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求生之路2中文翻译译

求中文的翻译_百度知道
求中文的翻译
求”whether we like it or not,the world we live in has changed a great deal in the last hundred years,and it is likely to change even more in the next hundred.Some people would like to stop these changes and go back to what they see as a purer and simpler age.but as history shows,the past was not that wonderful.it was not so bad for a privileged minority,though even they had to do without modern medicine,and childbirth was highly risky for women.but for the vast majority of the population,life was nasty,brutish,and short.“的翻译
我有更好的答案
不管我们喜不喜欢,我们生活的这个世界在过去几百年里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并且有可能在接下来的百年里发生更大的变化。一些人想要阻止改变,想回到那个他们看来更纯净,更简单的年代。但是,就像历史所展现的,过去并不像那样美好。对于那些享有特权的少部分人来说这并不是那么糟糕就算他们没有新药,而且生小孩对于妇女来说是高度危险的。但对于绝大多数的人口,生活是肮脏的,粗野的,且短暂的。满意请采纳,谢谢。
不论我们喜欢与否,我们所居住的世界在过去的一百年间,已经产生了剧烈的变化,而且极可能在未来的一百年还会变化的更厉害。某些人试图阻止这些变化,然后回到过去那段他们看起来比较纯洁,比较单纯的年代。但是根据历史看来,过去也不见得是那么美好的。对一些少数的特权阶级来说,可能还不坏,虽然他们可能没有现代的医药。对绝大多数的人来说,女人生孩子是很危险的事情。当时的生命是很艰困,残酷,而且短暂的。
不管我们喜欢与否,在过去的一百年里,我们生活的世界已经改变了,而且在未来的一百年中可能会改变更多。一些人想阻止这些变化,回到他们来看纯洁和简单的过去,但是历史证明,过去并不美好. 相对于极少数人来说即使没有现代医疗设施,而且对女人而言,生育是高度危险的,生活并算不坏,.但绝大多数人的生活是肮脏,野蛮和短暂的。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吉克隽逸 求halo歌词中文翻译
吉克隽逸 求halo歌词中文翻译
Remember those walls I built我还记得那些我砌起的高墙Well baby they're tumbling down亲爱的 看吧 现在它们都已倒塌And they didn't even put up a fight它们甚至没有反抗什么They didn't even make a sound它们吭都不吭一声I found a way to let you in我就这样鲁莽的让你进入了我的世界But I never really had a doubt但我从未怀疑过你Standing in the light of your halo站在你的光环之下I got my angel now我找到了我的守护天使It's like I've been awakened这就好像我被你唤醒一样Every rule I had you breakin'每个束缚都让你打破It's the risk that I'm takin'我是我冒的一个险I ain't never gonna shut you out我不会把你拒而不理Everywhere I'm looking now不管现在我走到哪里I'm surrounded by your embrace我都被你的拥抱拥护着Baby I can see your halo亲爱的 我能看到你那神圣的光环You know you're my saving grace你知道吗 你就是我的守护神You're everything I need and more你是我需要的一切 甚至更多It's written all over your face这都被写到你的脸上Baby I can feel your halo亲爱的 我能感到你那神圣的光环Pray it won't fade away我祈祷它永远都不会消逝I can feel your halo (halo) halo我可以感觉到你的光环I can see your halo (halo) halo我可以清清楚楚的看到它I can feel your halo (halo) haloI can see your halo (halo) haloWoah...Hit me like a ray of sun你就像一缕阳光一样照射着我Burning through my darkest night点亮我最黑暗的夜晚You're the only one that I want你是我的唯一Think I'm addicted to your light我已经沉溺于你所给予的光芒I swore I'd never fall again我发誓我再也不会颓靡But this don't even feel like falling但我现在岂不是又是一种颓靡吗?Gravity can't forget我不能过度依赖于你To pull me to the ground again请松开我 让我自己站起来&
的感言:非常捧! 相关知识
其他回答 (2)
You`re everything I need and more
It`s written all over your face
Baby, I can feel your halo
I pray it won`t fade away
相关知识等待您来回答
外语领域专家
& &SOGOU - 京ICP证050897号谁有Oklahoma州的英文简介,最好下面有中文翻译。谢谢,感激不尽!快快快!在线等!_百度知道
谁有Oklahoma州的英文简介,最好下面有中文翻译。谢谢,感激不尽!快快快!在线等!
提问者采纳
Oklahoma is a state located in the South Central region of the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Oklahoma is the 28th most populous of the 50 United States. The state's name is derived from the Choctaw words okla and humma, meaning &red people&. Oklahoma was the 46th state to enter the union. Its residents are known as Oklahomans or, informally &Okies&, and its capital and largest city is Oklahoma City. A major producer of natural gas, oil, and agriculture, Oklahoma relies on an economic base of aviation, energy, telecommunications, and biotechnology.俄克拉荷马州是美国中南部地区的一个州,在美国50个州中人口排第28位。“俄克拉荷马”这个名字是从巢克图族语言中的okla(人)及humma(红)所得来的,意思就是“红色人种”。此州第46个成为美国的一部分,其居民被称为俄克拉荷马人,或者简称为“Okies”。州州首府和最大城市都是俄克拉荷马城。俄洲作为主要的天然气、石油和农业产地,依靠的是航空、能源、通信和生物技术提供的经济基础。
提问者评价
谢谢你帮我大忙了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中文翻译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刻舟求剑文言文翻译 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