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y-780是780什么意思思

TCY的用法和样例:
In the current work,the effect of TCY used as curing agent on the properties of NBR/CSM blend was investigated.
研究了硫化剂TCY对丁腈橡胶/氯磺化聚乙烯共混物性能的影响。
The experimental results showed that the oil resistance of NBR/PVC cured with trithiocyanuric acid(TCY)was best, TMTD took second, phenolic and sulfur were worst.
实验结果表明,TCY(三聚硫氰酸)硫化体系制备的NBR/PVC的耐油性能最好,TMTD(二硫化四甲基秋兰姆)体系次之,酚醛树脂和硫磺2种体系最差;
Application and progress of 2,4,6-mercapto-s-triazine(TCY) in rubber industry ,anode materials for secondary battery and water treatment industry were introduced.
介绍了2,4,6-三巯基均三嗪(TCY)在橡胶加工业、二次电池正极材料以及水处理工业等方面的应用现状和最新进展,对TCY的应用前景进行了展望,预测了国内今后的发展趋势。
cign scioe kaogn neu, tcy
锦绣江南,处处吴音;吾爱吾乡,吾爱吴语。
vulcanizing agent TCY
TCY的海词问答与网友补充:
TCY的相关资料:
tcy的相关缩略词,共有7条
在大学里(电视节目)
相关词典网站:一键安装桌面版,查词翻译快三倍
选择要添加的生词本
类型;种类;品种
A type of something is a group of those things that have particular features in common.
type…several types of lettuce…
…several types of lettuce…
几个不同品种的莴苣
typeThere are various types of the disease...
There are various types of the disease...
该疾病有各种类型。
一种,一类(人或事物)
If you refer to a particular thing or person as a type of something more general, you are considering that thing or person as an example of that more general group.
typeHave you done this type of work before?...
Have you done this type of work before?...
你以前做过这种活儿吗?
typeRates of interest for this type of borrowing can be high...
Rates of interest for this type of borrowing can be high...
这种类型的借款利率可能会很高。
具有…特点的人;…类型的人
If you refer to a person as a particular type, you mean that they have that particular appearance, character, or way of behaving.
typeIt's the first time I, a fair-skinned, freckly type, have sailed in the sun without burning...
It's the first time I, a fair-skinned, freckly type, have sailed in the sun without burning...
身为那种皮肤白皙而又长雀斑的人,这是我第一次在阳光下航行而没有被晒伤。
typeI was rather an outdoor type…
I was rather an outdoor type…
我是那种特别喜欢户外运动的人。
…不感兴趣的类型;并非…喜欢的类型
If you say that someone is not your type, you mean that they are not the sort of person who you usually find attractive.
typeAt first I thought he was rather ordinary looking, a little chubby, not my type...
At first I thought he was rather ordinary looking, a little chubby, not my type...
刚开始我认为他相貌很普通,有点胖乎乎的,并非我喜欢的类型。
typeI'm not his type. I am probably too strong a character.
I'm not his type. I am probably too strong a character.
我不是他喜欢的类型。大概我性格太要强了。
WRITING AND PRINTING
用打字机(或文字处理器)打(字)
If you type something, you use a typewriter or word processor to write it.
typeI can type your essays for you...
I can type your essays for you...
我可以帮你把文章打出来。
typeI had never really learnt to type properly...
I had never really learnt to type properly...
我从来没真正学会怎样正确打字。
印刷文字;铅字;活字
Type is printed text as it appears in a book or newspaper, or the small pieces of metal that are used to create this.
typeThe correction had already been set in type.
The correction had already been set in type.
那处修正已经出现在铅字纸上。
词霸Android版
牛津词典免费使用! 立刻扫码下载
牛津词典免费使用! 立刻扫码下载
创建新的生词本
i该生词本已经创建啦!
i不可以出现中文,英文,数字之外的符号哒!
i生词本名称长度不能大于24字符!
i请填写生词本名称!本公司是专业生产除尘器,小型单机除尘器,布袋除尘器,袋式脉冲除尘器,旋风除尘器,除尘器骨架,除尘器布袋,高温滤袋的企业。布袋除尘器有气箱式脉冲除尘器,机械振打除尘器,仓顶除尘器,木器厂除尘器,玻璃厂除尘器,小型除尘器,陶瓷多管除尘器,立窑除尘器,湿法除尘器,脱硫除尘器等,除尘器骨架有圆形除尘器框架,扁形除尘器框架,多接头除尘器框架,弹簧除尘器框架等各种除尘骨架,除尘器布袋有高温除尘器滤袋,易清灰除尘器滤袋等各种除尘器布袋,除尘器生产厂家。
产品目录&&PRODUCTS
技术文档&&TECHNOLOGY
联系我们&&CONTACT US
&&&您当前的位置: >
油封 型号TC、HTCL, HTC,VB,TCY,等是什么意思?
常用结构型式、特征、用途及尺寸 型 式 结构简图 代 号 主要特征 用 途 普通单唇形 B 一般用于高、低速旋转轴及往复运动密封矿物油及水等介质。 普通油封,在灰尘和杂质比较少的情况下使用,耐介质压力0.05MPa的场合,最高线速度15m/s,往复运动速度0.1m/s。
常用结构型式、特征、用途及尺寸 型 式 结构简图 代 号 主要特征 用 途 普通单唇形 B 一般用于高、低速旋转轴及往复运动密封矿物油及水等介质。 普通油封,在灰尘和杂质比较少的情况下使用,耐介质压力&0.05MPa的场合,最高线速度15m/s,往复运动速度&0.1m/s。 普通双唇形 FB 除上述S型油封的使用特征外,还可防尘。 普通油封,带防尘唇可以防尘,耐介质压力&0.05 MPa的场合,线速度≤15m/s。 无弹簧型 BV 无弹簧的单唇型内包骨架式橡胶油封。 一般适用于低速工况下,密封介质为润滑酯。线速度≤6m/s。 外骨架单唇形 W 带弹簧的单唇外露骨架式橡胶油封,腰部细,追随性好,刚性好。 普通油封,在灰尘和杂质较少的情况下使用,耐介质压力&0.05MPa的场合。旋转轴线速度≤15m/s的情况。 外骨架双唇形 FW 带副唇的双唇外露骨架式橡胶油封,腰部细,追随性好,刚度高,同轴度好。 普通油封,带防尘唇可以防尘,耐介质压力&0.05 MPa的场合。转速≤15m/s。 装配式单唇形 Z 由内外骨架装配滚边而成的外骨架油封且有安装精度高、散热快、重负荷特性。 适用于高温、高速条件下的重负工况,介质压力≤0.05MPa,最高线速度≤15m/s。 装配式双唇形 FZ 带副唇的装配式外骨架油封,具有防尘性,安装精度高、散热快、重负荷特性。 适用于高温、高速,由尘条件下的重负荷工况,介质压力≤0.05MPa,最高线速度≤15m/s。 单向回流型 右旋SR、 左旋DL 在唇部空气测制有带角度的斜筋,利用流体力学原理,产生单向泵吸作用,具有回流效应。 与轴的旋转方向有关,由于具有回流效应,径向力比普通油封小,减少了磨耗和生热,提高使用寿命,适用于介质压力&0.05MPa的场合,转速≤20m/s。 耐压型 NY 唇部短、腰短粗,具有耐压作用,工作压力≤3MPa。 适用于介质压力≤3MPa的场合,适用于高压泵的轴端油封,一般情况下PV值≤8。旋转轴线速度≤15m/s。 布袋价格 布袋除尘器结构
&查看与&&相关的内容
相关产品&RELATED PRODUCTS
相关推荐&BUDAICHUCHENQI
友情链接:&
地址:河北省泊头市富镇工业开发区
邮编:062157
本公司是专业生产,的企业;产品有,,,,,,,,,,,
除尘布袋式脉冲除尘器,除尘骨架,除尘器生产厂家等当前位置: &
tcy中文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董之英机器周期三是指令周期&&&&t细胞溶解的&&&&结构, 构造, 质地&&&&特切夫&&&&电压温控器; 温补晶振&&&&the great raid&&&&跑道跨越点&&&&cationic 99m tc myocardial imaging age ...&&&&终端控制写信号&&&& TD = 1.tank destroyer 自行防坦克炮。 2. ...&&&&电信工作组
例句与用法In the first part of this thesis , the reasons of develop led biology light source have been discussed from the effects of non - concern homochromy light on cells , the mechanisms and non - resonance characters of photobiomodulation on cells , the biological information model of photobiomodulation ( bimp ) of low intensity laser ( lil ) proposed by professor liu tcy论文的第一章,首先从非相干单色光的细胞生物效应、光生物调节作用机理、光生物调节中非共振作用的特征、以及生物信息模型( bimp )等几方面,论述和确立了研制led生物光源的理论依据。 &&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tcy的中文翻译,tcy是什么意思,怎么用汉语翻译tcy,tcy的中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cp是什么意思 的文章

随机推荐