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zza是什么意思 《法语助手 mac》法汉

《法语助手》法汉,空气质量指数是啥,是什么意思_珍藏百科
《法语助手》法汉,空气质量指数是啥,是什么意思
编辑: &&&来源:用户发布&&&发布时间:&&&查看次数:23
《法语助手》法汉嗨哟,空气质量指数是啥,是什么意思
该问题暂无回答。
其它百科相关
本文相关文章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如有任何侵权、造谣信息请将网页地址和有法律效力的侵权造谣证明或判决书发往QQ:小时内删除。
苏ICP备号-1&需要改进的内容:
错误描述:
请您留下一种联系方式,或点击右上角的“登录”,便于我们反馈:
发现10个解释错误,并通过审核,将获赠《法语助手》授权一个
添加笔记:
(复数~s) n. f
1比萨饼, 意大利馅饼[用面粉、番茄、鱼、橄榄等做成]2同pizzeria
pizza sandwichm. 馅饼三明治 www .fr dic. co m 版 权 所 有
Elle se régale d'une pizza.她美餐了一份披萨。Elle aime bien la pizza de ce restaurant.她非常喜欢这家餐馆的批萨。Je coupe votre pizza en quatre ou en six morceaux?我把您的PIZZA 分成四份,还是六份?Samedi midi, je vais manger pizza à Youjin avec mes amis.星期六下午,我将和我的好友jeffery去打网球,我们每周都会去打Je coupe votre pizza en quatre ou en six morceaux?En quatre.Je n'ai pas assez faim pour six morceaux.我把您的PIZZA 分成四份,还是六份? 四份,我还没饿到能吃六份的程度呢.La sauce à part, le hamburger sans oignon ou la pizza sans champignons, c’est ok.酱汁分开放、不放洋葱的汉堡或者不要蘑菇的披萨,这都还没问题。pizzas à consommer sur place ou à emporter堂吃或外卖的比萨饼, [用作Ils se rendent souvent dans les McDonald's, KFC (Kentucky Fried Chicken) et Pizza Hut pour s'imprégner de l'ambiance occidentale qu'a apportée l'arrivée de la restauration rapide.快餐文化的到来,使得麦当劳,肯德基,必胜客这些西式快餐店成为了年轻人经常光顾的场所。Steak haché et petits pois , poisson pané et p?tes , poulet et haricots verts, pizza au jambon, oeuf à la coque剁碎的牛排和小豌豆粒,炸小鱼和面团,鸡肉和四季豆,火腿匹萨, 煮鸡蛋(欧式)De plus, la globalisation de notre société ne limitera plus la nourriture halal aux musulmans. << Lorsque je mange une pizza, je ne deviens pas italien.更多的,全球化的社会不再有仅限于清真食品对伊斯兰人。“我吃披萨,我并不会变成意大利人。c’est pas en donnant les pizzas et en étant apparemment populaire qu’on remplit le devoir.送比萨饼和表面上受民众欢迎,这不是履行职责。Liang Qianling notre société a été fondée en cinq ans pour produire pizza pan-fondé des entreprises de production, d'exploitation en même temps le commerce international.我公司成立于两千零五年,以生产比萨饼锅为主的生产企业,同时经营国际贸易。ACCORDS METS ET VINS:Se marie parfaitement avec des saucissonnades ou des plats italiens types pizzas ou spaghettis a la bolognaise.品尝:紫红色的酒裙,高雅的水果味鼻香,入口有葡萄品种的特色水果味。此酒柔顺圆润,酒体平衡,适合在其年轻时饮用以体会它新鲜的香气。"Pour prendre un kilo, il faudrait ingurgiter l'équivalent de 3,5 kg de bouchées à la reine, 4 kg de pizzas ou encore 1,6 kg de biscuits chocolatés.要增重1公斤,则需要狼吞虎咽3.5千克鸡肉馅小酥饼,4千克披萨或者1.6千克的巧克力饼干。”
关注我们的微信
下载手机客户端
赞助商链接
在法语课堂快速找到适合自己的法语学习课程/course
欧洲最具活力的中文社区.最大的关于法国的中文网络平台
法语爱好者的家园 留学与考试的助手 提供各种法语相关的信息与服务
提供大量法语阅读听力资源的免费法语学习站点《法语助手》法汉,Allet是啥,是什么意思_珍藏百科
《法语助手》法汉,Allet是啥,是什么意思
编辑: &&&来源:用户发布&&&发布时间:&&&查看次数:36
《法语助手》法汉,Allet是啥呀呀呜,是什么意思?在线等。
该问题暂无回答。
其它百科相关
本文相关文章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 -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如有任何侵权、造谣信息请将网页地址和有法律效力的侵权造谣证明或判决书发往QQ:小时内删除。
苏ICP备号-1&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法语助手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