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seur是什么意思 《法语助手注册码》法汉

需要改进的内容:
错误描述:
请您留下一种联系方式,或点击右上角的“登录”,便于我们反馈:
发现10个解释错误,并通过审核,将获赠《法语助手》授权一个
添加笔记:
m. 1步子, 脚步; 脚印, 足迹; 步态, 步伐; Faire un pas en avant 往前跨一步2脚步声; On entend des pas dans le couloir.
人们听到走廊有脚步声3一步的距离; Se tenir à trois pas derrière quelqu'un 在某人身后保持三步的距离4海峡; 关口, 隘口; 5门槛, 门口; 6舞步Apprendre le pas du tango. 学习探戈的舞步adv. 不, 没有; 不可, 不准; A[和ne连用]Je ne sais~. 我不知道。 Vous ne l'avez~encore vu. 您还没有见到他呢。 Il me dit de ne~appuyer sur le frein. 他叫我不要按制动器。 Je n'en sais~plus que vous. 对此我知道得并不比您多。 Ce n'est~que(+subj. )并不是, 并非B[单独使用]1. [在答句或感叹句中]P~encore. 还没有。 ?tes-vous fatigué?—Moi, ~. [P~moi. ]您累了吧?—我不累。 Pourquoi~?为什么不?P~d'histoires!别啰唆了!不要瞎扯了!~un没有一个, 没有一只 2. [用non强调语气]C'est un conseil et non~un ordre. 这是一条建议禭不是一道命令。 non~qu'il soit intelligent并非因为他聪明 3. [在 a. 、分词、 adv. 或介词前]Tu es re?u, ~vrai?你录取了, 不是吗?des poires~m?res尚未成熟的梨P~possible!不可能!~beaucoup不多~pour lui不是为了他, 不竂他~du tout一点儿也不, 一点儿也没有 4. [用于口语中] Je sais~. 我不知道。 Faut~t'en faire!你别搁在心上!Si c'est~malheureux!真叫人叹息! 5 P~?是吗?[口语中相当于N'est-ce~?]6 un~grand-chose一个无赖, 微不足道的人常见用法elle n'a pas mangé她没吃饭il ne viendra pas他不会来à deux pas在附近faire le premier pas主动pas à pas一步一步地 www.fr
版 权 所 有
近义词:, &, &, &, &, &, &, &, &, &, &, &, &, &, &, &, &, &, &, &反义词:, &, &, &
1. n. m. 【纺织】梭口2. n. m. 【工程技术】螺纹; 螺距, 节距, 间距; 桨距:~d'engrenage齿距, 齿节~de fusée(手表的)塔形轮的螺纹~de vis螺距1. n. m【计】阶段2. n. m. 【摄】国际标准螺距3. n. m. 【信息】顺序步pasm. 步长; 步; 齿距; 海峡; 间距; 桨距; 节距pas (circonférentiel, circulaire)周节pas (de vis, de filet, d'hélice)螺距pas (transversal, circonférentiel du primitif)端面齿距pas d'amplification增音段pas d'appétit食欲不振, 胃纳差, 胃口不好pas d'hélice螺旋线导程pas de dent齿距pas de déformation de la colonne vertébrale et des membres脊柱四肢无畸形pas de déformation du thorax胸廓无畸形pas de filet导程; 螺纹导程, 螺距pas de grille栅距pas de léthargie勒间隔pas de tuméfaction visible à la thyro?de甲状腺无明显肿大pas de vent无风pas des rivets铆缝间距pas diamétral径节pas hélico?dal导程pas normal (du primitif)法向齿距pas primitif de denture基圆齿距pas s?r核安全距离pas à pas步进地pas d'?ne款冬accord pas à pas分级调谐accord pas à pas分级调谐alternativesde pas léger et de pas ferme虚实徘徊势alternativesde pas léger et de pas ferme虚实徘徊势calibre n'entre pas止规commutateur de sélection de pas步进选择开关compte pasm. 计步器; 路程计compteur de pas计步器eau (l') en insuffisance ne nourrit pas le bois水不涵木n'échappe pas不避免esprit (l') ne demeure pas dans le logis神不守舍feu (le) n'engendre pas la terre火不生土filet au pas du gaz管螺纹filet au pas unique单线螺纹filet à long pas粗牙螺纹interrupteur à action pas à coups微动开关la vitesse ne tient pas跳档mamelle qui ne donne pas de lait瞎奶moteur pas à pas步进发动机moteur pas à pas步进发动机mouvement en pas à pas步进mouvement en pas à pas步进ne pas切勿ne pas basculer切勿倾斜ne pas culbuter切勿颠倒ne pas jeter切勿投掷ne pas laisser à plat切勿平放ne pas presser切勿挤压ne pas renverser切勿颠倒ne pas stationner请勿停车n'évite pas不避免offre (l') ne répond pas à la demande供不应求poursuite pas à pas步进跟踪poursuite pas à pas步进跟踪prière de ne pas切勿réglage de vitesse pas à pas有级变速réglage de vitesse pas à pas有级变速système automatique pas à pas步进自动制système automatique pas à pas步进自动制tampon entre n'entre pas塞规transporteur pas à pas步进传送装置transporteur pas à pas步进传送装置?a ne se fait pasph. 没有这样的习惯, 不该那样做cela ne vaut pas une pipetteph. (俗)一钱不值encore pasadv.
还(仍, 已经, 更, 又, 然而)conj.
还(仍, 已经, 更, 又, 然而)il n'y a pas de règle sans exception凡事皆有例外la rate ne gouverne pas la circulation du sang【医学】脾不统血ne pas valoir tripette没有任何价值(俗)Ex. une vieille baraque qui ne vaut pas tripetten'est-ce pas难道不是吗pas de calais多佛尔海峡(加来海峡)[法国和英国之间]pas de leouchan娄山关[中]pas de yeouyi友谊关[中]pas du toutad.
一点儿也不, 一点儿也没有revenir sur ses pasph.
半路折回, 撤退, 回到老问题soudage à pas de pèlerin逐步退焊接, 分段焊接
Cela ne s'achète pas.这是用钱买不到的东西。Ne bougez pas! 不要动!L'argent n'a pas d'odeur.金钱是没有香臭的。Ne fumez pas ici!不要在这里抽烟!Ne bouge pas!别动!Pas étrange du tout!一点也不奇怪!Tu n'as pas la bonne technique, tu n'y arriveras pas. 你没有技巧,就做不了。Je ne comprends pas pourquoi il ne veut pas venir.我不明白他为什么不想来。Vous devriez pas, Monsieur Collignon, c'est pas sa faute.您不能这样,克利农先生,这不是他的错。Une fois n'est pas coutume!改变一次常规。N'oubliez pas vos cahiers d'exercices.不要忘了你们的练习册。Si je m'écoutais, je n'irais pas chez lui. 如果照我自己的意思, 我就不会去他家。 Je n'ai pas un moment à moi.我没有空余的时间。Je n'aime pas le fromage. 我不喜欢吃奶酪。Je ne gagne pas beaucoup.我赚的不多。Cet ananas n'est pas m?r.这只菠萝还没有熟。Je n'aime pas la banane.我不喜欢香蕉。Ne maltraitez pas les prisonniers.不要虐囚。Ses parents ne le comprennent pas.他父母不理解他。Je n'ai pas la forme.我精神不太好。
关注我们的微信
下载手机客户端
赞助商链接
在法语课堂快速找到适合自己的法语学习课程/course
欧洲最具活力的中文社区.最大的关于法国的中文网络平台
法语爱好者的家园 留学与考试的助手 提供各种法语相关的信息与服务
提供大量法语阅读听力资源的免费法语学习站点inférieur
需要改进的内容:
错误描述:
请您留下一种联系方式,或点击右上角的“登录”,便于我们反馈:
发现10个解释错误,并通过审核,将获赠《法语助手》授权一个
添加笔记:
a. 1下面的; 下部的; 下方的; 低于…的2劣的, 次的; 低等的; 下级的3小于…的n. 下级, 下属, 部下常见用法de qualité inférieure质量低的être inférieur à…比……低grade inférieur下级lèvre inférieure下唇m?choire inférieure下颌
近义词:, &, &, &, &, &, &, &, &, &, &, &, &, &反义词:, &, &, &, &, &, &, &, &, &, &, &, &, &, &, &, &, &, &, &
1. adj. m【逻】下位的:concept~下位概念2. adj. m【天】内行星inférieuradj. 下[面、层]的inférieur à . . . 小于accumulation de chaleur dans le réchauffeur inférieur热结下焦articulation du maxillaire inférieur下颌关节calice inférieur下盏champ de cinabre inférieur下丹田condyle de maxillaire inférieur下颌骨髁状突curetage d'ostéomyélite local de maxillaire inférieur下颌骨局限性骨髓炎搔刮术débordement flottant inférieur浮点下溢fosse du maxillaire inférieur下颌窝ganglion cervical inférieur du sympathique交感神经颈下神经节gyrus ambiens frontal inférieur额下回indice inférieur下标, 脚码, 脚标indice inférieur gauche左下标injection sclérosante du cornet inférieur鼻甲注入硬化剂lac cérébelleux inférieur小脑延髓池ligament calcanéo scapho?dien inférieur跟舟跖侧韧带ligament costo transversaire inférieur肋横突后韧带lobe inférieur des poumons肺下叶méat inférieur下鼻道membre inférieur下肢, 肢muscle constricteur inférieur du pharynx咽下缩肌nerf dentaire inférieur下牙槽神经nerf fessier inférieur臀下神经nerf hémorro?dal inférieur痔下神经nerf splanchnique inférieur内脏最下神经neurone moteur inférieur下运动神经元orifice inférieur du bassin骨盆下口pédoncule cérébelleux inférieur小脑下脚pont inférieur下甲板réchauffeur inférieur下焦résection totale d'un hémimaxillaire inférieur单侧下颌骨全切sillon frontal inférieur额下沟sillon palpébral inférieur下睑沟sinus longitudinal inférieur下矢状窦sinus pétreux inférieur岩下窦Eocène inférieur【地质】下始新世os orbitaire inférieur【医学】*骨sinu pétreuse inférieur岩下窦
Il bl?me son inférieur.他在指责下属。Le gestionnaire est très satisfait de son inférieur.主管人对下属很满意。Elle lui est très inférieure.她远不及他。Il lui est très inférieur.他远不及他。inférieur, subordonné, subordonnée -下属, 下级, 部下—6 est inférieur à 8.6小于8。réduire qn à un grade inférieur使某人降级L'ennemi était numériquement inférieur.敌人在人数上处劣势。convertisseur à soufflage inférieur [latéral]底 [侧] 吹转炉Le bord inférieur était dotée d’une frange en cuir.下底边装有皮革制的流苏。cours supérieur et inférieur d'un fleuve河流的上下游Il n'a pas été inférieur à sa t?che.他已能够胜任他的工作。Le niveau de la Méditerranée est un peu inférieur à celui de la Mer Rouge.地中海的海平面略低于红海。Par conséquent, les prix de vente inférieur à celui d'autres entreprises.所以产品的销售价格也比其他公司要低。En plastique de couleur plaqué prix inférieur au transfert d'eau de 20% à 30%.塑料彩镀的价钱比水转印的低20%—30%。Cette hausse a dé?u les analystes qui tablaient sur un chiffre légèrement inférieur de 5,6 %.对那些预计会低于5.6%数字的分析家来说,这次上涨令人失望。Nous garantissons inférieur au prix du marché, parce que nous sommes fermes arbre.我们保证比市场价要低,因为我们是林场。Toutefois, les prix marqués dans ce tableau est inférieur à ceux que nous proposons aux autres clients étrangers.但是,您们给出的这个价目表中的价格要比我们给其他外国客户的优惠价还低一些。Exes prix étaient de 10 à 20% inférieurs aux leurs.商品价格比他们的商品价格要低10%到20%。
关注我们的微信
下载手机客户端
赞助商链接
在法语课堂快速找到适合自己的法语学习课程/course
欧洲最具活力的中文社区.最大的关于法国的中文网络平台
法语爱好者的家园 留学与考试的助手 提供各种法语相关的信息与服务
提供大量法语阅读听力资源的免费法语学习站点捷克国家足球队
需要改进的内容:
错误描述:
请您留下一种联系方式,或点击右上角的“登录”,便于我们反馈:
发现10个解释错误,并通过审核,将获赠《法语助手》授权一个
添加笔记:
捷克国家足球队(:?eská fotbalová reprezentace;英语:Czech Republic national football team)是的官方足球队,属于拥有。
捷克的球衣赞助商是。
在之战,在统治下的(现今的),于1903年和1908年期间曾跟及打过七场足球比赛。而在1939年也跟打过一场友谊赛。
当成为的一部分后,在和得到了的亚军。他们还在1976年夺得欧洲国家杯的冠军,这亦是他们历史中,唯一一个代表队冠军。在从分裂后,捷克国家足球队成立,于1994年跟进行了第一场国际赛。
1993年捷克与斯洛伐克分家后,捷克队曾三次打入欧洲国家杯最后八强。在捷克首届独立参加的大型赛事---,他们便取得佳绩,分别打败、及打进决赛,在决赛以黄金入球败给得到亚军。此后,捷克在更以三场分组赛全胜姿态晋级次阶段淘汰赛,并在八强赛以3-0大胜,一度被视为夺标热门之一,最后捷克在四强淘汰赛以银入球败给后来夺得该届冠军的,成为第一队同时在加时黄金入球及银入球制度下败北的球队。在压倒主办国之一的及以小组首名晋级次阶段淘汰赛,但在八强赛以0-1败给出局。
捷克在世界杯成绩则不及欧洲国家杯,自首次独立参加以来,大多在外围赛阶段已被淘汰,只在成功晋级决赛周,但在首圈分组赛出局。反而同样只参加过一次世界杯兼曾经合并过的在16强止步,成绩比捷克稍好。
世界杯成绩
未能晋级-------
未能晋级-------
第一圈20310234
未能晋级-------
未能晋级-------
总结1/520310234
洲际国家杯成绩
- 未能晋级------
季军5212107
- 未能晋级------
总结1/85212107
欧洲国家杯成绩
亚军622*278
第一圈310233
准决赛5401105
总结5/52110292828
*包括淘汰赛阶段要以加时或点球决胜之和局(90分钟)
10 October 2014
Sivok &15'Do?kal &58'
球场: ?ükrü Saraco?lu Stadium 入场人数: 25,000 裁判: Jonas Eriksson ()
13 October 2014
Astana, Kazakhstan
18:00(22:00 )
Logvinenko &84',&90+1'
Do?kal &13'Lafata &44' &56'Necid &88'
球场: Astana Arena 入场人数: 24,000 裁判: Mattias Gestranius (Finland)
16 November 2014
20:45(20:45 )
Kade?ábek &45+1'Halldórsson &61'&()
R. Sigur?sson &9'
球场: Doosan Arena 入场人数: 11,354 裁判:
28 March 2015
18:00(18:00 )
Pila? &90'
A. Vi??akovs &30'
入场人数: 13,722 裁判: Javier Estrada Fernández ()
友谊赛 31 March 2015
13:30(13:30 )
球场: ?tadión pod Dubňom 入场人数: 10,594
12 June 2015
Laugardalsv?llur, Reykjavík
20:45(18:45 )
Gunnarsson &60'Sig?órsson &76'
Do?kal &55'
入场人数: 9767 裁判: William Collum ()
3 September 2015
Doosan Arena, Plzen
20:45(20:45 )
?koda &74',&86'
Logvinenko &21'
入场人数: 10,572 裁判: Martin Str?mbergsson ()
6 September 2015
Skonto Stadium, Riga
18:00(19:00 )
Zjuzins &73'
Limbersk? &13'Darida &25'
入场人数: 7913 裁判: Deniz Aytekin(Germany)
现役球员名单
最新一期球员名单、参赛次数与进球数更新至日对友谊赛。
出生日期(年龄)
(Tomá? Vaclík)
日)(27岁)
(Marek ?těch)
日)(26岁)
(Pavel Kade?ábek)
日)(24岁)
(Luká? Hejda)
日)(26岁)
比尔森胜利
日)(29岁)
(Václav Procházka)
日)(32岁)
比尔森胜利
(David Limbersk?)
日)(32岁)
比尔森胜利
(Ji?í Flei?man)
日)(31岁)
(Luká? Vácha)
日)(27岁)
(Josef Hu?bauer)
日)(26岁)
(Bo?ek Do?kal)
日)(27岁)
(Milan Petr?ela)
日)(32岁)
比尔森胜利
(Daniel Kolá?)
日)(30岁)
比尔森胜利
(Jan Kopic)
日)(25岁)
亚布洛内茨
(Ladislav Krej?í)
日)(23岁)
(Tomá? Ho?ava)
日)(27岁)
比尔森胜利
(Matěj Vydra)
日)(24岁)
(Stanislav Tecl)
日)(25岁)
比尔森胜利
下列球员为代表捷克国家队参赛的著名球员,代表捷克斯洛伐克国家队参赛的著名球员,请参看。
帕维尔·库卡
关注我们的微信
下载手机客户端
赞助商链接
在法语课堂快速找到适合自己的法语学习课程/course
欧洲最具活力的中文社区.最大的关于法国的中文网络平台
法语爱好者的家园 留学与考试的助手 提供各种法语相关的信息与服务
提供大量法语阅读听力资源的免费法语学习站点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法语助手输入法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