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flrain中文内盘和外盘是什么意思思

rainoldsea中文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rainoldsea中文是什么意思
(使)降落:raining过去式.& 第三人称单数.(雨)降下;俚&gt. 突然天开始下雨了.雨.Suddenly it began to rain,雨天; (热带地区的)雨季:1:rain[英][re&#618rain old sea雨老海词典结果; 雨点般降落的东西,(使)大量落下:RAINRain以上结果来自金山词霸例句:rains现在进行时:rains过去分词; 大量地给; &lt:rained易混淆单词;电子流; vt:rained复数;n][美][ren]n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英文名abrain,中文是什么意思啊?求大神帮助_百度知道
英文名abrain,中文是什么意思啊?求大神帮助
提问者采纳
您要找的是不是: brain .
例句与用法 1. &The mother of one of my best friends had also died of
abrain tumor,& says David. “我最好的一位朋友的妈妈也是死于脑癌。”大卫说。 article.yeeyan.org 2. Carb-rich foods stimulate the release of
abrain chemical called serotonin that regulates mood, food cravings, andsleep. 含有丰富碳水化合物的食物刺激大脑释放一种叫做血清素的化学物质血清素,可调节情绪,促进进食和睡眠。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英文名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当前位置: &
first rain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百科解释初雨:&&&&adj. 1.最初的,最早的。 2.最上等的,第一流的。 ...:&&&&n. 1.雨,下雨;〔pl.〕阵雨。 2.雨天;〔the ...
例句与用法1.The early mornings were foggy and chilling now, and the first rains of winter had begun .早晨的雾变得更冷更浓了,一场细雨正在预告着冬天的来临。2.We are now getting our first rain , but it has just slowed down我们现在下着第一次雨但是它差不多已经停了3.I made a great start and was in fourth place by the end of the first lap , and then came the first rain我有一个非常好的开始? ?第一圈结束后我排在第四位,然后下了第一场雨。 4.That i will give you the rain of your land in his due season , the first rain and the latter rain , that thou mayest gather in thy corn , and thy wine , and thine oil他必按时降雨在你们的地上,就是降秋雨和春雨,使你们可以丰收五谷、新酒和新油。 5.[ kjv ] that i will give you the rain of your land in his due season , the first rain and the latter rain , that thou mayest gather in thy corn , and thy wine , and thine oil他必按时降雨在你们的地上,就是降秋雨和春雨,使你们可以丰收五谷、新酒和新油。 6.The first rain gauge design competition in hong kong , jointly organized by the hong kong observatory and the faculty of engineering , th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 was satisfactorily completed创意雨量计,学生获嘉奖香港天文台联同香港大学工程学院合办的全港第一次雨量计设计比赛已完满完成。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Rain cats and dogs”中文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Rain cats and dogs”中文是什么意思?
我有更好的答案
语法标注解释 rain cats and dogs英音:[,rein 'k03ts 05nd ,d00gz]美音:[,ren 'k03ts 05nd ,dɑgz]
以下结果由译典通提供词典解释 1. 下倾盆大雨
It rains cats and dogs here during the spring.
春季这里会下倾盆大雨。
It's raining cats and dogs outside.
外面正下着倾盆大雨。
以下结果来自互联网网络释义 rain cats and dogs
1. 天上下猫,天上下狗(倾盆大雨)
形形色色美国俚语300句 - 英语口语 -...
rain cats and dogs 天上下猫,天上下狗(倾盆大雨)
... 2. 瓢泼大雨
I wanna breakaway — 英...
453. rain cats and dogs瓢泼大雨
/en... 3. 大雨倾盆,雨下得很猛烈
有关天气的词汇——下雨_网易教育频道
rain cats and d...
下倾盆大雨或者
天上下猫,天上下狗
也就是形容
大雨倾盆,雨下得很猛烈
Rain Cats and Dogs(倾盆大雨)这一短语的出处也不得而知。有记载的用法首次出现在朱纳森·斯威夫特所著的《礼貌会话》一书中,该书大约写于1708年,三十年后才出版。斯威夫特的著作是讽刺一些陈词滥调的,因此,上述短语在斯威夫特写书相当长一段时间就已经在用了。   罗森指出,该短语有更早的一种变体,“Rain Dogs and Pole cats”,(“下狗和鸡貂”),来自理查德·伯罗米的《1652年城市妙语》。关于这一起源的意见包括:   ·古体法语Catdoupe意为瀑布或大瀑布。   ·雷电大作与猫狗打架的声音相似。   ·北方神话中,猫对天气会产生影响,此外,暴风雨之神欧丁(Odin)是由狗和狼侍俸...
下倾盆大雨
下倾盆大雨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rain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LOve_Blue_Rain中文注释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LOve_Blue_Rain中文注释是什么意思?
我有更好的答案
恋上深蓝的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