人教版
课件名称:Unit 3 At the zoo、Draw and say
课件格式:FLASH
下载方法:到帖子下面直接点击附件链接下载到电脑解压缩后即可使用!
& && &课件不止一个,您可以在PEP人教版小学英语课件区里面查找类似的课件,比较一下使用,对您更有帮助!
& && &本课件格式为FLASH动画,请下载本站课件专用Flash播放器或QQ影音播放器打开!
& && &FLASH课件播放器下载地址:
& && & 课件下载方法:在本站右上角选择用QQ账号登录或立即注册后,点击下面的FLASH课件附件使用迅雷或右键另存为下载到桌面或你的电脑上解压缩后即可使用!备注:如果网站好请介绍给你的同事朋友!
(279.33 KB, 下载次数: 7389)
00:49 上传
点击文件名下载附件
绿色免费PPT课件试卷教案作文资源请输入相应的习题集名称(选填):
科目:小学英语
来源:期中题
题型:听力题
听短文,用所听到的单词把短文补充完整。(首字母已给出)&&&&& Hello! I'm Mike. I'm a 1.s____________. My favourite shape is a 2.t____________.&I 3.a____________draw pictures with △. I like to be with my 4.b____________ and 5.u____________ on a rainy day, too. I'm 6.d____________. I like to help my mother on Sundays. I wash the 7.d____________ in the 8.s____________. Look, I'm 9.d____________. I want to take a 10.s____________.
来源:同步题
题型:填空题
Look and choose. (看图选词)draw pictures&&&&&&&&&&&&&&&&do the dishes&&&&&&&&&&&&&&&&&& cook dinnerread a book&&&&&&&&&&&&&&&&&&answer the phone&&&&&&&&&&&&&& fly a kite
&&&&&&&&&&&&&& _________&&&&&&&&&&&&&&&&&&&&& &&_________&&&&&&&&&&&&&&&&&&&& &&_________&&&&&&&&&&&&& &&&&_________&&&&&&&&&&&&&&&&&&&&&&&&& &_________&&&&&&&&&&&&&&&&&& &&&&&&&_________
来源:同步题
Look and read. (看图,选择合适的短语写在横线上)play sports&&&& listen to music&&&& draw a picture&&&&go swimminggo to the park&& water the flowers&&do homework&&&&&&clean my room1. ____&&&&&&&&&&&&&&&&&&& 2. ____&&&&&&&&&&&&&&&&&&& 3. ____&&&&&&&&&&&&&&&&&&& 4. ____5. ____&&&&&&&&&&&&&&&&& 6. ____&&&&&&&&&&&&&&&&&&&7. ____&&&&&&&&&&&&&&&&&& 8. ____
来源:不详
用动词的正确形式填空。1、Mike&&&&&&&&(come)&from&America.&2、Mr&Smith&&&&&&&&(live)&in&China&now.&3、The&policeman&&&&&&&&&&&&&&&&(not&know&)&the&way&to&the&history&museum.&&&&&&&&&&&&&& 4、How&many&students&&&&&&&&&(be)&there&in&the&school?&5、There&&&&&&&&(be)&a&desk&and&two&tables&in&the room?6、Would&you&like&&&&&&&&(buy)&a&storybook?&7、I&don't&like&&&&&&&&(sing).&8、&&&&&&&&&&&(&do&)&Jim&&&&&&&&(swim)&faster&than&Ben?&9、The&child&&&&&&&&&&&&&&&&& (not&write&)&as&fast&as&the&other&students.&&&10、Mike&&&&&&&&&(&run&)&fast.&&But&they&&&&&&& (run)&faster.&&&11、Liu&Tan&&&&&&&(fly)&kites&now.&&&12、Ben&and&his&father&&&&&&&&(go)&for&a&walk&in&the&garden&yesterday.&&&13、Yang&Lin&&&&&&&&(get)&up&earlier&than&me.&&&14、Ben&&&&&&&(do)&wen&in&swimming.&&&15、Look,&some&students&&&&&&&&(have)&a&chat&under&the&tree.&&&&&& 16、I&&&&&&&&(see)&some&boys&playing&basketball&in&the&playground&just&now.&17、There&&&&&&&&(be)&a&running&race&tomorrow.&18、Please&&&&&&&(show)&us&how&&&&&&&(make)&a&kite.&19、What&&&&&&you&&&&&&&&&&&&&&&&&&&& (do)&next&weekend?&20、Ben&&&&&&&&(want)&to&be&a&scientist.&21、The&telephone&&&&&&&(ring)&now.&22、Can&I&&&&&&&&(have)&some&soft&drink,&please?&23、Mr&Green&&&&&&&(like)&&&&&&&(draw)&flowers&on&the&cards.&24、I&&&&&&&(do)&my&homework&now.&25、The&twins&&&&&&&&(have)&a&birthday&party&yesterday.&26、How&&&&&&&&you&&&&&&&&(&spend&)&your&weekends?&27、What&&&&&&&you&&&&&&&&(do)&last&Spring&Festival?&28、Mum&and&I&&&&&&&&&&&&&&&&&&&&&&&&&&&&&&&&&&&&&& &(see)&a&Beijing&Opera&this&afternoon.&29、&&&&&&&&&&(be)&there&any&bread&in&the&fridge?&30、&&&&&&&&&he&usually&&&&&&&&(try)&his&best&in&English?&No,&he&&&&&&&& .&31、Where&&&&&&&&(be)&you&last&week?&I&&&&&&&(be)&ill.&I&&&&&&&(be)&at&home.&32、This&is&Meimei's&telephone&number.&&You&may&&&&&&&&&&&(call)&her.&33、Shall&we&&&&&&&&&(get)&some&flowers&for&our&teacher,&Miss&Liu?&34、Today&is&your&birthday.&What&&&&&&&you&&&&&& &(&want&)&?&35、They&&&&&&&&(be)&workers&ten&years&ago.&36、They&&&&&&&&&&&&&&&&&&&&&&&&&&&&&&& (have)&a&meeting&the&day&after&tomorrow.&37、There&&&&&&&&(be)&some&old&houses&before.&But&now,&there&&&&&&&(be)&nothing.&Perhaps&there&&&&&&&&(be)&a&new&&&&&&& hospital&soon.&&&&&&& 38、Many&of&the&students&&&&&&&&(&like,&watch)&TV&at&the&weekends,&but&Lucy&&&&&&&&(&like,&sit)&quietly&and&&&&&&&&&&&&& (listen)&to&the&music.&39、Tom&and&Mary&&&&&&&&(visit)&their&grandfather&yesterday.&They&&&&&&&&(plant)&flowers&in&the&garden&now,&they&&&&&&&&&&&&&&& (go)&to&school&again tomorrow.&40、Tom&&&&&&&&(do)&it&I&think,&because&he&&&&&&&&&& (do)&it&for&me&three&weeks&ago.&If&you&ask&him,&he&&&&&&&(do)&it&&&&&&& for&you.&41、A.:&Mum,&where&&&&&&&(be)&my&camera?&& B:&It&&&&&&&&(be)&there&a&moment&ago.&42、Can&you&&&&&&&&(sing)&an&English&song?&&43、&&&&&&&& you&&&&&&&&&&&&&&&&&&&&&&& (&read&)&a&book&about&animals?&44、Why&&&&&&&&(be)&Ben&late&for&school&today?&45、I&want&&&&&&&&&(know)&something&about&your&family.
来源:北京同步题
用所给动词的正确形式填空。
&1. The&boy &&&&&&&&&( draw ) a&picture&now.&&&&2. Listen!&Some&girls&&&&&&&&&& ( sing )&in&the&classroom.&&&&3.&My&mother&&&&&&&&&& &( cook )&some&nice&food&now.&&&4.&What&&&&&&&&&&you&&&&&&&&&& &( do )&now?&&&&5.&Look! They&&&&&&&&&&&&&( have )&an&English&lesson.&&&&6. They&&&&&&&&&&&&( not water ) the&flowers&now.&&&7. Look!&The&girls&&&&&&&&&&&&( dance ) in&the&classroom.&&&&8.&What&is&our&granddaughter&doing?&&&&& She&&&&&&&&&&&&&( listen )&to&music.&&&&9.&It's&5&o'clock&now.&We&&&&&&&&&&&&( have )&supper&now.&&&10.&&&&&&&&& &Helen&&&&&&&&& &&( wash )&clothes?&&&&& Yes, she&is.苏教版小学英语
6b 教学进度计划
扫扫二维码,随身浏览文档
手机或平板扫扫即可继续访问
苏教版小学英语
6b 教学进度计划
举报该文档为侵权文档。
举报该文档含有违规或不良信息。
反馈该文档无法正常浏览。
举报该文档为重复文档。
推荐理由:
将文档分享至:
分享完整地址
文档地址:
粘贴到BBS或博客
flash地址:
支持嵌入FLASH地址的网站使用
html代码:
&embed src='/DocinViewer-4.swf' width='100%' height='600'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FULLSCREEN='true' ALLOWSCRIPTACCESS='always'&&/embed&
450px*300px480px*400px650px*490px
支持嵌入HTML代码的网站使用
您的内容已经提交成功
您所提交的内容需要审核后才能发布,请您等待!
3秒自动关闭窗口Think,draw and say什么意思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Think,draw and say什么意思
Think,draw and say什么意思
谢谢啦,说
亲,对我的回答满意的话,就给个好评吧。如果还有不清楚的地方,可以跟我继续交流哦。
思考 画画和说话
亲,对我的回答满意的话,就给个好评吧。如果还有不清楚的地方,可以跟我继续交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