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9数字翻译成中文意思汉文啥意思

edit的翻译中文意思-在线英汉词典
您当前的位置: -&
-& 词典内容:
&&英文单词:edit
简明英汉词典edit[5edit]vt.编辑, 校订, 剪辑n.编辑工作基本词义EDIT=Engineering Design Intelligent Terminal 工程设计智能终端美国传统词典[双解]edited.itAHD:[μd“1t] D.J.[6edit]K.K.[6Wd!t]v.tr.(及物动词)ed.it.ed, ed.it.ing, ed.its(1)To prepare (written material) for publication or presentation, as by correcting, revising, or adapting.编辑:为出版或公布而准备(书面材料),如通过更正、修改或改写(2)To prepare an edition of for publication:发行:为出版准备版本:edit a collection of short stories.发行短篇小说集(3)To modify or adapt so as to make suitable or acceptable:修改:修改或改变使之合宜或易于接受:edited her remarks for presentation to a younger audience.修改她的言论以适合青年听众(4)To supervise the publication of (a newspaper or magazine, for example).主编:主管如(如,报纸或杂志)的出版(5)To assemble the components of (a film or soundtrack, for example), as by cutting and splicing.剪辑:集中(如,影片或录音)的各部分,如通过剪裁和拼凑(6)T delete:删除;划掉:edited the best scene out.删掉最好的一幕n.(名词)An act or instance of editing:编辑:编辑行为或事实:made several last-minute edits for reasons of space.临时编了几个版以填满篇幅语源(1)Partly back-formation from editor 部分为 editor的逆成词(2)and partly from French éditer [to publish] from Latin ?s [past participle of] ?dere * see edition 并且部分源自 法语 éditer [出版] 源自 拉丁语 ?s [] ?dere的过去分词 *参见 edition注释The word edit is often cited as an example of back-formation. In other words, edit is not the source of editor, as dive is of diver, the expected
rather, the reverse is the case. Edit in the sense “to prepare for publication,” first recorded in 1793, comes from editor, first recorded in 1712 in the sense “one who edits.” There is more to the story, however. Edit also partly comes from the French word éditer, “to publish, edit,” first recorded in 1784. In the case of edit, two processes, borrowing and back-formation, have thus occurred either independently or together, perhaps one person taking edit from French originally, another from editor, and yet a third from both.单词edit 常用来作为逆构词的一个范例, 换句话说,edit 并不是editor 的语源, 就象dive 不是 diver 的语源, 这是我们臆想中的派生模式;当然,这种逆构词只是一种范例而已。Edit 作为“准备出版物”的意义最早记录于1793年,这是从editor 来的, 它在1712年就以“编辑者”的意义首次记录。但这里还有更多的故事。Edit 的一部分来源于法语词éditer ,即“出版、编辑”, 它最早记录于1784年。在edit 这个词中含有两种造词过程,外借和逆构, 可能是分开进行也可能是同时起作用,或许一个人从原法语词中借用了edit 这个字, 而另一人则从editor 中造出新字, 第三个人却从两个词源中得到这个字现代英汉词典edit[5edIt]vt.(1)编辑(2)剪辑(影片、录音等)(3)(与out连用)在编辑过程中删除现代英汉综合大辞典edit[5edit]vt.(1)编辑, 编纂; 校订(2)剪辑(影片, 录音)edit out(在编辑[剪辑]过程中)删除The auther has edited out all references to his own family.作者已将涉及他自己家庭之处剔除。词性变化edit[5edit]n.(1)编辑工作(2)社论特殊用法auto edit自动编辑copy edit审稿(只作内容审查, 不作文字修改)file edit文件编辑[编排]linkage edit连接编辑processing program edit处理程序编辑shaped edit整形编辑基本词义EDIT(1)=Engineering Design Intelligent Terminal 工程设计智能终端;(2)Error Deletion by Interactive Transmission用相关传输法删除误差用法词典edit由editor“编辑”去掉-or而成英文相关词典editamend&&&&check&&&&correct&&&&revise&&&&rewrite&&&&[七国语言]英汉公共大词典edit编辑;编纂[七国语言]英汉信息大词典edit编辑, 编排英汉双解计算机词典edit【动】编辑1. To prepare data for a later operation. Editing may include the rearrangement or the addition of data, the deletion of unwanted data, format control, code conversion, and the application of standard processes such as zero suppression.为后继操作准备数据,编辑可以包括重新组织数据或增加数据、删除不需要的数据、格 式控制、代码转换以及使用诸如消零那样的规格化处理。 2. To enter, modify, or delete data. | 输入、修改或删除数据。基本词义EDITCMS编辑程序In VM/370, an editor used to edit CMS file. Its descendant is XEDIT in VM/SP Release 3.1.在VM/370中的一种编辑程序,用于编辑CMS文件,后来发展为第3.1版VM/SP系统中的全屏 幕编辑程序XEDIT。美国传统词典edited.itAHD:[μd“1t] D.J.[6edit]K.K.[6Wd!t]v.tr.ed.it.ed, ed.it.ing, ed.its(1)To prepare (written material) for publication or presentation, as by correcting, revising, or adapting.(2)To prepare an edition of for publication:edit a collection of short stories.(3)To modify or adapt so as to make suitable or acceptable:edited her remarks for presentation to a younger audience.(4)To supervise the publication of (a newspaper or magazine, for example).(5)To assemble the components of (a film or soundtrack, for example), as by cutting and splicing.(6)T delete:edited the best scene out.n.An act or instance of editing:made several last-minute edits for reasons of space.语源(1)Partly back-formation from editor (2)and partly from French éditer [to publish] from Latin ?s [past participle of] ?dere * see edition 注释The word edit is often cited as an example of back-formation. In other words, edit is not the source of editor, as dive is of diver, the expected
rather, the reverse is the case. Edit in the sense “to prepare for publication,” first recorded in 1793, comes from editor, first recorded in 1712 in the sense “one who edits.” There is more to the story, however. Edit also partly comes from the French word éditer, “to publish, edit,” first recorded in 1784. In the case of edit, two processes, borrowing and back-formation, have thus occurred either independently or together, perhaps one person taking edit from French originally, another from editor, and yet a third from both.英汉船舶大词典edit n.剪辑,审核 朗文英汉综合电脑词典edit 编排;编辑,编篡;= Error Deletion by Interactive Transmission,用交互传输法消除误差; = Error Detection Interactive Transmission, 检错交互传输 英汉电信大词典edit n.编排,编辑 英汉地质大词典edit n.刊行,编辑,校订 英汉法学大词典edit v.编辑 英汉广播大词典edit n.编辑;n.编辑,剪辑 英汉航海大词典edit n.审核 英汉化学大词典edit vt.编辑 英汉海运大词典edit 编辑 英汉经贸大词典edit n.审核,编辑 英汉计算机大词典edit vt.编辑 英汉机械大词典edit n.编辑,编排 英汉建筑大词典edit n.编辑,版本 最新会计师英汉大词典edit审定英汉水利大词典edit n.编辑,编排,剪辑
上一篇词典:&&&&&&
下一篇词典:
本站所收集信息资料为网络转载 版权属各作者 并已著明作者 旨在资源共享、交流、学习之用,请勿用于商业用途,本站并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内容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故仅供访问者参照使用。
Mail: Copyright by ;All rights reserved.这些数字翻译成中文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这些数字翻译成中文是什么意思?
请问这些数字584
829475是一封感人情书,翻译成中文是什么意思啊?请大家帮忙解决一下。谢谢
我要抱你一起去吹吹风(),我不介意你久久吻我(),一起走吧(1798)、 我发誓(584),我要抱你一起去吹吹风(),与你爱相随(12234),去溜达溜达(76868),我来伴你一起出去走吧(),被爱就是幸福(829475) 二、 我发誓(584),被爱就是幸福(829475) 三,一起走吧(1798)一,与你爱相随(12234),去溜达溜达(76868)、 我发誓(584),一起走吧(1798),我要抱你一起去吹吹风(),我不求与你朝朝暮暮(),不变心与你卿卿我我()、 我发誓(584),我不求与你朝朝暮暮(),被爱就是幸福(829475) 四,与你爱相随(12234),与你爱相随(12234),去溜达溜达(76868),一起走吧(1798),去溜达溜达(76868)
其他类似问题
数字翻译的相关知识
按默认排序
其他1条回答
584:我发誓829475
被爱就是幸福1798 :你亲我吧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我看看翻译成中文是什么的翻译是: I look at what is translated in Chinese。 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英文,英文翻译中文,怎么说? - 金龙在线翻译
求翻译:我看看翻译成中文是什么 是什么意思?
我看看翻译成中文是什么开始翻译参考译文1: I look at what is translated into Chinese参考译文2: I see what is the translation into Chinese参考译文3: I see what is the translation into Chinese参考译文4: I look at what is translated in Chinese相关翻译:What do I need to make an iPad a fully functional phone?
让 iPad 一个全功能的电话时需要执行什么?When you do feel helpless, the best way is to do nothing.
当你感到无助,最好的办法是什么也不做。你能不能把你的字翻译成中文发给我聊天呢?
Can you put your words translated into Chinese to me to chat it?你可以用这台电脑翻译成中文给我看
You can use this computer translation into English for me我们需要把英文翻译成中文
We need to translate English into Chinese我看看翻译成中文是什么
I look at what is translated into Chinese请把你要说的翻译成中文
Please say you translate into Chinese语义参照:你每天坐公交车上学要多少时间?
You took the bus to school every day, how long?他们已经接受下面这个操作程序了
They have accepted this procedurenothing at all
没有在所有To complete this web survey, simply click on the web address (URL) displayed below or copy and paste the entire web address into the address field of your web browser. You can complete this survey on your iPhone
要完成此网调查,只需单击该Web地址(URL)或复制和粘贴以下显示整个Web地址的地址为您的Web浏览器的领域。 您可以完成这项调查在您IPhonebattery
(名) 电池; 殴打 美好在于我的朋友和我的爱人
Better is that my friends and my loved ones白痴生活
Idiot life重要的不是输赢
Important than winning or losingbe install well.
是安装好。My heart is waiting for a stop sign that says
正在翻译,请等待...将A比作
Will be compared toI prefer the quiet you especially figure quiet way.
I prefer the quiet you especially figure quiet way.BYE BYE MY LOVELY FRIEND OF ROSE NIGHTS
拜拜我可爱的朋友,玫瑰之夜养成一个健康的生活方式是很重要的
Develop a healthy lifestyle is very importantafc2服务补丁
afc2 service pack我喜欢的节目是体育节目,最喜欢的电影是喜剧,因为这能使人开心
I favorite show is sport, favorite movies are comedies because this makes people happyproduced using egg,milk&sulphites,traces may remain
用鸡蛋、 牛奶科技水产品生产,可以留痕迹Лишь Окружающие меня люди могут рассказать обо мне... скажу,что люблю смотреть на звезды...вдыхать аромат своих любимых цветов...сидеть на берегу,и наслаждаться лунным светом на волнах...не жалею о том,что заставило когда то улыбнуться:) люблю своих друзей,какими бы они не были... люблю жизнь,такую какая она у меня ест
只有周围我的人能告诉我 … …我说我爱看星星 … …吸入你最喜欢的色彩的香气 … …坐在沙滩上,享受海浪月光...做不遗憾,导致时微笑:)爱你的朋友,无论他们不...关爱生命,那么究竟是有:)非常、 非常爱 Sere?en′ku!:-*I am fall in love with you
I am fall in love with youshimizu
清水take your big fioppy dildo and spank my ass
你要大fioppy dildo地揍我驢o To invest in developing 110 kV power grid and distribution grid synchronized with transmission power grid
· 投资开发 110 kV 电网和配电网同步传输电网正确明白自己,该做事情的时候不要逃避
Understand their own right, not the time to do things to avoid我知道FESCO是一个实力雄厚的外企公司
I know that FESCO is a strong foreign investment enterprises co. , ltd.我说你不好的时候,在别人面前却夸的如天仙一般。
I said when you were bad, but praises such as Angel in front of others.外宾经理助理
Foreign guests assistant manager你的想法在理论上是错的
Your ideas in theory is wrong这对不法商家是有威慑力的
This is the lawless businessmen deterrent喜剧片
Comedy他的病要很长时间才能痊愈
His illness to be a long time to healShe said: true heart as a prison, or how close so many troubles and sorrows released not open
她说:真正的心脏,作为一所监狱,或如何接近这么多的烦恼和悲伤发布不开放derices enabled
derices 启用l ook in g for t h e l a v end er For get s you
正在翻译,请等待...我们没有足球的丝带
We do not have football Ribbonlearn give up love for her
学会放弃对她的爱,some loves are hope
一些爱是希望我也很高兴认识你Azula,期待下次的聊天~!
I am glad to know you Azula, looking forward to the next chat ~!spotfin butterflyfish
spotfin神仙鱼他最喜欢的食物是香蕉
His favorite food is bananaWe imagine other people who are judging us finding us too tall or too short,too this or too that.
我们想象判断找到我们的我们太高或太短的其他人,太此或者太那。--family,both children and adults love his work. charlie and the chocolate factory and boy and going solo are famous exaaamples.
--家庭、儿童和翻译公司都爱他的工作。 查理和巧克力工厂和男童和独奏会有著名exaaamples。吠狗不咬人
Barking dog does not bite我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
I tried to study scientific and cultural knowledgepatient
病人Anne's sister Margot was very upset that the family had to move.
安妮的妹妹玛戈很不高兴,家庭移动。最近查询:
正在翻译,请等待...
别人不能取代
Her experience
讨论客户关系管理
正在翻译,请等待...
正在翻译,请等待...
What is the role of
Of aestheticism
wrong words
Silly bear
Rites of Zhou
我们的酒店位置便利,靠近底特律提供的所有伟大的景点。
seculauncher: 无法启动应用程序
请打开的attachent
Eat a good breakfast红色天鹅绒的音乐意思是什么,翻译成中文的意思_百度知道
红色天鹅绒的音乐意思是什么,翻译成中文的意思
渐渐进入佳境 因为我是我所以幸福 )All:La La La La La happiness La La La La La 我需要   La La La La La 梦想吧   La La La La La La 去学校的路上遇到的朋友 一见面她就向我跑来 手挽着手 面带笑容 好好喔   三五成群 聚在一起 想捉弄我的男孩们 我识破了恶作剧 平安无事 好好喔   虽然很爱唠叨 但觉得世上我这个女儿是最棒的老妈 hey hey tv 中只知道争吵 那些大人排除外   渐渐进入佳境 因为我是我所以幸福 更令人心情愉悦的是 我的身边有你相配   oh what you wanna be   这种money 那种power 只知道追追追追求这种东西的   大人们看起来并不快乐 他们真的一点都不幸福   开心的事 精彩的事 世界真真真的是地大物博的地方   那些money 那些power 我们失去兴趣已经很久了   我有些不同不同   想做什么就去付出实际行动 涩琪:   Sometimes you gotta be bold   Just rock the world   All:Bbooya   La La La La La happiness La La La La La   Are you happy   苦恼 go up   烦闷的心情 change up   加把劲 现在 wind up   让精彩的小事都欢聚一堂 straight up   我每天都更加style up   集中精力在让心情up的事上   要不要我告诉你 我如何过得幸福的秘诀呢   早晨我从睡梦中醒来就对妈妈说   说我爱她(矮油 我的乖女儿)   齐刷刷跟随我来的happy因为我太可爱 所以才幸福(Uh 它这么说来着)   这种money 那种power 只知道追追追追求这种东西的  大人们看起来并不快乐 他们真的一点都不幸福   开心的事 精彩的事 世界真真真的是地大物博的地方   那些money 那些power 我们失去兴趣已经很久了   我有些不同不同 想做什么就去付出实际行动 苦恼着 有苦恼着 当长成大人后肯定会后悔不已   昨天今天和明天 我搜寻幸福的探险日记 又有些不同不同 因为我一直相信正能量的存在   All Red Velvet happiness中文歌词:La La La La La happiness La La La La La 我需要   La La La La La 梦想吧   La La La La La La   are you happy   shine on me   let it shine on me   在我怀中 let it shine   shine on me   let it shine on me   在我双臂中 let it shine   All:苦恼着 有苦恼着   当长成大人后肯定会后悔不已   昨天今天和明天 我搜寻幸福的探险日记 又有些不同不同 因为我一直相信正能量的存在(Wendy
其他类似问题
红色天鹅绒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这是什么意思 翻译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