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rings市盈率是什么意思思

angular contact bearings是什么意思_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angular contact bearings是什么意思
angular contact bearings是什么意思
angular contact bearings角接触轴承双语例句1. Compared with the angular contact ball bearings, bearing capacity, low speed limit.\x09与角接触球轴承相比 、 承载能力大, 极限转速低.2. Normally Single Row Angular Contact Ball Bearings are used a combination of two or more bearings.\x09通常情况下单列角接触球轴承的用途是两个或两个以上的轴承组合.3. Angular contact ball bearings are able to support radial load and axial load.\x09角接触球轴承可以同时承受径向载荷和轴向载荷.4. These innovative conclusions are important guidelines for designing other type double row angular contact ball bearings.\x09这些创新结论对其他双列角接触球轴承类型的轴承设计开发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5. The initial axial load of angular - contact ball bearings is independent on the working load.\x09角面接触滚珠轴承(即向心止推滚珠轴承)的起始轴负荷不依赖于工作负荷.当前位置: &
antifriction bearings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减摩轴承:&&&&adj. 减少摩擦的。 n. 减摩剂,润滑剂。 anti ...:&&&&n. 1.忍耐,忍受。 2.态度,举止,风采,姿态。 3 ...
例句与用法1.It is face to object , face to user . it has been success fully used for analysing the vibration signals of antifriction bearings , and is possible to be extended to the application of sampling and analysing other mechanical vibration signals每一功能由独立的模块完成,方便用户对系统的维护、改进和功能的扩展,还可以进一步推广到其它振动信号的采集和分析。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journal bearings是什么意思_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journal bearings是什么意思
journal bearings是什么意思
1. 滑动轴承2. 径向轴承turbine bearings
涡轮机轴承
以下结果由
搜索框提示
是否希望搜索汉字和英语时显示搜索框提示bearings是什么意思_bearings在线翻译_bearings什么意思_bearings的意思_bearings的翻译_911查询
bearings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例如
bearings是什么意思 bearings在线翻译 bearings什么意思 bearings的意思 bearings的翻译 bearings的解释 bearings的发音 bearings的同义词
bearingsbearings 基本解释 [经] 方位bearings 网络解释1. 轴承& & 11)轴承(Bearings)使用ILQ 9 TWINCAM轴承,更转,更抗震,少维护. 其轴承材料使用军用高等级的烙钢(chrome steel),高等级的钢球,以及抛光的花篮笼架. 其中新6球设计将减少球与花篮的摩擦,从而确保更多动力. 12)鞋子整体连接(Link)披甲般的连接设计,2. 滚珠轴承& & 15 Carburetor Assembly 化油器 | 16 Bearings 滚珠轴承 | 17 Screw Set 螺丝钉3. 方位(复数)& & 越野旅行 cross country travelling | 方位(复数) bearings | 山难急救 mountain rescue4. 轮滑配件--专用轴承及油脂& & Wheels轮滑配件--PU专用轮 | Bearings轮滑配件--专用轴承及油脂 | Frames轮滑配件--专用刀架/底架bearings 网络例句1. I felt like I had to get my bearings and see the City. & &我觉得我必须找到我的方向并去认识这个城市。2. Why didn't you, want to share your bearings with me? & &为什么你,不想让我和你一起承担?3. Model ,0 main bearings & &主要的轴承型号50、204. This kind of challenges are of complete bearings,and are also of two-way at the same time. & &这种挑战是全方位的,同时也是双向的。5. This study will be of permanent magnet bearings in the industry of great significance. & &此研究将对永磁轴承在工业中的应用具有重要意义。6. If I could just get my bearings, then I could find my way home. & &如果我能认出方向的话,我就能找到回家的路了。7. While I was at it, I also installed the bearings in the sail. & &而我在这,我也安装了轴承的船帆。从 bearings 开始单词接龙选择难度小学英语初中英语高中英语大学英语出国英语考试英语bearings是什么意思,bearings在线翻译,bearings什么意思,bearings的意思,bearings的翻译,bearings的解释,bearings的发音,bearings的同义词,bearings的反义词,bearings的例句,bearings的相关词组,bearings意思是什么,bearings怎么翻译,单词bearings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20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5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5个)休闲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