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cher是什么意思 《法语助手翻译》法汉

cur是什么意思 《法语助手》法汉_百度知道
cur是什么意思 《法语助手》法汉
我有更好的答案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等待您来回答在法汉-汉法词典中发现10个解释错误,并通过审核,将获赠《法语助手》授权一个
添加笔记:
<div id="correct" title="在法汉-汉法词典中发现10个解释错误,并通过审核,将获赠《法语助手》授权一个">有奖纠错
v. t. dir. 1. 贴, 粘, 胶合:coller une affiche sur le mur 把布告贴在墙上coller un timbre sur l'enveloppe 把邮票贴在信封上papiers collés (立体派的)粘贴画2. 上浆, 上胶:coller une toile 浆一块布3. 用鱼胶澄清(酒)4. 贴近, 贴紧, 紧靠:coller son oreille à la porte pour t?cher de surprendre quelques mots 把耳朵贴在门上偷听coller qn au mur [转]枪毙某人Cette chaise est trop collée contre le mur. 这把椅子放得太靠墙了。 5. [俗]强加给, 强迫接受:coller une chose à qn 强迫某人接受某物coller une gifle à qn 给某人一记耳光6. [民]放, 摆:Collez ?a dans un coin! 把这个放地一起!On l'a collé en prison. 已经把他关进牢里。 7. [俗]用题目难倒; 不录取, 淘汰; 罚课后留校:coller un candidat 不录取一个应试者être collé 考试不及格Il est difficile de le coller en histoire. 在历史方面军很难用题目难倒他。 8. [俗]缠住(某人)v. t. indir. (+ à) 9. [转]贴切, 切合, 符合, 适合:mot qui colle à une idée 贴切地表达某一思想的词Cette description colle à la réalité. 这个描写是符合实际的。 v. i. 1. 粘, 粘住, 粘着, 贴在:Ce papier colle. 这纸很粘。 2. [转]紧贴:pantalon qui colle 紧身的裤子3. [民]?a colle! 行了!Qu'est-ce qui ne colle pas? 什么地方不行?什么地方有毛病?se coller v. pr. 1. 贴紧, 紧靠, 贴近:se coller à une porte 紧靠在门上se coller aux pied de qn 紧跟在某人后面2. 符合, 吻合3. [民]姘居常见用法il est collé mercredi他被罚周三课后留校cette enveloppe ne colle pas这个信封粘不上
近义词:coller à:
, &, &, &, &, &, &, &, &, &, &, &, &, &, &, &, &, &, &, &, &, &se coller:
, &反义词:, &, &, &, &, &, &, &, &, &, &, &, &, &, &, &, &, &se coller:
Vous me posez une colle.您给我出了个难题。Il est collé mercredi.他被罚周三课后留校。Ce type ! un vrai pot de colle!这家伙,真是块狗皮膏药!Cette colle convient à toute sorte de matériaux.这种胶适用于各种材料。J'ai oublié de coller un timbre sur l'enveloppe.我忘记在信封上贴邮票了。Coller à la technologie est le moteur, pour la qualité de vie.坚持以技术为先导,质量为生命。J'ai oublié de coller un timbre sur l'nveloppe.我忘记在信封上贴邮票了。C'est du riz qui colle.饭煮成糊啦!Je me colle devant mon ordinateur.我长时间呆在电脑旁。Ah, ce type ! un vrai pot de colle !啊,这家伙,真是块狗皮膏药!Il aura deux heures de colle, c'est le tarif !会有两个小时的留校,这是要付出的代价!On m'a encore collé une prune pour stationnement dangereux.他们给我开了张“危险驾驶”的罚单。On m'a encore collé une prune pour stationnement dangereux.他们给我开了张“危险驾驶”的罚单。Morissot colla sa joue par terre pour écouter si on ne marchait pas dans les environs .莫利索把面颊贴在地面上,听听附近有没有人走动。Une petite fille vint, colla sa face à la vitrine, s'absorbant dans le collier de saphir.一个小女孩走过来,整张脸都贴在了橱窗上,出神地盯着那条蓝宝石项链看。Ils collent leurs oreilles à la porte pour t?cher de surprendre quelques mots.他们把耳朵贴在门上偷听。Une petite fille vint, colla sa face à la vitrine, absorber par le collier en saphir.一个小女孩走过来,整张脸都贴在了橱窗上,全神贯注地看着蓝宝石项链。Collez ?a dans un coin!把这个放地一起!coller une affiche sur le mur把布告贴在墙上coller une chose à qn强迫某人接受某物
关注我们的微信
下载手机客户端
赞助商链接
在法语课堂快速找到适合自己的法语学习课程/course
欧洲最具活力的中文社区.最大的关于法国的中文网络平台
法语爱好者的家园 留学与考试的助手 提供各种法语相关的信息与服务
提供大量法语阅读听力资源的免费法语学习站点外语学习相关
更多相关内容
本站内容来自网友发布,本站无法保证其部分内容的正确性,请用户一定仔细辨别。
[] &&[联系QQ:] &
滇ICP备号&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法语助手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